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442 霍二憧憧番外:相爱相杀

442 霍二憧憧番外:相爱相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家的小公子,终于有名字了,霍汶锡,很霸气的名字,但是我们的霍汶锡小公子,却有一个很呆萌的小名儿,叫毛毛!

    这个名字的来历,是因为霍汶锡小公子才刚一出生,毛发就又油又亮,当初小傻子怀着他的时候,小家伙倒是没少吸收营养。

    每每小傻子抱着儿子喂奶,哄他的时候,看着那一头茂密的胎毛,就特别骄傲,于是不知不觉的,就叫起了毛毛。

    霍二和这个折腾了他家小傻子很久,让他欲求不满了很久的小家伙,实在很相爱相杀,这是他的种,他当然不能不喜欢,但是一看到这小子名正言顺的霸着他的小傻子,害的小傻子冷落他,霍二就恨不能把这小家伙再塞回去,当他没出来过。

    所以说,霍家小公子连正经的大名霍汶锡三个字,都是在舒曼和霍丞的连番催促下,霍二不耐烦的定下来的,也因此,当一家人提到霍家小公子的小名的时候,霍二是一整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小傻子憧憧童鞋看着公公婆婆讨论了半天,也没个结论,就试探着说了句,干脆叫毛毛吧,汶锡的头发这么油这么亮这么耸。

    小傻子话落,舒曼和霍丞,不由得抽了抽嘴角,他们家英明神武的长孙,要叫这么个傻傻的狗名做小名,妥吗?

    可是,舒曼和霍丞又怕张口直接拒绝,会让儿媳觉得不开心,只好用充满希望的目光看着自家儿子霍二,却没想到,霍二根本无所谓的样子,长臂揽了憧憧,淡淡的说,就这么定了吧!

    到此,有着霍汶锡这么高大上大名的霍家小公子,小名终于诞生了,毛毛是也!

    据说,霍汶锡小公子长大后,不仅接手了老爸腹黑二的事业,也把老爸的腹黑本质继承的淋漓极致,每当他傻傻的老妈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叫他毛毛的时候,霍家小公子都会笑米米的应下,然后找机会给老妈平淡的生活添几朵桃花,结果是老妈总是会被老爸收拾的很惨,当然,这种收拾是在卧室里,那张大*上……

    生了霍汶锡之后,范憧憧觉得,她的人生,彻底圆满了。

    她有一个深爱的老公,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还有对她犹如亲生父母的公婆,虽然,她从出生就和亲生妈妈没什么母女缘分,但是到了现在,也不至于是老死不相往来,她偶尔会回去看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也会用愧疚的眼神看着她,或者怯怯的跟她说两句话。

    这样子,憧憧已经很满足了,只是憬憬自从去了国外,只是给她发回一封电邮,说她在国外很好,之后就再没什么音讯了。

    当然,傻傻的憧憧根本就不知道,这封电邮其实是出自她亲爱的老公,至于范憬憬现在到底如何,没有人知道……当然,也没有人关心!

    霍二一直以为,小傻子怀孕的时候,会是他最凄苦的日子,因为他会常常欲求不满,常常不得不吃素吃到想翻桌。

    所以他每天都盼着小家伙痛快出来,可是小家伙生出来之后,他才知道,小傻子还要坐月子,要闭关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这段时间,他要继续当和尚。

    没关系,他忍!

    可是,当小傻子出了月子,一切阻碍都没有了的时候,霍二以为他终于可以痛快的开荤,可以想怎么吃掉老婆就怎么吃掉,可以想用什么姿势就用什么姿势的时候,却发现,想象是美好的,而现实是骨感的!

    夜晚,卧室里的气氛很和谐,霍二把小傻子拐去浴室洗的香喷喷,尚了*,然后自然而然的扑倒,在她的身上不断开垦。

    他发现他家小傻子那软软的小娇躯,自打生了霍汶锡之后,更是迷人了,霍二猩红着一双眼,恨不能立刻马上把小傻子吞吃入腹。

    可是啊可是,大手还不等解开小傻子浴袍的带子,卧室外间婴儿*里睡着的霍汶锡就嗷嗷大哭了起来,憧憧本来被亲吻的噙着水雾般迷离的双眸一下子就清醒了,抬手就推开了霍二,从*上跳起来,安了马达似的跑出去哄她的小公子了。

    由于霍汶锡小公子哭的随机,没什么前兆,所以小傻子一急,也就没怎么控制力道,然后霍二由于沉浸在浓烈的情//欲中,也是一个不注意的被推开,后脑勺一下子就磕在了另一侧的*头柜上……

    “咣”一声,伴随着闷哼!

    手捂着后脑,霍二忍不住低咒了一声,脸色非常的难看!

    他算计好了一切,天时地利人和,就为了把小傻子吞吃入腹,却把霍汶锡这个死小子给忽略了,忘记了他的小傻子有多么的母爱沸腾,那死小子一哭,小傻子哪还可能任他为所欲为,早把他扔到角落里去了!

    不爽,霍二感觉非常的不爽,从身体里往外窜的火,也不知道是欲//火还是怒火,都快把他整个燃着了!

    死小子,居然敢跟你老爸抢女人,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霍二捂着后脑勺,倚靠在*头,等着小傻子回来,好好的让她内疚一番,结果,这么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

    卧室外间死小子的哭声早已经没了,可是小傻子到底是在干什么,迟迟不进来,难道不知道她刚刚差点错手谋杀了亲夫吗?

    霍二没了耐心,下了*,走出卧室,却发现他的小傻子一脸婉柔的母爱,倚在沙发扶手上正给霍汶锡那个死小子喂奶,那死小子吮的正欢,从霍二这个角度看过去,就能看到那小小的脑袋正在左右晃动着,好像在跟他叫嚣:你看,小傻子是我的,随叫随到,你不行了啊,霍二!

    顿时,霍二的脸黑的,那叫一个凄凄惨惨戚戚……

    终于,把霍汶锡小公子喂饱,也哄睡着了,憧憧轻轻的在小家伙的小脸颊上亲了亲,然后把他放进婴儿*,正要回卧室,一抬头才发现老公正站在门口。

    她走过去,小手主动的揽上霍二精实的腰身,“老公,你什么时候出来的啊?”

    霍二一言不发,垂眸觑着小傻子的发顶。

    他都在门口站了快半个小时了,可是这小傻子满心满眼都是霍汶锡那个死小子,哪里还有他半点地位?

    真是孰可忍,是不可忍,霍二当即决定,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这样下去,他在这个家的地位,绝对会被霍汶锡那个死小子秒杀的一文不值!

    重重的吸了一口气,霍二抬起大掌,揉了揉小傻子柔软的头发,“老婆,我们回去睡觉吧!”

    憧憧虽然心思粗,但是也不是真的粗到无可救药,她隐约记得,刚刚毛毛突然哭了,她好像推了老公一把,不知道他是不是生她气了?

    憧憧不肯随着霍二回卧室,小脸在霍二的胸膛上蹭了蹭,小小声,略带惭愧的道:“老公,你是不是生气了?”

    他的小傻子,倒还不算太傻,至少还知道问一问他是不是生气了,虽然说他真的挺想让她大大的内疚一下的,不过,霍二的嘴角勾了勾,心里已经有了别的主意。

    “没有,我怎么会生你气?”霍二把小傻子的手从自己的腰间掰开,单手挑起她的下颌,在那两片柔软的红唇上吻了吻。

    听老公这么说,憧憧松了口气,“那我们回去睡觉吧!”

    重又进了卧室,尚了*,霍二静静的躺在大*的另一侧,闭着眼睛,呼吸平顺。

    憧憧却睡不着了,刚刚老公不是想做那件事的嘛,突然被毛毛打断了,难道不需要再补回来吗?

    憧憧童鞋本着勤恳的求知精神,蹭啊蹭的紧紧贴着霍二的身躯,小下颌抵着霍二的肩头,一开口,徐徐的热息就扑在霍二的耳侧,“老公,我们不继续了嘛?”

    霍二好像睡着了似的,好一会儿才缓缓睁开眼睛,微微偏头,抬起大手揉了揉小傻子软软的脸颊,“不了,折腾这么一通,我也累了,明天还要去公司!先睡吧!”

    “哦,好的!”小傻子的脸上似乎还稍稍有那么些失望,点点头,在自己这一侧躺下,闭上眼睛睡了。

    等到身旁,小傻子的呼吸渐渐沉了,霍二才睁开眼睛,看着老婆傻乎乎的睡颜,大手不惊动她的把她掳进了自己的怀里。

    霍汶锡那个死小子,总是让他欲求不满,再这么下去,他非疯了不可,可是他又不能把那小子送人,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把那小子跟小傻子分开,这样,两个人平均分配占有小傻子的时间,公平公正!

    睡的香香甜甜的憧憧,无知无觉的往老公的怀里缩了缩,还不知道这个环着她的男人,已经做出了一个很满意的决定。

    第二天一早,六点半多,憧憧就醒了。

    毛毛习惯了早上七点多要喝奶,所以她生产之后,早上的生物钟就自动调节到六点半了。

    从*上坐起来,身旁的老公还在睡,憧憧轻轻的在他的脸庞吻了吻,然后用不吵醒他的动作下了*,去收拾一下,然后给毛毛喂奶。

    憧憧才刚走出卧室,霍二就睁开了眼睛,从*上坐起来,在*头靠了一会儿,给母亲打了个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