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44 再次欺骗会妖精 (为绿希的钻石而更)

044 再次欺骗会妖精 (为绿希的钻石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亦说一会儿就回来,可直到下午三点,莫林和林恒来了我们家沈亦也没出现。从挂了电话到现在,我一直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一边看电视一边等沈亦的电话,到现在,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一条短信都没发给我。

    莫林和林恒买了一束马蹄莲带给我,那是我最喜欢的花,她在客厅和林恒一起把花插好,放在我面前问我好看不。

    白色的花瓣和青色的花茎,在透明的棱形玻璃杯里看起来非常漂亮。

    我点了点头,努力挤出一个微笑,说了句好看,却是有气无力的。

    林恒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人,莫林朝他使了个眼神儿,他便知道为什么意思,非常礼貌地问,“我能不能去书房看看,听莫林说你有很多小说。”

    “你别这么客气,来这里当自己家,随便一点。”我微微一笑,解释说,“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就不给你们煮咖啡了。”

    林恒点点头,说,“没关系,你们姐妹聊聊,我去看会书,一会儿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叫我一声。”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总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外表阳光帅气,态度亲切可人,文质彬彬,就这样一个人这些年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姑娘的放心。可以说林恒什么都好,除了他的花心。

    他进去书房过后,莫林坐到我身边,“这个连续剧好看吗?”

    “挺好的。”

    “那你给我说说它讲的什么?”莫林追问。

    我说不出话来,干涩地看着莫林,有些委屈。事实上这几个小时我的注意力根本没在电视上过,只不过觉得开着电视,屋子里吵闹些我也就不会觉得孤单和难受。每一秒钟都那么漫长,每一秒钟都过得煎熬。我脑海中一直萦绕着一个问题,沈亦究竟和谁在一起?

    莫林搂着我的肩膀,心疼地说,“昨天见面的时候才觉得你容光焕发神采飞扬,今天就这么憔悴,孟之柔,你要我怎么说你呢?看着你这样子,我真难受。”

    “我早上让他载我去超市买东西,他说他有事儿,我回来人就不见了,我给他打电话,听见那边有女人的笑声,莫林,那笑声怪怪的,你说会不会是妖精和他在一起?他跟我说他马上就回来,可都这个时候了,他连鬼影子都没有!”我拉着莫林的手,满肚子的委屈像是找到了发泄的出口,不由自主地一下子倾吐为快。

    “会不会是他真的有事情呢?之柔,是不是你太敏感了?”莫林分析说。

    “不,不对,有些地方很奇怪,莫林,沈亦是绝对有问题的!”我肯定地说。

    “好了好了,你别激动,慢慢说,事情总是要解决的。”莫林安慰我,她拿起茶几上的杯子倒了果汁给我,我喝了一口,陷入沉默。电话里那抹笑声让我感到不安。

    莫林说,“原本觉得是陆芸,但现在看来怎么也不是她,那你的计划还要继续吗?之柔,今晚你想怎么样?你有计划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