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08 你乖乖的,别闹

108 你乖乖的,别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几个碰了展颜的败类交给手下处理之后,容天白先带着展颜、天爱离开了,展颜是被容天白打横抱在怀里抱上车的,而已经醉的毫无意识的天爱,却是被忠义拥着扶上车的。

    容天白走了之后,霍靖衡倒是没有急着离开,他俯身看着怀里,哭的眼睛红通通的小傻子,心里一阵阵冷鸷的阴狠掠过,双眼微微的眯了起来。

    “先坐在这里,等我一下。”霍靖衡将憧憧按在座位上,在她的耳边低声轻柔的安抚道,然后回身向几个碰了他小土包子的败类走去,一边走一边挽着衣袖。

    范憧憧愣愣的看着走向那群流氓的总经理,似乎有些料到他要做什么了,本想阻止他的,可是还没有来得及揪住他的袖口,他已经走了过去,只好呆呆的望着霍靖衡的背影。

    “二哥,这么几个人渣,没必要你亲自动手。”顾骁跟在霍靖衡的身后,看着他的动作,已经猜到他是想亲自动手修理这几个胆敢碰了颜姐和憧憧的败类。

    顾骁认识的二哥,一向是避免动手修理谁的,他那么深的心机,只需要动动脑子,已经能轻松解决掉一个人了,而若是逼得二哥动手,那想必算不得一般的事情了。

    看着二哥拳头握的咯吱响,顾骁无奈的耸了耸肩,二哥的功夫虽然比不上大哥,但是犯在他手里,不死怕也得伤残,也幸亏这几个人渣没有逼得大哥也亲自动手,那么他们还能不能留住一条命,就真的成问题了。

    霍靖衡冲进那群流氓之中,出拳快,狠,准,每一拳都几乎打在要害,每一拳都差不多要掉几个人的半条命,一时间酒吧里充斥着拳头打在身躯上的闷响和凄厉的嗷嗷叫喊声,真真是非一般的凄惨。

    范憧憧看的有些发噱,已经捂着眼睛,不敢再看,她从来都不知道,总经理竟然会这么狠,可是因为知道他这是在帮她报仇,心里一阵一阵的窝心。

    明明才刚吓个半死,差点被人强//暴了,可是好像一点都不后怕了,反而心里脑海里,都是总经理的影子,晃来晃去。

    “二哥……可以了!”顾骁眼看再打下去就要闹出人命了,只好走过去,踹开两个趴在地上的败类,制住了霍靖衡的动作。

    霍靖衡已经打的眼瞳猩红,整个人微微喘着粗气,被顾骁牵制住,才停了手,抿着薄唇,转身,离开战场。

    “走吧,我们回家。”霍靖衡回到憧憧的身前,揽着她,走出酒吧。

    “你们几个,把残局收拾一下。”顾江城一直安静的任凭容天白和霍靖衡处理这件事,概不干涉,即使这几个人是他的手下,直到两个人最后都走了,才向顾骁走来。

    “哥,你这几个手下,胆子不小。”

    “没长眼睛罢了!”顾江城勾起嘴角,懒得看那几个败类一眼,拍了拍顾骁的肩膀,“走吧,我们去里边坐坐。”

    于是,两个人朝包间走去,身后跟着顾江城的若干手下。

    回别墅的一路上,霍靖衡都一声不吭,两手握着方向盘,手背上青筋迸起,几欲暴突出来。

    范憧憧虽然一向很傻,但是这会儿总经理在生气,她还是感觉得出来的,而且她也隐隐猜测,总经理可能是因为她的事,在生气,于是乖乖的窝在车座上,也不敢吱声。

    霍靖衡一个打方向盘的动作,范憧憧发现他的手骨都肿了起来,肯定是刚刚打人的时候弄的,心里不免有些心疼。

    “下车!”这边,范憧憧还在想着总经理手上的伤,霍二已经开到了别墅,下了车,冷冷的吩咐范憧憧也下车。

    之前,总经理都会绕到她这边,打开车门,连吻带抱的把她弄下车,可是今天,这么冷淡,范憧憧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讷讷的跟着下了车,小跑的跟在霍二少的身后。

    一直到进了门,霍靖衡好像也没有跟范憧憧说话的意思,径自要上楼去,范憧憧担心他手上的伤,于是怯怯的叫道:“总,总经理……”

    霍靖衡顿住脚步,背对着范憧憧,声音里好像一丝感情都没有,冷的能把人瞬间冻成冰,“有事?”

    “你,你在生我的气吗?”

    霍靖衡几乎被气笑,这个小傻子,真的那么傻吗?可是偏偏这会儿,他一点都笑不出来!

    对,他是生她的气,是谁给她的胆子,穿成那样去酒吧的?是谁给她的胆子,敢甩掉他派去保护她的人的?

    这个小傻子根本不知道,当接到手下的电话,告诉他人跟丢了时,他有多担心,多怕,他的小傻子一点脑子都没有,被人卖了可能还在帮人家数钱,就算她是跟颜姐在一起,他也不能安心。

    所以他立刻着人去找,就算翻遍s市也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把人找到,可是即使这样,也还是晚了,当接到消息,小傻子和颜姐在酒吧,差点被强//暴,这会儿被扣在那儿时,他的心都碎的一块一块的,生疼生疼!

    霍靖衡都不知道他是怎么飙车赶去酒吧的,直到到了酒吧,看到小傻子无恙,把她拥在怀里,感受到她还好好的时候,他的心才算是回到了原位……

    呵,所以她这会儿居然还敢问他是不是在生气?他当然气,气得恨不得把这个不听话的小傻子撕成两半,吞吃入腹!

    “你觉得呢?”背对着范憧憧,几分钟后,就在憧憧以为总经理不会回答她的时候,霍靖衡慢慢转回身,冷厉的反问。

    “我……”她觉得总经理是在生气,但是她不敢直接说出来。

    “范憧憧,你是不是该给我个解释,嗯?”很艰难的压抑住心底的气,霍靖衡松了松紧蹙的眉峰,一步一步的靠近憧憧。

    “解释……什么?”范憧憧咽了咽口水,虽然总经理脸上结的冰层好像掉了,人好像也没那么生气了,但是她就是觉得,这样子的总经理好像更危险,她甚至有种总经理要走过来掐死她的预感。

    这点上,范憧憧的第六感倒真的挺准的,霍靖衡的确很想掐死这个小傻子!

    “来,坐这儿!”小傻子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后退,腹黑二一步一步的逼近,直到把人逼到墙角,他却意外的牵起憧憧的小手,把她拉到沙发上,坐在自己的身边。

    “总,总经理,我……”

    “怕什么?我会吃了你?”霍二拧着眉头,按住小傻子想要跳起来的动作,“憧憧,我觉得我该就今天的事情和你好好聊一聊,你说呢?”

    腹黑二循循善诱的感觉很陌生,范憧憧傻傻的点了点头。

    “告诉我,你和颜姐怎么想着去酒吧玩了?”他是最了解他的小土包子的,她活的那么拘谨,酒吧那种迷乱的场所,她不可能会想去看热闹,她们两个会去那里,定是有目的的。

    “我……”憧憧想问,她可以说谎话吗?可是看着总经理那咄咄逼人的眸光,她瑟缩的低下了头,“我,我想找男朋友……”

    可以想象到吗?腹黑二在他的小土包子这句话落地的一瞬间,脸黑的好像被人泼了一盒墨汁一样,精彩纷呈,而且非一般的黑!

    拳头握紧了松开,松开了又握紧,好一会儿,霍二才又一次压制住心里恨不能把小土包子撕碎的冲动,平静的问道:“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嗯?”

    小土包子,你果真是活腻了是不是?找男朋友,当我霍靖衡是死的是不是?

    “我,我觉得我和总经理这样的关系……不应该,可,可是总经理又不肯分开,所以我想找个男朋友。”

    霍二少点点头,状似理解,“找到了男朋友,就能和我分开了,是不是?”

    范憧憧看着霍靖衡风云变幻的脸,艰难的点了点头。

    小土包子,你想得美,再一次跌进我的手掌心,你以为这辈子我还会再让你离开吗?

    “那么,找到了吗?”

    “没有,而且差点被……强//暴”憧憧有些委屈的说,话说到这儿,又不免想起当时的画面,真的是很恐怖,如果颜颜和天爱没有及时回来,那么她可能真的要被强//暴了……

    霍二本想讽刺这个小傻子几句的,可却因为她这委委屈屈的一句话,那些想刺她的话硬是说不出来了。

    “小傻子,跟我在一起就这么痛苦,非要离开我?宁可去那种地方找男朋友?”霍二少长叹了一声,真的有点拿这个小傻子没辙了,大手把她揽进怀里,下颌抵着她柔软的发顶,幽幽的问道。

    “不是……”憧憧闷闷的摇头,和总经理在一起一点都不痛苦,而且曾经她也很喜欢在他身边,被他欺负的啊,可是总经理现在不是单身了,他有女朋友的,这样子她还怎么和他在一起呢?

    就算她可以自私,也没办法一直自私下去的,而且一想起mandy小姐,她的自私都充满着罪恶感。

    “既然不是,为什么非要折腾着和我分开?”霍二少的嗓音,温柔的几乎挤出水来,范憧憧被他柔柔的嗓音问的有些晕晕的,好像她和总经理一起这么长时间,就从来没听过他这么温柔的声线。

    “总经理已经有了mandy小姐,我觉得我,不应该待在总经理身边的……”

    “小傻子,你真的很傻!”霍二少很肯定的说着,忽然就没有了继续骗她的意思,将她揉的紧了些,恨不能嵌进身体里,“曼迪不是我的女朋友……”

    范憧憧的鼻端都是总经理身上好闻的男人味,正当她晕晕乎乎的嗅着时,忽然好像听到总经理说,mandy小姐不是他的女朋友?

    “什么?”憧憧傻傻的抽出脑袋,看着霍二少。

    “曼迪,霍曼迪,我的表妹!”憋了一口气,霍二终于呼了出来,把霍曼迪的真实身份告诉小傻子。

    其实,如果没有发生今天的事情,可能他还不会告诉她吧,至少就这么瞒着她,时而用曼迪气气她,也是很能愉悦霍二少的一件事情。

    “怎么会这样?”范憧憧惊了,呆了,傻了,木了,好一会儿才好像反应过来一样,傻兮兮的问:“总经理,你,你是故意骗我的吗?”

    “不然你以为呢?”霍二挑眉反问。

    “为,为什么要骗我啊?”

    “因为……”霍二少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笑的弧度,“很好玩!”

    范憧憧没有像正常女人一样气恼,甚至是撒娇的捶打着眼前的男人,她只是愣愣的看着这个男人,脑海里想起了那些年记忆里的霍学长。

    那时候的霍学长,一点都不冷,虽然对人对事都很冷漠,可是却会对她开这样的玩笑,每一次耍弄了她,就会像现在这样,说耍她是因为很好玩……

    “总经理,你,你是记得我的吧?”这一次,范憧憧一点都不犹豫,她很确定。

    这样子的霍学长,其实她可以很骄傲的说,是专属于她的,不管当年霍学长和她上床之后和他朋友说的那些话有多伤人,但是她就是可以肯定,这样的霍学长,别人甚至是他的朋友们都不曾见过。

    霍二少一开始的阴谋因而被揭穿,俊颜上疑似划过一抹类似于害羞的东东……

    范憧憧难得一次,好像智商200附身,没有因为总经理不回答她,而否定了自己的猜测,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猜测道:“总经理,你,你这样对我,是不是因为喜欢我?”

    想当然尔,霍二少这样的冰山腹黑怎么可能老老实实的承认呢?

    “小土包子,你想太多了……”

    “不是吗?”范憧憧的小脸上,闪过一抹失望,真的不是吗?

    “不是!”

    范憧憧憋了憋嘴,有点难过,但是好像确认了总经理还是当年的霍学长,没有忘记她这个事实,即使被他否认喜欢她,也没太难过了。

    毕竟,当年霍学长也不喜欢她的,她一直也都深信着,不管是总经理还是霍学长,那么完美的男人,不可能会喜欢她这样的人的。

    “总经理,不管怎么样,今天……谢谢你!”

    霍二少像一座冰山坐在那儿,被他的小土包子弄的不自在极了,而且在她问出是不是喜欢她那句话时,他的心里真的翻起了巨浪。

    腹黑二没有想过,一向傻兮兮的小土包子真的就这么直接的问他是不是喜欢她,一开始,他再找到她,只是想要报复当年被她甩了的不甘的,可是他从来都没想过,到底是不是喜欢她,只是一味的耍弄着她玩。

    到了这一刻,他没有办法肯定的回答她,他喜欢她,而且这种没品的话,霍二少也说不出来,但是不可否认的,小土包子在他心里的重要程度,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可以比拟!

    “只是谢谢?”

    “嗯,总经理,谢谢你今天赶去救我!”范憧憧很诚恳的向霍二少道谢,忽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我能做总经理的特助,应该也是总经理安排的吧,谢谢你,总经理,学长!”

    霍二少听着范憧憧一劲的道谢,眉头蹙的死紧,为什么,他好像嗅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这个小傻子,想做什么?

    “然后呢?”霍二的声音冷了些。

    “总经理,我知道mandy小姐不是你的女朋友,心里的罪恶感没有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了,学长,我还是一直给你打工来偿还欠你的钱吧,哪怕要打一辈子也可以的。”

    霍二少的薄唇,紧紧的抿成了一条线,眸中泛起危险的光,墨黑的双眼锁着范憧憧,整个人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风雨欲来的感觉,分外明显。

    小土包子,原来转来转去,你还在这儿想着怎么离开我,你觉得,我可能让你心想事成吗?既然惹上我,那么你心里想的,我就要尽我所能的去破坏!

    范憧憧心里还是有那么点的舍不得的,但是整个人却好像轻松了,不像之前那种一切都乱糟糟一团的感觉了。

    “小土包子,你想离开我?”

    范憧憧点了点头,但是怎么觉得总经理这句话问得好像有点问题呢?

    “我告诉你,休想……”霍靖衡话落,一把将范憧憧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快速的覆了上去。

    “总,总经理……”范憧憧急红了脸,想推开霍靖衡。

    “我说过的话,你只需要给我好好听着,我说过要你和我做//爱还债,你就乖乖的跟我做,我没让你离开,你就别想离开,听到了没有,嗯?”霍靖衡说话的同时,几乎贴上范憧憧的脸颊,呼吸的气息全喷洒在她的脸庞。

    “不……我不要……”范憧憧左右摆着头,抗拒的闭上了眼睛。

    明明才把事情理清,为什么总经理就非要让一切再乱套起来呢?

    “小傻子,我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感觉,所以在我确定之前,你不准离开我,听到没有,不准抵抗我,不准和别的男人接触过密,不准……”霍二少说着,大手拉下了范憧憧长裙背部的拉链,一下子,直接将裙子从范憧憧的身上扯了下去。

    空气中微冷的气息一下子全附着到憧憧光//裸的身子上,憧憧忍不住惊叫了一声。

    “小傻子,我还没进去,叫这么早?”霍二嘴角扬着邪肆的笑,大手掰开两条小腿,隔着棉布的底//裤不断的揉//弄着,一边揉着,一边再一次贴近憧憧,在她的耳边低喃,“小傻子,你乖乖的,别闹,就这样老老实实的在我身边……”

    也许有那么一天,他就会理清自己对她的感觉,反正在这之前,他对别的女人也没有感觉,能让他有感觉,想全力占有的只有这个小土包子。

    憧憧虽然算是初入门者,但是毕竟当年就失了身给霍二,而且重逢这段日子来,被霍二教授的,对他的触碰已经极为敏*感了。

    所以霍二的手撩//弄了不大会儿,憧憧的棉布底//裤那块布料已经有汁水流出来,黏黏腻腻的染透了。

    霍二很满意,嘴角的笑意愈来愈大,大手抚上憧憧的腰际,就要把底//裤拉下来。

    “别,总经理……”这是她最后一道防线了,一旦再失守,那么她就真的彻底要堕回之前的境地里了,于是两手攥住了霍二的手,阻止他的动作。

    “小傻子,不要吗?可是你已经很湿了,如果我不满足你,谁能满足你?嗯?你会很难过的……”霍二一只大手直接攥住憧憧的两只小手腕,置于她的头顶,另一只大手,一把扯下了她的底//裤。

    没了布料的遮蔽,小花//径自然看的更真切,果然已经湿淋淋一片,霍靖衡一手仍是有力的制住他的小土包子,另一只手迅疾的解开皮带,西裤的拉链,扯下自己的子弹内//裤。

    当那条已经坚硬的巨龙在入口处缓缓的抵着时,憧憧整个人微微的颤抖了起来,早已经习惯了腹黑二横冲直撞,他就在入口,一点一点撩//拨的感觉,就像是肉就挂在面前,却吃不到的感觉……

    憧憧有被吃的经验,却没有主动吃的经验,霍二好像是故意逗她,就在入口磨蹭,不肯进去,于是脑袋已经一片空白,明明刚刚还很抗拒的范憧憧童鞋已经先一步丢盔弃甲,小身子往下窜着,想霍二的巨龙正好ding进去。

    “小傻子,刚刚还口口声声说不要,这会儿怎么这么急了,嗯?”凑近憧憧的耳窝,霍二用舌头tian了一下小小的耳洞,湿漉漉凉丝丝的触感,令敏*感的绷在弦上的憧憧又不禁颤了颤。

    “嗯……”小身子还不住的窜着……

    霍二终于满意的笑开,松开制住的两只手腕,握着两只小腿缠在自己精壮的腰上,“小傻子,要不要,回答我?你若是不要,我可就……”

    “要,我要!”范憧憧的理智再也无法跟现实拉锯,颤抖着小身子,不住的点头。

    终于,霍二不再难为他的小傻子,猛的ci入,一举攻城掠地,充塞的满满的,这一结合,两个人都常常的吐出一口气。

    范憧憧睁着双眼,眼睛却没有焦距,小心脏噗通噗通的跳着,有种终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