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手丹医 > 【139】高河

【139】高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法国餐厅的经理也有些惊讶,因为坐在面前的两位客人,竟然就是他刚刚在地铁上遇到的人,而且其中一个还踢了无辜的他一脚?

    他可知道自己工作的这家法国餐厅是个什么水平,而且面前两位客人点的套餐还是他们这里最贵的“蒂凡尼早餐”,九百九十九元一位。

    可是,吃着一千块一个人的早餐的女孩,竟然去坐地铁?这是在开玩笑吗?

    很快,他皱起眉头——要么是这两个女孩明明是富家女却吃饱了撑了坐地铁体验生活,要么这两个女孩就是一心只知道追求奢侈却明明没有多少钱的拜金女。

    依他看来,大概后者的可能性居大。

    这样想来,他不禁对这两个很有可能就是当下拜金女的女孩没有了什么好感,但是她们毕竟还是餐厅的客人,他不可能表现出什么厌恶的神情。

    于是,他只是皱了皱眉头,便很快欠身道歉:“抱歉了二位客人,是我们的员工太不小心了,您衣服就由我们来赔偿好了。”

    “赔偿?”刘黛有些讨厌地瞪了这个男子两眼,“我是那种为了这点钱就斤斤计较的人吗?算了,没什么关系,下次小心点就好。”

    只是看到这个男的,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不爽。

    “不,这是我们餐厅的失误,应该由我们来赔偿,要不然,就由我们来支付干洗费好了。”这个经理有些固执地说道。

    刘黛顿时不爽了:“你是这家餐厅的经理?叫什么名字?”

    “我叫高河,这是我的名片。”高河从怀里掏出一张名片,双手递上。

    刘黛一把接过,随意地看了看,不耐烦地挥挥手:“好了,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会打电话找你的,现在,麻烦你们离开让我们安静地吃个早餐ok?”

    “……好的。”

    看到几个人终于走开,刘黛狠狠地哼了一声。

    “怎么啦?”坐在对面的苏禾一边喝了一口咖啡,一边笑着问道,“好像你很讨厌那个经理的样子,叫什么来者?哦,对了,高河。”

    刘黛恶狠狠地撕下一块牛角面包,塞进嘴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他不爽。”

    苏禾捂着嘴笑了起来:“难道这就叫做冤家?”

    “你说什么呢!”刘黛狠狠地瞪了苏禾一眼。

    “对了,你的衣服怎么办?”苏禾突然问道。

    “对啊。”刘黛也一下子苦恼起来,“这痕迹也太明显了,可是等会儿我们还要去逛街的,难道回学校了?哎哎哎,我才不要。”“我打电话叫司机开车过来,顺便拿一件外套吧。”

    “好吧。”

    吃过早饭之后,苏禾准备拿卡结账的时候,刘黛却率先递上了自己的卡:“算啦,这顿还是我请你吧,我刚才是开玩笑的!”

    “你怎么啦,我还付不起这点钱了?”苏禾白了她一眼,将自己的卡递给侍者,“就用这张卡吧。”

    刘黛也没有太纠结:“好吧好吧,你付就你付,免得等会儿我们争着付钱别打起来。”

    “那你可打不过我,我一只指头就把你解决了。”苏禾笑嘻嘻地说道。

    “滚粗!”刘黛白了她一眼。

    结了帐,两人走出餐厅,苏禾的司机已经开着车等在那儿了,两人上车,换了衣服,也顺便让司机将她们送到了百货前面。

    一上午的时间,两人都在逛街,买的东西,塞满了整个后备箱加后座。

    中午吃饭的时候,刘黛突然想到什么,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就提议道:“我们下午去游乐场吧!”

    “?怎么突然想起要去游乐场了?”苏禾有些疑惑。

    “反正上午逛得差不多了,下午就去游乐场玩玩儿呗!要知道,从小我爸妈工作就忙,除了学校组织去,我都没和谁去游乐场玩过。”刘黛哀求且伤心地看着苏禾。

    在刘黛的伤心眼神攻势下,苏禾立马投降:“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知道了,去还不行吗?你那眼神,真是……”

    “嘿嘿。”刘黛迅速收起了伤心的表情,一脸奸计得逞的得意。

    两人吃了饭,才让司机将她们送到了一家游乐场前面,因为是周末,所以这里的人挺多的。

    苏禾让司机先开车回去,顺便把东西拿回去,等会儿她们自己回来就好。

    站在马路边,看着对面的游乐场大门,刘黛就已经忍不住兴奋起来了,不过大概因为是公众场合,刘黛还是没有忘记维护自己的淑女形象,压低了声音冲苏禾说道:“游乐场哎游乐场,我已经好久没来玩了!最近看了runingman,就好像来游乐场玩一次的!”苏禾无语地看着刘黛:“runingman是什么?”“就是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啊,我最喜欢里面的宋智孝了,哈哈!”刘黛低声说道,笑容也很含蓄。

    但是苏禾却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原来这才是你想来这里的真实原因,还什么小时候父母工作忙都没来玩过,想要回忆童年……刘黛,你个骗子!”

    她将“骗子”两个字咬得极重,好像要在刘黛身上狠狠咬一口似的。

    刘黛讪讪地笑笑:“这个我可没有骗你……哎哎哎,绿灯了绿灯了,快点过去吧!”

    刘黛连忙转移话题,也拉着苏禾就往马路对面跑。

    这个绿灯的时间不长,她们刚刚走到对面,绿灯就变成红灯了。“这些红绿灯真讨厌,绿灯要等九十秒,但是就十几秒就变红灯了,真烦人……”刘黛絮絮叨叨地说着,跟个话篓子似的。

    苏禾跟她做朋友这么久,也差不多习惯了,倒是没有什么受折磨的感觉。

    这个时候,她们突然听到身边传来一声凄厉地惨叫——“小智!”

    是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

    苏禾和刘黛两人顺着声音看去,却发现身边一个年轻女人神情呆滞地愣在了原地,身体好像僵硬一般无法动弹,而她的目光死死盯着前面——那里,一个穿着一身苏格兰格子小西装的男孩跑到了马路中间,捡起了掉在地上的一个泰迪熊娃娃。

    但是男孩周围却都是穿流的车辆,喇叭声到处响起,本来就喧闹的马路变得更加的嘈杂。

    男孩似乎什么都没有听到,他满心满世界都是他的泰迪熊娃娃,他伸手拍了拍上面的灰,将他在怀里搂了搂,却没有看到,一辆失控的白色比亚迪,正朝着他冲来……

    那位年轻妈妈已经给吓呆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愣在了路边,眼睁睁地看着一辆车子朝着自己心爱的儿子撞去……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突然从旁边冲了出去,速度之快,连博尔特之辈也要汗颜!

    “苏禾!”刘黛顿时惊呼了一声,她完全没有想到身边的苏禾几乎是没有思考就冲了出去,看到那辆失控的白色比亚迪,她的心一下子被抓了起来。

    苏禾身手敏捷地冲到了男孩的身边,但是时间紧迫,根本不足以让她躲过那辆冲过来的车,她来不及多想,一把提起孩子将他抱着护在怀里,然后在这辆白色的比亚迪撞到自己之前,顺势一滚,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轻松一撑,整个人直接在空中完成了一次翻滚,然后轻巧地落在了地上,好似都没有了重量似的。

    而那辆被她们躲过的比亚迪的刹车似乎失去了作用,在错过他们之后,又直愣愣地撞在了路边的树上,才总算是停了下来。

    马路上的其他车辆迅速刹车,整个马路乱成一团。

    而苏禾已经抱着那个男孩,轻巧地在几辆车子的车顶上跃起,然后完美地落到了那个年轻妈妈的身边——完美的动作电影场景,不加任何ps。

    两边的路人都已经看呆了——这是什么?功夫少女?大开眼界啊这!

    因为这里就是游乐园,所以两边的人都非常的多,围观的人也很多。

    苏禾不想多事,也不想因此出名,刚刚的出风头也都是因为不得已而为之,现在自然是将孩子塞到了年轻妈妈的怀里,拉着呆愣在原地的刘黛立刻就走。

    当那个年轻妈妈感受到重新回到自己怀抱里面的柔软小身子的时候,才缓缓回过神来,因为在这短短瞬间发生的事情喜极而泣。

    而当她回过神来之后,也迅速转身朝着苏禾离开的方向喊了一声:“恩人!等等!”

    感受到周围围观的人的炙热目光,苏禾硬着头皮停了下来,有些僵硬地笑着回过头:“额,有什么事吗?”她是第一次这么希望自己没有听到,但是实在是没办法,她的听力太好了,都听到人家在叫自己了,总不可能没有礼貌地离开吧。

    那个年轻妈妈冲了过来,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拉着苏禾的时候恳切地说:“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她说着说着就哽咽起来,想到刚才的场景,实在是心有余悸,后怕不已。

    如果儿子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她是真的无法原谅自己了。

    “没什么,只是举手之劳,呵呵。”苏禾讪讪笑着,想要快些离开这里。

    那个年轻妈妈还是看出了苏禾的想法,扑哧一笑,主动提议道:“我们找一家店坐一下吧。”苏禾松了口气:“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