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63.百合花(2)

163.百合花(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浅浅低头一看,这不就是她昨天躲的那个位子吗?

    百合是苏清清只喜欢的花卉,这个花园种的一大半百合花,都是苏清清命令园丁种下的。

    苏浅浅走过去冲着那株百合狠狠又踩了几脚,然后笑容满面的对着园丁道:“既然踩烂了,就挖了吧,如果清清问起来,就说是我踩的。”

    “这……”园丁迟疑的看着苏浅浅,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株香水百合花,可是苏清清最喜欢的花了,那天花开了她还特意从酒店跑回来赏花……如果说昨天被踩的百合花还有复活的迹象,那么,现在被苏浅浅踩的稀巴烂的百合花,就真的回天乏术了……

    “没事。”苏浅浅踩完花,心情不错,沿着石子路淡定的继续往前走。

    百合花具有百年好合之意,受到这种花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而苏清清种的香水百合,则是百合中的女王,它的花瓣总是那么自信的开着,极有气势。

    而经常在百合花瓣上看到的斑点,在它的花瓣上却是看不见的,所以,它纯白的花瓣总是开得那么自傲。苏清清单单在院子里种了一株香水百合,就是自诩自己为女王,认为自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哼,她也配?

    苏浅浅小心眼发作,故意多踩了几脚,好让那朵“女王花”彻底湮为烟尘。

    她在花园里转了几圈,这才慢悠悠的往回走。

    路上竟然碰到了苏清清和易夫人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个易宁修。

    苏清清看到她,故意当做没看到她,低头对着易夫人道:“妈,我带你看看哦,我那株香水百合开花了呢,是从喜马拉雅山移植的,纯种百合花,我种死了几百株,才种活了这一株。”

    “宁修!”苏浅浅自然知道苏清清是故意无视她,她也不恼,笑吟吟的奔过去拉住易宁修的手,“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易宁修伸手握住她的小手,垂下眸子看着她,他眼底有淡淡的笑意:“过来找你。”

    “那我们回去吧?”

    “好。”

    易宁修牵着苏浅浅的手往回走,不一会儿,就从后面传来苏清清的尖叫声:“谁干的!?”

    苏浅浅依旧淡定的走。

    身后传来“噔噔蹬”的脚步声,苏浅浅一回头,就见到苏清清气急败坏的冲了过来,张牙舞爪的想要打她。

    苏浅浅一扭身,就躲到易宁修背后去了:“清清,你想干嘛?”

    她睁着眼睛无辜的看着她,那模样要多天真就多天真,要多纯洁就多纯洁,要多无辜就多无辜!

    “你!你!”苏清清气得半死,手指颤抖的指着她,“你做了什么!你弄死了我的花!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苏浅浅眨了眨眼睛,一副疑惑的表情:“哦……原来那是你的花啊,我以为是野花,就不小心踩了几脚,对不起哦。”

    “你明明是故意的!”

    “清清?”易夫人走上来见到苏清清那气急败坏的模样,也吓了一跳,“不就是一株花嘛,再种就可以了,你干嘛气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