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291 不速之客

291 不速之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老公,你口口声声念着会来救你的容天白,乘坐的私人飞机,已经在我中东境内,坠毁了,机毁人亡!”

    切尔特几乎是话音刚落,展颜就冷着小脸,嗤笑出声,“你不觉得你这样很无聊嘛?”

    “以为我是在咒容天白?”切尔特挑了一下眉梢,“这么无聊的事情,你以为我屑于做?”

    “我不信!你说谎!”咬了咬唇瓣,看着切尔特那张令她厌恶的脸,展颜狠狠的回斥。

    天白不会出事的,更不会像他说的那般,什么机毁人亡!

    “你信或者不信,并不重要,我告诉你,只是想让你断了还会有人来救你离开的念头!”切尔特稍微探了探身,嘴角泛起一抹邪佞的笑意,“小东西,你现在的身份,是不是应该被称作为寡妇?没关系,我不在乎,我倒是愿意接收你这个迷人的小寡妇,现在,我去给你的老公收尸,等我回来,我就好好的疼疼你!”

    展颜一点一点的往大床的另一侧后退着,躲开切尔特的气息,当她听到那句收尸之后,整个人好像顷刻间就崩溃了一样,吼出来:“不,我不信,天白不会死,不会死的啊!”

    展颜好像抽尽了全身的力气,吼完,大口的喘息着,泪水簌簌的往下掉,一瞬,就沾湿脸颊。

    她摇着头,怎么都不相信,天白好端端的,会死掉,她还等着他来救她走的,他怎么会出事,怎么舍得出事,丢下她一个人在这个狼窟!

    切尔特面对几欲崩溃,哭喊着的展颜,眸中倒是难得划过心疼,看着她哭的凄惨的小脸,他倒宁愿她很有精神的同他抗衡。

    只不过,容天白必须死!

    也许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想要霸占一个女人,并不是牵扯了利益,只是想要拥有这个女人。

    如果是为了利益,他不会决定除掉容天白,会留着他一条命,用展颜来威胁容天白为他所用,可是不过短短的接触两天,当初最开始劫走这小东西的初衷,竟然就变了!

    似乎,好像为了这小东西,让他的人生,也为了权力以外的事情疯狂一次,这感觉不错!

    “我也觉得他不会死,只可惜,他真的成了一具面目全毁的尸体,小东西,如果你想见他最后一面,也许,等我回来,会特许你见一次,只不过有条件……”

    展颜忽闪着大眼睛,眼眶里还含着即将要掉落的泪意。

    “我不在的这两天,给我乖乖的待在房间里,不准走出这个房间半步,当然更别想逃跑,否则,惹怒了我,我可能会把容天白的尸身,碎掉!”

    说完这样残忍的话,切尔特只是深邃的睨了展颜一眼,然后转身,离开房间,他派来服侍展颜的两个女人正守在门口,看到切尔特恭敬的弯身行礼。

    “我不在的时候,必须保护好她,不准任何人打扰她,如果有任何你们控制不了的事情,立刻联系我!”

    两个女人忙不迭的点头,恭敬的目送着切尔特离开。

    切尔特离开之后的房间里,安静,仿佛连呼吸的声音都没有了。

    展颜就呆呆的靠在床头,目光也是呆滞的,似乎盯着房间的某个角落,但是却没有焦距一样。

    脸上的泪水,慢慢的干涸了,凝固在脸上,泪痕斑驳。

    不知道过了多久,服侍展颜的两个女人走进来,她们手中端着饭,似乎这边的道地饮食就是那种一滩滩的,或是土豆或是肉和米饭混在一起的食物,所以这些日子的三餐,都是这样的食物。

    但是仍旧看得出,这些天送来给展颜的食物,比第一天莎菲拿给她的,要精致也丰盛多了。

    两个女人,并不会说国语,所以她们说着展颜听不懂的阿拉伯语,叽里咕噜的,但是意思很明显,是提醒展颜,该吃饭了。

    展颜这么坐着,也不动,好像连身子都是麻的,两个女人看展颜没有任何打算用餐的动作,不禁有些急躁,毕竟切尔特吩咐了她们,要照顾好她。

    她们不能生硬的强迫展颜吃,只好不断努力的把食物送到展颜的面前,叽里咕噜的越说越快,房间里一时间竟然被她们两个折腾的很是吵闹。

    展颜转头,失神的看着张牙舞爪的两个女人,低头,看到端在自己面前的食物,倏然间,一股恶心的感觉袭上喉间,她抬手,将那盘食物推开,迅速的下床,跑进了洗手间,对着洗手池干呕起来。

    洗手间里,不断的传出痛苦的呕声,两个女人惊惶失措的看着洗手间的方向,脸色急的和展颜的一样泛白。

    展颜呕了好一会儿,那股子劲才退下去,她微微抬头,用凉水洗了洗脸,抬眸,看着镜中自己惨白的脸色和通红的眼眶,刚刚干涸的泪水,又滚了下来,和脸上的水珠混在一起,分不出来到底是泪水还是什么。

    她的两只小手,死死的揪着水池的边沿,猛的摇头,不,她还是不相信切尔特说的话,天白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死掉的。

    看展颜终于从洗手间出来,两个急的不行的女人才算平静下来,她们围着展颜,继续叽里咕噜,说着展颜听不懂的话。

    展颜的头,被她们吵的嗡嗡叫着,有点烦躁的疼,虽然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但是多少也猜得出她们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于是展颜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然后复又爬上床,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闭上眼睛,很累很疲倦的样子。

    两个女人看到展颜这副样子,也不知还能怎么劝她用餐,而且刚刚她还吐了,所以只能悻悻然的端着食物离开了。

    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展颜紧紧的闭着眼睛,其实她不困,也没有睡意,可是她想逼自己睡着,睡了,才不会去想,天白到底是活着还是真的出事了,睡了,刚刚切尔特的那些话,才不会影响到她!

    那个见鬼的切尔特,他凭什么咒天白出事,天白是她心中的神,她的依靠,展颜的眼睫颤动着,心里不断的安慰着自己,要对这个她很深爱的男人有信心,只要她相信,天白还活着,那么天白就还活着!

    在展颜心头乱成一团麻的同时,切尔特的这座古堡,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位不速之客,同时也是会让这座古堡中的所有人,胆战心惊的人。

    古堡中,切尔特所有的女人,都恭敬的站在门口,迎接着这个人。

    来人是年约五十多的男人,身穿着白色长袍,白种肤色,眼瞳深邃,鼻峰尖//挺,留着络腮的胡子,手中拄着一根神兽头的拐杖。

    男人四处扫视了一番,开口,自然是一串纯正的阿拉伯语,只是,他的语气听起来,很是不友好。

    “莎菲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出来迎接我?”

    “回尊贵的老切尔特,莎菲受伤了,在房间休息,恕不能出来迎接您!”有人恭敬的回答着。

    没错,来人正是切尔特·李的父亲,切尔特·塞班,因为他目前是切尔特家族的领头人,而且膝下有几个儿子,众人都会恭敬的尊称他为老切尔特。

    “受伤?”老切尔特知道,因为他的第一任妻子是中国人的缘故,大儿子切尔特对中国女人情有独钟,他至今没有娶妻,但是身边的众多女人却有很多都是华裔的女人,老切尔特并不会在意这些私事,只要大儿子切尔特有能力让切尔特家族延续下去,那么就算他玩弄了更多的女人,又如何,反正女人在他们切尔特家族中,从来也不算什么,从来也没有任何地位。

    但是,在大儿子切尔特的众多女人中,老切尔特自然有得意的人,这个人就是莎菲,莎菲不是那些华裔的女人,她有种聪明,懂得讨老切尔特喜欢的能力,所以老切尔特每次来切尔特的古堡,都必须要找莎菲陪同的。

    只这次,莎菲因为没有服侍好展颜用餐,被切尔特毫不留情的施行了鞭刑,至今身上还尽是伤痕,躺在床上修养着,不能下地。

    “是的,回尊贵的老切尔特,莎菲被切尔特施以了鞭刑!”

    “什么?”老切尔特的脸一瞬沉了下来,在他的眼中,莎菲那么聪明的女人,怎么会做出让大儿子惩罚的事情来呢?

    “带我去看看她,我要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老切尔特说完,就率先拄着他的兽首拐杖,往楼梯方向走去。

    --------------------安凝的分割线---------------------

    裴五回到裴家别墅,将他的骚包跑车停在花园里,很潇洒的熄火下车。

    有佣人看到少爷回来了,连忙急匆匆的跑上楼去,通知夫人。

    裴五两手插在裤袋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长腿毫不优雅的翘着,脸上的神情散漫。

    姚晏缓缓的从楼梯上走下来,身上穿着一袭绣着飞凤的针织长裙,头发绾的精致,直到走下楼梯,才冷哼一声,“裴少爷,终于舍得回来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