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医生(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没事去找什么晦气。”易夫人慢悠悠走过来,道,“她现在那个样子,害怕她掀起什么妖风脸来不成。你就安安心心的当你的少奶奶,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就别管了。“

    她挥了挥手,招呼女佣过来打扫,然后坐在苏清清旁边,道:“你好好养胎,户外的房子妈也给安排好了,到时候宁修真要你打掉这孩子,妈就把你安排到外面去,保准谁也找不着,顺顺利利让你生下我的孙子。”

    她怀想着以后的天伦之乐,乐的合不拢嘴,不住的对苏清清道:“你什么都别怕,一切都妈给你做主!”

    苏清清脸上笑容非常生硬。

    她在美国的事情,在这边自然是一个人都不知道,但是,如果苏浅浅真把那些照片曝光,别说是易宁修,就连易夫人,也不可能饶的过她。

    她对她的好,是建立在她没有对易家的名声产生威胁的时候,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易夫人保准跑的比谁都快。

    就因为她如此的了解她,因而听她讲这些话,就越发的让她心生恐惧起来。

    她这才知道,苏浅浅为什么说,要她拿一辈子去补偿她!

    只要有苏浅浅的存在,那么,她就将一辈子心神不安,患得患失,唯恐事情曝光!

    她这一招,果然是掐住了她的七寸,让她咬牙切齿却无能为力。

    苏浅浅活在世上一日,她就无法安心一天。

    她不死……

    她就不得安宁!

    她目光透露出一丝戾气,心生杀意。

    易夫人坐在她旁边,明显感觉到她的变化,她犹疑不定的看了她一眼:“清清,你怎么了?”

    “没事儿,妈。”苏清清转过头微笑道,“我只是在考虑……能让我们母女两过得更加幸福快乐的事情罢了。”她意味深长的笑了,目光里满是冰冷的杀意。

    看着这样子的苏清清,易夫人莫名的打了一个寒颤。

    入夜。

    一道黑影潜入病房。

    屋内已经关灯,月光从窗外透了进来,能清晰的看到床上躺着一个人影。

    进来的人小心翼翼关了门,然后站在苏浅浅的床前。

    那是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医生的外袍,手上拿着注射器,他审视了一下苏浅浅,然后才小心翼翼的拿出注射器,往管子里抽了一管空气。

    苏浅浅还在挂着点滴,她腿上的伤口发炎了,这几天都在挂消炎的药水。

    男人抓着皮管,正准备往皮管里注入空气——“你是……?”

    苏浅浅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在身边,睡眼朦胧的看了一眼面前的人,见到那人的衣服,以为是进来拔针头的,便道:“刚挂上去,还没好。”

    男人点了点头,他看了一眼苏浅浅,知道今晚是没机会了,便打算要走。

    “等一下。”

    苏浅浅轻声道,“我怎么没见过你?”

    给她送药的医生和护士是易宁修亲手挑选的,怎么会突然出现了一个生面孔?

    男人背影僵住了。

    “今晚给我送药的陆医生请假了,是他叫你来的吗?”她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