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元首之怒 > 抱个歉...思绪有些乱...申请天假

抱个歉...思绪有些乱...申请天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先没提前准备好,临近完本时请假,实在有些惭愧,所以在此先跟大伙儿道个歉。

    原本想在单位请天假,一口气将大结局写完然后一起放上来的,但拿着弄好的细纲一看,却发现还是有很多东西没理清楚,而且篇幅应该不短,动笔硬写了些...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觉,最终还是没能放上来。

    连自己都不满意的文字,冒然放出来那是对所有喜欢这本书的朋友的不负责任,也对不起前面自己这一年来的心血。

    这本书虽然原本的初衷只是拿来练手试水的,但写着写着,还是有些感情的,终究希望能在最后尽量圆满一些,不留遗憾....

    嗯,以上,望大伙儿能够理解下。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