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227章 逃出生天

1227章 逃出生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行天劫乃是众多天劫中非常罕见的一种,威力奇大。

    一般来说,只有在神通境向领主境突破的时候才会降下五行天劫,考验一个人对元素的感悟情况。

    然而,叶帆第一次引来自己的天劫竟然就是五行天劫,这极其罕见,甚至可以说绝无仅有。

    “大帝啊,这小子能活下来吗?”

    白眼狼在远处看着叶帆的天劫,不敢靠近,也不敢远离。

    它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清楚,如果没有叶帆的庇护,它根本无法在五行天劫中活命。

    而且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加上叶帆曾经不计代价的救过它的性命,让白眼狼多少有些觉得亏欠叶帆。

    说起来,如果不是它故意将叶帆的行踪泄露出去的话,叶帆也绝对不至于会弄到如今这种地步。

    若是叶帆真的被天劫劈死的话,它多少也有些责任。

    “算了,就当是向他赔罪吧!”

    白眼狼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嘴里叨咕了一句之后,继续向叶帆追去,它知道,叶帆的天劫不会太久,而现在,青家和楼家仍旧有些人还在逃亡。

    一旦天劫消失,那些人必然会杀一个回马枪,到那时,叶帆的处境就危险了。

    “青子,你逃不了!”

    叶帆深知,追其他人都没用,只要能够将青子重创就足够了,若是能将青子击杀的话,那就更理想了。

    至于青家会如何报复,那就是以后的事了。

    叶帆坚信,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定会有办法的!

    青子一言不发,几乎将速度提升到了极限,亡命飞逃,短短几天便被动经历了两次天劫,他绝对不想再挨劈了。

    何况。他能感觉到,这一次,叶帆引发的五行天劫极其恐怖,他若挨上。很有可能会命丧于此。

    远处,青家和楼家的几名强者正在拼命抵抗自己的天劫,他们虽然在一条缝的五行天劫下活了下来,但同时也触动了自己的天劫,现在正被劈得无比凄惨。随时都有可能形神俱灭。

    天劫中的叶帆,简直无敌——没有人敢冒着触动自己天劫的危险靠近他,更不要说攻击他了。

    追杀离开青子数千里之后,叶帆终于将青子再次纳入了天劫的范围之内,成功逼他再次被动渡劫。

    “混蛋……!”

    青子骂娘的心都有了,短短半个月内他便接连经历了三次被动的天劫,让他恨到发狂。

    他的实力虽然比叶帆更强,但却无法做到和叶帆一样在天劫中行走自如,还能战斗,必须要全力以赴的对抗天劫才行。

    而此时。叶帆也感觉自己天劫的力量越来越强了,只得停下来专心渡劫。

    五行天劫非常恐怖,叶帆经历了金色神雷、太乙青木雷等四种威力恐怖的天劫,只剩下最后一种大地神雷了。

    五行天劫的劫雷威力是依次递加的,大地神雷的威力远比金色神雷和太乙青木雷更强,即便是他也要专心应对才行。

    轰!

    一道巨大的雷霆降落,呆这儿可怕的能量波动,轰然击中叶帆,饶是他肉身强大,也被劈得皮绽肉开。嘴角更是溢出了血丝。

    可怕的威力,让叶帆有些心惊,同时一点也不敢怠慢,立即运转纯阳之气修复伤势。

    轰!

    轰!

    随后。大地神雷不断降落,击中叶帆,让叶帆的肉身一次又一次遭受重创。

    他不断地利用纯阳之气恢复伤势。

    每一次伤势恢复之后,他都感觉到自己的肉身变得更强了。

    “这样下去的话我的准备一件宝甲了,否则每一次渡劫都要走光。”

    叶帆一边对抗着天劫一边在心中暗暗琢磨,希望能够弄到一身能扛得住天劫威力的宝甲。

    这种宝甲除了帝族之外。或许只有圣地或者无上大宗才可能有,想要弄一件并不容易。

    天劫来的突然,去的也突兀,原本千重雷劫,说消失便骤然消失了。

    叶帆从空间袋中取出一件衣服,快速穿上,这时候青家和楼家的几名强者已经被天劫劈死了不少,剩余的也在苦苦坚持,看样子被劈死只是时间问题了。

    “小子,还愣着干什么?快逃吧!”

    白眼狼见叶帆并没有立刻逃走,连忙提醒,而后自己撒丫子向北方逃去,因为目前只有北方没有天劫挡道。

    听到白眼狼的话,叶帆也立刻反应过来,既然行踪已经暴露,此地便绝对不宜久留,还是尽快离开方为上策。

    此时,青子他们还在渡劫中,根本无力追赶他,正是逃走的好机会,一旦等他们的天劫结束,再想逃脱就不那么容易了。

    嗖!

    嗖!

    下一刻,在青子等人恨到发狂的注视中,一人一狼急速消失在北方。

    整个南域实在太大了,仅仅一个青州都让人瞠目结舌。

    接下来的数天,叶帆和白眼狼最足逃出了几万里,途中经过一些村镇,听这些原住民说,这里仍旧属于青州,他们还没有走出青州的范围。

    叶帆心中暗暗吃惊,仅仅一个青州就这么大,那么整个南域该有多大?

    而天玄大陆和南域一样的还有四个,分别是北域、东域、西域和中土,推而广之,整个天玄大陆又该有多大?

    想想叶帆就觉得眼晕,如果没有传送阵纹的话,各域之间恐怕难有联系,各自成为一个世界了。

    按照玄老的说法,若没有传送阵纹,普通人根本不可能穿一域,终其一生也不过就在弹丸之地生老病死而已。

    即便是修士,从南域的最南端想要飞到南域的最北端也要飞行十年以上才有可能横渡。

    若是从南域到北域,即便是强大的修士也要飞行几辈子才有可能到达,所以传送阵纹才显得格外重要。

    正是由于传送阵纹的出现,才让各域之间天堑变通途。

    就在叶帆逃走后不久,青子终于渡过了自己的天劫,被劫雷劈得凄惨无比,浑身伤痕累累,犹如焦炭一般黢黑。

    “啊啊啊啊……叶帆。我不杀你,誓不为人!”

    天劫结束,青子仰天怒吼,旋即不顾自身的伤势。带人快速向叶帆逃走的方向追去!

    青子等人一直追了数千里,连叶帆的影子都没看到,只得无奈的停了下来。

    “青少,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青家一名神通境的中年强者居然挺过了天劫,没有被当场劈死。此时他来到青子身边问道。

    “通知老祖,让他派人将此地方圆七万里封锁了,我们慢慢找,总会能找到他的,我就不信他不出现!”

    青子脸色阴沉的能滴下水来,双眼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接二连三的失利,不但没能将叶帆击杀,反而损失了家族多名强者,即便以青家的底蕴也有些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损失。

    这一日,整个南域再次震动。青家的绝杀名单上添上了叶帆的大名,这说明青家要不计代价的追杀叶帆了。

    一个真元境的小修士,刚刚来到青州就搅起了无尽的风波,让整个南域的修士都感到不可思议。

    同时,很多修士人人自危,生怕在这个节骨眼上触怒了青家,成为青家的出气筒。

    不过,也有很多修士动起了心思,若是能将叶帆生擒,献给青家。不但能够得到大量灵石的报酬,还能借此和青家打好关系。

    叶帆的处境越发艰难了起来,虽然凝结圣胎成功,迈进了圣胎境。但他依旧有强烈的危机感。

    碾压同阶,越阶战斗也能力毙对手,可一旦遇到青子这样同样是天才中的天才,他未必可以战胜,更不要说遇到神通境的强者了。

    这一日,青家老祖和楼家老祖在青家祖地中密议了很久。最终达成协议,派遣十名圣胎境巅峰的青年强者寻找并击杀叶帆。

    同时他们还联合了一些小宗门和家族,将叶帆逃亡的方向方圆七万里完全封锁,形成一个巨大的牢笼,防止叶帆偷偷溜出这片区域。

    不仅仅青州,南域其他各州亦有强者加入到了搜寻击杀叶帆的大军之中。

    一时间,整个南域风起云动,处处都有人议论这件事。

    “看来那个叫叶帆的小修士在劫难逃了!”

    “实力相差太大,早晚都会被青家的人找到并击杀!”

    “可惜了一个天才,能够坑杀青家和楼家这么多强者,他就算是死也值了。”

    “青家也太霸道了,谁不知道楼家的那点破事?以少女阴血来修炼魔功,叶帆杀了他简直就是为民除害!”

    “嘘,小声点,被楼家的人知道你就惨了!”

    “怕什么,这里有不是青州,更不是赤阳城,他楼家的手还伸不这么长!”

    “你说的我们都知道,可叶帆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小修士,跟青家楼家这样的庞然大物对抗,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嘿嘿,青家和楼家在青州是狼狈为奸的一霸,但却在那个小修士手中屡屡吃瘪,更被他灭掉了一些强者,难怪他们坐不住了。”

    整个南域处处都可以听到类似的议论,人们其实对青家和楼家并不感冒,只是不愿意惹事而已,实际上对叶帆还是同情者居多。

    那些自动参与到围剿叶帆的大军中的修士,若不是和青家楼家关系密切,便是利欲熏心,想要以叶帆来换取巨额的灵石。

    除此之外,青家和楼家让效忠于他们家族的一些小家族和宗门派人,在方圆七万里开始搜寻叶帆的踪迹。

    ……

    ……

    PS:第三更!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