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饿狼样…… (5000+)

饿狼样…… (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欲念如无限深渊,蹦出理智的束缚,直教人疯狂……

    “唔……”

    瞿苒苒用力抵着关昊压下来的胸膛。

    关昊却已经失去理智,如一只已经饥饿了多年的野兽,忽地抓住她不听话的手,将她又重重地压在了床上……

    嘎吱…柝…

    床因为两人的下落而传来一声猛烈的响动,关昊将全身的重量都放在瞿苒苒的身上,不由得她乱动。

    “关……昊……”瞿苒苒不断地扭动着首,恁是不愿意让他触碰到她的肌-肤。

    关昊在她的激烈反抗中抬眸,充满情-欲地看着她璇。

    瞿苒苒被他吻得呼吸紊乱加重,视线惊恐地对着他,身子依旧在不安分地扭动。

    “我要你!”关昊的声音很直接,却是极力压抑下的沙哑声。

    “别这样……”

    瞿苒苒哀怜地看着关昊,可在她透过关昊的双眼看见了他体内有一簇狂烈的火焰在熊熊燃烧后,她顿时有了种无力地挫感,害怕接下去可能会发生的事。

    果真,这一秒,关昊沉埋进了瞿苒苒的胸前。

    瞿苒苒奋力地拍打着关昊的背,激烈反抗……

    谁知关昊不为所动,继续吮-吸、揉捏她的丰挺。

    瞿苒苒感觉到胸前的疼痛,眉心皱起,想要挣扎却无法动弹,以致额前都渗出了隐忍的汗水。

    当关昊的吻在落在瞿苒苒胸前那丑陋的疤痕上时,他亲吻的动作倏然一滞。

    瞿苒苒敏感地以为关昊是在嫌弃她身躯的缺憾,她愈加地用力抡拳在他的背上……

    关昊像是并不感觉到疼痛似的,凝视着她的疤痕足有几秒,最后才轻轻吻上了那几处狰狞……

    瞿苒苒愣了一秒,因为关昊这一刻吻过她伤疤时那隐隐透出的那丝怜爱和温柔。

    关昊一边吻着,一边极低极沙哑地问,“还痛不痛?”

    想到他从前漠视她遭遇伤害的态度,瞿苒苒执拗地不回应他,甚至趁着一刻冷不防地想要推开他。

    谁想到,关昊似乎在前一秒已经洞悉她的意图,重新覆在她的唇上,并含糊而坚定地吐出,“我一定会替你讨回来!”

    瞿苒苒不懂关昊在说什么,也不想要去理解他这话底是否有关心和爱怜,她恣意骂出,“混……”

    瞿苒苒骂字还没出口,已然深深被关昊掠夺唇瓣的动作而吞覆。

    “唔……”

    瞿苒苒闷哼了一声,根本无法抗拒关昊撬开她贝齿的动作,任由他肆意地侵略。

    他吻得很用力,瞿苒苒薄嫩唇瓣因关昊此刻的急切狂烈而受损,嘴里有淡淡的血腥味道。

    瞿苒苒拼了命地想要从喉里喊出救命,但都统统被他的唇转化为嗯啊的吟哦……

    关昊的手并不规矩,一直都驻留在瞿苒苒的胸前,狂炙搓揉……

    瞿苒苒能够感受到他手指传来的滚烫热度,那是她从前乃至如今最害怕的温度,于是她再次恳求,“不要……求你……”

    关昊回应瞿苒苒的却是将她的手带向他的腰间。

    根本是毫无预警的,隔着布料,瞿苒苒触碰到了他那一处的强硬。

    瞿苒苒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想要收回手,关昊却擒着她的手,硬要她隔着布料在那个男女间最敏感的地方轻轻摩挲……

    瞿苒苒羞得脸色涨红,无奈无法逃开。

    终于在下一秒,关昊放开了瞿苒苒……

    瞿苒苒以为可以松一口气,孰料,关昊只是抽空褪去了他身上的衣料……

    这一瞬,在瞿苒苒根本就没来得及逃下床的时候,关昊已然重新将她逮住,压覆住她身上……

    再没有理智可言,情况在这一刻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他猛烈,亢奋,急于纾解。

    她双手抡拳打在他的胸膛,却被他猛地将她的双手绕在他的腰身,要她此刻紧紧地抱着他……

    瞿苒苒不愿意,但已经无法改变现状,因为关昊的身子已经全压了下来,那昂然的亢奋正抵着她。

    那没有隔着任何布料的触感让瞿苒苒彻底慌了神,她用力摇头,清眸瞬间染上委屈的水雾。

    可是这一刻,关昊的大掌已然强硬地打开瞿苒苒继续曲起的双腿。

    他的身躯异常炙热,嗓音因压抑而沙哑,“苒苒,我控制不了……”

    瞿苒苒闭着眼,知道已经太迟……

    果然,关昊抵着瞿苒苒倏然间猛然的强行刺入……

    四年,一千四百多个日子,就在瞿苒苒以为和关昊根本就是再无瓜葛的时候,他却再度打乱了她的世界,与她此刻紧紧地结合在一起……

    “痛……”

    瞿苒苒倒抽了一个凉气,掩不住夺喉而出的疼痛呻-吟。

    关昊因为她的痛呼声而忍着想要直接贯穿的冲动,只能慢慢地推-入。

    四年不曾被人碰触的身体,因为关昊的侵入而不适应,瞿苒苒更感觉到有被他巨大强撑的痛楚。

    随着关昊的深入,瞿苒苒十根纤指深深地陷入他长臂的肌理……

    “别动……”瞿苒苒几乎是疼得嘶哑逸出,要知道,她身体本身就是干涩的。

    关昊终于听了她一回,稍稍抽回……

    瞿苒苒缓了口气……

    但是,下一秒,关昊如火山突发,冷不防地一个挺进,再度将自己深埋进她狭窄的柔-嫩之中。

    “啊!”

    瞿苒苒紧攥住了他的手臂……

    再也没有理智可言,关昊猛烈律-动起来,不留一点余地……

    那施尽全力的没根进占就像是四年来直到此刻他才真正找到了地方安置自己……

    就连落地窗外的夜色也不清楚的强烈占有,无数情绪疯狂交织,他浑然忘我地在她体内反复驰骋,仿佛要和她结合到地老天荒……

    ----------------------------------

    瞿苒苒根本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睡着,只知道,当她茫茫然然醒来的时候,似乎已经临近天亮,落地窗外透过了晨光初照的白光,而在迷迷糊糊间又看见他染满情-欲的炙热眼眸,她几乎要哭了……

    ……

    等瞿苒苒再度醒来的时候,外面的阳光已炽烈照耀进房。

    瞿苒苒被光线刺激得慢慢睁开了眼睫。映入眼帘的是水蓝色的天花和地板……

    面对着这个不算熟悉的环境,瞿苒苒突然想起了她此刻身处岛屿,一瞬之间有关昨晚的回忆也在此刻强烈地侵入了她的脑海。

    瞿苒苒的脸色顿时煞得苍白,可在回忆一整夜的片段时她的脸颊又无法控制地染上一层淡淡的红晕……

    天……

    她羞得想要钻进被子里,却突然发觉无力,身子酸疼得就快要散架了一样。

    紧紧揪着被子,瞿苒苒本能地朝身边看了一眼。大床的另一边空空荡荡,但是隐约还残留着属于他的气息,床铺凹陷的位置显然也在证实他也是刚刚起床不久。

    果真,这一秒,浴室房门被打开,关昊带着一身的清爽从浴室走了出来。

    他正戴着腕表,白色衬衫搭配精致黑色领带,俨然不似昨晚,依旧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

    瞿苒苒在心底唾弃……但因为她此刻真的无力气和他争执,也不想在此刻面对他,她于是闭起眼,继续侧着身,假装熟睡。

    蓦地,关昊朝她走了过来,在床沿上坐了下来。

    瞿苒苒感觉到关昊灼热的光芒此刻正凝睇在她的脸上,她不敢有丝毫的异状,眼睫努力保持着不要颤动。

    关昊像是满足地笑了笑,随即起身离去。

    瞿苒苒自然是没有看见他俊颜上的宠爱神情,只等到门被带上的声音传来,她这才慢慢地睁开眼。

    这时候,隔着房门,她隐约听见关昊与佣人的对话。

    “关总,要替瞿小姐准备午餐吗?”

    他回答,“让她再睡会儿吧,等她自然醒了,你再给她准备,记得她喜欢吃淡一点。”

    “是。”

    直到没有再听见任何声响,瞿苒苒又闭起了眼,拥紧被子。

    她的心底有着五味杂陈的情绪,但因为实在太累,渐渐又沉入了梦乡。

    ----------------------------------

    夜晚。

    用完晚餐,瞿苒苒抱着膝坐在了海滩上。

    不远处隐约能够见到海上的灯塔,但那忽明忽灭的光芒就像她此刻忐忑不安的心……

    她是怎么也想不到,事情已经糟糕到如此程度……

    她和关昊……

    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现在该怎么办?

    该死的男人,他怎么能够对她做出这样的事……

    “混蛋!!”

    松开紧咬住的唇瓣,瞿苒苒忍不住骂出了声。

    她真的觉得好难受,尤其她醒来以后听见佣人说他已经离开岛……

    他究竟拿她当什么,和四年前一样的泄-欲工具吗?不,她不是任他予取予求的东西……天知道她此刻多想在他的脸上狠狠抽上几个巴掌。

    愤恨地在地上的沙子上写满“混蛋”二字,瞿苒苒这才稍稍抵消了点怒气,但心底依旧还是堵得难受,气愤关昊居然就这样离开了岛。

    就在这个时候,瞿苒苒的肩倏然被人揽上,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一道邪邪的声音已然在她耳畔传来,“谁惹你这么生气了?居然让你在地上写满‘混蛋’两个字?”

    瞿苒苒猛地转过脸,鼻尖无意间碰上了关昊俊逸的容颜,她顿时煞白了脸,一个负气推开了他,她径直起身。

    关昊迅捷地跟上瞿苒苒的步伐,倏然由后将她抱住。

    瞿苒苒因为心底充满怒火,所以使出了格外强的气力,狠狠扳他的手。

    因为一时低估了瞿苒苒的气力,关昊竟让她给挣脱了开来。

    瞿苒苒继续迈开步伐,但因为脚伤,她根本没走多远,就又被关昊追上。

    在逮到瞿苒苒以后,关昊从正面将瞿苒苒圈在了怀里。

    额头突然撞上关昊结实的胸膛,瞿苒苒吃痛地呼了一声,更加生气地抡起拳头打在他的身上。

    关昊随即捉住她的手,眼眸灼灼凝睇着她,邪肆地弯了弯唇,“昨晚还不够吗?我全身都是伤。”

    瞿苒苒自然明白关昊所指什么,顿时恼羞,于是用没有受伤的脚用力踩了关昊一下。

    “该死的!”

    关昊因疼痛而咒骂了一声,瞿苒苒于是趁机跑开。

    可是,没走几步,又被关昊由后抱住。

    瞿苒苒奋力挣扎,关昊却没有再给瞿苒苒机会,他牢牢地圈着她,首磕在她的肩,温柔的语调在她耳畔响彻,“干嘛要生这么大的气?”

    “放开!”在挣脱无果后,她毫不客气地吐出。

    关昊似乎猜到她此刻生气的原因,解释道,“临时有公事要出岛,已经尽快赶回来了。”

    瞿苒苒扳着关昊缠在她腰上的手臂,冷淡回应,“你不用跟我解释,快放开我!”

    谁想到关昊此刻如无赖般吐出,“不放!”

    “你……”

    瞿苒苒话未说完,关昊已经带着调侃接过她的话,“‘混蛋’是吗?”

    瞿苒苒气恼,“滚开啊!”

    关昊于是将瞿苒苒打横抱了起来。

    “啊!”

    完全没有预料,瞿苒苒腾空的身子在他的怀里用力扭动。

    关昊低头啄了瞿苒苒的唇一下,星眸若璨,低哑吐出,“回房间,我们慢慢再聊。”

    “喂,你放开我啦……”

    “不放。”

    “关昊!!!”她气得连名带姓叫他。

    “嗯。”他完全不把她当做是生气,和悦地应了她一声。

    “你……”

    ……

    关昊的房间里,大床上是此刻正身体纠缠的两个人。

    如同昨晚一样,瞿苒苒的挣扎到最后都变成了徒劳无功……

    真是憋了四年的男人,伤不起啊!

    就在关昊要解开瞿苒苒的上衣扣子时,他倏然敏感地感觉到身后有似乎有隐隐的光亮……

    他于是扯过被子盖住已经衣着凌乱的身子,转身走向天花角处那隐隐闪着灯的监控。

    拿起房里的金属摆设,他毫不犹豫地猛砸了过去……

    圆形监控探头顿时破裂,此刻在那边看的人顿时看见了一片漆黑。

    瞿苒苒根本也没在乎关昊在干什么,此刻已经弹跳着到了门边,可当她要扭开-房门的时候,发现她此刻已经无路可逃,因为关昊的身子已经挡在门前,更是在这一秒将她又抱了起来,

    紧接着……床上传来各种激烈的反抗与压制反抗声。

    再然后,地面上铺洒年轻男女的衣服,床上的声音变成男女粗喘的声音……

    最后,房里的灯灭了,男女的粗喘声依旧,却又夹杂了床本身的声音……

    ----------------------------------

    g市。

    利仁隽正戴着耳麦在欣赏视频里那一发不可收拾的景象……

    突然地,他看见里面的男主人公朝他走了过来……

    在他还沉浸在那旖-旎画面中时,一声砰响传来,视频瞬间变成吱吱喳喳的黑屏声,而他的耳朵也被声音震得巨痛,于是拔掉耳麦,咬牙吐出,“该死的,瞿小姐都被你压身下了,我能看见什么!!”

    ……

    两分钟后,利仁隽将刚才看的视频传给了远在纽约的某个太后级别的人物。

    几乎是立刻马上的,“太后”打电话过来,“仁隽!”

    “aunt!”

    电话里是关母很是激动,“这真是他们现在发生的事吗??还有没有,怎么就这么一点?”

    利仁隽因为刚才听见探头被砸的剧烈响声,此刻耳朵里还在嗡嗡作响,一时间没听清楚关母所说的话,忙问,“您说什么,我听不太清楚……”

    关母随即重复了一遍。

    利仁隽这才听清楚,“哦”了两声,随即道,“当然是前一刻就发生的事,不过视频就这么点,因为你儿子太小气……”

    关母很是开心,“仁隽,记你一功。”

    利仁隽邪笑道,“aunt,我看你想要的孙儿很快就来了……据我所知,昨晚二哥并没有在这间房里休息,苒苒也没有,很明显,昨晚在另一间房里,应该已经上演了狼扑小羊的画面……可惜啊,我没让人在其他房间装监控,谁想到二哥那么猴急,连自己的房都不进……”

    “嗯,我明早给儿子打电话,让他带苒苒早点回来。”

    ps:这五千字真心能让人热血沸腾,哈哈……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冰的文,将月票都留到月尾28号以后投给冰冰,谢谢亲们送的荷包鲜花咖啡,望能继续鼓励支持,文章定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