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身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作为易家嫡子,得到的股份竟然比作为私生子的易宁夏更少,这是完全不符合逻辑的。

    而且很荒谬。

    唐云笙抬眸看着她,“浅浅,你应该也有一些猜想,介意跟我说说吗?”

    “……”苏浅浅愣了愣,然后摇了摇头,“抱歉。”

    那些只是她的猜想,还并不成型,如果是真的,那么对易家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她需要时间去证实,等到资料完全,她才会拿出来跟别人讨论。

    还有她的身世问题,每一个都是让她焦头烂额的问题。

    她现在自己都自顾不暇,哪有时间来寻找那几十年前的陈年往事。

    “爷爷的葬礼后天举行。”苏浅浅垂下眼,低声道,“我在易家,唯一疼爱我的人也没有了。我还没有准备好……我现在感觉很奇怪,明明上个星期我还跟他聊天,现在却告诉我,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了……”她语调带着迷惘,“我现在,再也没有能保护我的人了。”

    易夫人,是因为忌惮着易老才不敢对她怎么样,现在易老离开,她可以完全不用压抑自己的脾气。

    她希望苏清清过门,没了易老,她该如何维持她在易家的地位?

    “你还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浅浅。不管最后易老用意如何,但是你手上的股份,就是你的武器。只要你愿意,没有人可以伤害的到你。”

    “这是我最后的堡垒……”她无力地捂住额头,“可是,唐哥哥,你觉得,如果我这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下去,有意思吗?人真的很奇怪,越来越贪心,在得到一样东西之后,又会想要另一个样。我只是想要有一个家,为什么会这么艰难?”

    任何人都要跟她作对,她的养母,她的妹妹,她甚至不敢想象,如果她跟易夫人吵架,易宁修到底会站在哪一边。

    她对自己完全没有自信。

    她甚至完全没有搞明白易宁修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

    他说要好好过下去,仅仅是好好过下去,而并不是,我爱你……

    她的表情迷惘而哀伤,像是找不到家的孩子,唐云笙压抑住想要拥她入怀的冲动,低声道:“浅浅……”我可以给你一个家,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这是他们两人之间,最大的沟壑。

    他是她精神上的港湾,却并不是**上的。

    他给她的安全感,也并不是她所需要的。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坐在这里,等她悲伤难过的时候,温柔的安慰着她。

    做她,永远的唐哥哥。

    这是她给他的身份,也是她唯一能给的身份,他并不觉得难过,只是觉得有些遗憾。

    她终究不能给他另一个他想要的名字。

    *************************************************

    不清楚为什么有些亲说木木一天更新2章,明明是4章呀……

    ps:大家似乎忽视了浅浅和宁修的年龄差距哦,两人并不是同龄,所以宁修和浅浅交换身份的可能性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