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058 整不死你

058 整不死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合同,蒋总经理请你过目。”小盛夏从充斥着粉红泡泡的言情小说里醒转过来,红着脸蛋,将老板起草的合同递给已经回到座位上的蒋总经理。

    盛夏就坐在办公桌的对面,下边放在鞋子里的小脚不由得动了动,脚踝处的感觉怪怪的,似乎刚刚被蒋总经理的手碰过的地方还热辣辣的,而她虽然目光落在那份合同上,可是神思却不知道已经飘到了何方……

    “盛小姐!”

    “盛小姐?有听到吗?”

    “啊!啊?蒋总经理,你叫我?”盛夏回过神来,专心致志的听蒋卓焄说话。

    “我初步看了一下贵公司起草的合同,我的要求是,工程款缩减百分之二十,工程原材料运费划掉五万,工人安装差旅费扣除百分之十二,大夜施工费划去三万!哦,对了,还有工期,工期要求七个月时间太长,缩减至五个月!”

    蒋卓焄指着合同,一条一条逐一的划去预计支出,每说一条,都会抬眼看看面前的盛夏,这个刚刚把鞋子甩他身上的死女人!

    哼哼,我就不信,玩不死你!整不死你!我蒋三是何许人也,我会让你死得悄无声息,而且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盛夏的脸色,从蒋三说第一条要求的时候,有些泛白,然后是惨白,再然后是青,再再然后是紫,最后变成了黑色,连印堂都发黑,好像命不久矣的样子。

    因为这单工程很难得很难得,他们快要倒闭了的公司如果能够接到容氏这单工程,那么就不会死路一条了,可能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了!

    老板很开心,开心的不知所以,可是又担心工程要价太高,会被容氏直接pass掉,所以已经尽可能尽可能的压低了价钱,只为了赚个好口碑。

    可是,要是被蒋总经理这么狠的压价,别说公司的员工们是在白干活,好像还得倒搭钱才能完成这单工程吧!

    “蒋总经理,我们公司的定价已经是最低的了,全市都不可能再找出比我们低的,如果是你属意的价格工人们就是在做白工,而且连进原材料的价格,我们也要自己搭的,一丁点利润都没得赚了,能不能请你再考虑一下,不要往下减价了,我们公司真的也很为难的……”

    “盛小姐,拿出这样一份合同,只能说明你们公司没有和我们容氏合作的诚意,如果贵公司不打算降价的话,那么这次合作,我想很抱歉,我可能要另觅合作伙伴了,我相信放眼s市,会有很多间装修公司愿意和容氏合作,而且出价绝对会比你们低很多!”

    “不,不要!”盛夏慌忙摇头,急的不行,怎么可以因为价格的问题谈不拢就谈崩了呢?公司就指着这单工程活着了,价格总归是可以再谈的。

    “所以盛小姐的意思?”蒋卓焄微微一笑,如沐春风,狭长的眼眸闪着迷人的光彩,薄唇微抿着。

    “我回去再和老板重新拟一份合同,再拿来给蒋总经理签,好不好?蒋总,我们公司真的很有诚意,拜托你千万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好不好?”盛夏就差跪下哀求了,闪亮的眸中盛满浓浓的诚意。

    “ok,那我们再约!”蒋卓焄看似大方的点头。

    死女人,看接下来本少爷怎么教训你!!!

    ---------------------华丽丽的分割线-------------------

    妞们,不许懒惰嘛,安凝要留言、要推荐票票、要收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