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彩虹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觉是好久不见,他的吻特别滚烫。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灼热的呼吸吐在她的脸庞上。

    在这个小小的房间中只剩下彼此的呼吸。

    倏尔,门被打开了。

    “唔唔。罘”

    威廉也感觉到了动静,停下动作,回头。

    蒋静开门,瞪大眼睛。

    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很ai昧欷。

    “不好意思,我拿下我的包就走,你们继续。”蒋静尴尬的去拿沙发上的包。

    其实,大多数女人如果愿意把自己的身体给一个人男人的时候,就是把心交给他。

    她的心刚回心脏没有多久时间,她还不想交出去。

    怕这么盲目的自己会受到伤害。

    可是,他的害怕她也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

    就像是那首歌里唱的,她是不是应该让他信任她。

    可是,她真的真的,不想在婚前把自己交出去。失败了两段爱情,她不想第三段再失败。

    感情来的越汹涌会让人越没有了理智,没有了理智冲动后的结果,是她无法承担的。

    流芳静静的握着手机,只是静静的握着,很久很久后。

    “你是不是煤气上烧了东西?”威廉沉声问道,显然语气已经好了很多。

    流芳一顿,“天哪!我忘记了。”

    她赶忙开门,冲向厨房,看到窝里的牛奶快烧干了,立马把煤气关了,把锅里的牛奶倒进碗里。

    就剩下小半碗。

    威廉从她的身后抱住她。

    流芳身体一怔,转移话题的说道,““早饭吃过没?”

    “没,昨天打电-话给你后我就开车回来了,然后去萨摩那里做了头发。”他埋在她的发丝中说道。

    “嗯,那你岂不是还没睡?”流芳回头看他,对上他妖冶的眼睛,那里面蒙上了深深地情-欲,迷路的,魅惑的。

    流芳赶忙的别过了脸。“我给你烧早饭。”

    他搂着她,一动都不动,无由的,流芳会觉得很紧张,这种紧张里有种害怕的因素,她骗得了所有的人,其实骗不了自己。

    面对陆青云这样的时候,她也紧张,不过更多的是期待,和心悦诚服。

    而对他,毕竟认识的时间太短吧,她不想,但面对他的情-欲,她会心里有些酸,觉得他那样,有些可怜。

    他摩挲着她的发髻,“我好想要你。”

    他的声音沙哑的,煽情的。

    流芳咬了咬唇,静止不动。

    “我们要不要先分开一段时间啊。你看不到我就不会想……”她小心翼翼的说道。

    “不要,好吧,我不逼你,我先躺会,不吃早饭了。”他说完,流芳觉得身体一松,他退出了厨房,她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看了一眼碗中的牛奶,她和着饼干,简单的吃着。

    威廉睡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眉头却紧锁着。

    流芳没敢靠近,可是,他之前的被子被他收起来了,他那样睡会感冒的。

    流芳又去房间里拿出被子,小心翼翼的帮他盖上,真怕他突然地起来,抓住她的手,还好,他睡得很熟。

    为了不影响他休息,流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电脑。

    下午五点

    陆青云和虞孟浩跟那个记者沟通后,联系了已经在b市的萧笑。并赶往了b市,跟萧笑联系后,在花园小区门口等。

    二十八岁的萧笑是个个子小小的女孩,皮肤黑黑的,扎着马尾,笑起来脸上还有一个酒窝,给人活泼开朗的形象。

    她见到陆青云和虞孟浩,有些内敛的一笑,表情微微的不自然。

    “听蔷薇说,您是空君部的列君,幸会幸会,我是b市日报的记者。”

    “嗯,听蔷薇说过了,我们有些事情想要找你了解一笑。”虞孟浩稳重的说道。

    “她说列君要找我,我也有些诧异,那边有个咖啡厅,要不去哪里坐坐。”萧笑背着黑色的背包走在前面。

    虞孟浩和陆青云在身后跟着。

    到了咖啡厅,入座后。

    萧笑标准的可爱笑容,问道:“列君找我究竟有什么事情?”

    虞孟浩和陆青云对望一眼,陆青云依旧冷峻的审视着萧笑,疏离而又内咧,给人不容易亲近的感觉。

    “我这次来是有一件事情想要找你,当初程蕴涵从君区医院突然离开,听说跟你有关,蔷薇说,你知道程蕴涵的秘密,可不可以说一下。”虞孟浩直奔主题,面色有些凝重。

    萧笑睁大眼睛,看了一眼虞孟浩,看了一眼陆青云,表情有些怪异,伤痛又像是害怕,又有些如释重负。

    眉头锁了起来,放下了笑脸,手紧紧地握着,在摩挲着。

    服务员把咖啡送过来后,她又紧握着咖啡,捧着,目光闪烁着思考。

    虞孟浩和陆青云对视一眼,当当事人这种反应的时候,表示确实有一件事,她正纠结着要不要说。

    “这件事情是不是和当时程蕴涵的一个病人有关?”虞孟浩试探性的问道。

    萧笑睁大惶恐的眼睛,看了一眼陆青云冷凝的面孔,又低下头。

    “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放心,我们这次来,除了你朋友以外,谁都不知道,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虞孟浩打消萧笑的顾虑说道。

    萧笑紧握着勺子,抿着嘴。

    “其实我知道当初的那场大火你在现场……”

    “我没有。”萧笑着急的喊道,“我被赶出来了,后来因为这件事情跟程蕴涵分手了。”

    她捂着鼻子说道。

    虞孟浩又与陆青云对视一眼。

    陆青云坐直了身子,冷冽的目光直视萧笑,萧笑看陆青云一眼,站起来,“我还有一个采访要去做。如果你们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君区里面有很多的谈判专家,审讯专家,他们有的是办法,让一个在审讯几天几夜后说出实情。”陆青云凛冽的目光看向萧笑,“进入了君区的审讯室,即便被放出来,很多在暗处的利益相关的人,也不会坐以待毙,你想去审讯室?”

    萧笑一听,脚软了,坐在了位置上面。

    “把你知道的一切说出来。这次我们是出于私人拜访,行踪也没有人知道。”陆青云冷冷的说道,目光犀利的直视着萧笑,仿佛她所说的话,如果是谎话,立马就会处于急性。

    “这件事情其实和程蕴涵的病人没有关系,跟另一从火中烧伤的病人有关。”萧笑紧张的说道。

    “如风?”虞孟浩很诧异,看向陆青云,陆青云依旧冷冽的看着萧笑,等着她说。

    “我和程蕴涵在一所大学毕业,后来他在君区医院工作,我在报社工作。当时我正好做关于君区特种君的主题,所以到君区医院去找他帮忙。他刚好接到任务出发,我就顺道一起去了。后来被发现赶了出来,我看有两辆救护车,就藏在了其中一辆车上的,chuang下面。后来,过了不久后,车上被抬上来一句烧的乌起码黑的男人尸体。当时的场面非常的混乱,我也非常害怕,外面闹哄哄的。门被关上后,车子就开始走了。我从车子里爬出来,本想着拍几张照片就可以了,可是,闪光灯一闪,那个死了的男人居然张大眼睛,张开了嘴巴。我发现嘴巴里面有东西,当时想着可能是一件重要的新闻,鬼使神差的我把东西抠了出来,带走了。后来我越想越害怕,就去找了程蕴涵,把这件事情说了。他当时也被震惊了,觉得事情挺严重的,让我先不要声张,一天后,他告诉我,叫我离开a市,说他就去暗示了一下那男人的老婆,就被上头警告了,怕这件事情牵连会很大,让我离开这里,再也不要回来。我当时在事业顶峰,当然不肯,后来我去找程蕴涵,医院说他离职了,我去找院长问他去哪里了,院长也说不知道,我想事情可能真的很严重,就也离开了a市。后来,有次酒醉就胡言乱语,蔷薇可能觉得有些原因,我怕她怀疑,就说了我知道程蕴涵的秘密,没想到,你们就真的找来了。”萧笑紧张的说道。

    “你到底发现了什么东西?”虞孟浩赶忙问道,他对这个比较有兴趣。

    相反,陆青云倒是比较沉着。

    他第一反应是uc联盟君队的信物。当时信物消失了,如风找到了,怕遗失,就放在了嘴里,也正常。

    “东西现在在我家里,我一直不敢丢。你们跟我去拿。”萧笑站起来,腿都还在微微的颤抖。

    陆青云从皮夹里拿出两张一百放在了桌上。

    他们跟着萧笑回道了她的住处,她从锁着的柜子的抽屉中拿出来一个铁盒子,里面用保鲜袋抱着两样东西。

    陆青云冷冽的眸中掠过一道精光,有些不可思议的皱起了眉头。

    虞孟浩接过保鲜袋,诧异的看着陆青云,“这东西怎么会在如风的嘴巴里?”

    萧笑又从抽屉里拿出当时拍的照片,她是不敢看了,直接递给虞孟浩。

    陆青云接过之前的那个袋子,看着里面的两样东西,一样是当时他给陆佳妮的订婚戒指,另一样,是一颗稀有的蓝色钻石,好像是uc信物上掉下来的。

    可是,佳妮的戒指怎么会在如风的嘴里?

    找到佳妮后,他也没有问戒指去哪里了?

    “青云,你看看这些照片,有没有觉得有问题?”虞孟浩倒吸一口气说道。

    陆青云拿过虞孟浩手中的照片,看到这几章照片,感觉到背脊一阵阵的发凉。

    如风的头部,脸部烧的乌起码黑,手上却烧伤面积小,这种烧伤现象是不符合常理的。就像佳妮的烧伤情况来看,一般人都会护着脸或者头,手部烧伤会比较严重。

    陆青云想起了佳妮被烧焦的一只手,程蕴涵说是一半被压的原因,看到如风烧伤的照片,他全部都明白了。

    “孟浩,我们走。”陆青云拿着手上的保鲜袋说道。

    虞孟浩看到陆青云恍惚的样子,回头跟萧笑嘱咐了两句,立马跟着出去。

    回来的车上。

    虞孟浩越想越想不通,看向脸色冷峻的陆青云。

    陆青云的胸口起伏不定,显然,自己也沉静在震惊中,眼神波动,如海洋般深邃的眼底虽然看不出他澎湃的心情,但是他的呼吸也出卖了他。

    “青云,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当时在火场里面就陆佳妮和如风。如风的嘴里为什么会有戒指,而且,他烧伤的情况看来,好像并不是自然死亡。”

    “嗖。”车子突然靠在边上,急刹车。

    陆青云看着空气,眉头紧锁,愣愣的发呆,脑子里似乎已经还原了当时的现场,一道冷冽从他的眼眸中迸射出来,他看向虞孟浩,突然地,把手掐出虞孟浩的脖子,虞孟浩一惊,赶忙用手去掰陆青云的手,目中闪过一丝的不可思议,睁大了眼睛。

    虞孟浩垂着陆青云的手臂,又去掰陆青云的手指。

    突然地,陆青云收了手,像是灵魂从身体里抽出来般无力的靠着椅子,拳头紧握着,手指渐渐泛白,似乎沉静在无尽的深渊之中。

    “咳咳。”虞孟浩咳了几声,迅速的呼气,终于缓过神来,“你疯了。”

    可是,他看到陆青云恍惚的悲伤深情,突然地,用自己的一只手卡住脖子,另一只手掰着,眼眸闪动着,茅塞顿开。

    “我明白了,为什么如风会烧成那样,陆佳妮一只手为什么一直戴着手套,她是先用那只手掐着如风的脖子,在火中烧,如风拼死拽下了陆佳妮手上的戒指,但问题是,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陆佳妮的身手就在如风之上了。”虞孟浩很震惊的批注,“她是间die。”

    陆青云抬起眼眸,眼睛中的深沉确定了虞孟浩的说法。

    “怪不得,我就一直觉得很诧异,当初我们接到任务的时候,文件明明被我锁起来,我妹说在桌上看到的,而且,佳妮跑到我妹那里问,她又为什么确定我妹妹知道?原来,都是她精心设局的,当初她出现在恐*组织的基地,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来找你,暴露我们的目标。这个女人,心思太缜密了,要不是为了救她,我们还真不一定被发现。”虞孟浩回忆的说道。

    陆青云嗤笑一声,缓缓的看着前方,“孟浩,你有没有觉得我很蠢?”

    “你不是蠢,你是太重责任了,像佳妮那种女人,居然杀了如风,她什么事情做的出来。”虞孟浩沉思的问道:“你说我们把这些证据呈上去,能不能让君事法庭判决她就是间die?”

    陆青云凛冽的看着前方,冷冷的说道:“你觉得她一个人,可以完成那么好的掩护?”

    “吴政委?罗列君?还是胡参谋?她上头绝对还有人,青云,我们现在怎么办?如风的死肯定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了?”虞孟浩蹙起了眉头。

    陆青云讳莫如深的看向前面,凉薄的眸中掠过一丝萧杀的寒光。“等。”

    “等?”

    陆青云把戒指和照片交给了虞孟浩,唯独的留了蓝宝石。很慎重的样子,“如果我出事了,你把东西呈上去,最好直接交给神君。”

    “青云,你什么意思?”虞孟浩总觉得陆青云有重大的决定,心里惶惶不安。

    “我很可能不久后会去君事法庭接受裁定。”陆青云深吸了一口气,“如果我揪不出幕后的人,至少让如风可以安息。”

    虞孟浩知道陆青云有事,但是,陆青云不想说,他是问不到的。

    “需要我做些什么吗?”虞孟浩问道。

    “今天的事情,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等。”陆青云凝重的说道。

    虞孟浩虽然不知道陆青云要做什么,但是慎重的点了点头。

    今晚的星空只有少许的星星,但是月亮很亮,已经进入了秋天,陆青云穿着浅蓝色的一字衬衫站在窗口,凉风吹进来,脸庞有些寒冷,但是,却让他的思维越发的清晰。

    隐隐的,有些悲凉。

    他一直以来都是骄傲的,做到特种君区列君的位置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换来的,没有靠自家的背景,而是靠实战经验流的血汗和对士君们的真诚,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自己至少是可以被人尊敬和被战君们敬仰的。

    然,自己的身边居然在三年前就被安排进了间die,让他一贯自持的骄傲打到了脚底下。

    他还为了这个间die伤害了最爱的女人,还因为责任和义务决定牺牲自己的一生。

    自以为伟大的同时居然不过是别人的笑柄。

    真的很可笑,很讽刺。

    他不过是被人玩弄在鼓掌之中的可笑男人。

    有一刹那,他真的想要离开君区。如果他不是一位高高在上的**首领,他的身边是不是可以少掉一些尔虞我诈,是不是家人朋友的身边也可以少掉一些阴谋算计。

    他的手机响起来。

    他冷眸瞟了来电显示,是陆佳妮的第十二通电-话,他只是冷冷的看着,等着手机铃声平息。

    三年切肤之痛?

    这个让他内疚的字眼,现在让他觉得好讽刺。

    “先救他,关乎着国家的安危,团结,我相信你。”想起当时陆佳妮含泪坚定的模样,为了这句话,我宁愿千夫所指,现在想来,她不过就是想要借机会uc联盟君队的信物!

    如果不是如风进去撞破,她肯定安全的出来了,现在是他陆青云的妻子,通过他陆青云把国家的机密泄露出去。

    而他,还傻傻的被这个女人利用着。

    突然间,觉得自己挺可悲的,所有的坚持,所有的理念,在一ye之间瓦解。

    佳妮的电-话又打进来了。

    陆青云的目光由冷凝闪过一丝的阴鸷!觉得他感情用事,对吧?

    他接了电-话,冷峻的下巴紧绷着,窗户上倒映出他的影子,眼眸腥红,犀利的目光中迸射出杀气腾腾。

    “我二十分钟过来。”他冷冷的说道,挂了电-话。

    拿起桌上的车钥匙,步子越走越快,如雷电风驰。

    冷如风的死,他绝不原谅,那些隐匿在黑暗中的势力,他就算没有了一切,也会尽一切可能的瓦解。

    总部基地,第九层高*机密楼层。

    电梯刚打开,陆佳妮站在电梯的门口,一身白色的连衣裙子,一抹弱不禁风的楚楚动人,陆青云冷眸瞟向那只掐死冷如风的手,冷峻着脸,一道犀利的光直接打在了陆佳妮的脸上。

    “青云,你怎么了?我今天打你一天电-话了,你都不接。”陆佳妮说着流出了两道泪痕,可怜兮兮的模样,伪装的一点破绽都没有。

    陆青云紧锁着她的脸,冷凝的眼神审视着她,如同x光,想一下子可以看到她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