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手丹医 > 【300】化境高手

【300】化境高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莫,这个从出生开始,就被定义为天之骄子的人,他的成功和他的优秀,都被视为是理所当然的。

    他从小跟着爷爷长大,爷爷本来就是一个严肃的人,平时都是不苟言笑,一直跟在爷爷身边的他,自然也就养成了这么一个性子,像来以冷峻漠然的态度对待其他的人。就连他的父母,也很难从他的那里得到温柔,也许只是惯性,傅莫心底对父母还是敬爱的,只是面上不显而已。

    从头到尾,他的温柔,都只是对待苏禾一个人而已。

    现在,他轻声念着自己在这么多年,每天都会记录下来的心声,一脸的深情,眼中,竟然是泪光闪动!

    苏禾晃眼一看,看到了傅莫眼中闪烁的泪光,还以为自己是眼花了!

    傅莫怎么会哭?他怎么会……

    可是再仔细一看,她确认,自己看到的,的确是真的。

    苏禾闭上眼睛,之前一直憋着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淌下来。

    傅莫,我苏禾何德何能,能够让你待我如此……

    “不要哭。”傅莫温声说道,他微笑着看着苏禾,“我没有想要奢求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无论是什么时候,你转过头来看看身后,我都会在那里。”

    “我……值得吗?”苏禾泪眼朦胧地看他。

    她如何能够值得这一切?如何能够值得如此优秀的一个男子这么至情至性地对待她?他应该有自己的幸福才对!自己不应该成为他的束缚!

    至于以前的过往,其实苏禾早就已经发觉,那些别扭的情绪,在随着时间流逝的情况下,也已经完全消失了。

    现在,她眼中有的,只是这个会傻傻地为了送她一个玉牌就辛辛苦苦去学两个月雕刻的傅莫,这个表面上冷言冷语不会说话却会在暗地里写下厚厚一本的情书然后念给自己听的傅莫,这个用了一切来爱她却什么都不奢求只希望她能够偶尔转身看他一眼的傅莫……

    苏禾忍不住有点情绪失控了!

    “我为什么值得你这么做?我凭什么?你是个很优秀的男人!你值得更好的人来对你!你应该得到幸福!傅莫!不要为了我……不要为了我就……”苏禾捂着脸,泣不成声,哽咽的声音模糊地传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啊……”

    傅莫听到她说那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的时候,眼神一震,不过却很快又化作了一片的温柔。

    “别说傻话,对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傅莫的眼神,是如此的温柔而又执着。

    也许他真的是个傻子吧,认准了一个人,就再也不会将其他的人看进眼里。

    可是这个人是苏禾,所以他甘之如饴。

    “不要哭了。”傅莫掏出一方手帕,探过身子,为苏禾拭去泪水。

    可是,一滴晶莹,却从他的眼角滑落。

    不过傅莫的表情仍然是在笑着的。

    “我喜欢你笑着,不喜欢你哭,苏禾,你的笑容很漂亮,好像能够融化一切似的,你应该多笑笑的。”

    苏禾愣愣地抬脸看着他,突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答应他,选择跟他继续在一起?

    可是他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拒绝他,告诉他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可是她却开不了这个口啊……

    苏禾蹙着眉头,看着傅莫,思绪混乱而纠结。

    她现在的情绪太混乱了,混乱到,周围已经出现了危险的情况,都不自知!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应该高兴一点的,我特意让大厨为你准备的,你一定会喜欢。”傅莫眼角的泪水已经被拭去,他神色如常,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跟苏禾说话。

    “Waiter!”傅莫唤了一声。

    周围一片寂静,没有一个人出现,偌大宽敞的餐厅之中,只有他们这一桌两人。

    傅莫皱起了眉,今天自己包场,服务生都在待命,怎么可能自己都出声了,也没有人上前来了呢?

    “Waiter?”傅莫又喊了一声。

    坐在他对面的苏禾发觉到了不对劲,也顾不得情绪了。

    她紧紧皱起眉头——刚刚冯奇才跟自己打了电话说四门的暗杀团已经入京了,不会动作这么快,现在就已经找上门来了吧?

    “别慌,你起来。”苏禾猛地站起身来,一把攥住傅莫的手臂。

    傅莫虽然很高兴苏禾会抓自己的手,但是他也发觉了现在的不对劲——很显然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苏禾拉着傅莫跟自己站在一起,两人挨得很近。

    也许苏禾并没有发现这一点,她只知道警惕地打量周围。

    一片寂静的餐厅,安静得有点诡异——危险,伺机而动,就此蛰伏。

    苏禾眼中精光一闪,探手便抓住了桌面上的银质叉子,手腕一甩,那银叉呼啸地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这番变动,却只是眨眼之间。

    “唔!”一声闷哼!

    苏禾眯起眼睛,抓着傅莫手腕的手指忍不住收紧。

    怎么把傅莫给扯进来了!

    “滚出来!”苏禾低喝一声。

    傅莫看着自己这副明显是被苏禾保护着的姿态,有点哭笑不得,骨子里面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他,其实是不大喜欢自己被女人保护着的,在他看来,应该是男人保护女人才对。

    于是他挣扎了一下,试图告诉苏禾这个道理。

    结果苏禾扯了他一把:“安静,别动。”

    傅莫无奈地撇嘴。

    “呵呵呵呵。”餐厅里面,突然响起一个有点张狂的笑声。

    苏禾的神经顿时紧绷起来——

    她感受到了对方流露出来的气息!

    是高手!

    苏禾再一联想到那个情报中描述的,来自于四门的白玉之城的暗杀团,其中多年不出江湖的那个金牌顶级杀手,乃是一个化境高手!

    这份气势威压,连她都觉得可怕,恐怕,今天到这里来的,真的是一个化境的高手,而且境界还不低,恐怕只是稍逊于林玄青!若是真的拼命的话,那定然是胜负难分!

    苏禾的脸色有点难看。

    她的生灵之气,大部分只是应用于医疗治病的方面,事实上,她的真实水平,也就是暗劲巅峰,半只脚踏进了化境,可是仍然还未彻底突破那个坎。

    不过生灵之气多少还是可以为她提升一部分实力的,可尽管这样,她仍然也只算得上是一个化境的高手,跟这个杀手比起来,还是要差一截!

    今天,恐怕真的要栽在这里了!

    苏禾这样想着,却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攥住傅莫手腕的左手缓缓下挪,然后……握住了傅莫的手,两人十指相扣。

    “苏禾……”傅莫喃喃地唤道。

    苏禾侧头看他,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今天我们可能遇到大麻烦了,抱歉,因为我连累了你。”

    傅莫收紧与苏禾握着的手。

    “没关系。”他顿了顿,眼神坚定地望着她,“我与你在一起。”

    “好一对有情义的小情侣哦!”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来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

    苏禾冷着脸,喝道:“别废话了,快点滚出来吧!”

    “哟,不愧是鬼医门的小门主,不仅不怕,脾气还真是不小呢!”

    那个人的话音刚落,那个声音传来的方向,就猛然炸响了一声!

    “砰!”

    那一片的灯光,全部都暗了下来!

    苏禾眯起眼睛,警惕度提到了最高!

    而一个身影,从黑暗中,摇曳生姿地走了出来——

    一个女人!居然是一个女人!

    那个情报中描述的白玉之城顶级杀手,仅仅是稍逊于林玄青的化境高手!竟然是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妖娆美人!

    苏禾这种内力成长的速度,已经堪称是古来今往第一人了,而这个则主要是因为她有生灵之气这个大杀器作为后盾!

    若是寻常人,就是三十岁进入暗劲,那已经算是很不得了了!

    可是这个女人,不过才三十多岁的样子,竟然就已经是仅仅稍逊于林玄青的化境高手?

    怎么可能!太不可思议了!

    难道说,她真的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之类的?

    但是直觉告诉苏禾,这一切的事情,并没有这么的简单。

    “你就是白玉之城派来的杀手。”在面对这个化境高手的时候,苏禾并未有一点慌乱,而是沉稳地看着女人的眼睛,挑眉问道。

    “是哦,小妹妹。”女人轻声笑着。

    听力过人的苏禾,还是发觉了不对劲。

    尽管这个女人在竭力隐瞒,刻意让自己耳朵声音变细变柔,可是她的声音,从根本上来讲,仍然是有点阴阳怪气的感觉,总感觉,像是男人的声音一样。

    苏禾皱了皱眉,暂时将这个疑惑点放在了一边,而是注意着面前这个女人。

    “既然你今天来是为了杀我,那也就不要废话了吧。”苏禾冷冷说道。

    女人冲苏禾抛了个媚眼:“小妹妹这是等不及啦?哎哟,真是急性子呢!”

    用那样的声音说出这样千娇百媚的话,实在是有种让人作呕的冲动!

    苏禾也微微蹙了蹙眉,不过下一刻,她的心神却顿时尽数提了起来!

    那个女人,一条修长的腿,带着猎猎劲风,朝着苏禾的面门,横扫过来!

    苏禾几乎是想都没有想,就一把推开了傅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