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174.发生了什么事情?

174.发生了什么事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清清死死抓住易夫人的手臂,泪流满面:“妈,救救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她终于终于哭了出来,然后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载着苏清清去往中心医院。

    易夫人一直守在苏清清的身边,半步都不敢离开,苏浅浅推了采访,跟着易宁修过去看她。

    易宁修和苏浅浅来到医院的时候,苏清清已经进了手术室,易夫人坐在门外“呜呜”的哭着,已经成了一个泪人儿。

    易宁修走过去扶着她的肩膀,易夫人抱着他的手臂哭泣道:“宁修,如果清清出不来的,妈该怎么办啊……”

    “会没事的。”易宁修沉声道。

    苏浅浅坐在一旁,她看着手术室那一直亮着的红灯,心里也有些乱。

    看样子,是她高估了兰斯和苏清清两人的关系,她以为兰斯不声张他们两人的关系,是对苏清清的一种保护,可是,现在苏清清被弄成这样回来,明显兰斯已经跟苏清清撕破脸皮了。

    她想起兰斯那张漂亮精致的脸,还有那漆黑阴森的手枪,再是苏清清苍白恐惧的脸蛋,她心头一阵凉意。

    苏清清,到底是怎么惹上了这么一尊煞神?

    三个小时后,手术室的大门被打开了。

    易夫人飞快的站起来,迎了上去:“医生,清清她怎么样了?”

    “孩子暂时保住了。”医生摘下口罩,对着易夫人道,“但是以后,她很可能不能怀孕了。她的子宫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这个孩子可能就是她最后一个孩子了。”

    “医……医生……”易夫人紧紧抓住医生的手臂,她惶然无措的问道,“怎么会这样……不可能的啊,清清身体一向都很好……”

    医生抽回自己的手,对着易夫人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请您自己去问那位小姐吧。”

    “那……那这个孩子……”

    医生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能不能保住,就看她自己的恢复能力了。”

    易夫人看着医生走了,整个人彻底瘫在了地上。

    她只觉得脑内一片空白,就连易宁修站在她面前叫她她都听不见了。

    只能有一个孩子……而且那个孩子还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

    她几乎要崩溃的晕过去了。

    苏浅浅站在那边,听到医生的话,脸色也非常不好。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她不知道是该同情苏清清的遭遇,还是要为自己多做打算。

    如果真的像医生说的那样,苏清清以后不能再生孩子了,那么,这个孩子,留,还是不留?

    她看向易宁修,易宁修却没有看她,易夫人几乎要哭晕过去,他在那边轻声安慰,并没有发现她的无措。

    苏浅浅只觉得自己的心绞成一团,乱糟糟的,却没有人能来给她一丝安慰。

    ************************

    苏清清醒过来的时候,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妈,我的孩子还在不在?“

    “在,自然在,”易夫人握住她的手指,哭着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清清,你身上的伤口,到底是怎么回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