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手丹医 > 【137】疯女人温雅

【137】疯女人温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蛋糕房里面吵吵闹闹,四个女生笑作一团的时候,一个人悄无声息地走到了门口,透过那小小的玻璃窗看到了里面的热闹情景,不由得会心一笑。

    特别是刚才看到的那一幕中,廖若星竟然一改冰寒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笑得如此欢畅,他在震惊的同时,也感到十分的欣慰。毕竟当初看到她被那个女孩伤害之后,性格一改从前,沉寂成为一个冷漠的女孩,他心里着急,也一直想要做些什么。而面前的一幕,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他的身后还跟了一个人,赫然就是这家咖啡馆的经理。

    经理走近他,压低声音问道:“廖少,要进去吗?”

    廖明东摇了摇头:“算了,我只是想过来看看,她们这么好的气氛,我还是不加入了。”他显然知道,自己的加入,只会让这个和谐温馨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而已。

    经理点点头,也没有为了在老板面前大献殷勤而喋喋不休,十分安静地站在一边。

    看得出来,这位也是一个恪守本分的聪明人。

    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什么,犹豫了一下还是向廖明东说道:“廖少,就是有一件事……”

    “嗯?什么?”廖明东漫不经心地问道。

    经理皱着眉头说:“上次廖少的朋友,那位傅大少……”

    “哦,他啊,他怎么了?”廖明东依旧没有太在意,注意力还是放在蛋糕房里面的。

    “上次那位傅大少不是带了一个女孩一起过来吗?好像那个女孩就在廖小姐的这三个同学里面……嗯,不是好像,应该是非常确定的!绝对是!”经理越说越肯定。

    廖明东讶异地瞪大了眼睛:“什么?傅莫上次带来的人就在我妹妹的这几个同学里面?就是上次点了麝香猫咖啡耳朵那个……?”

    “对的,没错的。”反复回想几次,经理终于肯定了自己的判断。

    廖明东眯起眼睛,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

    傅莫在追的女孩子,居然是他妹妹廖若星的同学,这里面……难道有什么他不知道的隐情?

    从小在那种家庭长大,怀疑也许是廖明东的天性之一,在这种看似巧合的事情上,他也不得不谨慎。

    他是真的,真的不想再让妹妹受到第二次同样的伤害。

    所以,他必须了解一切。

    “等等,是哪个,你能够认出来吗?”廖明东郑重其事地冲经理问道。

    经理也从那个小玻璃窗看了看:“啊,就是那个穿着黑色裙子的长头发女孩。”

    廖明东迅速向里面看去,他发现,那个穿着黑色毛呢裙子的长头发女孩,正是苏禾。

    不知道为何,在见过她一次之后,廖明东对她的印象挺深刻的,也清楚地记得她的名字。但是,他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女孩,居然能够和傅莫扯上关系。

    在妹妹进入大学学习之后,他虽然没有干预什么,但还是找人打听了一下妹妹几个室友的出身和家庭,除了其中一个叫做刘黛的女孩,家里特别有钱之外,另外两个都很普通,其中一个还是孤儿。

    而苏禾这个人,出身简单,家庭普通,按理来说,应该和傅莫这种在四九城中都算得上是顶级的衙内大少扯不上关系才对啊。

    要么只是偶然,要么,就是这个叫做苏禾的女孩,心机深沉地策划。

    前者那便算了,若是后者……无论是廖若星还是傅莫,一个是他同胞亲妹妹,一个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无论是谁,他都不想让其受到伤害。

    “好了,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注意的。”廖明东眯起眼睛,表情顿时晦暗莫测起来,“我就先走了,我来过的事情就不要给若星他们说了。”“我知道了。”经理深深地鞠躬,看着廖明东转身离去。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就算你无意与这些麻烦事情扯上关系,但是这些事情就是偏偏要找上你。

    其实廖明东算不得麻烦,他这个人习惯将一切事情都掌控清楚之后,才进行接下来的行动,若是没有把握,他是绝对不会出手的。

    心思深沉,思维缜密,这就是他的性格特点。

    所以他对待苏禾,也只是会先将所有事情调查清楚之后,确认苏禾的真实心思,才会有接下来的行动。

    而苏禾压根儿就没对廖若星抱有什么其他的心思,自然也就不存在什么问题,那也当然是不用害怕廖明东的。

    真正的麻烦,却是另一边,在不经意间发生的一个意外。

    温雅其人——也许很多人都不记得还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她也是京城那群八旗子弟圈子中的太子女之一,更是傅莫的追求者,在傅莫带着苏禾去那家私房菜吃烤鸭的时候,苏禾曾经跟温雅有过一面之缘。

    这个温雅,家世背景深厚不说,而且长得还漂亮,绝对的公主级别的人物,身后的追求者如同过江之卿,数不胜数。

    但是这样的温雅,圈子里面却没有一个大少追求过她,整天与她为伍的,也都是一群喜欢胡作非为的太子女。

    不仅仅是因为温雅曾经放言过自己喜欢傅莫,连长辈们都知道的原因,更是因为她的那个外号,那个非常非常响亮的——疯女人!

    作为四九城的太子女,究竟是什么样的性格才会被冠以这样一个外号啊!

    其实从她追求傅莫时候的行径就可见一斑,各种手段可谓层出不穷,什么跳楼威胁,下药企图生米煮成熟饭……各种各种完全没有了作为一个女孩的矜持,为了其目的,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

    而且,她还不仅仅是这种程度而已。

    圈子里面的人,大概都有这么一个隐形规矩——无论是什么矛盾,自己私下解决就好,无论闹成什么样儿,都不许放到长辈面前去,如果那样说开了,可就是真的人人看不起了。

    大少们都遵守着这个隐形的规矩,除了个别极为不要脸或者是压根儿就不想在这个圈子混了的人除外。

    而这些千金小姐也大多会遵守这个规矩,有事情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人脉解决,鲜少会闹到长辈面前去,不仅是长辈不好看,连自己的面子也是没了。

    可是温雅这个女人,却丝毫不顾及,每每有了麻烦,都会捅到长辈那里去,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因为她遭殃了,而且温雅每次都是在长辈面前装出一副乖巧的模样,让长辈都误以为她才是无辜的一个。

    天可怜见!往往温雅这个女人才是不讲道理的那一个啊!她主动不讲道理不说,还要倒打一把把你说成外人,实在是让被害者又气又无奈。

    这样不要脸的人,他们这个圈子里面的人实在是难见啊,毕竟大家家里都是有头有脸的,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丢面呢?

    一开始大家还会误会真正的受害者,傻傻分不清地相信温雅这个女人,可是受伤的人多了,大家也就看清楚了温雅这个女人的真面目了。

    在感叹这个女人不去演艺圈演戏实在是演艺圈的一大损失,说不定据可以成为我们国家第一个成为奥斯卡影后的女人的同时,也不忘记对温雅这个人敬而远之。

    不过男的还好说,大家毕竟男女有别,兴趣爱好也不同,不怎么玩儿到一起去,但是女的就不同了,不可避免地总会见面,而温雅的家世背景也实在是强大,大家为了家族也不得不委屈一下自己,便只是背后说她,面前仍然与之虚以委蛇。

    不得不说在这方面温雅也蛮大条的,居然没有一点感觉,居然粗神经以为自己的人脉关系还很好,沾沾自喜让旁边都知道真相的人笑掉大牙!

    好了,回归正题。

    当日廖明东在阿房宫同一群发小聚会的时候,后来傅佑也来了。他看到傅佑时,也就是因为好奇,就那么问了一句,谁知道,却在他们这群人中炸开了锅。

    他们谁不知道傅莫这个人向来洁身自好,今年都二十一岁了,居然还未曾交过一个女朋友,他们这群朋友甚至都开始怀疑这哥们儿是不是性取向问题了,幸好傅莫向来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倾向,所以他们才只是说说笑笑而已。

    但是他们竟然从廖明东那里听到傅莫在追一个女孩子?

    这是一个多么让人惊恐而且惊恐的话题!

    在震惊的同时,大家也讨论得沸沸扬扬,这件事情也不知不觉在圈子里面传来了。

    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不透风的秘密,这件事情一说出来,自然也就很快传到了傅大少众多追求者中,为首的一号追求者温雅温三小姐的耳中。

    温雅一听这个消息,瞬间炸开了锅。

    她之所以喜欢了傅莫这么多年,却一直行径比较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过激的行为……好吧,跳楼威胁,下药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之类的行为也不算是太过激的。也就是因为傅莫一直没有什么女朋友,让温雅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

    所以,她才愿意一直以来这么等待。

    可是现在,居然出现了一个强有力地竞争对手,而且这个人还是傅莫喜欢的人?!

    开什么玩笑!

    温雅在愤怒的同时,也开始了对这个女人正体的调查了。

    ------题外话------

    最近更新比较少哈,主要是最近要考试了,明天尽量会多更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