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05 他会更疼!

205 他会更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爱,给我开门好不好呀?我是颜颜!”展颜站在天爱的房间门口,急声唤道。

    房门想当然没开。

    展颜颦着小眉头,拔高声音喊,同时不断的砸门。

    终于,展颜就要放弃,下令让人把门拆了之前,房门才缓缓的打开。

    “小爱,你吓死——”展颜看到天爱憔悴的样子,一句话没说完,堵在了喉咙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小爱,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

    天爱的眼睛哭的已经红肿红肿,一张小脸素白素白,连点生气都没有,好像个没有生命的布娃娃一样……

    展颜拖抱着无力的天爱回到床上,天爱的房间里拉着厚重的窗帘布,一丝阳光都看不到,所以把整个房间也衬的沉闷压抑。

    “小爱,你有什么伤心事,就跟我说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呀!”

    天爱缓慢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展颜,倏然扑在她的怀里,“颜颜,我好难受,真的……”

    这样的场景,好熟悉,几年前,展颜也曾经这样扑在天爱的怀里,肝肠寸断的哭诉着和陆成禹分手,可是几年后,人事已非,其实好像,爱情是最儿戏的!

    “小爱,不哭了!你哭,我也跟着想哭!”展颜因为天爱本就红肿的眼睛,还扑扑簌簌往下掉着眼泪,心里也堵的要命。

    “颜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顾江城他,他变的好快……”天爱磕磕绊绊,哽哽咽咽的,终于把那一天之内,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给了展颜知道。

    展颜之前就看出顾江城对天爱不单纯,只不过她懒得管这件事而已,可是忽听天爱说的这些,她竟然也有些彷徨了,真的感觉天爱口中的顾江城,好像变了个人一样。

    “小爱,那你打算怎么办呀?”

    “我不知道!”天爱摇了摇头,“日子总要过下去,也许我该庆幸的,好在是还没对他感情太深的时候才发生这件事……”

    她不想让颜颜,让大哥担心,反正也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大事,既然过去了,就这么过去吧!

    顾江城让她选择,她离开了,等于选择了那句滚,那她就如他所愿,滚远一些吧,再也不见,她总归会释然的。

    对忠义执着了这么久,不也释然了嘛,也许,不久的以后,她还会遇到一个,让她能对顾江城释然的人,解脱了,就好了!

    “小爱,你不需要这么坚强的,你想哭想骂人,想怎样都好,容天白可以帮他找顾江城出气的,你不要憋在心里呀!”

    “颜颜,我不需要出气,两不相欠最好!”

    天爱和展颜不同,展颜可以肆意的耍闹脾气,不管怎样,都有大哥护着,她不一样,那些任性的事情她做不来,也不习惯做,更何况,任性也应该给值得让她任性的人受着,她的那个人,还没出现!

    “天爱,我们去喝酒呀?喝醉了,回来沉沉的睡一觉,醒了,就把顾江城忘记了,好不好?”

    “好,我们去喝酒,你等我,我去换衣服!”天爱拿纸巾擦掉脸上的泪水,硬是扯开一抹笑,起身,去换衣服。

    ---------------------安凝的分割线---------------------

    “哥,你这会儿方便吗?”顾四坐在医生办公室里,手中拿着两份检查报告,打电话给容天白。

    “有事?”容天白的声音自另一端沉稳响起。

    “哥,颜姐之前跟顾艾一起做了检查,有点问题,可能需要你来一趟!”顾四看着医生的表情,衡量了一下情势,没有打给颜姐,而是打给了大哥。

    “检查报告?”容天白脸上的神情出现一丝微动,倏然想起了上周,颜颜说在医院做妇科检查的事情,于是立刻回应顾四,“好,地址告诉我,我马上过去!”

    切断通话,拿上西装外套和车钥匙,容天白一路离开公司,老四在电话里并没有说的很清楚,到底颜颜是有什么事,所以让容天白有点担心,心不是很安稳。

    一路上超越数辆车,容天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顾骁就在办公室门口等着他。

    “你的意思是,颜颜不能生?”容天白拿着属于颜颜的那张检查报告,看着报告上的检查结果一栏,脸色一瞬阴沉。

    医生看着这个给自己十足压迫感的男人,即使有着数十年的妇科经验,也不免有些胆战心惊,明明是有九成把握的诊断结果,在这个男人面前,却好像是出了错一般。

    “不是不能,而是概率比正常人要小很多!”

    “说清楚,到底什么意思?”容天白的大手狠狠的攥着那张检查报告,抬眸,脸色难看。

    “展颜小姐因为初潮时受过严重的寒凉,之后没有好好调养,所以身体不易受孕。”

    “有没有办法治?”容天白蹙紧眉头,迫问。

    颜颜小时候受过凉这件事,他倒真是不知,只是他知道颜颜每次来例假的时候,都会疼的很严重,医生也说过是因为她身体寒凉,所以为了她不那么难受,他经常控制她吃生冷的食物,但万万想不到,这件事竟然影响到颜颜的受孕。

    容天白此刻忽然觉得,心口很堵,好像被一大团的东西塞住了一样。

    如果颜颜知道这件事,会有多难过,他不太想去想,他的小乖这段时间,一直在折腾,就是为了想给他生个孩子,可是结果却这么伤人。

    容天白舍不得他的小乖受伤,小乖受伤,他会更疼!

    “彻底治愈可能已经晚了,这种受凉的毛病,当年就应该好好调理,只是被忽略了,现在也只能尽可能去调理,至于受孕的问题,不要彻底失去希望,还是有可能的,只是可能要费劲一些!”虽然顶着容天白给的压力,但是医生还是很负责任的把该提到的问题都说了说。

    顾四站在容天白的身旁,听着医生对大哥说的一番话,心里五味杂陈。

    当然,他也是心疼颜姐的,这小妮子想要孩子的事情,在他们五个人里,几乎人尽皆知,可是现在生育的几率有些小,他知道,颜姐若是知道,会有多难过。

    别看小妮子总是一副对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但是这件事,顾骁确定,颜姐会很在乎!

    另外,这件事也让顾骁想到了他和顾艾阴差阳错失去的那个孩子,他们都想要孩子,可是天意却把他们戏弄成这样。

    “把这个改了!”

    顾四正想的有些失神,忽然听大哥说了一句什么,抬眸,看过去,发现大哥正拿着那张颜姐的检查报告,递还医生。

    “把这张检查报告改成正常!”容天白又道。

    医生的脸上浮现为难的神色,迟疑着:“这……这恐怕……”

    顾四连忙接过大哥手中的检查报告,对着容天白耳语了几句,容天白才点点头,起身离开了。

    顾骁是担心大哥冷硬的态度,等大哥出去之后,才俯身,语气稍微委婉了些,拜托医生将这件事办妥。

    顾骁能理解大哥的意思,大哥是担心颜姐知道自己怀孕概率低这件事而难过,凭大哥那么护着颜姐,他也大概猜到,大哥理所当然不会让颜姐知道这件事的。

    顾四少出马,医生也卖足了面子,很快就将重新伪造的一份检查报告交到了顾骁的手上,顾骁拿着三份报告,两份颜姐的,一份顾艾的,走出医生办公室。

    “哥,这两份都是颜姐的报告,这份应该如何处理?”顾骁将真正的那份,递给容天白。

    容天白伸手,拿过那张报告,直接撕掉,眉头都没蹙一下,等待检查报告成了一堆碎纸,转手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中。

    “老四,这件事,务必不能让颜颜知道!”

    顾骁点头,“我了解,哥,放心,只要你不想,颜姐不会知道这件事。”

    “恩!”容天白颔首,和顾骁一起往外走去。

    “哥,要不要再让颜姐去容氏的医院检查一下,这间医院毕竟不是我们自己的,检查结果不一定准。”

    “暂时不用,我担心颜颜会发现端倪!”这件事,容天白一定不允许让颜颜有发现的可能,“老四,帮我联系一下中医,我要给颜颜好好调理一下身子,这件事终归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

    “我知道了,哥!”医生也说,不是完全没有生的概率,只是比一般人的低而已。

    容天白叹息,坐进了车里,心情多少还是有些沉重的。

    孩子,对于他来说,意义自当不必颜颜重要,可是如果没有,生命之中还是会有些缺憾的,他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颜颜的身子经过调理,还能有机会受孕吧!

    容天白和顾骁坐车离开医院的同时,展颜正陪着天爱在酒吧喝酒。

    展颜没怎么喝,天爱却一杯接着一杯的灌入胃里,玛格丽特的盐边,借着酒精的浓郁,充斥着天爱的口腔和喉腔。

    “忠义,天爱已经喝了不少了,一会儿一定要帮我把她送回家休息呀,我要先走了!”

    后赶到酒吧的忠义看着一杯一杯灌着酒的天爱,朝着颜小姐点点头,抬步,走到天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