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对不起,我爱你 > 第204 坦白了《精彩中》

第204 坦白了《精彩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彩妮已经坐在了餐桌上,流芳给她端过去,她看到,咽了一口水,眼睛晶晶亮的,拿了筷子就吃。

    小嘴咬了一口,吹着,继续咬。

    “慢点,有点烫。要醋吗?”流芳提醒道。

    “嗯,要。”应彩妮一边吃瞟了陆青云冰冷的侧脸一眼,“老公,你昨天是不是睡在我隔壁啊,怎么有些奇怪的声音?”

    流芳正在倒酸醋,一惊,手一抖,酸醋倒在了外面,她赶忙擦干净,把醋碟子拿出去畛。

    流芳紧张的看着陆青云的侧脸,他不动声色,依旧把视线放在书上,应彩妮也没有追问,吃的津津有味。

    “陆太太,有一件事想跟你说一下。”

    “嗯,好,你说。”应彩妮吃的不亦乐乎钫。

    “我中午的时候把晚上的饭菜做好,你们只要拿出来,在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了,晚上我烧猪爪和红烧鱼给你吃。”流芳柔声说道。

    “哦,好。”应彩妮好说话的很。

    陆青云抬头看向流芳,目光不悦,冷冷的说道:“你要去哪里?如果晚上突然有事怎么办?三个月之前的孕妇是比较危险的,她的身体状况又不如一般的人好。”

    “那你们去医院呆着好了,更加的保险。”流芳知道陆青云疼老婆,但是她有事。

    “她不喜欢在医院里呆着。”他振振有词的直视她的眼睛。

    流芳不理会陆青云,看向应彩妮,柔声的说道:“我六点出去,十点之前就能够回来了,在这期间,你在家里静养是不会有问题的。”

    应彩妮咬着饺子,看看陆青云的冷脸,又看看流芳诚恳的样子,咽下了饺子,问道:“你是要出去干嘛啊?吃饭吗?”

    “有一位阿姨过生日,她请我去。”流芳解释的说道。

    “阿姨?是美国人吗?”应彩妮瞟了一眼陆青云凛冽的眼神问道。

    “嗯。”

    “我还没有去过美国人的生日会呢?他们过生日会不会和我们不一样的。”应彩妮看向陆青云,露出灿烂的笑容,“老公,我们也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和温蒂一起去好不好?”

    “嗯。”陆青云回答完后,就低头看出了。

    流芳的脸上三道黑线,他们夫妻两自问自答就完事了,为什么不问问她?她去人家吃饭,还要带两个拖油瓶?这感觉,没有去,流芳就觉得有些尴尬了。

    转进厨房,她开始忙碌。

    上午的时候,陆青云出去了一趟,好像是忙工作之类的。

    应彩妮吃完就睡,睡玩就吃,要不就蹲在沙发上乐呵呵的看电视,无忧无虑的小可爱。

    流芳中午忙完,把红烧猪爪,红烧鱼,冬瓜排骨,番茄鸡蛋,炒青菜,青椒牛肉端到餐桌上,陆青云风尘仆仆的回来。

    应彩妮看到这么多好吃的,眼睛都亮晶晶的,抓起了猪爪就啃了起来,巴扎了两下,不忘记竖起大拇指,“真好吃,你怎么做的啊,比我们那里的猪房斋的都好吃。”

    她回头看到陆青云冷冰冰的进来,眼眸一转,“老公,温蒂的菜烧的真好吃,等我们回到中国,你就聘请她来做我们家里的厨师好不?”

    陆青云瞟了一眼流芳,“嗯。”

    流芳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不是他们说请她,她就必须去的。

    “吃饭吧。”她转进厨房,给他们盛饭。

    应彩妮吃了一个猪爪又抓了一个,津津有味的啃起来,边吃边问陆青云,“老公,你和他们商量的怎么样了?镇长那边怎么说?”

    “在研讨中,吃饭吧。”陆青云说了这一句话,就再也不说话了。

    吃完饭。陆青云从行李箱中拿出电脑,开始在沙发上办公,他打电-话给陆羽菲,“下午两点准备开会。”

    应彩妮吃完后回房间睡觉。

    流芳在厨房忙碌,忙绿玩后开始拖地,擦桌子。

    到两点之前,陆青云一直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打字,到了一点五十,他整理了他的东西回道房间里去开会。

    流芳把家里打扫后,出去买送给麦克妈妈的生日礼物,转了一圈,买了一条水晶项链,去定了蛋糕。

    陆青云开完会从房间里出来,已经五点半了,没看到流芳的身影,眼眸沉了下来,对着乐呵呵的在看电视的应彩妮问道:“她人呢?”

    应彩妮瞟了一眼门口,“不知道,我醒过来,她就不在,现在还没有回来。”

    “什么?你现在给她打电-话,说你肚子有些不舒服,让她快点回来。”陆青云冷声说道。

    应彩妮睁着无辜的大眼,像是看怪物一般看着陆青云。

    陆青云眉头皱起来,“还不快点。”

    “哦。”应彩妮翻出自己的手机,上次鲁卡斯把流芳的手机给他们了,不,确切的说,是陆青云要的。

    她打电-话过去问流芳,“温蒂,你在哪里?什么时候回来?”

    “哦,好的,顺便再帮我们买瓶好一点的红酒回来,去肯定要礼物的,回来我叫我老公把钱给你。”应彩妮说完,把电-话给挂掉了。

    “她怎么说?”陆青云着急的问道。

    “她在面包房,蛋糕一会就好了,十分钟回来,我让她买瓶红酒,六点之前应该能回来吧。”应彩妮说完,明显的看到陆青云的眉头松开,她捧着手机冲进了房间里,也不管中国现在几点,给常青打电-话。

    这个时候中国应该是凌晨一点多。

    “老公啊,我跟你说个八卦,陆总不是看到那个女孩了吗?不过我发现一个秘密,他好像是单相思,那个女孩根本就不理他,他还一天到晚的装冷漠,其实他都着急死了,工作也不做,整天缠着那个女孩。”应彩妮絮絮叨叨的说道。

    “什么?你说那个女孩结过婚又离婚了,是陆总叫你帮忙的?”应彩妮诧异的问道。

    “呵呵,本来是要结婚的吗?老公,我告诉你哦,昨天他们好像那啥了,我感觉是听到了。”应彩妮笑的不亦乐乎。

    “噗,好主意,老公,你太有才了,哈哈哈,好,我先挂了,一会那个女孩要回来了,我现在还在家装陆总的老婆呢,不能露陷了,等我们回来,你记得问陆总要我的演出费用,如果不给,你就告他,哈哈哈。”

    “嗯啊,拜拜,老公,爱你,么么嘛。”应彩妮开心的把电-话挂了,从行李箱里选出了一件漂亮的奶白色公主裙,穿上,袖子好像太紧了,她拉松一点。

    “咦,好像最近胖了。”心里难过了一下,又想,“是宝宝在长大了吧!哈哈哈哈。”

    随着体重的增加,特别有成就感。

    应彩妮换了衣服出去,看到陆青云穿着浅蓝色的一字扣西装,双眸紧锁着窗户外面。

    “陆总,你望眼欲穿了啊?会变成石头人的。”应彩妮调侃的说道。

    陆青云冷冷的瞟她一眼,看到流芳骑着车子过来,又淡定的坐到了沙发上,拿起没看完的书接着看,好像刚才根本就不在等人的样子。

    应彩妮都觉得好笑,她跑到陆青云的身边,突然地搂住了陆青云的手臂,把脑袋放在他的怀里,很亲密的靠着。

    陆青云烦躁的皱起眉头,正想要甩开她,

    门打开了,流芳瞟了他们两人一眼,拿着东西进门,不情愿的说道:“我要去了,你们准备一下吧。”

    陆青云把书甩在桌上,站起来。

    应彩妮一直扶着陆青云的胳膊,陆青云还是一脸酷酷的,他拿起了蛋糕和红酒放在了车的后备箱里。

    然后,他给应彩妮打开了副驾驶的位置,应彩妮坐在前面。

    流芳自己打开了车门,坐进去。

    “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往右,进去两个路口就到了。”流芳轻柔的说道。

    陆青云先停车,应彩妮和流芳先下车。

    站在白色的小别墅的面前,美国房价不贵,地广,又在偏远的镇上,每个人家都是小别墅。

    流芳按了门铃。

    麦克过来开门,看到流芳很愉悦,习惯性的在流芳的脸上亲了一下。

    陆青云停好车,看到这一幕,冷眸黯淡了一层。

    “这是我的病人,因为我要出来,所以把他们带来了。”流芳尴尬的解释。

    应彩妮甜美的露出一笑,陆青云把蛋糕和红酒拿过来。

    他们被请了进去,里面已经有一些麦克妈妈的朋友和亲戚了,热闹的说笑着。

    麦克妈妈看到流芳过来,露出灿烂的笑容,是一个瘦瘦高高的中年女性,她搂着流芳,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专门拉着流芳的手,走到她的弟弟布朗的面前,热心的介绍道,“这是我上次给你说过的,医院的医生,是个善良大方的孩子。温蒂。”

    “你好,我是布朗,现在是一家汽车销售店的店长。”布朗伸出手,目光晶晶亮得看向流芳。

    流芳刚想握住布朗的手,突然地,她被陆青云拉走。

    流芳一惊,敲打着他的手,“你干嘛啊。”

    “彩妮胃有些不舒服,你过来看看怎么了?”陆青云拉着她径直走到应彩妮的身前。

    流芳看跟病人的健康有关,也没计较他的唐突,赶忙担忧的问应彩妮道:“你胃不舒服吗?”

    应彩妮正盯着那个三层的蛋糕发呆,正琢磨着什么时候可以吃,突然被流芳问道,她看着流芳担忧的脸色,和陆青云冷酷的表情,她顿时就明白了,陆青云估计不想呆在这里,要她用这个借口离开,可是,她很想吃那个三层的蛋糕,还有制作成黑黑的,看起来像是果冻一样的东西。

    “嗯,刚才有些不舒服,好像是吃多了,我运动会,就好了。”应彩妮摇晃着腰肢,煞有其事那般运动着。

    陆青云微微拧起了眉头。

    麦克妈妈发现了陆青云等人,诧异的走过来,微微有些敌意的看着陆青云,“他是?”

    “他是陆先生,他的太太,是我的病人,所以带来了。”流芳微笑着柔声介绍了一遍。

    “哦,好,欢迎欢迎。”

    家里的晚饭被弄成自助餐的形式。一边过生日切蛋糕,一边唱歌,交谈,看起来很热闹。

    流芳习惯性的喜欢呆在角落里。

    布朗手里拿着红酒杯走到流芳的面前,“我姐姐说你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果然是。”

    “嗯。”流芳微微一笑。

    “中国女孩都你这么漂亮吗?第一眼看到就让人产生想要保护的***。”布朗能言会道的说道。

    流芳有些尴尬的一笑,看着布朗亮闪闪的眼睛,说实话,他的长相不是她喜欢的,微微凸起的小肚子,两片胡子,长长的脸蛋,有着中年男子的精明和市侩的感觉。

    她也在刹那之间明白了麦克妈妈叫她来的主要目的,估计是故意把她介绍给她的弟弟。

    流芳低头不说话。

    “我结过婚,离了,一个儿子跟着他妈妈,因为个人比较喜欢中国女孩子的原因,正好姐姐说认识,我还以为她开玩笑的,原来是真的,认识你,很高兴。”布朗滔滔不绝的说道。

    “哦。”流芳尴尬笑笑。

    “我家里这里不远,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过去坐坐。”布朗直接切入主题。

    这就是美国人和中国人性格差异大的原因,他们很奔放,也很直接。

    “我没空。”流芳直接回绝,往那头挪挪,委外的拒绝。

    手,突然被布朗抓住,“那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说话。”

    流芳不想闹得大家都难堪,就勉为其难的跟着他去了阳台。

    “说实话,我很喜欢你,希望可以和你交往。”布朗直接进入了主题。

    “那个?”流芳尴尬的把脸前的头发放在耳朵后面,“对不起啊,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布朗突然的抓住流芳的手,像谈家常便饭的说道:“不谈恋爱也行,现在流行先试在恋爱,都是成年人,满足彼此的身体需要,这种模式也可以。”

    流芳着急的甩着手,喊道:“布朗先生,我们不适合?”

    流芳眼看着布朗快要扑上来,用手挡住了脸,等了十五秒,还没有动静,睁开了眼睛。

    陆青云冷冷的看着她。

    看到陆青云,流芳突然地安心了。

    “你这种男人都喜欢?”他讽刺的说道。

    “哪有喜欢了?”流芳反驳。

    “如果我今天不来呢?会是什么后果?”他的声音越发的冷冽。

    “我怎么会想到他是那样的人,我都拒绝了。”

    陆青云瞪了她一眼,冷冽的转身,流芳也有些害怕,赶忙追上他。

    他径直出了房子,应彩妮已经在车上等了。

    陆青云径直上车,流芳也上了后车位,看着陆青云冷冽的脸,心里渐渐的也软了下来,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她有危险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让她感觉到他的关心和温暖。

    再看一眼旁边的应彩妮,那样的陆青云,她真的希望他可以很幸福。

    随后,流芳把目光放到了窗外。

    “2001年,一个中国女孩在美国男人家里做保姆,被施以***,还予以施暴,但是男人说女孩先引诱,并威胁要钱财,最终女孩被判入狱两个月。2004年,一个中国女孩被邀请回家,被轮奸,最终,美国男人以女孩***换取钱财被判无罪,2009年……”

    “别说了。”流芳打断陆青云说的话,心里也有些后怕,搓着手,看向窗外。

    要是刚才陆青云没有出现,她是不是真会出事?

    她这个人有事太好说话,有事不太会拒绝,最后让自己变得很糟糕。

    陆青云看向后视镜中的流芳,也不说话了。

    几分钟的时间,他们就回到了家里。

    流芳一回到家里,麦克妈妈的电-话就想起来了。

    陆青云紧锁着她的每一个动作。

    明知道弟弟是那种人还把她介绍过去,顿时,对麦克妈妈所有的好感都没有了,人受伤过一次,真的不想再受伤。

    流芳挂了电-话,随后把麦克妈妈的号码拉近了黑名单。

    陆青云这才别过脸,坐回到沙发上,冷冷的。

    应彩妮看他们之间的气氛不对,跑进了房间,免得被波及到。

    流芳看陆青云在沙发上,就跑进了厨房,她自己也是越想越难过,明明自己也不是一个很笨的人,但是经常做错事。

    流芳又想起了自己淹死在海里的孩子,想到清婉,那小脸对她的微笑,对她的哭泣,腻在她怀里吃奶的着急的憨样,她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陆青云听到她的哭声,心里也不好受,他从茶几上拿了纸巾,拉开门,看着红眼的流芳,深邃的目光充满了怜惜和关怀,“流芳,你是顾流芳吧?”

    流芳一顿,“我不是,我是张芝雅。”

    “想不想知道,我怎么在海上活下来的?”陆青云沉声说道。

    流芳的心理一颤,想起那天晚上,游艇的爆炸,眼圈又红了,眼泪在眼中打转,低着头。

    陆青云搂住她的腰,拉近她,柔声说道:“流芳,我们不要再闹了,找你的两年,真的很累。”

    流芳的眼泪唰唰唰的流出来,红着眼睛,看着陆青云,但不知道说什么,她觉得,下一刻她就会承认。

    “我没有结婚,应彩妮是我的助理。”陆青云柔情的看着她,接着解释。

    他仅仅这句话,就让她扑进了陆青云的怀里,闷在他的怀里,哭了出来,因为他说他找她两年了,因为他说,原来他一直都没有结婚,因为他说,不要闹了,因为她今天受的委屈,因为那个死去的孩子,流芳没有能够控制住情绪,哭的稀里哗啦。

    他笔直的站着,让她擦眼泪,擦鼻涕,哭了十分钟,流芳渐渐也换过神来。

    她抽咽了一下,抬头看陆青云,“饿吗?我给你们弄点吃的。”

    陆青云再次的把她拥入怀中,紧紧地抱着她,把脸埋在她的发丝之中。

    “不要跟我闹了。”他重复着这句话。

    “我没有跟你闹。”流芳反驳道。

    陆青云推开她,双手牵制住她的肩膀,“消失的这两年,为什么没有找我?”

    流芳看着他深邃的双眸,直直的看着他。

    因为她以为他死了,因为威廉,她不能回去,想到威廉,想起她现在已经是威廉未婚妻的身份,心里一纠结,往后退了一步,转移话题,说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明明看到游艇被炸毁的。”

    《诺诺有话说:不好意思啊,亲友们,昨天我通宵在改文,所以发晚了,见谅哈,现在公布一下诺诺的群,进来的亲友记得提供你们的vip号,我验证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