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441章 打闷棍,大收获!

1441章 打闷棍,大收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阵商榷,叶帆和韩三冬、凌紫烟三人制定了洗劫方案。

    为了洗劫成功,叶帆将白眼狼留给他的一些阵纹都用上了,玄玉刻成的阵台在洞口简单布置了一下,阵势成型,这些玉台全部消失,隐在虚空之中,不仔细感应的话绝对察觉不到。

    “我说,这个阵法能行吗?不要让他们发现了!”韩三冬疑惑的看着叶帆布置好的阵纹说道。

    他对梁博耀和幽云啸两人的战力颇为忌惮,叶帆能够对付幽云啸没问题,对付梁博耀也可以,但是一旦被他们察觉的话,想要暗算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

    “放心吧,这个阵纹是白眼狼留下的,困住领主级强者都没问题,更不要说他们了!”

    叶帆笑道:“这并不是什么杀阵,也不浩大,但是却可以短暂的让他们陷入幻境中,出现短暂的失神。我们的机会也就这么短暂的时间出手,将他们拍晕了!”

    “那就好,我的乌金棍早就饥渴难耐了!”

    韩三冬手中刷的出现了一条乌金齐眉棍,上面乌光闪烁。

    叶帆知道,这是韩三冬性命交修的灵宝,是真正的天外乌金祭炼而成的宝物,能够随着修士的成长而变强。

    这也就是说,如果韩三冬能够达到圣主级的修为,这根齐眉棍就是一件圣兵!

    “轰隆隆……”

    片刻之后,洞府中传来阵阵巨响,同时有烟霞喷涌出来,梁博耀和幽云啸两人在里面闹出了很大的动静。

    如果不是那座假的仙府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的话,这里的动静早就被人察觉了。

    叶帆不得不佩服,梁博耀的手段的确惊人,几乎所有人都被他们利用了,成全了他和幽云啸两人。

    叶帆觉得,如果不是怕里面会遇到一些未知的危险的话,他很可能单独行动,连幽云啸都不会带上,毕竟多一个人便多一个人分宝物,谁不想独吞仙珍呢?

    叶帆三人在洞口附近耐心等待,并没有再进去,静等梁博耀和幽云啸出来。

    在接下来的两个时辰里,洞府中不时有各种声响出,动静越来越大了,浓郁的天地元气更是如水一样涌动。

    “希望他们能得到仙珍,很多很多的仙珍”韩三冬很不厚道的说道,眼中射出期待的光芒。

    “我也很期待!”

    叶帆和韩三冬两人击掌相庆,而后对视了一眼,笑了起来。

    紫烟圣女彻底无语了,她觉得自己跟着两人,迟早会被带坏了,叶帆和韩三冬两人,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看来这次是准备狠敲梁博耀和幽云啸两人一顿了!

    “等一下这样……”

    叶帆和韩三冬两人勾肩搭背,叽叽咕咕的商量着等下如何出手,时机的选择等等。

    “出来了!”

    玄老的感知力非常恐怖,能够提前发现两人的动向和位置,让叶帆他们先天占据了优势。

    “各就各位,准备动手,千万不要心软,这两个家伙很是不凡,没准有保护神魂的东西,照死了下手!”

    叶帆安排好之后,三人一起隐藏在虚空之中,将自身气息收敛到极致,不担心被发现。

    “这次收获不错,可惜最后的宝物我们无法拿到手,不然这次收获就更大了!”这是梁博耀的声音。

    “已经收获不小了,这次可全靠你了,等回去之后我就和族长说,咱们结拜异姓兄弟!”幽云啸显然心情不错,虽然这次行动耗费了大量的神力,但却也收获巨大。

    “嗡!”

    就在两人都到叶帆布置下的陷阱的一刹那,叶帆果断启动了阵纹,各种光芒闪烁,两人一下子陷入到幻境之中。

    “砰!”

    韩三冬果断出手,乌金棍狠狠砸在梁博耀的后脑勺上,差点将他直接开瓢了。

    梁博耀闷哼一声,身子一软,倒在了地上。

    凌紫烟手中拂尘甩出,打在幽云啸的面门上,差点将他打得一个趔趄!

    “不好!”

    幽云啸刚刚说出两个字,眼前就出现了一块黑色的板砖在他眼中快速放大,而后砰的一声盖在了他的面门上。

    “哪个混蛋……”

    幽云啸直翻白眼,骂了一句脏话,被拍得鼻血长流,眼前金星直冒,什么也看不清了。

    “砰!”

    韩三冬又在后脑上上补上一棍,幽云啸纵然再妖孽也禁不住轮番打击,而且还是偷袭,拍黑砖,打闷棍,全都用上了,根本就不是他能招架的。

    “我恨啊……”

    幽云啸不甘的低声叫了一句,而后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翻白眼,歪歪斜斜的倒在了地上。

    “砰、砰、砰、砰!”

    韩三冬每人又补了两棍,打得他们即便是在昏迷中也一阵龇牙咧嘴,浑身阵阵抽搐,鲜血崩飞。

    叶帆更是不客气,反正跟两人也结下仇了,手中古盾残片当成了板砖,一通狂拍,看得凌紫烟心惊肉跳,小嘴张的能塞下个鸡蛋。

    “我说,差不多就行了,在这么打下去,别将他们真的打死了!”

    凌紫烟看着都替他们感到疼,更不用说这两个倒霉蛋儿了。

    “不行,谁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专门保护神魂的秘宝呢,万一我们洗劫的时候他们醒来就麻烦了!”

    韩三冬也知道不能将两人直接宰了,因为像梁博耀和幽云啸这样的妖孽级别的弟子,帝院也是很关注的,不可能任由他们陨落。

    最后,叶帆三人一起动手,先封住了两人的神魂,免得这俩倒霉蛋儿过快醒过来。

    “哗啦!”

    叶帆第一个动手,将梁博耀身上的空间灵宝扒下来,而后直接倒出来,看看里面都有什么宝物!

    “这是……”

    韩三冬激动的抓住一个紫色的葫芦,道:“这难道是紫天葫芦?没想到他身上竟然有这样的宝物,连圣主见到都要动心啊!”

    “拿来我看看!”

    凌紫烟意动,从韩三冬手中接过那个紫色的葫芦,翻来覆去的看了半天,而后又注入神力试探了一下,失望的摇头道:“这不是那个传说中的紫天葫芦,而是一个仿制品,不过也不错了,收着!”

    在也搜刮梁博耀的时候,韩三冬也将幽云啸搜了个遍,从手法上来看,韩三冬比叶帆专业多了,很多隐秘的宝物都让他翻了出来,可以说一根毛都没给幽云啸剩下。

    这一次,他们绝对堪称是大丰收,两人都有不菲的收藏,加上从这座洞府中得到的一些宝物,足够三人分的了。

    “将他们的衣服扒下来烧掉,不要给他们留下!”韩三冬这句话一出口,立刻引得叶帆和凌紫烟两人一阵目瞪口呆。

    “要扒你们自己扒,我避一避!”

    凌紫烟羞红了脸,这种事情让他一个女孩子实在无法直视。

    “哥,你不愧是悍匪的子孙,这种损招都能想出来,简直是……我辈楷模!”叶帆大笑,这招太损了,非把幽云啸两人气得冒烟了不可。

    说干就干!

    在凌紫烟避开之后,叶帆两人便一起动手,将梁博耀和幽云啸两人扒了个精光。

    就在这个时候,叶帆突然发现,在梁博耀的丹田神胎所在的地方竟然有神光在闪烁。

    “难道还有宝贝?我来看看!”

    韩三冬也发现了,直接过来,伸手探进了他的丹田,哗啦一声,拿出一本材质特殊的书来,封面上三个大字刺得两人睁不开眼。

    “寻龙诀?”

    叶帆率先适应了,看着那本书的封面上三个小太阳一般的金字,失声惊呼!

    这可是无价仙珍,地师之所以能寻龙定山,寻找到灵石矿和地下龙脉全靠它了,可以说是地师一脉的命根子,没想到竟然带在梁博耀的身上,这下真是赚大发了。

    “叶帆兄弟,这本书你收着吧,我将来时要靠抢别人灵石过日子的,用不着!”韩三冬将这本无价的仙书随手扔给了叶帆。

    “这……”

    叶帆接过这本书,心中十分激动,他修炼需要的灵石太多了,一般的宗门根本无法承受,如果有了这本寻龙诀的话,以后就不用为灵石发愁了,这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这样吧,我只要这本书,他们俩的其他宝物你们平分好了,就这样我就已经占大便宜了!”

    叶帆将自己原本分得的宝物全部拿出来,让韩三冬和凌紫烟两人平分了。

    “叶帆兄弟,我有个想法,你们看怎么样?”

    韩三冬凑到叶帆和凌紫烟两人身边,将自己的计划说了一遍,听得叶帆两人目瞪口呆,而后一起说道:“你太坏了!”

    “怎么说话呢?”

    韩三冬笑道:“我这叫君子成人之美,他们形影不离,连干坏事都在一起,不如让他们真的“在一起”一下,我帮他们捅破这层窗户纸,岂不是妙哉?”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