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在她生孩子最危难的时刻,她也不愿意见他 (5000+)

在她生孩子最危难的时刻,她也不愿意见他 (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梓歆重回病房的时候,见到瞿苒苒正拿着手机发呆。

    秦梓歆不禁走了过去,轻柔地问,“跟谁打电话?”

    瞿苒苒淡淡一笑,“没有。”

    秦梓歆将手机拿过来一看,按了下已经黑屏的手机。

    手机上显示的是信息那页瞿苒苒发出的那条信息棼。

    酸涩在秦梓歆的心头掠过,秦梓歆心疼吐出,“都半个小时了,他没回你,说明他根本没有留下的打算。”

    瞿苒苒低声咕哝,“也许他还没有看见。”

    秦梓歆握住瞿苒苒略微冰冷的手,脸色微凝,正色道,“苒苒,其实……关昊是我叫他来的。瘩”

    瞿苒苒猛地抬眸,一丝不置信存在她的眸底。

    秦梓歆叹了口气,“你昨天烧得很严重,无论我怎么劝你,你都不肯来医院,我只好打电话给关昊……”

    瞿苒苒愣愣摇头,“他不是特意来这儿的?”

    秦梓歆沉默地低下头,表示默认。

    身子重重地落在了身后绵软的枕头上,瞿苒苒美丽的双瞳陷入呆滞。

    “苒苒……”

    秦梓歆怜惜低唤着。

    瞿苒苒睁着呆呆的眸子,望向自己的姐姐。

    秦梓歆拥着瞿苒苒,哽咽吐出,“姐不想你再抱有幻想,所以姐必须告诉你……我昨晚打电话给关昊的时候,一开始是乔丝接的……”

    半夜,乔丝……

    秦梓歆想要表达的意思很明显,瞿苒苒也很容易就听明白。

    原来,他和乔丝已经住在一起……

    是啊,他们是未婚夫妻,住在一起是稀松平常的事,一点都不奇怪,但这件事却好像在提醒她一个残忍的事实……

    他来看她,只是出于秦梓歆的央求,他是在怜悯和可怜她。

    手紧紧地揪着身下的床单,瞿苒苒的心头如被万千蝼蚁噬咬,密密麻麻的疼痛蔓延她身体的每一处。

    “苒苒……”

    秦梓歆的再一声呼唤,终于得到瞿苒苒的反应,“嗯?”

    秦梓歆担忧地凝睇瞿苒苒脸上的神情,“你……没事吧?”

    瞿苒苒若无其事地耸耸肩,“呵,我能有什么事啊?我想让他多留几天是希望他能等到孩子出生,虽然我做不到让孩子知道他父亲的身份,但我想让孩子有机会看他一面,毕竟他是孩子的父亲。”

    “我看他是不会回来了……婚期马上就要到了,他这个准新郎要忙的事情很多。”

    “呵呵……姐,不说他了,我又饿了,我还想喝你给我做的粥。”瞿苒苒将内心破涛汹涌的情绪全数转换为淡淡的笑意。

    见到瞿苒苒脸上的笑意,秦梓歆终于放下心来,“好,家里还有一些,我这就回去给你盛……”

    “麻烦你了,姐。”

    “还跟我这样客气做什么,快躺下休息,医生说你要在医院观察一天。”

    秦梓歆帮瞿苒苒放下枕头,瞿苒苒乖乖地躺了下来。

    走到门边,秦梓歆不放心又叮嘱了一句,“别胡思乱想哦,医生说了,你需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等待宝宝的降临。”

    “嗯。”

    见到瞿苒苒闭起眼休息,秦梓歆这才离去。

    不会有人看见,在秦梓歆关上病房门的那一刻,瞿苒苒慢慢地睁开了灼涩的眼眸。

    她真的很想哭,心头有种说不上来的难受……

    她没有想过,原来到了这个时候,她还会控制不住意乱情迷。

    不过只是几个吻,几句贴心的话……

    他曾经跟她做过的亲切举动,说过的温柔话语,何止这些,到最后也不过只是南柯一梦,她居然还会做这样的梦?

    努力睁大眼眸抑制眼泪的凝聚,瞿苒苒伸手抚上自己的腹部,隔着肚皮跟肚子里的孩子说……

    宝宝,妈咪答应你,妈咪以后都不会再天真了,就算没有爹地,妈咪也一定会照顾好你,给你一个稳定安逸的未来。

    ----------------------------------

    十一月三十号。

    瞿苒苒躺在沙发上,照着书上的方式做着深呼吸……

    吸气,用力,呼气,调整,再吸气,用力,呼气……

    秦梓歆端着一盘水果从厨房间里走了出来,“苒苒,吃点水果吧!”

    瞿苒苒缓缓坐起身,将秦梓歆拉了过来,紧张地问,“姐,生的时候是这样调整呼吸的吗?”

    秦梓歆将水果放在茶几上,笑道,“书上写的东西哪能当真,我告诉你,等你到了生的时候,医生自然会教你怎么生,你现在没有生时的那种感觉,就算模拟也没用。”

    “可是我好紧张……”

    “放心,女人天生懂生孩子,你只要配合医生,很快就能生下来的……”

    “生的时候会很痛吗?”

    秦梓歆笑了笑,“痛是必然的,但是那一刻为了孩子,你会忍住的。”

    瞿苒苒抚上自己高高隆起的腹部,点头,“为了孩子,我一定会坚强的。”

    秦梓歆低头看着瞿苒苒的肚子,感叹道,“也不知道你肚子里的小家伙什么时候出来,医生还一直说你会提前生,可今天都已经是你的预产期了……”

    瞿苒苒幸福地抚着自己的肚子,“可能小家伙想要在我肚子里多呆几天。”

    “那他以后肯定很黏你……”

    “嗯。”

    “对了,你想好给宝宝取什么名字吗?”

    “暂时还没有想好,等孩子生了以后再取吧!”

    “也好,那就等生了再取,反正美国医院不会强制要求你现在就给孩子办出生证。”

    “嗯。”

    “你饿了吧?我去给你盛碗汤,今天给你煲的是骨头汤,能够给你增加体力,随时备战。”

    “谢谢姐。”

    秦梓歆起身走进了厨房。

    瞿苒苒撑着腰起身,走向洗手间,欲进去洗个手。

    谁也不会料到,就在瞿苒苒走进洗手间的那一次刹那,瞿苒苒突然感觉自己像是失禁一样,下体潺潺流水。

    瞿苒苒起初没有反应过来,待她想起书上写的有关羊水破了的症状时,她突然大喊,“姐,姐……”

    秦梓歆因瞿苒苒这样的急唤冲出了厨房,奔进洗手间见到瞿苒苒下半身湿透的样子,立即就意识到了瞿苒苒此刻的情况,顿时手忙脚乱起来,“天,苒苒你羊水破了,你得赶紧去医院……”

    “姐,你快去帮我拿待产包,我没事。”瞿苒苒扶着洗手间的墙,努力保持平静吐出。

    “好……”秦梓歆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二楼。

    拿了待产包,秦梓歆扶着瞿苒苒,小心翼翼地坐进了车厢。

    为了不让瞿苒苒的羊水更多的流失而导致生时的困难,秦梓歆将瞿苒苒靠着的椅子放平,并给她盖了一张毛毯。

    宫缩的疼痛开始袭来,瞿苒苒紧紧地咬住了唇瓣。

    秦梓歆一边开车,一边安慰,“苒苒,没事的,有姐在,你一定要坚持住……”

    瞿苒苒强撑着意识回答,“嗯。”

    ……

    车子很快开到医院,秦梓歆小心翼翼地扶着瞿苒苒下车。

    医院的护士见状,立即就拉了一张病床出来,让瞿苒苒躺了上去。

    瞿苒苒被医生和护士迅速地推进了待产室……

    秦梓歆去办入院手续,医生则在帮瞿苒苒做胎心监护……

    瞿苒苒感觉到孩子今天特别顽皮,此刻在她的肚子里很不安分。

    疼痛一阵又一阵的袭来,瞿苒苒因隐忍而满头是汗,她极力保持清醒问,“医生,孩子一直动,他没事吧?”

    医生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回答,“胎心正常,没事的……我先帮你做个检查,只要能生就推你进产房。”

    “嗯。”

    检查的感觉很不好受,可比起宫缩的疼痛,这难受不算什么。

    秦梓歆一直都在病床旁握着瞿苒苒的手,在看见医生检查完后,秦梓歆问,“医生,可以进产房了吗?”

    医生回答,“度数开得比较慢,要等进产房还没有那么快……但是瞿小姐的体质不是很好,我怕她没有气力坚持,实在不行就要进行剖腹手术。”

    秦梓歆摇头,“不,她以后还要嫁人的,她身上不能留那样的疤……”

    瞿苒苒亦在此刻表达态度,“我想顺产,医生,我能坚持的。”顺产似乎对孩子未来的发育相对好一些。

    医生点头,“那好,有什么情况就来叫我,我也会定时过来替你做检查。”

    “谢谢医生。”

    医生随即离去。

    秦梓歆蹲在床畔,安慰瞿苒苒,“苒苒,为了孩子,你要坚持住……”

    瞿苒苒因疼痛而抓紧秦梓歆的手,她始终没吭一声,紧紧咬牙。

    隔壁床传来一个临产妇撕心裂肺的喊声,“好痛,好痛……老公,我不生了……你个混蛋,都是你害的……好痛啊……呜……”

    “是,我是混蛋……老婆,你要坚持住,老公就就在你身边,老公答应你,以后再也不让你生了……”

    隔壁那充满爱意的加油打气,让这瞿苒苒这边瞬间显得凄凄凉凉。

    秦梓歆看见眼泪从瞿苒苒的眼角滑了出来,可她始终紧闭着嘴,哼都没哼。

    能够想象得到瞿苒苒此刻的心境,秦梓歆忍不住对着邻床怒吼,“喊什么喊,生孩子都是这样,你不知道你这样喊会影响其他产妇吗?”

    邻床的孕妇顿时瘪嘴委屈……

    孕妇的老公见到是一个女人陪着另一个女人生产,也许是出于怜悯,也就没有出声责怪,继续安慰着自己的妻子。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医生又进来了。

    替瞿苒苒做过检查后,医生很是喜悦地吐出,“度数已经够了,进产房吧!”

    “苒苒,进产房就快了,坚持住!!!”

    瞿苒苒咬牙,点头。

    护士忙将瞿苒苒推向了产房。

    在将瞿苒苒推向产房的路途中,医生拦住了秦梓歆,“对不起,除了产妇的丈夫,产房是不允许人进入的。”

    “我是她姐,她第一次生孩子,没有我在她身边,她会害怕的……”

    “对不起,这是医院的规矩,请你遵守。”

    “不行,我遵守不了,我要进去……”

    瞿苒苒慢慢地松开因紧握秦梓歆而冒汗的手,坚毅地吐出,“姐,我能行的……”

    秦梓歆惶恐,“苒苒……”

    “没事的。”这会儿反而换成瞿苒苒安慰秦梓歆。

    护士此刻已经推着瞿苒苒进产房,而秦梓歆在签过字后被医生阻隔在了门外。

    里面的声音什么也听不见,也看不见生产的过程,秦梓歆急得在产房外踱来踱去。

    ----------------------------------

    时间分分钟过去,每一秒都令站在病房外的秦梓歆心惊胆颤。

    刚才在瞿苒苒隔壁的那床孕妇此刻已经生产完,护士跟孩子的父亲抱着孩子去了保温室……

    瞿苒苒这里却还有一点动静。

    秦梓歆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六神无主,心莫名的很慌,只能在心底祈祷瞿苒苒能够顺产顺利……

    这时候,产房门打开,着急的护士从里面走了出来。

    秦梓歆紧张地迎了上去,“护士,我妹妹怎么样?生了没?”

    “对不起,小姐,请你在这份文件上签字。”护士将一份文件递予了秦梓歆。

    秦梓歆扫了一遍上面的文字后,整个人怔怔往后退,“这是什么?责任书?干嘛又签一份?是不是我妹妹出了什么事?你快说!!”秦梓歆激动地揪住护士的衣领。

    “小姐,请你安静一下……产妇在里面因为骨盆狭窄而导致难产,医生决定替她做剖腹手术,可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一半,此刻无法实施剖腹手术,医生希望产妇能够再使点力,但是产妇体质弱,此刻又宫缩无力,已经呈现半昏迷状态,所以医生需要让家属签字认定事故责任……”

    秦梓歆吼道,“什么事故责任,我妹妹没事,也不会有事故……你让我进去,快让我进去!!”

    护士拗不住秦梓歆,加上瞿苒苒此刻的确需要有亲人在身边鼓气,护士无奈替秦梓歆套了件无菌服进了产房。

    秦梓歆在产房里见到瞿苒苒的时候,瞿苒苒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

    仿佛已经没有意识,医生和护士都在努力跟瞿苒苒说话。

    秦梓歆伏在床头喊道,“苒苒,苒苒,你要坚持,医生说只要再使点力就可以了……你看,孩子的头出看得见了,你要坚持啊……”

    瞿苒苒虚弱地唤了声,“姐……”

    秦梓歆连忙握住瞿苒苒的手,“不要放弃,你一定能度过这关的……”

    “怎么办?宫缩力度还是不强……”医生和护士在一旁商议。

    瞿苒苒闭着眼,全身似乎已经无力,她像是濒临死亡一般吐出,“姐,我会不会死?”

    眼泪已经从秦梓歆的眼眶中滑出,秦梓歆用力摇头,“傻瓜,你不会有事的,现在科学这么发达,你一定会好好的从产房里出来的……”

    瞿苒苒似乎已经无力回应秦梓歆,握着秦梓歆的手渐渐无力。

    秦梓歆感觉到瞿苒苒的手在慢慢的往下滑,她已经吓得魂飞魄散,本能逸出,“不,苒苒,你不要这样吓姐……我现在就给关昊打电话,他有飞机,他一两个小时内就能赶来……你坚持住,他一定会陪在你身边的,苒苒……”说着秦梓歆掏出手机。

    在秦梓歆按下按键要给“关昊”拨打电话时,瞿苒苒突然用力紧握住了秦梓歆,气若游丝地吐出,“不……不要……打给……他……姐……求你……不要打给他……”

    “如果你不坚持下去,我现在就打给他!!”秦梓歆威胁道。

    “我会撑下去的,我会的……”瞿苒苒喃喃地说着。

    就在这个时候,几名陌生的医生带着护士匆匆走了进来。

    见到眼前的几个医生,在替瞿苒苒接生的医生顿时惊在原地。

    紧接着,现场被刚来的几名医生接手……

    ……

    终于,一个小时后,瞿苒苒顺利生了一个七斤重的男婴,大人小孩都平安。

    ps:冰写的时候都替苒苒捏了把汗,幸好……小恶魔终于出世了,哈哈,他是怎样的调皮鬼呢?

    谢谢几位亲送的荷包和鲜花,感谢你们的鼓励,后文会有更多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