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绝品透视 > 第 1495章 在骨不在皮

第 1495章 在骨不在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动了Lily的配合,酱子、唐宇、一同去拯救康闯,一路上,三人都没有说话,都是静静的想着一些事情。唐宇看了看后视镜中的Lily,想:或许这就是人生吧,虽然讲起来有那么多的辛苦,到最后,却是出手相救。

    虽然看起来,对彼此抱怨连连,却是内心藏着最深沉的爱。唐宇对于凡间的爱有了体会,此刻更希望能够拥有着不同于凡间的能力,这样当他遇到不想看到的不公平的事情便可出手相救。对于他来说,公平意味着一切。

    “到了,下车吧。”NN夜色依旧灯火闪耀,康闯在吧台上忙碌,身边是上一次的男同事,一切看起来再正常不过了,可是当看到了真正的康闯,唐宇并不觉得这浮华有什么好的,只是感觉到了浮华的下面,藏着的是一个个真正丑陋的面孔,这面孔下的人心让人害怕。

    走过过道,康宇来到了小屋子旁边,透过窗户,里面什么都没有,再往后搜寻,看到了床上躺着康闯,因为受伤而瑟瑟发抖。“有没有什么可以立刻开门的钥匙或者工具?”

    酱子往前走,指了指老板办公室,“或许在这里。现在里面没有人,你可以进去拿,我们来帮你看门。”

    唐宇点了点头,因为他知道除了这个办法别无办法,只得选择硬着头皮进了老板的屋子,时间一秒秒的走过,唐宇的内心忽上忽下的跳动着,心跳的速度超越了找东西的速度,带动双手一起在抖动。

    “为什么自己如此的不能控制自己?”唐宇默默的说着,对于这样的反应,应该是来到了凡间才有的反应。“钥匙会藏在哪里呢?”唐宇将老爸你的抽屉找了一遍仍然没有找到。心跳速度继续加速,唐宇站在屋内,四处环绕,突然看到了仙人掌,会不会在那仙人掌里面?

    唐宇一个健步向前,将仙人掌从窗台上拿下来,看到了仙人掌的后面果然藏着一把光秃秃的钥匙,拿到钥匙唐宇想立刻从这屋消失,真的太让人胆战心惊了。可是大腿不停使唤,就是走不了。

    “唐宇,快出来,有人来了。”屋外的酱子在门口小声的说“我先藏起来,Lily也是,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说罢声音就消失了。

    “救命,救命。”唐宇的腿依然挪动不来,此时他想让他的腿走路,可是情绪上的恐惧让身体的机能发生了条件反射,固定不走让唐宇感到很痛苦。“爸妈,保佑我啊。”唐宇模拟那,既然走不了就站着吧。

    老板顺着走廊经过酱子、经过Lily,在经过小屋子的时候,特意停留了一下。

    屋内的唐宇继续挣扎,他试图将身体向前挪动,继续挪动,终于来到了柜子门前,开门立刻藏了进去,这人命关天的事情怎么竟到了关卡被卡住。

    “吱呀”门开了,唐宇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老板的声音寻这进来。“这屋子今天有点不一样,有人来过?”敏锐嗅觉的老板立刻感知到,有过神秘的气息来过这里,转了一圈,“一定是的。”

    “诺,来一趟。”老板拨通了桌子上的电话,呼叫了一个从未听说过得名字,唐宇想,这个名字的真实身份是谁呢?

    “老板,你叫我。”一个熟悉的声音,康闯?不对不是康闯,是诺。”唐宇内心瞬间明白,所谓的诺不过是假扮的康闯,真正的康闯在屋内。“有何吩咐?”

    “去帮我查一下,康闯身边还有什么其他人没有,比如一同来处理事情的都算上,将这些人统统给我处理掉,将他们悄无声息的消失。”老板的声音中冰冷的恐惧感穿透了唐宇的心,“竟然要干掉康闯身边的人,未免也太过分了,不给康闯活路,也不给身边的人活路吗?”

    难怪茉莉如此担忧,每天面临如此巨大的恐惧,又有几个人能睡好呢?时不时准备好东躲西藏要面临同一件问题。唐宇明白了在凡间,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而爱人也重要,当生命与爱人撞了腰,又改如何选择呢。

    “,哎哎,是我啊,夜色老大。”老板的声音又再次想起。“关于上次你说的这个东海来的人的灵魂。我突然不想给你了,如果你愿意再加上100万,我愿与你达成协议。你不要说我坐地起价。我并没有恶意,你懂得,市场麻,很正常。既然我能帮你做成此单,意味着其他的单也能成功。

    背后竟然有个市场交易,没有想到,唐宇的内心对于这市场的行情,真是了解不同。凡间自是有商业化交易,是这繁华造就了交易市场,而人心对于繁华的向往,让人们争先恐后的消费,炫耀心里自始至终都是这交易背后的黑手,唐宇想到这里,确定是背后是有很多人需要,才会让康闯的灵魂坐地起价。

    同时更不能让康闯的灵魂受到伤害,更不能让康闯面临这威胁,因为一旦成功,意味着更多的东海人将要面临这生命的威胁。这并不恐怖,恐怖的是还有多少人愿意来到凡间,恐怕只会对凡间产生并不满意的态度。

    “我跟你说,我发现了康闯啊,最近在保护的一个臭小子,这个臭小子,来到我的NN夜色来打工,这味道这气味你老弟我可是一闻起就知道的味道啊,哈哈哈哈。你说他是不是自投罗网?”老板的声音让唐宇的内心激动,想立刻出去抽老板一趟。

    “别别别,老弟可不敢当,这灵魂啊,就这个价钱了,如果你不愿意,自然是有人收的。不如,你先想想?哦哦哦,如果你愿意,那咱们就成交吧。你把钱打过来,我现在就去将他的灵魂收取。”

    “咚咚咚”突然门想起来了:“请进。”

    “请问,您这里招聘吗?”酱子的声音响起,唐宇对于突然未经自己允许的出现感到错愕,谁让他来了?知不知道这个老板属狗鼻子的?

    “招聘!”老板正开心的看着手机没有抬头望着眼前的女孩,也没有时间观察身边的这个人是谁。只看着手机上的数字一个个的进账,然后乐的眉眼开了花。“没想到,这么挣钱,早知道,就把那个叫唐宇的人一并拿下。”

    “老板,请问,这里招聘店员的需求是什么呢?”酱子看到了眼前这位老板,果然一点都不像是坏人,反而有几分善意在里面,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是最善变的东西了。“这里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吗?”

    老板抬眼看了一眼,发现眼前的女孩眉眼间写满了柔情,瞬间更是喜上加喜,“呦呦呦,美人儿啊,来来来,我带你去看看。”老爸乐呵呵的带着酱子去了夜场。

    夜场间灯光舞动,人群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跳舞,摇头摆尾在形容不过了,漂亮的美女,帅气的男人们,形成了也是的狂欢,只是,这狂欢中也有着黑色东西在生根发芽,慢慢的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气场流。

    唐宇深深的吸了一口。幸好酱子及时的来了,不然得等到什么时候。原来老板早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那上次有意无意的话,究竟是在说给自己听的了。唐宇确认了这些,便立刻带着钥匙开了门,唤Lily一起进来。

    Lily在唐宇身后东张西望,马上门开了,走进来看到了康闯。“Lily你别乱动,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将康闯带出这个环境,然后去政务部立刻将他送往治疗。千万不能哭泣,也不能大喊大叫。”有了担当的唐宇渐渐地已经经受住了一切,突破了幼稚的心里真正的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凡间成人。

    两人趁着人群的混乱,酱子的支开老板,慢慢的将唐宇带出了NN夜色。酱子眼睛侧面一直盯着唐宇这边的动作,发现门口的人已经没有了,便和老板说:“不如这样吧,我们改天再聊,我想在做下考虑。”

    “如果你觉得条件不合适,我可以在增加。”老板对于难道这么有气质的美女,想做个挽留“你想要多少钱,只要符合基本的逻辑,我都能会给你。”

    酱子直直的往前走,“不了。谢谢大老板,钱留好。我们还会再相遇的。”说着,酱子也消失在门口。

    门外黑色保时捷中已经坐满了人。酱子立刻开门启动车,将车飞快地开启。“送到政务部。”唐宇将康闯横放在自己的腿上,将康闯的手和脚放于最轻松的位置,尽量让康闯感觉到舒适。只是,没有想到,如今康闯被解救出来,老板发现了没有。

    这边,老板突然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于是回到办公室,看到了门柜打开,发现钥匙已经不见了。便立刻打电话,召集人们去找到刚刚的女子。“对黑色齐发,瘦弱。立刻找到她。”老板又快步走到了小屋子里面,发现康闯也不见了。

    老板像是发疯了一般,到手的钱没有了,T又应该如何处置他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