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18 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打滚卖萌求订阅!!)

118 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打滚卖萌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二少一句话落,小土包子肥嘟嘟的小脸上不可抑止的堆砌起大片的绯红,一直到坐上霍二少的车去公司的路上,脸上的红晕也没有散掉,闷着头,一眼都不敢看向霍二少。

    至于腹黑二,一路上心情都非常好,把小土包子噎了,比扑倒她还爽,不过最让霍二少觉得爽的则是小土包子很在意他,打从住进别墅,就一直提心吊胆着,生怕他因为暂停收购老楼的项目而被总裁责难甚至降职处理,倒真是没浪费他费尽心思把她拐来身边。

    霍二少是最懂得享受的人,把小土包子重新拐回来,他反倒不急着享用了,美味自然不急于一时,要慢慢享受才是,这会儿的小土包子就像惊弓之鸟,总要等她平静下来才更好吃一点不是?

    “总经理,咖啡”霍二在座位上才坐定,他的小傻子已经殷勤的把醇香的黑咖啡摆在了桌面上。

    霍二抬眸,淡淡的扫了一眼小傻子,点了点头。

    “怎么,还有事?”看小土包子还在这儿磨磨蹭蹭不肯走,霍二佯装有些不耐烦的态度。

    “没,没有!”范憧憧童鞋其实只是想确定刚刚楼上的大boss有没有传召总经理上楼,她刚刚盘算了一下,这件事已经整整过去一周时间了,就算一直在裁决,也该出结果了吧!

    “那你可以出去了。”

    “哦,我,我这就出去……”范憧憧有些失望,但也有些庆幸,看总裁一点忧心忡忡的样子都没有,总裁应该还没动手,是不是总裁一直不召总经理上去,反而是好消息呢?

    就在范憧憧的手触上门把手的一刹那,总经理的内线响了起来,范憧憧立刻像小笨猫一样,倏的回头,紧紧的盯着总经理接电话的动作。

    “是,总裁,我马上过去。”霍二一脸严肃。

    看总经理从座位上起身,范憧憧童鞋立刻关心的问道:“总经理,是总裁叫你过去吗?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过去?”

    “你觉得呢?”霍二挑了挑眉梢。

    范憧憧也知道不可以,于是闷闷的低下头,走出了总经理办公室。

    “二哥,你的小憧憧怎么了?鬼鬼祟祟的在大哥办公室门口徘徊,我问她又不说,支支吾吾……”蒋三一脸兴致盎然的凑近霍二,企图从二哥嘴里探出点八卦。

    刚刚他进来的时候,正巧看到二哥的小傻子,本想逗一下的,但是一想到可能会被二哥收拾,就硬生生的忍住了,于是装出一副正经模样,打算去套套小傻子为何出现在大哥办公室门口的口风。

    结果呢,二哥的小傻子口风倒是紧,什么也不肯说,只是说想见见总裁,可他要把她带进去,她又说怕给她的总经理添麻烦,又摇着头不进来了,这两个人到底在搞什么鬼?

    霍二挑眉,不动声色,自然没那个意思为蒋三解惑,只不过嘴角却缓缓扬起一个明显的笑弧。

    他就知道,小傻子一定会偷偷过来,想进来为他求情,他的小土包子本就是这么个傻的可爱的小东西,如果他要是再逗逗她,小傻子可能会内疚死,今晚乖乖的躺床上伺候他!

    看着二哥脸上诡谲的笑容,蒋三只觉得一阵阵阴风吹过,摸了摸后颈后退了几步,顿悟好奇心可能会害死自己,还是算了……

    霍二从从容容的和容大boss谈事情,也不急不燥,好像并不在意是不是门外还有个想探头探脑进来求情的小傻子,等到他们谈完,时间已经整整过了一个多小时。

    霍二才一走出总裁办公室,范憧憧就冲了上去,一张小脸皱成一团,心急火燎的问道:“总经理,总经理,总裁怎么说?”

    霍二的眸中,不着痕迹的划过一抹算计,然后淡淡的说,“没什么!”

    “没什么是什么啊?”范憧憧用有限的智商仔细的分辨着总经理的脸,虽说她一向也是从总经理的脸上窥探不出什么的。

    “具体裁定方案要高层再决定,毕竟我也算高层之一,不过也许会调离企划部,削除总经理头衔,最坏的打算调离容氏,我目前只需要等待公司的决定就可以!”

    “……”范憧憧张了张嘴,眼眶倏的就红了,为什么要付出这么大代价啊?总经理明明给公司创造了那么多利润,只是因为这一个项目,而且是为了她这个不值得的人!

    “憧憧,你怎么了?”蒋三这边刚推开办公室的门要出来,就看见二哥的小傻子横冲直撞冲了过来,从他的身边很灵活的一扭一挤,那么敦实的小身躯突然这么灵敏轻盈,着实把蒋三都看得傻了眼,不过反应过来之后,他伸手就想捉住小傻子,不抓住难道放她去骚扰大哥吗?

    可是,蒋三的手还没等碰到小傻子,二哥阴森森的眼神就直射过来,蒋三的手一哆嗦,就眼睁睁的看着二哥的小傻子一溜烟跑到了大哥的办公桌前。

    “总,总裁!”虽然曾经很多次,她在rs都目睹过这位大boss的真面目,也看见过他是怎么宠颜颜的,但是这却是第一次,她这么近距离的靠近,一想到大家对这位大boss关于什么冷血无情、心狠手辣的形容,刚才冲动作祟的范憧憧童鞋直接就泄了气,一句话也说的磕磕绊绊。

    容天白正埋头批阅公文,听见声音,抬起头,一张脸冷削的线条清晰可见,说话的嗓音也是极冷的,“有事?”

    “总,总经理,我,我有件事要澄清!”范憧憧咬了咬牙,闭了闭眼,一股脑的,就说了出来。

    这么紧张的范憧憧童鞋,殊不知门口有两只看热闹看的正h,一只一脸的探究加八卦,一只一脸讳莫如深,想看看他的小土包子为他到底能做多少!

    “哦?澄清什么?”大boss不着痕迹的瞄了一眼门口的老二。

    “我……”范憧憧真心不敢看大boss的眼睛,实在是压力太大了,只好低着头,闷声道:“总裁,总经理暂停掉收购老楼的项目是为了我,请你不要处罚他,求求你好不好?如果想处罚你可以处罚我!”

    大boss似乎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竟然放下了手中的笔,阖上了签核着的文件,整个人放松了一些靠在椅背上,“不处罚他,那我应该如何处罚你?”

    “……”范憧憧语滞,大boss说的好像没错,她真的没什么可处罚的,充其量也只是离职而已。

    “你刚刚说,霍总经理暂停项目是为了你,为了你什么?”容大boss颇一针见血,一句话直戳重点。

    范憧憧老老实实的回答总裁的问话:“为了我不至于无家可归……”

    大boss温柔的点点头,看向门口的霍二,“所以,霍总经理,你是故意徇私才暂停项目,给公司造成这么严重损失的?”

    大boss这么一质问,范憧憧顿觉眼前一黑……她,她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就把总经理给卖了……

    “总裁,我很抱歉!”霍二迈着长腿,从门口走进来,停在范憧憧的身边,很恭敬的对容大boss行歉礼。

    而蒋三,就倚在门口,努力的憋着笑,生怕一个不小心笑出声来破坏了大哥和二哥难得联合演的这场戏,二哥果然够腹黑,小傻子都够傻了,还要这么骗……

    “霍总经理,我想董事会近期会对你的行为作出惩罚裁决。”

    从总裁办公室离开,范憧憧和霍二一起走进电梯,进了电梯,看着金色电梯//门缓缓在面前阖上,范憧憧讷讷的出声问道:“总经理,我,我是不是又连累你了?”

    霍二和小傻子并排站着,“还不算太傻!”

    电梯//门上映出小傻子的身影,矮矮敦敦的,不漂亮又那么傻,一哄就上当,可是他偏偏就对这个小傻子放不了手,其实比起很多女人,他的小傻子的确太平凡,平凡到很轻易就被淹没在人群中,可是她却有着谁都比不上的最纯净的内心世界。

    他的小傻子明明胆子小的要命,可是刚刚却敢为了她闯进大哥的办公室,为他求情,多么可爱,小傻子,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我会越来越舍不得放开你的。

    可是被总经理调侃的小傻子却越来越失落,本来以为可以帮帮总经理的,结果反倒帮了倒忙,这下子,总经理的心情肯定糟糕透了吧!

    一下午的时间,憧憧都很沉默,也很自责,都怪她太笨,才帮不了总裁的。

    “憧憧,你怎么了啊?怎么一下午都这么难过的样子啊?”悠悠看到一向工作最努力的憧憧,居然对着电脑发呆,忍不住探身过去问道。

    “悠悠,我做错了事……伤害了一个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哦?既然做错了事,伤到了人,就要想办法补救啊!”

    “补救,怎么补救啊?”范憧憧迷茫的反问。

    “那要看这个被你伤害的人是你什么人了?如果是无关紧要的人,就随便说声抱歉就好了,可如果是你心爱的人呀,就要……”

    “就要怎么样?”范憧憧也不知道该怎么给总经理定义,但是至少她能确定,总经理不是无关紧要的人。

    悠悠神秘兮兮的凑近范憧憧的耳朵,叽叽咕咕的说了半天,只见范憧憧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最后颇尴尬的问道:“这样……好吗?会不会太……”

    “憧憧,你相信我吧!这个办法是哄心爱的人最有效的办法了!”悠悠说的两眼晶亮,又忽的一脸八卦的问道:“憧憧,你告诉我,你心爱的人是不是就是总经理啊?”

    “啊?不,不是的……不是的……”范憧憧惊慌的否认,连连摇头。

    “怎么会不是呢?憧憧,总经理明明对你那么特别!”悠悠一脸的不相信。

    “是真的,悠悠,我和总经理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范憧憧生怕悠悠还是不相信,特别加重的语气,为了让自己说的话更让人信服。

    “是吗?”忽然,身后有森森冷冽的嗓音传来。

    “是,是啊——”范憧憧说到一半,终于反应过来,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一转身,居然是总经理,总,总经理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啊?

    “范特助,我们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霍二的声音,越来越有些危险的感觉。

    总经理难得释放这么有料的八卦,总经理室里的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当然所有人都看出了总经理黑着的脸,可只有范憧憧童鞋例外。

    她看着总经理,眨了眨眼睛,她虽然又住进了总经理的别墅,应该也还是上一次的身份——情妇,可是情妇不是都是秘密的吗?她只是不想破坏总经理的名声而已啊,对外不说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要怎么说啊?

    “总经理,我们,我们没有什么关系的啊!”范憧憧咬了咬嘴唇,特意加重了语气,就是想提醒总经理她的苦心。

    可是腹黑二心里想什么,范憧憧这种级数的选手怎么可能猜得透,只见霍总经理身子微倾,两手拄在憧憧办公桌对面的桌沿上,微微勾唇一笑,淡淡的开口道:“范特助,你忘了吗?你是什么时候第一次上我的床,又是什么时候第二次上我的床,以及第三次……第四……”

    范憧憧急红了眼,差点跳起来捂住总经理的嘴,就算他说的都是事实,可是被同事们听到,她以后可怎么在办公室里工作啊,而且别人又要怎么看总经理啊?

    “原来是这样啊!”“我们早看憧憧和总经理关系不一般了!”

    “总经理,恭喜你和憧憧修成正果!”

    这时,总经理室的所有人异口同声的祝福霍二和憧憧,霍二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嘴角的笑意明显,小土包子,现在还敢撇清关系,看你这回怎么撇清?

    可是范憧憧一点都不开心,她的脸红的几乎挤出血来,头埋得深深的,恨不能有个地缝钻进去,可是地缝可能太窄,她钻不进去!

    搅起一团乱之后,霍二满意的回到了办公室里,却留下范憧憧一个人面对一群如狼似虎的同事,被追问她和总经理是怎么开始的,怎么发展第一步的,现在是什么关系了,以及是不是已经偷偷领证了,等等等等……

    可怜的范憧憧,头晕晕的面对着大家的逼问,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和总经理,这下真的是撇也撇不清了!

    “总经理,你为什么要那么说,让大家误会啊!”下班后,范憧憧跟着霍二一起去停车场,取车回别墅,憧憧跟在霍二的身后,在空无一人的地下停车场,闷闷的出声道。

    “我说了什么?”霍二似乎早已经忘了下午的时候说过什么,停住脚步,回身面对憧憧,反问道。

    “就,就是……我们有关系的事……”憧憧实在不好意思像总经理那么说,又第一次第二次的……

    霍二仿佛才听懂,憧憧在说什么,点了点头,“所以,我们没有关系?”

    “可是这是个秘密啊,怎么能就这么让大家都知道呢?”范憧憧忽然有些无力,怎么感觉对总经理有点怎么讲都讲不通的感觉呢?

    “秘密?”霍二一步一步逼近憧憧,憧憧就一步一步后退,直到被霍二抵在停车场的一处石柱上,“我不觉得这是个秘密……”

    “但是总经理……”

    “小土包子,这么不想跟我扯上关系,怎么,想好后路了?”当然,霍二是觉得,至少不会有人像他这般独具慧眼,看出了小土包子的美好,但是这种事总归是要防患于未然的,一旦迟了,从未后悔过的他可能会后悔也说不定!

    所以,霍二少一点都不后悔在大家面前揭穿他和小土包子的关系,反而他很满意,有种终于的感觉,这下,小土包子再想逃避他,也没机会了,接下来,就等着那个计划实现就好了。

    上一次,被小土包子一逼迫,霍二的心有点茫茫乱,有点分辨不清对小土包子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但是后来,他倒是终于认清了。

    如果不喜欢,不爱,又怎么会不甘心的时时记挂,如果只是觉得小土包子好玩,那么凭他霍二少的身份,没必要跟一个傻乎乎的小土包子纠缠这么久……

    “什么……后路?”范憧憧傻傻的反问,还没意识到她现在和总经理的姿势有多暧昧,即使这个时间的地下停车场里并没有人。

    “想甩了我,和别的男人,是不是?”霍二凑近憧憧,一边说,大手一边挑起了憧憧的下颌,语气里颇有些危险。

    “没,没有……”范憧憧眨巴着眼睛,“我,我不敢!”

    这倒是实话,霍二很爱听,小土包子要是敢背着他和别的男人有一点暧昧,那么他会让她感受一下,霍靖衡是怎么对付情敌的!

    “小土包子,我想你也不敢……”话落,霍二少纤薄的唇,猛的覆上了范憧憧的唇瓣啃吻着,伸出舌头细细的描绘着憧憧的唇线,双眸看着她渐渐有些失神的眼睛,有力的舌头一举进攻小小的口腔。

    充斥激情的热吻过后,霍二缓缓松开小土包子微肿的红唇,长指轻轻触碰,不着痕迹的抬头,头顶上斜四十五度的方向,监视器上的小红灯正一闪一闪着……

    霍二少若是一旦决定了,蚕食某小土包子,那么就会在最快的时间内,搞定一切!

    -----------------------安凝分割线-----------------------

    因为顾四母亲的事情,顾四好一段时间都守在医院,一直没有出现,展颜也不想为自己的事情打扰这时候的顾四,可是爸爸的手术等不得了,眼看着手术日期临近,从来就不会为任何事情犯愁的颜小姐,却为了这件事,常常一筹莫展。

    可是,为了不让容天白知道,她在他的面前又要掩盖这件事,搞的很辛苦。

    不过,在手术前一天,顾四的人还是来了,终于让展颜松了一口气,手术当天,所有容天白派来的专家组医生全部被换出了手术室,而且这件事是秘密的进行的,顾四一向是心思缜密的人,展颜因为信任,才会拜托顾四的。

    只是,她没能料到,她还是太小看容天白了,似乎也正是因为容天白有着顾四无法抗衡的能力和实力,顾四才会甘心叫容天白一声大哥。

    基本上,在手术开始前半小时内,坐在办公室里的容天白就已经知道了他派去的专家组医师被替换出手术阵容的事情,也知道了做这些事的人是顾四。

    当然,容天白也猜得出,老四不会无缘无故去做这种事,肯定是有人拜托他的,而这个人,应该就是他的小乖,除了小乖之外,不会再有别人能那么轻易的驱使顾四少的。

    展颜和温晴坐在手术室外的长椅上,等待着已经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手术,心里七上八下的,虽然医生再三跟她保证,手术的风险并不高,但是她还是担心会有意外什么的。

    “颜颜,你看!”温晴抬头间看到容天白从走廊尽头走过来,于是拍了拍展颜。

    展颜一抬头,看到是容天白来了,原本对爸爸手术的担忧,就全部变成了心虚,小脸神色抖的一变!

    她是了解他的,他会在这个时间来,就是应该已经知道了顾四帮她换了主刀医生的事情。

    她慌忙起身,朝容天白跑过去,拉着他的大手,想着,第一句话应该怎么说。

    “颜颜,手术怎么样?还顺利?”可展颜还没犹豫出来,容天白已经先开口。

    展颜细细瞄着容天白的脸庞,并没看出他的脸上有任何生气的迹象,这让她很纳闷,正常,他该生气的啊!

    “唔……还没结束,刚刚医生出来过一下,说手术情况很好……”

    “那就好,过去坐吧!”容天白揉了揉展颜的小脑袋,拉着她又走回长椅处,和晴姨点头示意,然后坐在长椅上,将展颜紧紧的揽进怀里……

    --------------------------------

    妞们,安凝求支持呀~文文是因为进了黑名单放出来慢了些,所以妞们不要因此就抛弃安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