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兰斯(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生日宴会举办在m市最大的酒店,同时租下了外面最大的花园和草地,还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花的钱自然不少。

    那一天,苏清清早早就进了化妆间,同时叫了好几个化妆师进去给她化妆,她对这次派对很是上心,整整花了五个钟头,才从化妆间出来。

    苏浅浅却是连礼服都没有穿,连妆都懒得化,大大咧咧的直接去了酒店。

    整个酒店大厅已经布置一新,巨大的水晶灯吊在天花板上,光芒都似乎带着晶莹剔透的味道,宾客们也似乎都到齐了,穿着礼服的贵妇少女们争奇斗艳,整个大厅充满了香水脂粉的气味。

    她见苏清清还没来,便从侧门出去,坐在花园那边等宴会的开始。

    她拿出手机,便看到唐云笙发给她的短信。

    “浅浅,生日快乐。”

    苏浅浅微微笑了起来,就连这几个字,她似乎眼前都能看到唐云笙眉目温柔的模样。

    “谢谢唐哥哥。”

    “这次没来得及给你送上生日礼物,下次补办。”

    “好啊。”苏浅浅看着发送出去的两个字,笑了起来,大厅里突然传来一阵喧哗之声,看样子主人公是到了,从她的角度,可以看到,苏清清穿着豪华礼服,盛装打扮,就如同一个女王一般气势凌人的走在前面,来到大厅中央,从主持人手里拿过话筒,声音优美道:“非常感谢大家这次能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祝大家过得愉快!”

    她说话简短,但是那傲人的容貌,早已经比她的语言更加吸引人,谁还管她说了什么。

    不得不说,那五个小时的穿衣打扮,还是非常物超所值了,起码苏清清一出,艳压群芳,直接就让所有女宾客们沦为陪衬。

    她看到易宁修站在苏清清身边,低着头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很快她就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了。

    “你在哪里?”

    苏浅浅拿着手机看了看短信,“外面,看星星呢。不要管我,你忙你的。”

    生日宴会,自然也是一场商务宴会。

    苏浅浅坐在外面看着易宁修被众多老总围着递名片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男人虽然眉目清冷,但是并未看出一丝不耐,动作得体而疏离。

    真好啊,这样子的男人,是她的老公。

    她心满意足的笑了起来,从不远处的露天烧烤架子上拿了几根烤翅过来,放在一旁慢慢啃着。

    “给我一根好吗,美丽的小姐?”

    一道油腔滑调的男低音突然从耳畔传来,苏浅浅吓得手上的烤翅“啪叽”一声掉在了地上。

    她转过头瞪大眼睛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英国男人,抑制住想要尖叫的冲动。

    人吓人,吓死人!

    那人摸了摸鼻子,看她一副受惊过度的模样,歉意的笑了笑:“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苏浅浅死死瞪着他。

    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他也是苏清清宴会邀请的一员?

    她怎么不知道,苏清清还认识这么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