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老公,请矜持 > 374 蒋三盛夏番外:我会为你撑腰

374 蒋三盛夏番外:我会为你撑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蒋三的脸,泛起冷肃。

    他想,他应该向盛夏问清楚,她为什么要吃避孕药,又为什么这板没吃完的药会被她扔掉。

    但是,如果他就直白的问出来,他很怀疑,她会老老实实回答他实话,蒋三的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冷笑,他蒋卓焄做事,什么时候需要这样再三权衡了?可是遇上了盛夏这女人,他就变得不像他了。

    “对不起,婆婆,我想起有件事没做,我上楼一下。”盛夏被唐秋瑜一句接一句毫不留情面的话斥责的,眼泪就含在眼眶。

    她低着头,使劲抽了抽鼻子,不想就这么哭出来,因为在婆婆面前哭出来,她一定又会说她在用眼泪博取同情,所以盛夏只能匆匆找个借口,关掉炉火,冲出了厨房。

    唐秋瑜两臂盘在胸前,似乎还觉得有些不解气,冷哼了一声,转身蹭出厨房,但是猛的想到,盛夏就这么跑上楼去,分明就是去向焄儿告状去了,那怎么可以,于是也拖着受伤的脚踝,追上楼去。

    盛夏跑上楼梯,眼泪已经不可抑制的滚落脸颊,她抬起手背不停的擦拭,刚刚她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婆婆,才不得不避开,但是就这么跑回卧室,让蒋三少看到她这副哭过的样子,只怕事情会越闹越大。

    于是在二楼楼梯口,盛夏停住了脚步,仔仔细细把眼泪擦干净,大口的喘息,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才慢慢的往卧室走去。

    盛夏走进卧室时,蒋三已经穿戴好,正要下楼,看到盛夏走进来,硬是压下了满腹想要问清楚她的冲动,开口,嗓音平静,“怎么了?怎么又上楼来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至少还要想想,用什么方式,才能从她口中问出实话,而她又不会知道,他其实已经发现她偷偷吃药的事情。

    “没事,我上来拿点东西!”盛夏低着头,讷讷的回道。

    蒋三拧了拧眉,走到盛夏面前,食指倏的挑起盛夏的下颌,她略微红肿的眼眸就落入他的眼中。

    “老婆,怎么哭过了?是谁把你弄哭了?”蒋三以为,这个家里,会惹哭夏夏,也就只有唐女士一个人,但是这个时间,唐女士应该还没起*,不是吗?

    “没有,我没有哭,只是刚刚切圆葱,刺激到了眼睛,流了眼泪。”盛夏忙不迭的摇头,甚至还很诚恳的自圆其说着。

    “无缘无故大清早切什么圆葱?”

    “就是煮早餐用到了!”盛夏不想在继续被蒋三盘问下去,她现在的心情很坏,她只想一个人安静的待一会儿。

    “是真的?没有人欺负你?夏夏,你要知道,你是蒋家的少夫人,我的妻子,不管是谁欺负你了,你都可以跟你老公我说,我会为你撑腰,知道吗?”蒋三看着盛夏一脸委屈的模样,长臂一揽,把盛夏揽进怀里,按着她的后脑勺,让她紧紧的贴在他的胸膛之上,柔声安慰道。

    “我知道,没有人欺负我……”盛夏的声音瓮瓮的闷闷的。

    就在这时,卧室的门被倏的推开,蒋三听到门声,抬起头,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唐女士,眉心不自觉的拧紧。

    蒋三那不耐的反应是因为唐秋瑜的突然出现,可是看在唐秋瑜的眼中,就是盛夏已经跟焄儿告状了,所以焄儿才会用这种神情对她。

    唐秋瑜的脸几近扭曲,开口,便是充斥着尖酸刻薄,她身为名门闺秀的淡然和高贵,完全消失不见。

    “我不过说了你两句,就来这儿跟焄儿告状,盛夏,儿媳做成你这样的,让我怎么喜欢你,你是不是每天除了挑拨我们母子的关系,就没有别的事可做?”

    婆婆毫不留情面的一盆脏水,劈头盖脸的泼向盛夏,让她忍不住在蒋三的怀抱中,瑟缩了一下,一种委屈的几乎心都在痛的感觉砸向她。

    她从来都没做过挑拨他们母子关系的事情,为什么婆婆能够这么睁着眼睛诬陷她呢?

    “唐女士,是你把我老婆弄哭了?”蒋三开口,嗓音里是明显的阴沉。

    “她那是在你面前博取同情,用来挑拨我们母子的关系!”唐秋瑜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呵呵……”蒋三冷笑出声,“唐女士,你说她挑拨我们母子的关系?”

    蒋三指了指怀中的小女人,大手把盛夏从怀里拉出来,面向唐秋瑜,让唐秋瑜看清盛夏红肿的眼眶,“唐女士,知道什么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吗?你把我老婆骂哭,担心她来告你的状,就自乱了阵脚,把你做的事都昭告出来,可其实夏夏根本就没提过你半句,她说她是因为切圆葱才流的眼泪!”

    蒋三的脸上,满是失望,“唐女士,我以为你和夏夏之间有约定,至少在这约定没结束之前,你能收敛一些,但原来,你反而是变本加厉,你现在这个样子,让我觉得很陌生,完全不像曾经的蒋夫人,你现在这副样子,比一个市井的妇人还不如!”

    “焄儿,你……”唐秋瑜被蒋三一连番的话斥责的,说不出话来,而他说她比一个市井妇人还不如,让唐秋瑜的脸色,青一阵红一阵。

    她到底也是长辈,却因为这个不得她心的儿媳而被儿子这样说,唐秋瑜更是从心底升腾着对盛夏的憎恨和厌恶。

    “唐女士,在你刚刚进来之前,我就对我老婆说,在这个家里,她是蒋少夫人,是我的妻子,所以不管有谁欺负她,对她不好,我都会给她撑腰,即使这个人是我的母亲也一样,你欺负夏夏,我没看见夏夏不说,那我就当不知道了,但是你现在当着我的面,这么欺负她,我想我没办法睁一眼闭一只眼!”

    “焄儿,你这是什么意思,莫非你还要为了她,打我一顿吗?”唐秋瑜气的垂在身侧的手都在发抖。

    “这么不孝的事情,我不会做!但是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让我老婆住在这里,为了避免以后她再被您欺负,我只能和她一起住在我认为可以避免你们婆媳见面的地方!”蒋三对着唐秋瑜,义正词严,说完,就面向身侧的盛夏,大手在她的脸颊上拍了拍,嗓音倏忽柔和下来,“老婆,去,把行李收拾一下,我们这就离开!”

    “老公……”盛夏迟疑着,没有动作,轻轻的叫着蒋三。

    她刚刚上来时,就怕会把事情越闹越大,但是看起来,事情还是越闹越大了,已经不在她可以掌控的范围内了。

    “快点,去把行李收一收,不好收拾的就留在这里,回头你缺什么,我再给你买!”蒋三耐下心思,推了推盛夏。

    “不准!”唐秋瑜一瞬间就爆发了,厉声大喝,“我不准你们搬出去!”

    蒋三很冷静,淡淡的回答,颇有种四两拨千斤的气势,“唐女士,我们不是搬出去,只是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看母亲被气的直颤抖,蒋三并没有收敛一些,这些日子以来,唐女士做的事情也不少了,是该受些教训了,否则没有人管束,她只会变本加厉,愈演愈烈。

    “唐女士,我们今天搬离这里之后,夏夏只会时而来看看奶奶,至于和你这个婆婆培养感情这种事,我想她不需要再费心思去做了,想来你也不屑和她培养什么感情,我的老婆有我*着护着就够了,不需要多一个婆婆来‘照顾’她,所以以后我不希望再看到唐女士和夏夏有任何的牵扯,希望您能做到!”话落,蒋三直接拉着在他身边不肯动弹的小女人,回到卧室去收拾行李。

    唐秋瑜就站在卧室的门口,脚下好像被人固定了一样,连走一步的力气都没有了,她脚踝的伤好像又疼了些,身上也像被人兜头浇下一盆冷水,全身都瑟瑟发抖着。

    她生的儿子,她自以为她很了解他,她以为她是在为他安排最好的,最适合他的生活,可是为什么到头来,她的儿子却要为了一个女人和她反目?

    蒋三让盛夏收拾行李,可是盛夏却傻呆呆的站在一边,蒋三无奈,只好自己动手收拾。

    收拾完,一手拎着两个大行李箱,一手牵着好像呆掉的小女人,大步往门口走去。

    蒋三和僵立在门口的唐秋瑜擦身而过,他顿住脚步,并未回身,又淡淡的,似乎毫无感情的开口,“唐女士,你之前和夏夏之间的约定,只是你们之间的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约束,盛夏这辈子,都会是蒋卓焄的妻子,我们不会离婚,任何人也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婚姻!”

    说完,蒋三继续扯着盛夏,离开了卧室,盛夏无奈,只能跌跌撞撞的跟着蒋三离开。

    她是怎么都没想到,蒋三少会为了她,和婆婆决裂,虽然她不想这样,但是不得不说,她此时此刻的心窝,是暖暖的。

    “老公,我们真的就这么离开吗?”下楼梯的时候,盛夏忍不住出声问道。

    蒋三头也不回,直接干脆的回道:“被欺负没够?还想留在这儿受委屈?你不心疼我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