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16 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

216 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爱闭着水眸,小脸微微皱着,胸前的小樱桃有些涨涨的,这种感觉是她从来没经历过的,很陌生,又让她很害羞。

    “唔……”轻轻的喘息一声,天爱有点受不住顾江城含着那儿不断厮磨的动作,小胸脯不经意的挺起,反倒更深的送入顾江城的口中。

    顾江城揉着,揪起又放下,看着小白兔随着他的动作弹起又落下,眼眸深红,对于这对小巧的胸房,爱不释手。

    他不是什么纯情的男人,所以在小天爱之前,他身边有过女人,泄yu的有,跟着他一段时间的也有,但是那些女人,都没有小天爱给他如此这般的震撼,她纯粹的好像一汪清泉,让他舍不得重一点动作的拥有她。

    顾江城的大手,终于从天爱的胸前移开,慢慢的顺着平坦的小腹往下游移,天爱一直紧闭着眼睛,她不敢去看顾江城,很是羞涩,可是也许是因为闭着眼睛的原因,感知器官特别灵敏,顾江城的大手覆上小裤裤,在布料上划着圈圈的时候,天爱倏的吸了一口气,整个人战栗了一下下。

    顾江城的大手,轻轻的掰开天爱白希的两条腿,上上下下隔着一层棉布料游移,天爱的嘤咛因为他忽快忽慢的动作,渐渐的频繁了起来,不大会儿,慢慢有黏腻的液体渗出来,染湿了小裤裤的布料……

    顾江城俯身,在天爱紧闭的眼睛上吻了吻,“小天爱,要不要看一看,你湿了!”

    天爱纵使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那里汩汩有东西流出来,粘在小裤裤上她总不会没有感觉的,所以她自然明白,顾江城所谓的湿了是什么意思。

    可是,这么羞的事被他说出来,天爱的小脸一瞬涨的通红,闭着的眼睛更是使劲的紧紧闭上,纤长的眼睫随着她的动作不住的颤动。

    “哈哈哈……”顾江城看着身下小女人的模样,大笑出声,他的小天爱简直太可爱了,只是这么逗弄一下,反应都这么大。

    大手等不及,脱下了天爱的小裤裤,映入顾江城眼帘的花径紧紧的闭着,两片鲜嫩的花瓣将神秘的小花径保护的很好,只是沾着隐隐透明的黏//液。

    下身失去了小裤裤的保护,天爱本能的就想并上腿,可是顾江城怎么会允许他的小天爱逃避呢?一只大手插入腿缝间,生生的掰开了她意图并上的小腿。

    “小天爱,不要怕,乖,跟着我,我会让你感觉到欢愉……”顾江城轻轻的在天爱的耳廓处呢喃着,吹拂着热气。

    天爱的眼睛仍是紧紧闭着,本来是做好就义的准备,打算把自己给顾江城,可是奈何原来这个过程这么繁杂,这么长时间,她好像快要撑不住了,太紧张了,紧张的心跳的怦怦的。

    她不知道那种欢愉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是记得,言情小说里说过,那是一种好像上了天堂的感觉,但是第一次会很痛,痛的会忍不住哭喊,天爱很矛盾,她似乎有些期待,却又有些恐惧,这种夹杂着欢愉的痛,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顾江城的手,探向两片花瓣,轻轻的挑开,沾染着透明的液体,一点一点的探入进去,那是一个从来没被任何人触碰过的珍贵花田,他,是第一个人!

    顾江城的手指才将将探//入一半,就被那种紧致压迫住,舍不得退出又好像无法继续前进,四面八方有嫩肉袭来,夹裹着他的手指。

    “小天爱,你真紧!”顾江城说着令天爱极其害羞的话,天爱反应更是剧烈,好像压迫的更甚,顾江城不由得抽气,“小天爱,放轻松,你这个样子,我连第二根手指都放不进去,一会儿可怎么要你,嗯?”

    他那么大,真的担心会撑坏她,毕竟她是这么紧这么小。

    因着顾江城的话,天爱尽量努力着让自己放松,她浅浅吸气,呼气,顾江城看着配合他的小天爱,眸中除了满溢的情//欲,还有深深的宠溺和一种名为爱的深挚感情。

    顾江城的手指行至一半,自然再无法前进,被一层薄薄的膜阻隔住,于是他慢慢的探//入了第二根手指,动作轻柔的扩//张,他真的怕会伤到他的小天爱。

    被异物充塞的感觉,一开始天爱有些紧张,还没有感觉的那么明显,可是这会儿拼命放松之后,很明显的感觉到了,顾江城的手指在她那儿探入抽出,而她那儿好像越来越湿,甚至微微有水声响起……

    “嗯……啊……”渐渐的,天爱开始呻//吟出声,皱着的小脸也放松开了一些。

    顾江城看时机差不多了,从床头柜上拿出一盒安全套,抽出一片,撕开,套在已经威风凛凛的巨龙上。

    “小天爱,准备好了吗?我要进去了……”顾江城的嗓音沉醇,特别的好听,缓缓的流进天爱的耳中。

    天爱缓缓的睁开眼睛,眼波流转,水润的眸子好像真的能滴出水来一样,盈盈的透着诱人的无辜眸光。

    幽幽的点头,天爱紧张,真的好紧张,顾江城说的进去,应该就是小说里说的那种痛疼和欢愉的开始吧,她微张着小嘴,呼气吸气,一口接一口。

    “小天爱,如果怕就说,我可以忍着,我会等到你真的接受我再说,嗯?”顾江城怎么会看不出小天爱的紧张,她这么紧张,他甚至有点不舍染指她。

    虽然,情//欲已经将他逼上峰顶,可是小天爱不同于其他女人,小天爱是他顾江城倾其一生最爱的女人,为了她,他可以放弃任何,哪怕生命,有了小天爱在他身边,其他任何女人都变得不存在了。

    所以,他不舍得强求她,他会尊重她的意思,如果她此刻反悔,他宁可去冲冷水澡宁可用手解脱,也绝不要强迫小天爱半点。

    天爱眨了眨眼睛,因为顾江城话,心窝暖暖的,这个男人啊,本应是最唯我独尊的,他毕竟是y市黑道的老大啊,可是现在却为了她,宁可忍着,她可是听说,男人在那种时候,憋着是很伤身的,而且就算不憋着,好像也很难满足的。

    比方说,她知道的,颜颜闹别扭的时候,就会关大哥冷宫,跑过来跟她挤一起睡,而一般情况下,第二天她看到大哥时,都会被大哥的脸色吓一跳,很黑很沉,想来有一个词,欲求不满,应该很适合大哥。

    所以啊,她怎么舍得她爱的男人欲求不满啊!

    于是,天爱很干脆的摇头,“阿城,我不怕,一点都不怕,我只是紧张,你轻点就好!”

    顾江城吻上了天爱嫣红的唇瓣,深邃的吻着,他是何其幸运,能拥有这么一个小女人,她做的每一件事,好像都能震撼他的心!

    大手掌上天爱的髋骨,将两条腿张开的弧度掰的大了些,顾江城扶着他的巨龙,慢慢的贴上已经张开的小花径,在入口处晃了晃,然后一点一点的挤了进去……

    天爱的呼吸随着顾江城的动作,愈来愈深了些,很明显的感觉,顾江城的那里和刚才手指的试探是完全不一样的,那种被充满的感觉,自然更甚。

    顾江城很快就又被阻隔,那是他的小天爱最纯洁的象征,他饶是已经恨不能一下子顶入到尽头,仍是放慢了速度,他知道他的小天爱怕疼,她说过她怕疼。

    但是,这种痛,从女孩变成女人的那一刹那,总是要体会一次的,避不开。

    所以,当顾江城稍一用力,顶破那层薄膜的时候,天爱还是感觉到了撕心裂肺的痛!

    她忍不住叫出声来,有种被撕裂的痛,一瞬间流窜至她的整个周身。

    “小天爱,很痛是不是?”顾江城虽然不知道那种痛有多痛,可是他知道女人的第一次都会很痛,而这痛如果是痛在小天爱的身上,他自然心疼的要命。

    天爱瞠大着眼眸,眸光看到顾江城脸上隐忍心疼的神情,即使那么痛,她也想要忍住,于是紧紧的闭上眼睛,整齐的一排小白牙咬住嫣红的唇瓣,使劲的摇了摇头。

    顾江城的内心在嘶吼,他俯低身子,再次吻上天爱的唇瓣,停留在天爱身子里的巨龙慢慢的往外退出,动作是那么细致小心,抽出一半儿,再慢慢的顶进去,这是一个过程,顾江城要等到天爱习惯了这个过程才能加快速度的要她,这样她也才不会再感觉到痛。

    顾江城一边缓慢的动着,一边用舌头挑开天爱紧扣嘴唇的牙关,他不想天爱咬着嘴唇,让小唇瓣也跟着受苦,他勾缠着她的小舌头,带着她陷入深吻中,同时身下的动作开始加速……

    天爱终于不再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感,甚至渐渐的有些习惯了这种感觉,最尽头那儿有一种形容不出来的酥麻感,一点一点的扩散至她四肢百骸,原本清明的思绪好像凝滞了一样,小嘴溢出呻//吟,嗯嗯啊啊的响彻在整间卧室。

    “小天爱,睁开眼睛,看看我,乖!”顾江城哄着天爱,天爱脑袋已经成了一团浆糊,什么都辨别不出来,只知道按照顾江城说的,随着他的话做动作,睁开了眼睛,看着顾江城。

    顾江城的身上和天爱一样,寸缕不挂,麦色的肌肤精壮结实,沾着滴滴汗水,他卖力的动着,一下一下,伴随着天爱吟哦的小声音,把他凶狠的要她的每一个动作,映入她的眼帘。

    最后,顾江城自然是释放在安全套里的,他抽出自己,轻轻的揽起天爱,大手将她被汗水沁湿的发丝撩到耳后别上,吻着她的脸颊,鼻尖和嘴唇。

    “小天爱,已经结束了,还不舍得睁开眼睛?”顾江城笑着戏谑天爱,他明明是叫她睁开眼睛看着他是怎么爱她的,可是这个胆小的小家伙,很快就又闭上了眼睛,好像他是什么毒蛇猛兽一样。

    天爱幽幽的睁开眼眸,小脸透着粉红,那是欢愉之后留下的点点颜色。

    “这就……结束了吗?”天爱迟疑着问。

    她以为这种事不会这么快的,又想起家里的活例子,颜颜和大哥有时大白天的进房间,总要到傍晚天色暗下来之后才会出来,可是顾江城和她,只有这么会儿,他能满足吗?

    还是说因为她表现的太差,让他没了兴趣?天爱好像看到什么杂志说过,如果女人太没有兴趣,也会打消男人的性//趣,让男人草草结束的。

    顾江城听到小天爱这句问话,顿时挑了挑眉梢,“小天爱,你这话里的意思是,你还意犹未尽?”

    天爱忙不迭的摇头,小脸微垂,讷讷的说:“阿城,是不是我让你失望了啊,是不是我太没意思,才让你这么快就结束了啊?”

    “小傻瓜,你怎么会这么认为?”顾江城心里被天爱这两句话问的,一阵酸酸麻麻的,瞧这小女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他哪里是因为她无趣,她根本不知道他有多么想要她,他想一次一次,不分白天黑夜的要她,他想他们两个人做到天荒地老,可是他的小天爱今天才第一次,她那么生涩,那么稚嫩,他怎么忍心再折腾她?

    “你好像只做了一次吧……”天爱努力的回想,奈何那会儿脑袋像一团浆糊,只是隐约记得而已,“颜颜和大哥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久好久,有时候他们能在房间里待一整天的!”

    顾江城暗唾,容天白那厮,也不知道注意点,教坏他的小天爱!

    “小天爱,你可真可爱啊!”顾江城张口,宠溺的咬了一下天爱挺翘的小鼻尖,“我不知道多想跟你也做很久很久,把你也压在身子底下一天一夜,或者几天几夜,可是小天爱,你老公我这儿的枪伤还没痊愈,太纵欲动作太猛的话,容易把伤口撕裂,所以你可能要再等一阵子,我才能狠狠的,一天要你很多次,嗯?”

    如果他说舍不得她承受他太多次,他这个小傻瓜很可能会自责,所以顾江城决定,还是告诉他,因为有伤在身的原因,才不能要她太多次吧!

    天爱被顾江城说的,小脸羞红的更甚,她嘤咛着埋进顾江城坚实的胸膛,两只小手环住他的腰身,“不要说了,我要羞死了……”

    顾江城朗声大笑,紧紧的揽住天爱,舍不得放开她。

    “阿城,你的伤口还疼吗?”天爱闷在顾江城的胸膛里一会儿,想起了他刚刚提到的枪伤。

    虽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那毕竟是枪伤,不可能痊愈的那么快的,而她来了之后,注意力一直放在他的毒瘾上,几乎都忘记了他身上还有枪伤。

    顾江城这么一说,天爱便开始心疼起来。

    “早就不疼了!”他一年到头,要受多少伤,要在鬼门关走多少圈,反正他有很多条命,阎王爷不收他,受再重的伤他也能挺住。

    “真的不疼了吗?你不要骗我……”天爱仰起小脑袋,看着顾江城好看的眉眼。

    顾江城揉了揉天爱的小脑袋,“真的不疼了,小天爱,这点伤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只要没打在心脏上,没打在太阳穴上,让他一枪毙命,那么就都不算什么。

    天爱听着,心里隐隐泛着浓烈的心疼,小手环着他的腰身,倏的就摸到了一条很长的疤痕。

    她慌忙起身,却因为第一次,那儿有些撕裂的疼,有坐了下去。

    “怎么了?是不是疼了?来,躺下,好好睡一下,我去拿热毛巾给你热敷一下。”

    “我不要!”天爱固执的摇头,“你转过身去?”

    顾江城耸肩,“为什么转过身去?”

    “你听话,快点!”天爱拧起小眉头,顾江城未免他的小女人生气恼火,只好乖乖的转过身去。

    这么一看,天爱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凉气。

    之前顾江城毒瘾犯了的时候,虽然也是赤luo着上半身的,可是她只是想着怎么才能让他那种折磨的感觉减轻一点,所以一直都没在意,他的后背上,竟然有这么多的伤留下的疤痕……

    大大小小的疤痕,天爱根本分辨不出到底是被多少种利器伤过的,看着这片脊背,天爱的眼泪,倏的就落了下来。

    很多人都只看到了阿城的辉煌和他拥有的权利,让那么多的黑道分子对他俯首称臣,可是他付出的,他受过的伤,又有谁知道?

    天爱的眼泪无声的往下落,小手握上顾江城的腰身,小嘴贴在背上那些伤口上,一个伤口一个伤口的吻上去,泪水就沾到他的背上,顺着他脊背的曲线落下去……

    顾江城感觉到天爱热烫的泪水,还有她一个个吻在自己那些疤痕上的吻,脸上难掩激动,他倏然转身,抱住仍旧赤luo着的天爱,直接就吻上了她的唇瓣。

    夹杂着汹涌澎湃感情的吻朝着天爱袭来,她几乎无力招架,只能尽量的回应着顾江城,两个人深邃的吻着彼此,吞噬到彼此灵魂的最深处……

    “小天爱,我不可能再放开你了!”吻闭,顾江城两手捧着天爱的小脸,凝着她的眸子,深深的说。

    天爱也回望着顾江城的双眼,眼眶里含着眼泪,“我也不要放开你!”

    虽然她的力量很有限,可是她确定要一直留在阿城的身边,用尽她的所有去保护他,她不要再看见他身上有伤,她舍不得他再受伤!

    多么庆幸啊,他们没有错过彼此,没有无端端生出遗憾,天爱的两只小手将顾江城揽的紧了些,这样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