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32.不会娶苏清清

132.不会娶苏清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面容带着一丝阴鸷,那双琉璃色的眸子泛着寒光,易夫人从来没有见到过儿子用这种表情跟自己说话,心里也有点发悚。

    易宁修挥了挥手,示意佣人散去,他坐到沙发上,看着易夫人苍白的脸,沉声问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他敬爱他的母亲,父亲在世的时候,一直工作在外,是他的母亲把他照顾养大,在他印象里,易夫人一直是优雅贵妇人的模样,而现在,怎么会变成这种 动手打人的泼妇?

    “宁修……”易夫人看着儿子那阴沉的脸色,心里也有点害怕,她知道自己这次算是做得太过分了,只是她只是轻轻动手拉了一下,没想到苏浅浅竟然就直接跪在了地上……

    她想起苏浅浅那血肉模糊的膝盖,辩解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再多的话,跟那血淋淋的伤口比起来,都苍白无力。

    “妈,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再做了。”易宁修沉声道,“你是我的母亲,我不能对你说什么,但是浅浅是我的妻子,我不能由着你欺负她。她一直不说你什么,你对她做的事情,她也从来不跟我说,如果不是今天我回来看到,她实在想不到,您竟然也会做出这种残忍的事情。在我心目中,我的母亲,是最高贵优雅的女性,您今天,颠覆了我心目中母亲的形象……我很失望。”

    他很少说这么多的话,易夫人听下去,脸色越发苍白起来,她颤抖着唇瓣,小心翼翼道:“宁修,妈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

    她走过来坐在易宁修身边,眼圈通红的问:“宁修,你是真的不要清清了吗?”

    “……”易宁修抬头看向易夫人,问道,“妈,您就这么喜欢清清吗?她做你的女儿,难道还不够吗?”

    “可是……可是清清她喜欢你……如果你不要她了,她该怎么办……”她想起苏清清肚子里的孩子,还有她说易宁修娶她的时候希翼的眼神,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她是真的很希望你,想要嫁给你,你们曾经这么好……怎么就变成这副模样了……”

    才短短一年,怎么就物是人非。

    “我亏欠她的东西,我会补偿她的。”易宁修道,“我和她的事情,您就不要再插手了。她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您也不希望,她生下来吧,我说了我不会娶她的。”

    他 说得坚决,没有一丝商量的余地,易夫人知道她儿子性子倔强,说一不二,打定主意从来没有违背过的事情,她越听他声音坚决,就越为苏清清感到担惊受怕。

    她现在名声已经坏了,在钢琴圈自然也受尽嘲笑,她不可能回去弹钢琴了……

    那么,她以后能做什么?

    她心里越想越慌,握住易宁修的,低声问道:“宁修,你真的不会跟浅浅离婚吗?”

    ******

    小奶兔是男孩子,浑身上下黑色的鼻头和小爪子是白色的,眉心也有一点白,调皮的要死^_^

    对于这本书,苦尽甘来应该能形容浅浅的人生吧,再过几万字大概两人就离婚了……浅浅的孩子留得住留不住,真看天意了……易宁修迟早会后悔的,他现在对感情还太软弱,无法维护浅浅, 以后有的他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