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版权公告及声明

版权公告及声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看过清婉书的读者都知道,清婉是个学生,每天抽了学习之外的时间来码字,经常写到半夜,每一个字都不容易。我努力不辜负大家订阅文的每一分钱,认真讲好故事。

    无意间看到自己的文被盗了,我去了几个论坛,找了发帖的楼主,请他们不要更了,然而,还是有人继续更。我脾气好,但是,遇到这种情况,也忍不住不高兴。

    以下这段话,写给将我的文转去别的地方的某些读者,我没有恶意,但必须声明。版权属于我本人还有磨铁公司,没有经过我或者公司同意的,麻烦不要转载去其他地方。也许你只是觉得故事好,想要和大家分享,顺便帮我做宣传。但在此清婉要婉拒你的好意。我本人有助理帮我在宣传,她会帮我做得很好,谢谢你。

    此外,一章3000字,九分钱,清婉靠这个养活自己。写文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工作,我很高兴能将我的爱好和工作融合在一起,并且通过这个让自己生活得更好。每一字都是我费了心血去想,去写的,请您尊重我的劳动成果。挣钱不易,相信你能明白。

    版权条款和法律条款,我就不贴上来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一次一次在论坛发私信给你,你不但装作没看见,还继续更新,有意思吗?

    最后,谢谢支持我的读者们,我会写好故事,我想,这是对大家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