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157 居然干出这种缺心眼的事

157 居然干出这种缺心眼的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粉红色的花瓣合拢在一起,直白的摆在蒋三的眼前。

    蒋三少没有半点想做什么前//戏来刺激身下女人的念头,两手稍微用力,将那两条雪腿掰的更开了些,然后一举,冲了进去!

    “嗯……”珍妮很配合的申银了一声。

    蒋三一下子几乎冲到尽头,然后抽出,可是才抽到一半,还有半截埋在里面,却忽然不动了。

    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身下魅惑众生的女人,蒋三发觉,自己一丁点想疯狂占有她的冲动都没有,反而刚刚冲入,眼前就好像幻化出了盛夏那个死女人的脸,那天他也是这样冲进盛夏的小身子,却被阻隔在半路,她的小脸皱成一团,像包子一样,喃喃的唤着‘好痛’,可是他还是那么想深深的,深深的进入她,因为被她夹裹的,快要爆炸了一样……

    蒋三闭了闭眼睛,想让眼前盛夏那张脸消失,可是再睁开眼睛,盛夏那张脸又像磁铁一样,被吸了回来!

    珍妮看着蒋三少停下了动作,虽然被填满了,却感到一阵阵的空虚,于是晃动着腰臀,磨蹭着蒋三少,表现她迫不及待想要的样子。

    可是——

    蒋三少却不着痕迹的长吸了一口气,打算不再和他的意念作斗争,干脆的从珍妮的身子里抽身而出,长腿迈下大床,站在床头,穿好西裤,系上皮带。

    蒋三的上身本就穿戴整齐,所以这会儿只是穿好长裤,就又一身整齐了!

    珍妮呆若木鸡的仰躺在床上,身下一阵阵的空虚蚀骨的咬着她,可是蒋三少却不再继续了,是她哪里没有伺候好他吗?

    珍妮对这个男人,是又爱又怕,她好爱他的床上功夫,想起他每一次凶猛的冲撞着她,几乎把她送上欢愉的高峰的记忆片段,她都平静不了,可是同时,她又怕这个男人,她怕他忘记她,不再来找她,因为她知道,这个男人,身边的女人多到数也数不清……

    于是,她不敢再发呆,倏的从床上起来,继续挂在蒋三的身上,可怜巴巴委委屈屈的嗔道:“三少,是人家服侍的你不好吗?”

    蒋三只是斜眸扫了一眼珍妮,大手将她推开,淡淡的道:“我以后不会来了,去挑一件喜欢的首饰,然后找我的秘书签单吧!”

    真的很绝情,很冷淡的一句话,说完,蒋三直接就走掉了,连头都再不舍得回一下……

    蒋三离开珍妮的香闺,坐上座驾,正要开车驶离,秘书来电——

    “总经理,我刚收到消息,x周刊把你数月前留连某名模香闺的新闻爆了出来,现在最新期x周刊的封面是你和那位名模的大头照,并且刚刚娱乐新闻也很荣幸的播报了一下!”

    蒋三的秘书一贯是很了解自己这位上司的,基本上这些个绯闻都属于无伤大雅的,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不会在意,随便媒体和周刊怎么编纂怎么大肆报道,但是作为秘书,她还是应该理所应当的知会一下上司的。

    蒋三听完,本想无所谓的挂断电话的,可是脑海里却突然又闪出了盛夏那个死女人的脸,依他对盛夏的了解,盛夏不会去街边或者报亭买那种八卦周刊,但是她闲在家里,难免不会看娱乐新闻,难免不会看到关于他的那条新闻……

    sh/it!蒋三少又想爆粗口了!

    “立刻,马上打给x周刊,把报导关于我的一切内容立刻删掉,并将发行的周刊全部收回,限时三个小时,三小时后我再看到一本周刊上有我,容氏会立刻收购x周刊!”

    “呃……总经理……”蒋三的秘书一头雾水,总经理这是,什么怪东西上身了?

    “还有,报了我新闻的是哪家电视台,立刻以容氏法律事务部的名义发具律师信,从这一秒起,不允许再报任何关于我和女人的新闻,如果再犯,被我发现,容氏会直到把该电视台告倒为止!”

    “是,是的,总经理!”蒋三的秘书完全不敢相信说出这番话的人是她家一向花名在外的蒋三少蒋总经理,但是这电话里,分明是总经理的声音啊!

    天啊天!蒋总经理改邪归正,莫非世界末日了?

    蒋三切断电话,一把将手机扔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两手搭着方向盘,忽然觉得气不顺!

    他刚刚做了什么?居然因为担心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新闻被盛夏那个死女人看见,要收购八卦周刊、告倒电视台!

    这要是被二哥老四他们知道,还不笑掉大牙?他蒋三居然也干出这种缺心眼的事!

    可是……tnnd,他现在还是特别想去确认,盛夏那个死女人到底有没有看见那条新闻!他真是,没救了!

    于是,蒋三少就在非常纠结折磨的状态下,飞车回去新房。

    其实,盛夏对那些八卦新闻什么的,是没有任何兴趣的,但是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家里没有声音,寂静的连呼吸声都能听见,她会觉得时间好难捱,所以渐渐的就养成了一直开着电视的习惯,不管电视里播的是什么,她都会开着,当然,多数时间只是做个伴,少数时间偶尔会扫一眼内容。

    不过,上帝是个坏小孩,老天是个坏爷爷,他们最喜欢让那些巧合实现,所以……当某电视台的娱乐新闻播报蒋三少那很久之前的发生,才被发掘出来的新闻时,盛夏正看着,一眼不眨的看着!

    心,虽然谈不上一瞬间跌至谷底,但是很酸很涩就是了,盛夏咬了咬唇瓣,想让自己的视线移开,可是偏偏像是胶着在屏幕上一样,怎么都挪不开!

    盛夏知道,陷进去的一直都只有她一个人,可是那天上床之后,她这几天一直想着这件事,但是蒋三少却……原来已经和别的女人上床去了,她其实好像,和那些女人是一个样的,唯一一点的区别就是,她和蒋三少之间有名正言顺的关系,她不必担心,被原配找上门扇巴掌!

    嘁,扇什么巴掌啊,盛夏不禁想嘲笑自己,蒋三少身边那么多女人,也从来没听说哪个女人去扇了另一个女人,她们好像都能很好很和谐的共存着……

    蒋三一颗心好像都哽在喉咙了,迅速的回到新房,进门就大步走进卧室,一看到电视机开着,脸黑了一半,发现电视里正播着娱乐新闻,脸全黑了!

    “在看什么?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蒋三顶着黑漆漆的脸,沉着声音质问盛夏。

    可能,盛夏这死女人刚刚很巧,就没有看到那条新闻,也说不定呢!

    盛夏抬起眉眼,看着蒋三少,抿了抿唇,问道:“什么是不该看到的?”

    蒋三被噎了一下,可是看着死女人那张纯粹的脸,又不像是故意在噎他,于是继续佯装深沉,“就是比如关于我的新闻!”

    盛夏呆呆的看着蒋三少,似乎是在反应他的话,然后轻叹了一声:“对不起,我刚刚看到了,就是你和那个女模特的新闻,我不知道我不应该看的!”

    这么说着,心都酸的好像往外滴着醋,盛夏这会儿还巴不得没看见,那样她就可以一直纠结那天和蒋三少上床的事,而不用来纠结这件事了!

    蒋三有点想抓狂,盛夏这女人,一张无辜的脸,到底是什么意思?居然还跟他道歉,说不应该看到新闻,她心里,就没有点不舒服?

    她要是连点反应都没有,他tm还费那么大劲,非要把新闻压下去,图什么啊?

    这么说还不如让这新闻天天滚动播出,天天在这死女人耳朵边播,让她给他听出反应来!

    盛夏看蒋三少站在自己面前,脸色很不好看,脸上的神情又有些纠结,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纠结什么事,总不会是因为她看见了他和别的女人的新闻这件事吧?

    “你这个时间回来,我没煮饭,你要在家吃吗?吃的话我现在去弄!”不管怎样,她总算是他的妻子,妻子的义务还是应该尽到的。

    饭!饭!饭!

    蒋三很郁闷,盛夏这死女人怎么还能想着饭?难道她真的真的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不吃!”蒋三很憋气很愤慨的喝道!

    盛夏立刻感知到,蒋三少生气了,至于他为什么生气,也许是因为她的原因,于是盛夏从床上站起来,走了两步,来到蒋三的身前,“你生气了吗?如果是因为我的话,我跟你道歉!但如果是因为那个新闻,其实没关系的,奶奶问起来我会跟她解释的,而且奶奶比我了解你,奶奶说过,你一向很多花边新闻,我不需要在乎就可以!”

    蒋三感觉,眼前一片黑压压的乌鸦飞过……

    老太太倒是说得对,他的确一向很多花边新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不需要在乎就可以,可是这会儿他却非常不想盛夏那个死女人不在乎,他想她在乎,他想她吃醋,狠狠的吃醋,这样才能弥补蒋三少的心灵这段时间受到的创伤!

    -------------------------------

    亲爱的们,安凝正在灰常努力的码字中,明天如无意外会更新两万字,两万字哦,所以安凝今天暂时就更新这么多了,么么大家!那个什么,还是求各种支持,月票啦~订阅啦~收藏啦~留言啦~推荐啦神马的,每一个支持安凝的亲们,谢谢乃们,安凝很爱很爱大家,所以会拿出更好的文回报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