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26 顾大天爱番外:爱不爱这么坏的我

326 顾大天爱番外:爱不爱这么坏的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顾江城终于满足,肯放过天爱时,天爱已经成了那个好像打了一个月营养液的人,浑身没有一处想动弹的。

    顾江城抱着她,一脸餍足的走出浴室,天爱身上湿淋淋的衬衫和长裤,甚至小底//裤早已经不知甩在浴室的哪个角落里了,她像只八脚章鱼一样扒在顾江城的身上,小脸窝在他的颈窝,疲累的只剩下呼吸的力气。

    顾江城的心一下一下沉稳的跳动着,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满足感在全身上下流淌着,扭过脸去,薄唇啄吻着天爱柔嫩的小脸颊,每一个印上的吻,都带着浓烈的情感。

    他把天爱放在病床上,虽然天爱身上的水已经都擦干,他还是担心她会着凉,用被子将天爱裹的严严实实,然后在她光洁的小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小天爱,累了吧?”

    天爱拧了拧小鼻子,点点头。

    “睡一下!乖乖的,闭眼睛!”

    天爱却不肯闭上眼睛,“阿城,你陪我一起睡吧!”

    她是好累了,好想睡,可是总感觉身边有些冷,想能窝在阿城的怀里。

    顾江城哪里舍得拒绝他的小天爱,应声,然后绕到病床的另一侧,上床,钻进被子里,将天爱纤柔的小娇躯紧紧揽在怀里。

    天爱的小脸就贴在顾江城的胸膛上,鼻息间似乎能嗅到令她安心的气息,她闭上眼睛,却张口,声音小小的,“阿城,你好坏……”

    顾江城轻笑,“哪里坏?”

    天爱好像已经半睡半醒的样子,却仍旧嗓音黏黏腻腻的道:“你骗我,你明明不是要洗澡的……”

    顾江城笑起来,笑声带着胸腔震动起来,天爱感觉到了,有些不舒服,侧了侧脸,又咕哝了一句,“好坏……”

    顾江城吻了吻天爱还有些湿的发顶,轻轻的在天爱的耳边吹风:“那你爱不爱这么坏的我,嗯?”

    天爱这么会儿功夫就睡的沉了,顾江城发现这小女人控诉完自己就睡着了,唇边不由得勾起宠溺的笑容,也闭上了眼睛。

    梦里,都是小天爱甜美的笑容。

    半夜的时候,殷子又过来了,他轻轻的推了推病房的门,发现门从里面反锁了,于是也没打算吵醒城哥和嫂子,就守在走廊上,想着凑合半宿,早上看城哥是不是会有什么吩咐。

    一早,天爱还睡的很沉,顾江城已经醒了,他轻轻的从天爱的怀里退出来,走下床,换上崭新的病患服,打开昨晚被小天爱锁上的房门。

    坐在走廊长椅上的殷子听到门响,就倏的睁开眼睛,窜起来,跑到顾江城的面前,“城哥,醒了?感觉怎么样?”

    顾江城拍了拍殷子的肩膀,“以后夜里不用守在这儿,回去睡觉!”

    “我没事,城哥!”殷子憨憨的咧了咧嘴,“城哥你醒了,我怕杜博会来找麻烦,还是守在这里安心!”

    殷子口中的杜博,正是当时害顾江城出车祸的罪魁祸首杜磊和的父亲,现在,杜磊和因为不顾道义,买凶谋杀顾江城,已经被y市黑道上那些人弄的很惨,但是再惨,也还留着一条命,等着顾江城来处置。

    殷子就是怕杜博知道城哥已经醒来,来打扰城哥,杜博就杜磊和一个命根子,定然是舍不得杜磊和死的,而杜磊和是生是死,现在就完全掌控在城哥的手上,所以根本想都不用想,杜博肯定会来。

    顾江城冷笑一声,杜博想来求他饶过他儿子一命吗?如果不是因为杜磊和,他不会车祸昏迷一个多月,这些日子里,他无知无觉,可是小天爱受了多少苦,就算殷子不说,所有兄弟们都不说,他有眼睛,也看得见。

    他的小女人,他未来的顾太太,整整瘦了一圈,怎么对他都无所谓,顾江城的命从一开始踏上这条不归路,就没想过会一路平顺的走进去,然后轻而易举的再走出来,但是伤到他女人,他就绝饶不了那个人!

    这时,睡在病床上的小天爱好像做梦了,嘟囔了一句什么,顾江城回眸看了一眼,眼中划过淡笑,就顺势结束了杜博和杜磊和这个话题。

    “殷子,去通知容宅的佣人,给天爱送衣服过来,然后你去买些早餐回来,我怕天爱醒了会饿!”

    殷子应下,转身就离开了病房门口,顾江城带上门,又返回到床上。

    天爱是饿醒的。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叫的她明明很困,很想睡,可是却感觉,填不饱肚子,好像是不能安心的继续睡下去了,只好幽幽的睁开了眼睛。

    “醒了?”顾江城将天爱稍稍抱起来一些,窝在他的怀里。

    天爱点点头,正想说什么,肚子就先抢了先,又咕噜咕噜叫了几声。

    天爱的小脸,一下子就染上红绯,把小脸埋在顾江城的胸膛上。

    顾江城朗声笑起来,大手揉了揉天爱的秀发,“饿了?”

    “嗯……”天爱闷闷的应声,都不敢抬起小脸看一眼阿城,生怕他会笑话她。

    顾江城把天爱的小脸扳开,对上她的眸子,嘴角含着笑意,“害羞什么?怕老公笑话你,是老公的错,昨晚没节制,把我老婆榨干了,所以老婆才会饿的肚子都抗议了,这样吧,老公可以任你出气,好不好?”

    顾江城说着,握着天爱的小手,往自己的胸膛上槌。

    天爱哪里舍得槌他,阿城才刚刚醒过来,身体都还没完全恢复。

    “不要,阿城,我不要拿你出气!”天爱很认真的也看进阿城深邃的眼眸,用同样认真的语气说道。

    顾江城深眸闪烁,两个人的唇贴的很近,就快要吻上的感觉。

    殷子这时候回来了,手里拎了好几份不一样的早餐。

    天爱一闻到早餐的香气,简直把殷子当成了救世主。

    “殷子,谢谢你!”天爱感动的向殷子道谢。

    殷子摸了摸后脑勺,“嫂子,其实你应该谢谢城哥,城哥早就猜到你醒来会饿,才会叫我先去买早餐的!”

    天爱把眸光转向阿城,倏的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一吻,却因为动作有点急,发出很羞人的‘啾’一声。

    病房的门,在天爱的吻落在顾江城的脸颊上的一瞬间,被推开,正迈步进来的莫凯,于是乎看到也听到了这一吻。

    “小百合,怎么一天不见,就被江城调教的这么豪放了?”莫凯张嘴,笑着调侃天爱。

    本就脸皮薄的天爱都悔死了,被莫凯这么一调侃更是羞的不行,不住的埋怨自己,怎么就吻的这么响亮啊?丢死人了!

    她闷着头,想掀开被子下床,至少先躲进洗手间里,却根本忘了自己还赤luo着身子的事情。

    才一动作,顾江城先慌了,大力将天爱箍在怀里,不准她在有任何动作,脸色黑沉,转头,看着莫凯,“你先滚出去,我女人没穿衣服!”

    天爱也是掀了一下被子,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的事实的,本来刚才因为那个吻,就够丢人了,这么快居然就又做了个丢人的事,她呜咽了一声,把小脑袋彻底埋进顾江城的胸膛上。

    “啧啧!”莫凯笑着耸肩,“江城,不用担心,老实说,虽然小百合算是质素很不错的女人,但可惜我只喜欢男人,所以就算你的小百合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会有感觉的!”

    “你觉得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吗?”顾江城冷冷的斜瞥着莫凯,大手在床头柜上一摸索,刷的一下,一把水果刀飞向了莫凯。

    莫凯动作极灵敏的躲过那把刀,刀身‘噌’的一声插在门框上,莫凯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副劫后重生的欠揍样,“江城,你太狠了,想要我命?”

    “出去!再不滚出去飞向你的就不是水果刀了!”

    莫凯推了推鼻梁上挂着的金丝边眼镜,看着被自己气的脸色发黑的江城,大笑着往门口走去,才走两步,豁的想起了殷子,转身走到殷子面前,大掌抓着殷子的胳膊,往外拖他。

    “亲爱的,你不会是想留在这儿看小百合没穿衣服的样子吧,相信我,就算你是江城最得力的手下,他也不会给你染指他女人的机会的!”

    殷子被莫凯的话,气的七窍生烟,你tm才想染指嫂子呢,这个只会用桔花思考的混蛋!

    病房里这才安静下来,顾江城轻轻拍了拍天爱的肩膀,“小天爱,好了,他们都出去了!”

    天爱这才将小脸从顾江城的怀里探出来,脸颊红通通的,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刚刚闷的。

    “呼……”天爱重重的呼了一口气,“阿城,我以后会被莫凯笑话死的!”

    顾江城一只手指挑起天爱的下颌,“他敢笑话我女人,我就会有办法让他笑不出来!”

    想制住莫凯,很简单,用殷子作饵!

    天爱正要说什么,忽然,门外响起敲门声,然后门被推开,探进来一个脑袋。

    天爱以为又是莫凯,倏的就又缩进阿城的怀中,顾江城看清来人,应该是容宅的佣人,给天爱送衣服过来的,才笑着对怀里的小女人,也是对门外的人道:“进来吧,小天爱,是来给你送衣服穿的,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