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34.为了一个人,逃离一座城(2)

234.为了一个人,逃离一座城(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清清看着那几个人围成一圈讨伐她的模样,莫名就联想到了苏浅浅。

    就跟现在一样,只要苏浅浅那女人受了点委屈,就有有大堆人来替她解围,恨不得把过错往自己身上揽!

    “好啊,都跟我作对是不是?”她气极而笑,“再给我说一句话,统统都给我走人!”

    此话一出,整个大厅噤若寒蝉。

    那四五名女佣看着苏清清,那目光是说不出的鄙夷讽刺。

    苏清清被那个目光看得气得发疯,怒吼道:“都给我滚,滚!”

    客厅里人一下子就散开了。

    苏清清盯着电视屏幕,把沙发上的遥控器狠狠丢了过去!

    不仅是苏浅浅,就连佣人都要跟她作对!

    她就这么不招人待见吗?!

    ……

    “小灵,你别怕,等下我会跟林叔好好说说的,你不会被解雇的。”

    拐角处,女佣们争相安慰那个小女佣。

    “清清小姐脾气是越来越坏了,天天就跟吃炸药一样,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嘘——别说太大声。”

    “浅浅小姐怎么还不回来呢?我好想她啊……”

    “其实,我今天看到过她……她好像腿脚不方便,坐在轮椅上。”

    此话一出,一群人顿时哑然了。

    她们自然也知道苏浅浅替换了苏清清的事情,自然也很容易联想到苏浅浅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腿脚不便。”

    “浅浅小姐人那么好,为什么老天对她这么不公平……”

    几声叹息消散在空气里,渐渐消失不见了……

    ****************************

    苏浅浅回到医院的时候,碰到了过来看她的易宁夏。

    那时候还在医院门口,她刚被保镖从车里抱出来放在轮椅上,一辆红火的跑车同时也停了下来。

    她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驾驶座上带着墨镜口罩的易宁夏。

    看他全副武装的模样,她就想笑,笑着招呼了一声:“宁夏!”

    正值初秋,易宁夏穿着很简便,淡咖啡色的休闲外套和水磨牛仔裤,简简单单的装束,还戴着遮住了大半张脸的口罩,从车内下来,却依旧吸引了来来往往路人的目光。

    不管是电视屏幕上,还是现实生活中,他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光芒四射。

    天生的明星。

    易宁夏下了车,然后对着苏浅浅身后的易宁修招呼了一声:“哥。”

    易宁修简短的点了点头。

    他们两兄弟向来不甚亲密,经历过这件事之后,更加是连普通熟人都说不上了。

    “我带她出去玩一会儿,哥你就先回去了吧。”说着,就上来要替苏浅浅推车。

    易宁修皱了皱眉头,说真的,他是实在不愿意看着另一个男人在他面前跟苏浅浅谈天说地,但是,只要苏浅浅愿意,他就没资格说“不”。

    易宁夏推着苏浅浅走出了十几米,这才转过身看了易宁修一眼。

    男人还站在原地,目光注视着他们的背影,那脸上的表情,堪称复杂。

    易宁夏墨镜下的目光很冷,他看了一眼易宁修,然后转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