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是不是他昨晚太粗鲁……

是不是他昨晚太粗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见父亲所说的话,瞿苒苒缓缓抬眸,眼神呆滞地望着父亲,却没有开口说话。

    就在这父女两陷入僵局的这个时候,瞿苒苒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也许是预感到打电话来的会是谁,瞿苒苒拿出手机,愣愣地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号码。

    是关昊打来的……

    瞿耀霆并没有在此刻说话,他耐性地等着女儿做选择……当然,他清楚她的女儿最终会怎样选择。

    过了许久,瞿苒苒抽了抽鼻子,才按下接听键,“喂……嗯……我在家……好,我等你。”

    看着女儿的反应,瞿耀霆不禁在心底松了口气。

    瞿苒苒过了很久才将手机从耳畔拿下,抬眸凝视了父亲一眼,这才开口,“关昊打来的,他说来接我。”

    瞿耀霆假装惊讶,“苒苒,你……”

    “爹地,‘瞿氏’集团是从曾祖父那里传下来的,您和我都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它倒闭……”

    瞿苒苒话底的含义已经很明显。

    “可是苒苒,爹地不想你受委屈……”

    迟疑了几秒,瞿苒苒最终痴痴一笑,“没事的,反正我代替的只是一个死去的人,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最终能够取代那个女人在他心底的位置。”

    ……

    看着瞿苒苒失落离去的背影,瞿耀霆陷入深深的自责。

    其实关昊女友死亡、“瞿氏”受“昊天”恩惠的事实仍旧只是瞿耀霆向瞿苒苒编织的一个谎言,因为瞿耀霆知道他若不这么说,依照瞿苒苒的个性,瞿苒苒是不可能心甘情愿地留在关昊身边的。

    是的,瞿耀霆希望瞿苒苒能永远留在关昊身边……

    身为极其宠爱女儿的父亲,瞿耀霆自然不是为了攀上关昊而选择断送自己女儿的幸福,他之所以这么做,其实一切都是为了瞿苒苒……

    看着女儿单薄的背影渐行渐远,瞿耀霆在心底吐出,苒苒,对不起,终有一天你会理解爹地替你做的选择……

    --------

    黑色的兰博基尼停在别墅大门外的一处绿荫之下。

    瞿苒苒深吸了口气,确定自己的情绪已经被控制住后,她带着淡淡的笑意走了过去。

    关昊绅士地替她打开车门,瞿苒苒坐了进去,在她正欲绑上安全带的时候,一个轻如蝶翼的吻已然印上了她的眉心。

    “宝贝……”

    他唤了句亲昵的昵称,并欲将首埋入她的颈项汲取更多。

    他碰触她的感觉原本是会令她害羞难当的,但是此时此刻,当她的脑海中窜过她只是他已故女友的一个替身后,她的身体突然变得很僵,扭开首,她下意识地伸手推开了他,“呃,别……”

    关昊似乎没有料想到瞿苒苒会有这样的反应,他拥住她细小的腰肢,低哑地问,“生气了?抱歉,一早我去了婚礼现场忙碌……”

    瞿苒苒低着头吐出,“我没生气……”

    关昊轻捧起瞿苒苒的脸颊,深深凝视了一眼,问,“那眼睛怎么红着?”

    “呃,我……”瞿苒苒一时找不到合理的理由。

    “是不是我昨晚太粗鲁了……”

    --------

    ps:喜欢此文的亲们别忘记收藏,给冰一点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