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26 江城没把你做晕过去吧?

226 江城没把你做晕过去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爱站在厨房里,小手握着长柄勺,正耐心的搅着瓦罐里的汤。

    塞在衬衫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唱了起来,天爱忙用左手去掏右边口袋里的手机,她身上穿的衬衫是顾江城的,很长,一直将将遮到她的膝盖,所以天爱下身穿的短裤也几乎被遮上,这么看上去,反倒像是下半身什么都没穿的样子。

    可是天爱不敢穿那么暴露的,虽然顾江城的这栋别墅连个佣人都没有,可毕竟殷子和莫凯都在,穿的太少总归是不方便的,哪怕他们两个对女人好像没什么感觉。

    “喂,颜颜!”天爱划下接听键,顺便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颜颜。

    天爱很高兴,她在y市待了一阵子了,因为想陪着顾江城一起把毒瘾戒掉,所以一直都没时间回去s市,看不到颜颜,自然挺想她的。

    展颜这会儿还懒懒的窝在床上,昨天一下午,被容天白折腾够呛,她睡了一整夜都没缓过劲来,索性一早继续赖着,干干脆脆的翘了班。

    反正最近顾艾姐除了处理公司的事情,还会分出大半的心思去关心婚礼的事情,对她自然也没有从前那么严格了。

    没错,顾艾要结婚了,当然是跟顾四。

    “小爱,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想你,你不在,容天白那只魂淡总是欺负我!”

    天爱在电话这端扑哧就笑出声来,听着颜颜娇憨的小嗓音,天爱的心情特别轻松。

    不过好像不管她在不在,大哥和颜颜两个人也总是要拿互虐当调情的,他们两个结婚之前,大哥惹了颜颜,颜颜还会钻到她房间和她一起睡,让大哥独守空房,可是自从结婚之后,大哥算是彻底把颜颜这个坏习惯改掉了,她已经好久没跟颜颜睡在一个被窝了呢!

    “颜颜,其实到底是你欺负大哥,还是大哥欺负你啊?”天爱眸中都带着笑,问道。

    “当然是容天白欺负我呀!”展颜在床上打了个滚,“哎呀,不说他了,讨厌!小爱,你怎么样呀?顾江城怎么样呀?”

    宴会那晚,天爱走得急,等展颜再想寻人,天爱人已经不见了,展颜也只是后来听说,顾江城出了点事,天爱是去看他了,而且之前顾江城那么对天爱,完全是有苦衷的。

    “我很好,阿城他也很好……”天爱一边跟颜颜说着,小手扔不断的搅着浓浓的汤,忽然就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缭绕着自己。

    她可以一边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一边和最好的朋友谈论心爱的人,这种感觉,是她这么多年来,从来都没苛求过的,至少没有在忠义身上苛求过的。

    只是没想到,现在阿城给了她这种让她特别依恋的感觉。

    “咦,阿城呀?”展颜在那头咯咯取笑着天爱,“小爱呀,什么时候叫的这么甜了呀!”

    “哎呀,颜颜,你好坏!”天爱的脸小,纵使被和她这么亲的颜颜逗弄,也是很不好意思的,隔着小小的手机,隔着一座城市,脸颊也飘上了绯红。

    “唔……小爱,老实交代,你和你的阿城,嗯……是不是什么做了呀?”

    “哪有什么都做了啊,什么都没做啊!”天爱的小脸已经红透了一片,握着长勺的小手不自觉就颤了颤,“颜颜,我不跟你说了,我在熬汤,等我回去再说哦!”

    天爱囫囵的说完,就急急的切断了通话,然后大口的呼吸。

    被颜颜调侃,怎么都这么难为情呢!

    “小百合,脸这么红?”

    天爱转过头去,发现莫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了厨房的门口,正笑谑着看着自己。

    “什么小百合?”天爱拧眉不解的问。

    “我想了想,叫你小天爱,估计江城会火大,叫你嫂子,你又比我小,所以不如就叫你小百合吧!”莫凯说着,推了推他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天爱有些哭笑不得,她记得她和莫凯第一次见,他好像说她像一株小百合,幽幽的散发着香气,后来她也没当真,他喜欢男人,她自然要把他对她说的那些话当胡诌啊,可是没想到,他今天又提到这茬。

    不过,反正也是一个称呼,叫什么都无所谓。

    “嗯,好香,在煮什么?”莫凯凑近了些,嗅着从瓦罐里溢出的香气。

    “山药排骨汤,我想给阿城补充些营养,一会儿你也尝一尝我的手艺吧,不过可能会让你失望!”

    “不会!”莫凯摇头,“我要是有个女人肯给我这么贴心的熬汤,再难喝我也甜在心上!”

    “其实你也可以找一个……”天爱话说到一半,就停住了,莫凯喜欢男人,喜欢殷子,她就不应该说这种话。

    莫凯倒不觉得有所谓,耸了耸肩,“没办法啊,谁让我就偏偏喜欢男人呢!其实喜欢男人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男人体力好,我上他多久都不会体力不支的昏过去,女人可就不一样了,小百合,江城没把你做晕过去吧,嗯?”

    天爱一口口水差点呛咽到。

    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都跑到她这儿来聊这么重口味的话题啊!

    本来刚刚跟颜颜聊完,天爱小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被莫凯这么一闹,小脸又红的好像一颗熟透的红苹果一样了。

    莫凯看天爱没回应,一副故意的样子,“不会吧,江城那厮可是出了名的耐力持久,以前不管什么女人到了他身下,他都能把人做到哭着求饶,我估计可能是他的毒瘾还没戒掉,所以最近体力有点不支吧!”

    天爱愣愣的看着莫凯,听着他的每一句话,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回应莫凯好一些。

    莫凯说,以前不管什么女人到了阿城的身下,阿城他到底跟多少个女人做过了啊……

    “小百合,你倒真的应该多给江城补充一下,不过单单是补充营养没用的,你要学着自酿一些什么鹿鞭酒之类的,给他补补肾,然后你也可以体验一下,被做晕过去的感觉,嗯哼!”莫凯说着,还故意的挑了挑眼梢。

    【ps:顾锅锅啊,你还不知道吧,你的损友已经把你出卖的透透的喽!】

    “莫少爷,你是不是很闲?”殷子忽然游魂一样,出现在莫凯的身后。

    莫凯立刻把注意里从天爱的身上转移到殷子的身上,“亲爱的,你要是让我上一上,我就不闲了!”

    “滚!”殷子横眉竖起,他并没把这家伙对嫂子说的话都听见,可是殷子太了解这家伙狗嘴是如何吐不出象牙的,所以猜也猜得到他绝对不能跟嫂子说什么好事,于是殷子绕到莫凯身下,将莫凯推出厨房,看着天爱道:“嫂子,莫少爷那混蛋跟你说的话,你就当放屁吧,他嘴臭,一向说不出香话!”

    天爱听着殷子的形容,嘴角抽了抽。

    莫凯倒是不爽了,又挤了过来,“亲爱的,我嘴不臭的,你忘了我们接吻的时候啊,你跟我吻的那么投入,也没说我嘴臭,还是说你都忘了我们接吻的味道了,没关系,我可以帮你重温一下的……”

    殷子的脸色,很黑很黑,好像被一层黑云压着,莫凯只当是打情骂俏,还是将唇凑了上去,殷子一掌劈了过来,莫凯却连眉都没皱一下,直接伸手拦住,将殷子的手掌死死的扣在自己的掌心,然后唇继续往殷子的唇上覆去。

    天爱在厨房里头,看着门口两个人一边比划着,一边状似要亲吻在一起,激烈的动作戏,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总之她应该是没法子上去拉开他们两个的。

    忽然,头顶一声巨响,又是什么东西砸在地板上的声音。

    天爱一愣,随即小脸一慌,关掉火,扔下手中的勺子就往楼上跑去。

    应该是床头的台灯又被阿城砸在了地板上,阿城毒瘾发作的时候,受不了那种难忍入髓的痛苦,就会把床头柜上,床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所以床头的台灯这些天下来,已经换了好几盏。

    阿城的毒瘾已经有两天没发作了,天爱以为也许就这么戒掉了,可是可能还是她太心急了,这种事要慢慢来的。

    天爱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上楼,推开主卧的门,冲进去,果然阿城正周身颤抖着,窝在床上。

    天爱目睹了这么多次,阿城毒瘾发作时的样子,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可是每一次目睹,还是会心痛,痛的受不了,痛的好像和阿城一样,浑身在颤抖。

    天爱跑到床边,轻轻的在床沿坐下,小手覆上顾江城已经隐隐渗出汗水的脸庞,“阿城,我来了,我在这里,忍一忍,忍一忍就过去了,我一直在这儿陪着你!”

    顾江城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看着床边的小天爱,更加艰难的挤出一抹难看的笑靥,“小天爱,离我……远一点,我怕我控制不住,伤害到你……乖……”

    天爱看着顾江城呢难看的脸色,很倔强的摇了摇头,“阿城,我不怕,我要一直陪着你的!”

    天爱说着,小手主动攥上顾江城的大手,两只手牢牢的握在一起!

    -----------------------------

    有亲爱的说,想看我们小天爱是肿么帮顾锅锅转移毒瘾发作的,咳咳,下章就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