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从金庸武侠开始 > 064 赤裸美人

064 赤裸美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客栈中,林恒赶紧把李莫愁放到床上,打开了被子。被子中,李莫愁满脸羞红,身上犹带着水珠,看上去就如出水的芙蓉,清新透亮。

    “咕噜……”不自觉的,林恒吞了口唾液,怔怔的看着李莫愁,而李莫愁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怎样,竟然没有提醒林恒,让她快点放开自己,只是歪着头,红着脸,闭着眼。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林恒终于回过神来,他咳素了两声,略带尴尬的道:“丫头,你没事吧?”

    “没……没事……”李莫愁的声音犹如蚊子叫一般,小的几乎听不到,“你先解开我的穴道吧。”

    “啊……哦,好……”呆呆的林恒不知怎么想的,竟然一把拉开了被子,伸出手似要给李莫愁解穴,可马上他就瞪大了眼睛,双手呆愣在空中。

    李莫愁被抓的时候正在洗澡,身上没有任何衣物,那淫贼直接用被子裹起她就走。如今,林恒一把拽开被子,正好看到了她那羞红的裸体。

    赤裸美人!这就是赤裸的美人,而且美的诱人!

    “你还看……”李莫愁快要哭出来了,她的声音也带了哭腔,让林恒回过了神。他马上一把又盖上被子,起身似要逃离般的背过身,做到了椅子上,抓起上面的茶壶就往里面灌。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林恒背着她,脸上尴尬不已。

    “你快点给我解开穴道……”李莫愁快气疯了,又对林恒喊了一句。听此,林恒才醒悟过来,他再次回到床边,慢慢掀起一丝被角,露出她那白嫩的肩膀。快速的在肩膀上一点,林恒马上遮上了被子,道:“这淫贼的点穴也特殊,你现在还动不了,不过过一下就好了!”

    李莫愁点点头,也不答话,只是她一抬眼就看到林恒正盯着她,当即就羞红了脸,扭过头去。她一动,林恒也意识到自己的样子不对,马上转过头,起身道:“你应该饿了,我去下面要些吃的!”说着,林恒就快速的出了房间。李莫愁看着他的背影,怔怔出神,脸上不知何时挂上了一抹羞涩的笑意。

    走在楼梯上,林恒蓦然抬头,微微一愣。原来,在下面的大堂里,不知何时多了一些身着奇怪服装的人。仔细看,这些人的服装和林恒刚进入保康杀死的那人一样,都是苗族服饰。

    “难道是五毒教的人?”林恒心思思索,不紧不慢的走到柜台处,对小二道:“小二哥,给我拿一些吃,送到房间里来!”

    “是,是,客观您稍等!”小二马上堆着笑对林恒道。林恒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以余光仔细看了一下那些苗族人,便抬脚走回了房间。在小二送饭来的时候,他寻问道:“小二哥,下面那些是什么人,看起来挺吓人的。”

    “客观,你不知道,那些人可是苗族人,据说是玩毒虫的,一个个都满身是毒,根本就没有人敢接近他们。您看我们酒馆,自从他们进来后,都没有人赶来了……”说着小二还唉声叹气了半天,林恒听的好笑,拿出一小块碎银子扔给了他,道:“好了,这是打赏给你的。对了,他们也住在这里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他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半天了,谁知道他们再搞什么鬼。”小二高兴的说了一句,然后就慢慢的走了出去。

    坐在房间里,林恒皱起了眉头,那边,已经穿好衣服的李莫愁看他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奥,没事!”林恒摇摇头,目光落到李莫愁身上就是一亮。刚刚擦完身子的李莫愁身上带着一股体香,很是诱人。林恒这一看,就又是呆住了,脑子中也想着不好的事情。李莫愁看林恒说了一句就盯着自己发呆,马上看了一下自己身上,发现没有什么不讨啊。她摆了摆,道:“你干嘛盯着我看?”

    “因为你好看啊……”本能的,林恒脱口而出,只是他刚说完就后悔了,那边李莫愁也红了眼,啐了他一口,不过让林恒安心的是,李莫愁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多说什么。

    “对了,你一定饿了,这是我要的吃的,你赶紧吃吧!”沉默了一会儿,林恒指着桌子上的食物道。

    李莫愁点了点头,没有开口,而是默默的坐到林恒的对面,吃起了东西。看着她,林恒心里开始胡思乱想,一会儿想两人这段时间的事情,一会儿又憧憬一下未来两人会如何……想着想着,他却是痴了,就如做到了美梦一般,嘴角勾起,眼带笑意,连李莫愁吃完了都没有注意到。

    再一次,李莫愁摇醒了他,林恒颇为尴尬的看了她一速道:“我们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也该回去了。”

    “嗯!”李莫愁点了点头,只是她脸色并不好看,显然她想到了不好的事情。

    林恒知道,她一定是想到了林大掌门。林大掌门说要把她逐出山门,那句话虽然没有施行,可她自己逃了出来,就等于帮助林大掌门施行了。故而现在的她,已经不是古墓派的人了。此时回去,该如何和师父说?师父会不会原谅自己呢?

    “你不要担心,即便你师父不要你,你也可以跟我在一起!”林恒想要安慰她,可话一出口他就意识到不对味,那边李莫愁倒是没有觉得不对,反而很是感激的看了林恒一眼。

    尴尬的咳素一声,林恒继续道:“好了,我们走吧!”

    两人收拾了一下,便走出了房间。当两人再次走到下面的大堂时,林恒突然听到嘶嘶的声音,接着那些苗族人就一个个的站了起来,面色不善的看着林恒二人。

    “你身上为什么有七里香的味道?”一个苗族人站到林恒二人身边,指着林恒道。

    林恒微微一愣,诧异道:“七里香,那是什么?”

    苗族人解释道:“七里香是我五毒教特质的香料,味道很淡,人不可闻,但一些动物却可以凭借这种香味追踪目标。我们这次出来,就是为了追踪一把叛徒,他偷了我们五毒教的至宝。如果你有他的消息,还请告诉我们。”

    这苗族人似乎颇有礼貌,林恒听了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他从这人的话中,已经明白怎么回事了,当即伸手入怀,拿出一册书,道:“你们要找的是不是这东西?”

    那人一脸喜色的拿过五毒秘传,快速的翻了起来,只是马上他就变了脸色,道:“这确实是我五毒教的秘籍,只是这册秘籍并不是我们需要要找的东西。这位兄台,你可以说一下这东西是如何得到的吗?”

    听到五毒秘传不是他们要找的,林恒稍微有些错愕,不过他对这些也没有什么隐瞒,当即把遇到苗疆人的事情说了一遍。那人一听,马上让林恒描述一下那人的特点,林恒照实说了,那人高兴道:“请问你是在哪里杀死他的?可否带我们过去?”

    林恒看了看他们,略微思考后就点了点头。

    当即,几人出了客栈,往城门的反向走。在出了城门后,几人走进一条小路。这地方,就是林恒遇到那苗族人的地方,只是让他诧异的是,那苗族人的尸体已经不见了。

    “兄台,我就是在这里杀死他的,不过如今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那人的尸体不知是被野兽叼走了,还是被人掩埋了!”指着空地,林恒向几人解释道。

    那苗族人听了点了点头,然后就转过头和身边的人嘀咕了起来。不一会儿,他们放出了几条毒蛇,那些毒蛇在那里嘶嘶的爬行,很快又回到了他们身上。此时,那苗族人道:“没错,这里有血腥味,七里香的味道也很浓。这位兄台,多谢了!”

    “不用客气,我也没能帮助你们!”林恒抱了抱拳,然后就向几人告辞。几人也没有为难他们二人。等林恒二人走远后,其中一个苗族人道:“大哥,那个中原人明显看过五毒秘传,为什么不留下他?”

    “五毒秘传虽然重要,可在我苗疆也不是什么不传之秘,他看也就看了。我们这次,寻找金蛇剑最重要,还是少招惹事端的好。”苗族人摇了摇头,道:“而且,那人的修为不弱,以我们这些人的能力,不见得能够留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