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64.百合花(3)

164.百合花(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清?”易夫人走上来见到苏清清那气急败坏的模样,也吓了一跳,“不就是一株花嘛,再种就可以了,你干嘛气成这样?”

    “对啊,不就是一朵花嘛。”苏浅浅笑着附和道。

    “……!!”苏清清死死瞪着她。

    她知道,她现在这就是在报复!她就觉得奇怪,苏浅浅除了种花就很少逛花园,怎么一大清早就去逛园子去了!原来是故意去残害她的花!

    她心疼的要命,纯种百合花不好种,她种了几百株才活了这么一株,那天开花她高兴坏了,还特意从住的地方跑过来赏花!现在倒好,就被她几脚踩没了!

    但是她又不能当着易夫人的面,露出一副为了一朵花斤斤计较的模样,只能咬牙切齿的忍气吞声!

    “大不了,我买几朵送给你好了。”苏浅浅道。

    这能一样吗?

    外面的都是杂交的!

    “那就谢谢姐姐了。”苏清清压抑住内心的愤怒,假笑着道。

    她还以为早上易夫人说一块过生日苏浅浅怎么就这么随随便便答应了,原来早就准备好报复了!

    苏清清气得不清,再也没有赏花的兴致,拉着易夫人跑了。

    苏浅浅躲在易宁夏身后,见到人走了,这才走出来,脸上挂着得意的笑。

    易宁夏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子的苏浅浅,又狡黠又纯真,眼睛亮晶晶的,像一个做了恶作剧的孩子,可是看她那副模样,真是她做了什么,别人都无法责骂她。

    他伸手扯了扯她的脸颊,低声道:“坏丫头。”

    苏浅浅被他那么暧昧的叫了一声,脸立刻就红了。

    **************************

    “妈,你看到没有,那个贱。人在欺负我!”

    一会到大厅,苏清清就受不了了,把沙发上东西一股脑丢在地上,她想起苏浅浅那副无辜的模样,就气得牙根痒痒,狠狠在抱枕上踩了几脚。

    出去好好的,怎么一回来就跟吃了炸药一样?

    所有在大厅的佣人都面面相觑,赶忙躲得远远的。

    “清清啊,不就是一朵花嘛,妈明天给你种个一百株成不?”

    易夫人是认为苏清清的做法是小题大做了,在一旁劝道。

    苏清清低着头,不吭声。

    外人都看她因为一株花烂了而生气,其实她气得是,苏浅浅竟然敢爬到她头上,作福作威啊!

    她从小被宠惯了,任何东西只有她不要的,还没有她想要而得不到的!

    现在倒好,被她抢了一个易宁修就算了,就连她珍爱的百合花也被她踩的稀巴烂!

    这不是在欺负她那算什么?

    她就怕,假以时日,苏浅浅爬到了她头上,她在易家,根本就没有了立足之地!

    她气得不行,眼泪一连串的掉了下来。

    易夫人这才慌了,坐在她身边给她递纸巾,心疼的问道:“清清,真的那么喜欢那朵花?”

    当初苏浅浅膝盖被她用瓷片弄伤也没见她心疼,现在见苏清清哭了,她却觉得心脏都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