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37 细细分析缘何在 (为不晕钻石而更)

037 细细分析缘何在 (为不晕钻石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慢慢吃,我先过去看电视,莫林,等你吃完我们聊聊。”

    莫林微笑着看我,我相信她能读懂我心里没有说出来的痛苦,只要一个眼神,她就能读懂我的全部。这就是好朋友。

    “嗯,你先坐坐,看看杂志什么的,我很快就过来。”

    “你好好吃,我不急了。今天都没事儿。”

    莫林家不是很大,单身女子的一居室,多一个人都会显得比较拥挤。林恒晚上应该是睡在客厅的,我坐过去手不小心碰到枕头,上面还有些许温度。

    刚刚打开杂志准备翻,手机进来短信,是素琳发过来的卡号,我叹了口气,然后回了短信说一会儿出去给他转钱。

    素琳这辈子是没救了,信了我妈那套,这辈子都要围着孟志伟转悠。

    手机又响了一下,我以为是素琳回复的,一看竟然是沈亦。他编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就是跟我解释借钱的事儿。老实说,他越是解释,我心里就越是不舒服,就越是不愿意相信他。

    “没事儿的,我脾气不好,老公你多担待。虽然钱是你挣的,但是我想下次你应该跟我说说,你觉得呢?”

    总是要一张一弛才行。

    过了几秒,沈亦神速恢复,“好的!老婆,我下次一定会先跟你商量的!”

    “嗯。”

    “那中午我请你吃饭赔罪好吗?我们俩好久没有出来吃饭了。”

    “别了,我中午约了莫林逛街。”

    “好吧,那下次吧。”

    收了电话,我的心又凉了半截。这样的感情,真的拖不得了。陆芸是我的好朋友,倘若他们是真爱,我绝对不会纠缠。我爱沈亦没错,可他已经不爱我了,从他背叛我的那天开始。

    莫林吃晚饭,让林恒收拾盘子放在厨房等会他去洗,我有些不高兴地说了句,“难道两个盘子两只碗他就不能帮忙洗了?”

    莫林赶紧朝林恒那边看了看,生怕林恒听见了生气,她朝我做着“嘘”的姿势,食指放在嘴唇上,“姑奶奶啊,你能不能小声点儿?”

    “都是你给惯的!我跟你说,莫林,我就是过来人,不要太惯着男人。”我拉着莫林的受“传授经验”。

    “好了啦,说你的正事儿,这么早起床来找我,必定有事儿。”

    “就你鬼精灵。”我叹气,歪着脖子看莫林,“我们出去说吧,顺便去给我弟弟转钱,家里总让我觉得很压抑。”

    莫林赞同,迅速收拾了包跟我出去,林恒好像也要去做什么,但是不同路,出了小区就各走各的。

    林恒开走了莫林的车,我和莫林只好打车去银行,一大早银行就很多人,排了号后坐在等候区和莫林说起昨天的事儿和今早的事儿。我把事情的大致经过都跟莫林说了一遍,她很久没有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才说,“沈亦还真是贼!要是志伟不问你借钱,你不去打钱,我估计沈亦还不会跟你说!”

    “可不是吗?早上我准备好了出门,他见事情瞒不住了才跟我坦白,把话说得滴水不漏,我问都没地方下问。那语气诚恳得我都不好意思生气。莫林,我这性格是不是太要不得了?这么软,像一团面,沈亦早就知道我的软肋,想怎么揉就怎么揉。”

    “问题是,那钱真的是沈亦借给同事了而不是拿去做其他事情?这点你要确认好!”莫林说到问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