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46 老婆,在哪里?

146 老婆,在哪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五开着他的骚包跑车,刚从公司出来。

    最近的招标案,把他也折磨的焦头烂额。第二次招标会颜姐倒是没来,但是顾艾带着她的团队,奉行狼一样的作风,这次的方案果真很优秀,比恒泰和世光都突出,但关键又是大哥那儿,上次颜姐代表盛世参加招标会,大哥说

    公平竞争,这次颜姐没参加,还要不要公平竞争?

    顾艾是四哥的女人,四哥的面子他不能不给,但是大哥的意思他当然也要考量进去,所以裴五顶着来自多方的重重压力,苦不堪言,额头都冒出一颗油亮油亮的火疙瘩!

    路口等信号灯的功夫,裴五借着车内的内视镜照着头顶的大疙瘩,他这张油光水滑的俊脸上,突然冒出这么一颗有碍观瞻的疙瘩,真是怎么看怎么别扭,怎么看怎么不爽!

    忽的,视线一晃,好像看见了车外一抹熟悉的身影,他倏的降下车窗看去,想确认是不是看错了,这时,信号灯变了,裴五的车后响起众车惊天动地鸣笛催行的声音,裴五少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缓缓的踩着油门让车子滑行出去,一边往前开,一边仍不放弃的企图确认那抹身影……

    如果他没看错,那应该是——盛夏!

    骚包跑车的速度越来越接近小qq,终于,在下一个路口,他找到了那抹身影,果然是盛夏,裴小五也顾不得这辆车是才从国外定制回来的超跑,直接把车扔在了路面,懒得理会不会被交警叔叔开罚单,长腿下车就往盛夏身边大步走去。

    “盛夏——”裴小五想好要说的“好久不见”还没等说出口,盛夏的小脸一转过来,裴五的眉头已经立刻紧紧的蹙成一个‘十’字。

    “裴五少,好巧啊!”盛夏微微一笑,和裴五打招呼。

    “三哥虐待你了?”裴五憋了好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

    盛夏愣了一下,有些纳闷,“什么?”

    “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不是三哥虐待你,那是谁?”

    裴五有一段时间没见到盛夏了,可是看三哥最近也没和哪个女人打得特别火热,甚至身边好像很干净,就猜想也许三哥对盛夏也不至于是太不好,更何况三哥这个人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如果对盛夏只有厌恶,一点感觉都没有,想必根本就不会答应老太太娶她的。

    可是,如果三哥对盛夏很好,那盛夏大白天的像抹游魂一样,在街上油走,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又是怎么回事?

    裴小五想叫自己不在意,可是心里却莫名其妙的堵得慌!

    三哥如果这么不珍惜盛夏,就不要耽误她,盛夏完全值得更好的男人!

    “蒋三少没有虐待我,我很好啊!”盛夏下意识的摸了摸脸颊,她都不知道自己的脸色难看,好像今天早上起来是有些不太舒服,但是没有发烧感冒,所以也没有太在意。

    “蒋三少?你叫自己老公蒋三少?”裴小五一下子揪住了盛夏的语病,他们这个样子,哪里像新婚夫妻,更何况已经结婚两个多月了!

    盛夏顿时有点尴尬,好像是私密被人撞破了一样,脸火辣辣的不好意思。

    可其实,比起叫老公,她真的更习惯叫蒋三少,反正他们现在也只是室友的关系,她住在客房,而蒋三少住在主卧,他们彼此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盛夏其实,还满习惯这样的生活,只不过,蒋三少一周至少有三五天不会回来,偌大的房子里,白天黑夜都只有她一个人,很孤单,时间多的几乎难捱,却连个能说话的朋友都没有。

    她想打电话找人聊天,可是像她这么闲的无所事事的同学真的没有,大家都在工作拼搏,她怎么好意思打扰人家呢?可是若是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又会担心她和蒋三少是不是生活的不开心,与其让妈妈担心,还不如不打这个电话。

    “其实不是的……我是叫他老公的……”

    看着盛夏为难的在那儿欲盖弥彰,裴小五的眉头越蹙越紧,随手拉起盛夏的手腕,“走,我们去喝点东西!”

    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聪明女人,如果是聪明的女人,就应该懂得如何抓得住男人的心,既然都能抓得住三哥的心了,两个人还会这般生疏吗?

    盛夏被裴五少生拉硬拽的扯进了一家很高级的露天咖啡厅,坐在那高级的藤椅上,看着眼前华丽的咖啡器具,盛夏有点手脚不知道往哪搁的感觉。

    裴五一看便是常客,服务生很殷勤的给两个人倒上咖啡,然后退下,裴五拿过盛夏那杯,往里搅拌着牛奶和糖包,并细心的问盛夏是想要奶香浓郁一点的口味还是甜腻一点的口味。

    盛夏大概是没照成结婚照那次才算对裴五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其实在s市名声很响亮的裴五少,并非是人家眼中的纨绔子弟,在盛夏的眼中,他更像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弟弟。

    对,是弟弟,不像蒋三少给过她言情小说男主角的感觉,裴五少给她的感觉,就是很美少年的弟弟。

    “裴五少,你结婚之后,一定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老公。”盛夏看着裴五的动作,突然有些莫名的感慨。

    裴五白了盛夏一眼,“叫我亦笙,我不喜欢你叫我裴五少!”

    “哦,亦笙!”盛夏倒是很听话,只是觉得这么叫,实在有点暧昧,她连叫自己老公都是蒋三少,却叫老公的兄弟亦笙。

    “你又没嫁给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温柔体贴的老公!”看盛夏听话了唤她亦笙,裴五的心头一动,很有些不痛不快的反斥了盛夏一句。

    盛夏尴尬的笑笑,摸了摸唇,没说什么。

    “好了,尝一尝,这家咖啡厅的咖啡很好喝!”

    盛夏接过裴五少递来的咖啡杯,轻啜了一口,真的是很好喝,甘醇的咖啡香混合着奶香,入口,在喉咙处能停留好一会儿。

    “盛夏,你如果有什么为难的,或者不开心的事情,不好跟三哥说的,你可以告诉我,就算你的事我不能直接对三哥说些什么,也可以旁敲侧击的告诉他,你和他毕竟已经结婚了,总这样下去,你不觉得辛苦吗?”

    盛夏知道裴五是关心她,所以没有想着辩驳什么,其实没什么辛苦的,她点头嫁给蒋三少,也是想爸妈可以安心,点头的时候也没想过自己会不会辛苦,所以现在自然也没什么。

    “听到我说话没有?”裴五看着盛夏那好像无所谓的神情,就气不打一处来。

    “听到了,谢谢你,阿笙!”叫亦笙实在不太习惯,盛夏于是主动改成了阿笙。

    阿笙!阿笙!被盛夏这样叫着,裴五少自诩很厚的脸皮,好像忽然薄了,浮起淡淡的红晕,这样叫,更像是情人间的昵语……

    只可惜,对面坐着这个女人,是他的三嫂!

    蒋三和合作伙伴谈完合作案,坐在车内,打算回家。这一周,算一算,他已经晾了盛夏三天了,是该回去看看盛夏这死女人活的有多悠哉了。

    他分明是她的老公,是她新婚丈夫,就算他们是被老太太硬凑在一起的,就算他娶她的目的是有心折腾她报高跟鞋爆头的仇,但是结婚两个多月了,连他都已经有了结婚的体认,但是盛夏那个死女人,好像还没有意识到,他蒋卓焄是她的老公,难道他经常不回家,她连个电话都不懂得打吗?

    事实上,他接到盛夏那个死女人的电话,真的寥寥无几,如果不是需要他陪着一起回蒋家看老太太,盛夏根本就不会打电话给他!

    “等等,停车!”蒋三的视线从街边的露天咖啡厅掠过,本已经转过去,忽的又转了回来,喝住司机停车。

    透过车窗,蒋三的目光凝在街边一对男女的身上,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看起来可是相谈甚欢啊,女人还时不时婉柔的微笑,那笑容,看在蒋三的眼中,心居然一阵阵发紧!

    那对男女,居然是小五和盛夏那个死女人!

    倒真的应了他的想法,盛夏这个死女人,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一样过的很悠哉!她不是结婚之后就跟小五没什么联系了,是什么时候两个人又凑的这么亲昵的?

    蒋三的眼睛微微眯了眯,随即拿出手机,打给盛夏。

    盛夏刚放下咖啡杯,就听到手机响,还有些手忙脚乱的接起来,主要是因为,她的手机一向很安静,都不会有谁打给她,所以忽然响起来,她反倒有些不习惯!

    更甚的是,居然是蒋三少打给她,要不要这么邪乎?

    “喂,喂……”

    “老婆,在哪里?”蒋三在对着手机,直接亲昵的唤盛夏老婆。

    “我,我在外面!”

    “外面是哪里,嗯?”

    盛夏其实是不太了解蒋三的,如果她了解的话就会知道,蒋三的嗓音越温柔,就是他越要发火的临界点!其实是很有些危险的!

    “我在喝咖啡!”盛夏抬眸看了一眼对面的裴五,并没有说谎。

    “我记得你不是很爱喝咖啡的,是和谁一起吗?哪个朋友?我认识吗?”

    盛夏这一秒,脑筋就突然搭错了,明明她和裴五没什么值得藏着掖着的,却闪闪烁烁的回答蒋三道:“没有,没有朋友,我自己在喝咖啡!”

    这边,车内的蒋三,看着车外的一幕,眼色愈加深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