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51 这是要吻她吗?

251 这是要吻她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五开车的姿势很优雅很好看,寒宁安静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时而悄悄的偏头看着身侧的裴五,那颗装在身体里的心房,跳的仓皇。

    “我这么好看?”裴五突然出声,嗓音中含着调侃。

    “嗯?”寒宁诧异了一下,随即发现阿笙是在调侃自己偷看他,于是小脸飘上一抹粉红,扭头看向车窗外,却陡然发现,车外一点点掠过去的风景,是那么的眼熟。

    裴五看到寒宁的小脑袋对着车窗外,半天没有动作,就知道这聪明的小女人已经发现了,于是嘴角隐隐泛起一丝期待的弧度。

    “阿笙,我们这到底是要去哪里啊?”寒宁的小手扒着车窗,有些不敢相信,可是眼前那么熟悉的风景,却渐渐的让她不得不相信,是以,她颤抖着声线,问道。

    “我不是说到了就知道了?”裴五挑了挑眉梢,心情好的不是一丁点。

    裴五的车经过一段稍微狭窄的盘山路,前方是豁然开朗的大路和湛蓝天空中的飘渺云朵。

    ‘吱’一声,裴五将车停在一栋乳白色的洋房前,率先下车,绕到另一侧,拉开了车门。

    “小寒宁,到了,下车吧!”裴五说着,伸出手,递到寒宁的面前。

    寒宁颤抖着将小手放入裴五的掌心,借着他的力量走下车,站在草绿色的栅栏前,隔着一小段鹅卵石小道,看着眼前这幢她那么熟悉的房子。

    “阿笙……”寒宁有些哽咽,看向裴五,“你怎么会带我来这儿?”

    那时候,寒宁的妈妈还没过世,曾说过想要住在郊外,远离市区的喧嚣,可是那时候,飓风集团才刚走上轨道,寒宁的爸爸沈飓每天忙的分//身乏术,根本不可能原寒宁妈妈的心愿,和她一起搬去郊外住。

    后来,寒宁的妈妈病了,很严重的病,深爱妻子的沈飓就买下了这栋洋房,虽然为时已晚,可是他希望,在最后这段日子,能够实现爱妻的心愿,和妻子一起在这栋郊外的洋房里,走过最后的时间。

    寒宁的妈妈是在这栋房子里,安详的离世的,寒宁妈妈走后,沈飓思念亡妻,经常会来这里坐坐,寒宁和哥哥沈寒峰不希望爸爸因为妈妈的离开,而低沉失落,所以经常来这里陪着爸爸坐坐,久而久之,这里成了一家三口忙里偷闲的安乐窝。

    每到周末的时候,他们一家人会来这儿,一起聊天,看电视,寒宁会买爸爸和哥哥喜欢的吃的来煮,哥哥放下公司的事务,会拿起他已经丢弃了很多年的画笔,绘出寒宁的画像,绘爸爸的画像。

    后来,爸爸生病离世,哥哥车祸爆炸,寒宁为了躲过路腾和白倩倩的派的人的追杀,躲来了这里。

    她以为,这里是唯一的,路腾不知道的地方,可是她还是太小看路腾对他们沈家的觊觎了,她就是在这里,被一群彪形大汉绑去精神病院的,她在精神病院里,面对着一屋子有笑有哭,语无伦次的病人,以为这可能是最坏的可能,却在几天后,听说,那栋充满了他们一家人美好回忆的地方,被路腾以很低的价格,卖掉了,甚至她还听说,这片区域会兴建度假村,所以那栋房子,会被拆掉。

    那时候,她被毁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所以这充满美好回忆的房子,她根本不敢去想,她也想不起,东躲西臧的她,凭什么拿回这栋房子,所以寒宁是真的,想也不敢想!

    “喜欢吗?这是我送你的礼物!”裴五大手捧起寒宁娇俏的小脸颊,温柔的问,然后看到一滴泪,从她的眼中流出,滴落在他的手上。

    “喜欢,喜欢……”寒宁哽咽的厉害,眼泪再也止不住,簌簌的往下掉,“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再来到这里,从来没想过……”

    “喂,傻女人,哭什么?”裴五被寒宁哭的张慌失措,不由得提高了嗓音,“我带你来这里,把这份礼物提前送给你,是为了看你笑的,你是惹你哭的!”

    裴五有些气闷,他调查到,这栋房子对小寒宁,还有她死去的亲人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所以他觉得,买回这栋房子送给小寒宁,她会开心,会感动,却没想到,她居然给他哭了个一塌糊涂。

    “我没期望你能扑进我怀里尖叫,可你至少笑一个给我看看吧……”裴五有些气馁,嘟囔道。

    寒宁泪眼婆娑,听到裴五嘟囔的话,却扑哧笑了出来,“对不起,阿笙,我是该笑的,对不起!”

    她实在是太一时有感而发了,因为没想到这辈子还有这样的机会,重新回到这里,而且这里还在,不仅在,还被阿笙买下来,要送给她,这样的惊喜,太大大的超过她的承受能力了!

    “笑的那么丑!”裴五责怪寒宁,从口袋中掏出手帕,将她脸上蹒跚的泪水擦干,拉起她的小手,“走吧,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肯定变了,转手了那么多次!”寒宁眼眶微红,嘟着小嘴,“可是阿笙,我还是好感谢你,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

    寒宁顿住脚步,站在些微铬脚的鹅卵石小道上,小手握上裴五的大手,说话声音瓮瓮的,却充满诚意着说。

    “沈寒宁,我有没有说过,你再说一次谢谢我这样的话,我会罚你?”裴五拧着眉头,沉声道。

    寒宁摇摇头,“这不公平,如果是你答应帮我报仇的事,我答应你不再说感谢的话了,可是这是额外的惊喜,我没办法不感谢你,那样我的心会过意不去的!”

    裴五定定的看着寒宁,这个小女人就是那么的固执,有时候固执的让他气不打一处来,可是她还是那样子,就算软软的来哄他,却说什么也不肯妥协。

    就是这么一个像石头一样顽固的小女人,身上却好像有一种莫名的魔力一样,一天一点的吸引他,甚至有些无法自拔。

    裴五的眼眸一动,大手倏然箍住了寒宁的后脑勺,俊脸逼近她的小脸,邪魅的桃花眼只隔着几厘米的距离,锁着寒宁的眼睛,他们彼此的鼻尖相碰,唇几乎贴触上。

    寒宁觉得,她的心跳的好快,那种剧烈的跳动,好像带着连耳膜都在搏动,怦怦,怦怦的,阿笙这是要吻她吗?寒宁不敢去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阿笙那双眼眸,实在是让她没办法抗拒,会深深的被吸引其中。

    裴五不着痕迹的轻叹了一声,松开了钳制寒宁后脑勺的大手,“走吧,还没进去看看!”

    他太想吻她了,刚刚那么近的距离,他真的想不要克制,就这么吻上吧,可是最后,他还是忍住了。

    小寒宁的仇还没报完,他不能放纵自己,如果怠慢了她的仇恨,看到她失望,他会看不起自己的。

    所以就算要吻,就算要爱,也要等,等到一切尘埃落定时,他再大大方方的拥有她,把之前忍着没做的事情,都做个遍。

    寒宁有些怔忡,裴五的手拉着她往前走去,她才恍然反应过来,麻木的抬起脚步,随着他走进房子。

    刚刚她以为,阿笙会吻她了,可是其实是她的错觉吧,阿笙做这一切,也只是因为可怜她,可怜她的遭遇,可怜她受了那么多苦痛,阿笙不会喜欢她这样的女人的,而她也不配,配不上!

    咬了咬唇瓣,寒宁刚才跳的飞快的一颗心,瞬间平静下来,似乎还沉沉的往下多落了一寸……

    裴五的大手将寒宁的小手紧紧包裹在掌心,推开了房子白色的木门,门‘吱嘎’一声,应该是有些年久失修了。

    两个人走进去,踩着地上的木质地板,地板会发出些许空洞的声音,寒宁起初是低着头的,当她甫一抬头,看到正对门口那面墙上挂着的那幅画时,眼眸倏地瞠的老大,小嘴的也惊的合不拢了。

    她从裴五的大手中挣出小手,向前迈了两步,看着那幅镶嵌起来的画,画中的人物是她,她那天穿着一袭白色的纱裙,在哥哥面前晃悠,哥哥说她像个从梦中走出来的仙女一样,就让她随便摆个姿势,将她绘入画中。

    结果,她那天在地板上趴了三个多小时,哥哥画完,她已经全身麻痹,动不了了……

    后来,哥哥一边帮她揉按僵硬的骨节,一边还在嘲笑她傻,她气得顾不得身上的麻木,捶打着哥哥!

    这房子被路腾卖掉之后,转手了好多次,寒宁不敢相信,这幅画还会好端端的挂在这里,她转身,跑去主卧室,卧室的墙上,也挂着两幅哥哥的画,还有床头柜上,那个放着她环着爸爸肩膀傻笑照片的相框竟然也在,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竟然都还在……

    寒宁抬起小手,捂住了嘴,眼眶酸涩,好像又有泪水要涌出来了,她想哭,可是又想笑,那种矛盾的情绪煎熬着她,让她有些不能自已。

    这时,裴五跟了进来,经过寒宁的身边,拿起床头柜上那个相框,看着照片中那会儿笑的天真无邪,笑的青涩可人的寒宁,勾着嘴角,“嗯,真傻!”

    寒宁豁的,明白了,为什么刚刚进门前,阿笙会说那句,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这房子里的一切摆设,都没有变化,就是他送给她的第二个惊喜!

    “为什么,阿笙,为什么会这样……”寒宁甚至觉得,眼前这个完美的挑不出一丝缺点的男人,就像个帅气的天使一样,实现了一个个她想都不敢想的梦想。

    裴五笑了笑,笑容干净好看,走过来,站在寒宁的对面,“没想到?”

    “我怎么敢想?”她刚刚就说了,这房子经过很多人的手,怎么可能曾经那些东西还原封不动的保留着呢?

    “既然不敢想,就不要去想了,就当是一个惊喜吧,我送给你的惊喜,你要是非刨根问底,惊喜就没意义了,嗯?”

    寒宁撅了撅嘴,自己却没意识到她这个动作,有多么娇憨诱人,她稍稍拧着眉心,很显然,裴五的回答无法让她接受并满意。

    “不能告诉我嘛?我想知道,阿笙!”

    裴五一根手指,挑起寒宁的小下颌,“可是我不想你知道,我就想让你觉得我无所不能!”

    其实,房子当初是被路腾拿去拍卖的,拍卖公司在举行拍卖会之前,都会来到拍品处,对拍品进行一系列的调查取证,他们要证实拍品的来源、归属等等一系列问题是不是都合法,所以当时拍卖公司对这栋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拍照留档,那些房子里的摆设,都被他们收走储存起来。

    裴五原本只是想把房子买回来,让小寒宁高兴一下,可是在查到,房子里那些东西都还在时,将这栋房子回归原来模样这个念头,就在脑子里成了型,就想要让小寒宁更开心一点,于是裴五花了重金,让当年那间拍卖公司将那些画和摆设都找了出来卖给他,又利用了几天的时间,一手一脚,将这栋房子里的一切,按照那些照片中的模样,摆回原样。

    寒宁看着裴五故作轻浮的模样,嘴角弯起甜甜的笑意,其实寒宁笑起来,特别好看,至少裴五每次一看小寒宁在笑,那种发自内心的笑,自己心情就也会轻松起来。

    “阿笙,那我只能再一次谢谢你了……”寒宁的小手握上裴五挑着她下颌的那只大手,“你为我做这么多,我怕是到了下辈子,也还不完了!”

    “那就多还几辈子,一直留在我身边偿还!”

    寒宁的眼眸,扑闪着,因为阿笙这句话,一直留在他身边,有些哽咽,她怎么可以一直留在他身边呢,可是这会是她最美好的心愿,希望下辈子,她不再是经历过这么多的沈寒宁,可以有机会,重新再去到阿笙的身边吧!

    这世上,最煞风景的事情,不是两个人正情到浓时,某件少儿不宜的事情做到一半被打断,而是气氛这么好,这么难得的时候,某个人的肚子很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咕噜咕噜’

    寒宁的小脸,一下子红透了,小手拿开裴五的大手,低下了小脑袋。

    裴五笑了笑,“饿了?”

    寒宁连忙摇头,“不饿不饿,我们再在这儿待一会儿吧!”

    她不想这么快就回去,她好想念这里,她甚至想一直一直的在这里住下去。

    “傻瓜!”裴五揉了揉寒宁的小脸蛋,他知道这傻女人是舍不得离开这里,所以宁可饿着,“我也饿了,去煮饭吧,我们在这儿吃!”

    “在这儿吃?”寒宁愣了一下,这里地处郊外,周围都没有什么卖东西的地方,甚至唯一的一间超级市场,也要开车过去二十分钟才能到,他们什么食材都没有,就算她是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啊!

    以前,他们一家人来这儿的时候,都是她事先买好东食材,大老远拿过来的。

    “嗯!”裴五点点头。

    “可是,这儿有食材吗?”

    裴五笑着,拉着这个傻兮兮的小女人,走出主卧室,来到客厅的冰箱前,拉开冰箱的门,寒宁赫然发现,冰箱里应有尽有,肉、青菜、饮品应有尽有。

    “阿笙,你好像叮当猫啊!”寒宁不由得感叹,阿笙好像有一个万能的百宝袋,里面什么都有,想要什么,只要在袋子里掏一掏,就能掏的出来。

    “叮当猫?”裴五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虽然早已经不再看漫画,可是那只肥肥的,憨憨的,没有手指头的蓝猫,他却还知道。

    他长得很像那个东西?裴五脑袋里,闪过叮当猫胖胖的身躯,然后叮当猫的脸,换成了他的脸……

    靠,他那么帅,哪儿长得像那只胖猫,裴五很抓狂!

    寒宁把裴五按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自己在冰箱里搜罗了一圈,找到了两块牛排、一些蘑菇、土豆还有一大坨的奶油。

    于是,寒宁心血来潮,煎了牛排、煮了奶油土豆蘑菇汤,她想着,和阿笙在这个充满了她曾经美好回忆的地方,小小的浪漫一次,一起吃一次西餐。

    裴五坐在沙发上,电视开着,可是却没办法吸引他的注意力,他的全副注意力都在厨房里忙活的那个小女人的身上,看着她忙碌的身影,裴五忽然就萌生出一种,那是他的小妻子,在为他准备晚餐的感觉……

    如果能把小寒宁娶回家,她会是一个很贤惠的小妻子吧!

    牛排和蘑菇汤准备好了,寒宁叫裴五过来吃,裴五看着那煎成七八分熟,成色还算不错的牛排和嗅起来香浓的蘑菇汤,倒是真的胃口大开。

    “有牛排,怎么能没有红酒呢?”裴五幽幽一笑,转身走去厨房,在橱柜中翻出一瓶红酒,又在碗柜里,拿出两支高脚杯。

    寒宁看着,很难不吃惊,就说阿笙是叮当猫,果然如此,他真的是想什么,有什么!

    因为这栋房子,因为这房子里的一切,寒宁的心情很放松,很开心,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所以裴五为她倒上红酒,她就迫不及待的送入了口中,将杯中那五分之一的红酒,一饮而尽。

    裴五蹙了蹙眉头,他和小寒宁在一起之后,没见过她喝酒,所以并不知道她的酒量如何,他担心,她喝的这么急,会醉。

    “慢点喝,一口一口啄,又没人跟你抢!”裴五拉住寒宁的小手,哄劝道。

    “阿笙,我开心,今天我好高兴,真的,都是有你,你给了我那么多的惊喜,来,我敬你一杯!”寒宁酒量不好,烈酒的话,估计一杯就直接倒了,红酒的度数不高,所以她虽不会醉的那么快,但是五分之一的就送入胃中,小脸已经红彤彤的,几欲滴血了。

    “小寒宁,你是不是不能喝酒?”在寒宁又给自己和裴五倒了三分之一的酒,碰了碰裴五的杯,就送入口中时,裴五拧起眉头,沉了嗓音问道。

    “阿笙,我酒量是不好,可是我今天高兴,不会醉那么快,如果真的醉了,就让我在这儿睡一晚,好不好?”寒宁微微眯着眼睛,咯咯笑着求裴五。

    裴五是不想这小女人喝醉的,可是看她真的是因为高兴,又舍不得阻挡她的高兴。

    “阿笙,阿笙……阿笙,阿笙……”在寒宁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之后,那瓶红酒见了底,她倒是不再喝了,可是双眼已经迷离的不行,两只小手揪着裴五的衣袖,小嘴里不断的喃着裴五的名字。

    裴五没喝多少酒,一瓶红酒几乎都是被小寒宁喝掉的,所以他很清醒,可是被她那软软腻腻的小嗓音,叫着他的名字,却好像把他也叫的醉了一样,想让她一直一直的叫下去,叫到天荒地老。

    “阿笙……”寒宁最后叫了一声,然后小脑袋一怂拉,就那么贴在了裴五的腿上,正中两腿中间的某部位。

    裴五刚才还醉了一样飘忽,陡然就清醒了过来,寒宁的小嘴无意识的吹拂着热气,那热气全都喷洒在他被长裤包裹着的巨龙上,于是乎,本来很平静的某物,俨俨然渐渐的雄起……

    裴五抽了一口气,不行,再这么下去,他非得变狼人不可,刚才在院子里,那么想吻这小女人,最后也都忍住了,难不成这会儿要忍不住,趁着她酒醉,将她吞了?

    裴五,你虽然不算个纯情好男人,但最起码也勉强算个正人君子吧!

    裴小五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把寒宁从自己的关键部位扶起来,将她带起来,揽进怀里,想送她去卧室休息。

    “寒宁,你醉了,来,起来,去睡觉!”

    “唔……我没醉!”寒宁紧闭着眼睛,摇着头。

    “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裴五倒是很有心情,还在跟一个小醉鬼对话。

    可是寒宁却把她的固执也用在了这儿,她不肯承认自己醉了,哼叫着,“我说了我没醉,醉了的人什么都不知道了,嗝……可是我什么都还知道,阿笙,我喜欢你,很喜欢你,但是我不能的,我不能让自己对你……嗝,动心……”

    裴五扶着寒宁回去卧室的动作,倏地顿住,他刚刚听到了什么,小寒宁说,她喜欢他,很喜欢他,对吧,他没听错吧?

    裴五一直都以为,因为他提出了要帮她报仇,而她也在她死去哥哥的衣冠墓前发了誓,她会让那些人渣血债血偿,所以她的心里就没有多余的事情,比如什么情啊爱啊!

    因而,他才想着将一切都推后,即使明知道自己已经对她动了心,也硬是克制自己的心意,想等到报仇结束之后,再告诉她,再留她在身边。

    可是原来,小寒宁的心里,也不是只有报仇的,她也爱着他,裴五忽然好像一个吃到糖的小屁孩,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开心的笑了起来。

    他把寒宁从怀里捞出来,攥着她的小肩膀,让她面对着自己,“小寒宁,把你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嗯?”

    寒宁被裴五摇晃着,有些不舒服,她艰难的睁开眼眸,半睁半眯着,“好晕,阿笙,不要晃……”

    “好,不晃,那你乖乖的,把刚才说过的话,再跟我说一遍!”

    “我,我忘了!”寒宁说完,又闭上了眼睛。

    “喂!”裴五的眉头蹙起来,这小女人是不是故意的,刚才说的那么溜,这会儿就忘了?

    “好吵,这么吵……”裴五叫完,寒宁却又睁开了眼睛,可是双眼又似乎有些无法对焦,她凑近了看眼前那张俊脸,好像不认识一样,辨认了好半天,然后——

    竟然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至少这是她在清醒的时候,不敢做的——她吻上了裴五!

    嘴唇贴覆上嘴唇的那一秒,也曾肆意流连花丛的裴五少,居然瞠大了眼眸,似乎是呆愣住了。

    而寒宁,已经又闭上眼睛,可是唇却没有离开裴五的薄唇,反复的吻着,她并没有什么吻技,加上又喝醉了酒,所以胡乱的吻着,毫无章法。

    可就是这么毫无章法,却把裴五吻的心跳大乱,眸色深沉,他有过那么一秒钟的想推开,毕竟自己许诺过,要等报仇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可是怪只怪小寒宁刚刚说的那一句,她喜欢他……

    于是乎,裴五不再忍着,大手掌上寒宁的后脑,占据了主动权,深深的吻上她的唇瓣,将她柔嫩的唇在唇齿间碾磨,然后有力的舌头挑开了寒宁的牙关,一准的探了进去。

    他就知道,这小女人的唇,甜美的要命,果不其然,沁着红酒的香甜,让他沉醉……

    “小寒宁,不管你是醉着,还是醒着,但这是你自找的,我不可能停止了!今晚,就让我们继续下去!”裴五放开寒宁的小嘴,大手捏着她的小下颌,逼着酒醉的寒宁仰着小脑袋,裴五看着她红肿的唇瓣,说完这几句话,一把抱起了寒宁,大步往主卧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