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39.意外遗嘱(1)

139.意外遗嘱(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都等在外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易夫人被易宁修挽着,神色有点焦灼不安。

    为什么易老会叫作为私生子的易宁夏进去,而不是作为嫡长子的易宁修?

    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一想到这里,她就坐立难安,心跳加速。

    最后的时刻到了,为了这一刻,她舍弃了自己的孩子,她这几十年来小心翼翼,唯恐被人发现一点端倪,她掩饰的这么完好……

    不可能的。

    不会有人知道的。

    知道的人……也都已经死了。

    所以,她就快要成功了,不可能失败的……

    她神色明显带着慌乱,易宁修轻轻摇了摇她:“妈,你怎么了?”

    易夫人恍惚的回过神来,握住易宁修的手,她看着他的脸,眼底闪过一丝坚定。

    易宁修是她最杰出的选择,所以,一定会没事的。

    半个小时之后,易宁夏打开了门,他面色惨白,漆黑的眼珠扫过屋外神色各异的一群人,然后定在了苏浅浅脸上。

    他俊美华丽的面容上闪过一丝什么,很快就掩饰不见,然后低声道:“浅浅,爷爷叫你进去。”

    苏浅浅很快就走了进去。

    老人看起来比刚才的模样更加不好,眼神已经失去了光泽,带上了显而易见的死气。

    她擦了擦眼泪,坐在床边,低声叫了一声:“爷爷……”

    易老睁开眼,看到苏浅浅的脸,眼底闪起了亮光。

    “浅浅,爷爷就要走了。”他吃力的道,“这么多年,你在易家,受委屈了……”

    “爷爷,我不委屈。”她把脸贴在老人的掌心,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不要走,爷爷,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爷爷老了,有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他低声道,“爷爷有很多事情对不起你……”他看向易宁夏,叹了口气,“也对不起宁夏。爷爷希望,到时候你们知道了真相,也不要怪爷爷……”他低低的喘息了几声,有些吃力的抚摸着苏浅浅湿润的脸颊,眼神温柔而无奈,“爷爷自始至终,也是爱你们的。”只是身体和精神,无法去揭穿那些虚掩着的真相。

    他知道他一旦做出选择,那么对整个易家来说,必定是不可动摇的震荡,很有可能,易家百年基业,都要因为这件事也松散了。

    他不能那样做。

    所以,只能在这种时候,做出选择。

    “爷爷,我怎么会怪你?”苏浅浅着急的握住他的手,“爷爷,你到底在说什么?”

    易老把视线缓缓转向易宁夏,眼底光亮慢慢淡去了:“宁夏,好好保护浅浅……能答应我吗?”

    易宁夏走过来垂眸看着老人,低声应道:“我答应。”

    “宁夏,不要恨你的父亲……他是世界上最无奈的人……都怪我……都是我……的错……如果……”他声音慢慢低了下去,他用力握住苏浅浅的手,道,“叫他们进来。”

    他已经到了弥留之际,但是还有重要的事情没做,他一定要撑着,还不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