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 无法抗拒你的诱惑 (5000+)

无法抗拒你的诱惑 (5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过分……关昊……过分,过分!!”

    瞿苒苒不断地抡拳在关昊的背上,声音因承受痛楚而哽咽,眼泪亦在此刻凝聚在她的眼眶。

    关昊的吻再次回到瞿苒苒的嘴边。

    他很想要停下动作好好抚慰她一番,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由理智……

    在吻去瞿苒苒啜泣声的同时,关昊开始在她的体内更加有力地冲-刺着,强迫她接受并且响应他榛。

    一波一波强烈的律-动像是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烧去了瞿苒苒所有的理智和感官,当关昊察觉到瞿苒苒已经慢慢适应他的时候,他变得不再迟疑,伸出双手紧紧扣住了她的臀部往上提。

    这样的动作让他更深入到她的体内,开始更用力地抽-动着,每一次撞击,都像是要镶嵌进她体内似的用力,一次又一次,越来越狂野,直到他最后一次冲刺,在她体内释放出所有灼热的种子。

    …倚…

    当夜晚城市的斑斓灯火透过落地窗映射进房间时,关昊依旧是清醒的。

    他微微侧过身,凝望着沉睡中的瞿苒苒。

    熟睡中的她,甜美得不可思议,他情不自禁地伸手轻抚她光滑的面颊,以双眼饱揽她的美丽,因为知道她此刻必定不会妨碍到她睡觉。

    今天一整个下午,他和她都在这张床上。

    每一次跟她在一起,他都会觉得他就像是个毛头小子似的,似乎怎么也要不够她,一直到天黑的时候,他才让疲累不堪的她睡去。

    沉睡中的瞿苒苒忽然动了一下,并没有醒,眉心却紧紧地揪了起来。

    意识到沉睡中的她似乎睡得一点也不安稳,关昊伸手将她揽进了他的怀里,心疼的吻在她拧紧的眉心上,待他感觉到她的眉心渐渐舒缓后,他拥着她,闭上了眼眸。

    -------------------------------------

    翌日,天方刚亮。

    瞿苒苒颤动着长睫,慢慢从睡梦中醒来。

    眼眸睁开那一刹那,她的视线触及到的是那张熟悉的俊逸脸庞。

    瞿苒苒心头一惊,一瞬之间,有关昨天下午的回忆开始完完整整在瞿苒苒的脑海中播放。

    下体隐隐约约还有残留的痛楚,提醒着她,她脑海中的画面全都是真真实实所发生的一切……

    羞愧难耐之余,瞿苒苒心头一团怒火燃起。

    他怎么能够,怎么能……

    “醒了?”

    在瞿苒苒怒不可遏的时刻,她的头顶上传来他慵懒的一道低沉声音。

    瞿苒苒顿时怒不可遏,伸手想要给他一个巴掌,却被他提前一秒将手擒住。

    男女间天生悬殊的气力令她此刻再也无法下手,他将她的手反剪在她的身后,在将她揽进怀里,依旧是富有磁性的低哑声音,“别闹,乖,再睡一会儿。”说着在她的眉心轻轻印上一吻。

    直到身体被迫跟他相贴,瞿苒苒才知道她和他此刻正一丝不挂,她胸前的绵软此刻甚至压在他的胸膛上。

    瞿苒苒猛地推开关昊,红着脸,拥着被子迅捷坐起身。

    关昊毫无防范,身子几乎快被推下床,幸好及时伸出长臂拉住了她,睡眼惺忪的眼眸也在此刻懒懒睁开,凝睇着她的俏颜。

    瞿苒苒顿时跌落在关昊的怀里,两人都到了床的边沿,很可能下一秒就要摔下去。

    “一大早的,怎么就不能乖一点?”

    瞿苒苒抡拳在关昊的胸膛,语调是气急败坏后委屈的哽咽,“你太过分了……我一定要告你,你这个混蛋!!”

    关昊捉住瞿苒苒不安分的双手,已经清醒的眼眸温柔凝在她愠怒的脸庞上,轻哄,“好了,都是我的错……”

    瞿苒苒哪听得进关昊的哄,除了双手在极力挣脱之外,身子也在关昊的身上扭动。

    关昊倏然松开瞿苒苒的手,改由双臂圈着她的腰,好心提醒,“你如果再动,我们可能就要摔到床下了去了。”

    这时候的瞿苒苒哪管得了这些,她没有停下挣扎的动作,嘴里喋喋不休地咒骂着,“混蛋!混蛋!!”

    下一秒,因为瞿苒苒的动作剧烈,关昊重心不稳,两人同时摔下了床。

    “啊……”

    瞿苒苒害怕得尖叫了一声。

    两人翻滚了一圈,庆幸的是地板上铺了昂贵的羊绒地毯,这才不至于让两人都摔得太惨,可是,彼此此刻呈现的姿势却叫瞿苒苒懊悔不已。

    原来,刚才摔下床的那一个翻滚,竟让他此刻将她压在了身下,最最关键的是,这姿势导致两人的身体亲密接触,他的下身似乎和她紧贴在一起了。

    几乎是立即感觉到,他抵在了她的那里。

    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就已经起了这样强烈的反应,此刻他的坚硬和强烈都令她感到可怖。

    瞿苒苒顿时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双眸戒备地盯着关昊,丝毫不敢动弹。

    关昊促狭眯起的眼眸凝在瞿苒苒因害怕而煞白的娇小脸庞上,嘴角微扬,“怎么,怕了?”

    瞿苒苒不敢动弹,只能咬着牙吐出,“下去。”

    关昊享受于逗弄瞿苒苒的感觉,嘴里邪肆吐出,“你确定要我下去?”说着,关昊将身子往下压了一分,顿时,它已经在她的花瓣入口之处。

    “你……”瞿苒苒顿时恼羞成怒,“如果你敢,我保证,保证……”

    “看你结结巴巴的,就那么害怕?”

    看到关昊眼底的一丝有心逗弄,瞿苒苒怒火愈加上涌,“关昊!”

    关昊低头吻在瞿苒苒怒气冲天的脸上,“好了,一大早的,就算我想,也不愿意勉强着,让你跟我怄气……别气了,我抱你去洗个澡?”说完,关昊离开了瞿苒苒的身子。

    瞿苒苒几乎立即伸手将床上的被子拉了下来,裹住自己,于是冲进浴室。

    关昊好笑地看着瞿苒苒逃也似的冲进浴室的样子,眸光倏地落在昨天撒落在地面上的衣物上。

    她衣物,牛仔裤,内衣,还有那破碎不成布的小裤裤……

    她什么都没有带进去换,她等会儿出来要穿什么?

    ……

    果然,在瞿苒苒进入浴室约有二十分钟后,关昊如愿以偿听见了瞿苒苒在里面叫他的声音,“关昊——”

    关昊走到门边,在浴室门上敲了一下,回应她,“嗯?”

    瞿苒苒似乎是迫于无奈,跟他说话的声音明显强制压抑着心底真正的情绪,“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说。”

    “帮我将我的衣服拿来。”

    “没问题。”

    数秒后,关昊重新站在浴室门前,轻声道,“你打开门。”

    瞿苒苒似乎在浴室里还迟疑了几秒,这才下定决心打开门,不过却是打开一个小小的缝,纤臂伸了出去,尴尬道,“衣服拿来。”

    关昊随即将手边的衣物递了过去。

    瞿苒苒接了过来,在见到他递来的衣物是他的衬衫时,她顿时拧眉,“我不是说让你拿我穿过的衣服过来吗?”

    已经换上睡袍的关昊倚在门畔,很是无奈,又慢条斯理地吐出,“如果你是指昨天已经被我损坏的那些衣服,我倒是可以帮你拿来,就怕你依然还是穿不出去。”

    关昊的一番话让瞿苒苒猛地想起了昨日的激烈。

    她抗拒,他不容拒绝……

    于是乎,她的衣服最终不同程度遭遇到了损坏,最不耻的是,她贴身的衣物损坏得最严重……

    “我不穿你的衬衫!!”瞿苒苒倔犟道。

    关昊倚在门上,环着胸,饶有兴致地问,“言下之意,你准备一直呆在浴室?”

    “我……”

    “ok,你可以继续呆在浴室里,我现在就去叫人给你买几身衣服,但是,我要洗澡可不等你衣服来之后。”说完,关昊径直迈开步伐,离开了浴室。

    站在浴室里的瞿苒苒双眸惊恐瞪圆。什么,他要进来洗澡?

    下一瞬,瞿苒苒飞快地穿上关昊放在浴室门外的他的衬衫,以最快的速度扣好扣子,奔出了浴室。

    -------------------------------------

    关昊拿着手机才刚刚拨下号码,瞿苒苒已经穿着他的衬衫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瞥见瞿苒苒此刻的样子,关昊拿着手机的动作一滞。

    她正穿着他的宽大衬衫,惊人的是她那双雪白到炫目的修长腿,由于衬衫只能遮盖到她的膝盖之上,她的整个腿露在了外面,胸前的丰盈在衬衫下若隐若现,让关昊原本压制的欲-望再次腾升起来。

    这时候,电话已经接通。

    关昊无奈收回驻留在瞿苒苒身上的眸光,望着前方,淡淡吐出,“拿几套女人的衣服来,内衣也要,三围是34、24、36……嗯,就这么多。”

    胸围34b,腰围20,臀围32……

    她生完孩子以后曾经去量过一次,她从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而他居然……

    想到这里,瞿苒苒脸上飘上红云,尴尬不已。

    关昊此刻已经结束通话,朝瞿苒苒走了过去。

    瞿苒苒本就因为衬衫下面没有任何贴身衣物而不习惯站在关昊面前,加上衬衫此刻要长不长要短不短的样子,让她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所以看着关昊朝她走过来的时候,瞿苒苒屏着呼吸,有种莫名的害怕。

    关昊走到了瞿苒苒面前,似乎并没有一丝异样,温柔看着她,低沉吐出,“衣服已经让人给你送来了,你在这里等一会儿。”

    “嗯。”

    关昊转身,随之走进浴室。

    瞿苒苒抚着胸口,松了口气。

    谁也没有想到,在瞿苒苒迈开步伐朝房里面走去的时候,身子突然被人一扯。

    “啊!!”

    瞿苒苒惊吓出声。

    暧昧的浴室里,关昊此刻已经将瞿苒苒禁锢的怀里,霸道地搂着她的细腰,声音低嗄道,“苒苒,我想……”

    意识到关昊的意图,瞿苒苒脸红心跳,奋力挣扎,“你没得想,昨天的事情我还没有跟你算账!!”

    “那就和现在的一起算好了!”因为担心她太累,他昨晚不敢再有任何逾越……可一年没有过的释放,又怎么能是一个下午就能好的?看来他是做不到正人君子了……

    瞿苒苒狠狠瞪他,变态加无赖,还有无耻!!

    关昊贴在瞿苒苒的耳畔道,“谁让你连一件衬衫都能穿着这样的充满诱惑……”

    温热的气息直扑在瞿苒苒的颈上,让她身体轻颤的往后倾,关昊灼热的唇瓣如点点星火般烙在她的脖颈上,让她感觉到既痒又麻。

    瞿苒苒忍不住伸手推他的头,愤懑吐出,“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他承认,他的确是有心在逗她,但是方才他绝没有别的意图,可当他看见她穿着那普通的衬衫却可以变得那样充满诱惑后,他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

    “等会儿再算……”

    关昊的声音此刻已经充满迫不及待。

    瞿苒苒依旧在使力挣扎。

    关昊惩罚般地啃了瞿苒苒的肩一下。

    突然而至的痛楚令瞿苒苒嗯了一声。

    关昊听到瞿苒苒发出类似在床上无力承受时而发出的吟哦声后,下身突然间就膨胀了起来,他握着她的柳腰,要她趴伏在浴室内的洗手台上。

    瞿苒苒自然不会愿意,关昊却已经强硬反转过她的身子,令她不得不趴伏。

    瞿苒苒根本就来不及反抗,他已经由后头狂猛地顶进了她的紧窒,动作利落,俨然压抑得早就在爆发的边缘。

    “啊……”

    依然还存在的痛楚令瞿苒苒叫了一声,愈加挣扎。

    关昊双手握住她纤细的腰身,不容她撤退逃避,有力的抽-动,撞击着,一下一下深捣到底。

    ……

    叮咚,叮咚——

    门铃声阵阵传进浴室。

    不过几秒,关昊已经抱着瞿苒苒从浴室里步出,欲继续在浴室内还未解决的事。

    俨然不管门铃在响,关昊将瞿苒苒抛上床后又覆了上去。

    “##%b&……”各种难听的骂声从瞿苒苒的嘴里逸出。

    关昊铺天盖地地吻在她的身上,背上全都是她留下的道道抓痕。

    门铃声依旧在响,关昊一心以为是送衣服来的下属,所以在这关键当口,并不理会。

    谁也没有料到,这一秒,关昊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这铃声是专属于一个人的,所以在听见这铃声的时候,关昊吻她的动作滞了一秒,可并未停下来。

    铃声就像是在催一般,一直在响。

    终于,关昊恼怒地咒骂了一声,翻下床,替瞿苒苒拉上被子后,他随意套了件睡袍,拿起正在床头柜上响的手机,摁下接听键。

    “儿子……”

    关母的声音在手机里传来。

    “什么事?”此刻,即使面对的人是关母,关昊也没有什么好语气。

    “你怎么跟妈这样说话?呃,妈现在在纽约你的公寓门外,你给妈打开门,不然妈就拿着你之前给妈的钥匙,直接进来了。”

    关昊的脸色瞬间暗了下来。

    瞿苒苒自然不知道关昊是在跟关母对话,此刻已经拥着被子又羞又恼坐起身,眸光充满恨意地瞪着他。

    就在这个时候,关昊的公寓房门被人由外打开。

    听到开门声,瞿苒苒脸上呈现了惊惶。

    已经知道来人是关母,关昊的脸色却只是变得更沉,没有更多的情绪在脸上,此刻,他甚至直接就走到房门前。、外面的人正好伸手要扭门把,关昊却已经将房门打开。

    映入关母眼帘的是关昊身着睡袍的样子,而在关昊的视线里,出现的却是乔丝搀扶着关母的有爱画面。

    乔丝见到关昊,甜美的脸庞上漾起一抹微笑,“关昊。”

    这个时候,关母的视线已经由关昊转移到了房间里面的那抹纤瘦身影上。

    -------------------------------------

    ps:下章就是乔丝和女主第一次交手……

    亲们大概从下章就能知道乔丝是怎样一号人物……

    感谢一直默默支持冰的亲们,谢谢你们的荷包鲜花咖啡留言,冰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