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540章 第一波全诛!

1540章 第一波全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古之前,北域并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而是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到处都是葱郁,天地元气浓的化不开,结晶而生,化为灵石,灵草无尽,神药可寻。

    而如今,繁华不再,草木成灰,北域一片荒凉,赤色的大地,红褐色的岩石,一派死寂的萧瑟。

    虽然有很多绿洲和城池,但相对于赤色大地来说,它们显得微不足道,如茫茫大海中零星的岛屿。

    这也显示出,北域广袤无边,因为数不尽的绿洲很多都有方圆数千里,甚至上万里。

    在这片荒凉的大地上,叶帆所在的地方似乎更加微不足道,但这里却成了修罗杀场,血腥味飘荡在空中。

    炼化了道痕的叶帆,实力暴涨,每一拳击出都有道痕浮现于拳头之上,任何坚固的灵宝在这样的拳头下都变成了废铁。

    即便是圣子级的年轻强者也不例外!

    叶帆在眨眼间便击毙了七八人,让剩下的万风云等人眼皮直跳。

    同为圣子级强者,虽然华云龙的境界低万风云一些,但实战能力却几乎不相上下。

    看到华云龙被叶帆一拳打爆,万风云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浑身紧绷,摆出防御的姿态。

    “他不过是神通境巅峰而已,并未迈出那关键的一步,他是如何得到道痕的?”

    惊恐之余,万风云心中充满了好奇,迈进领主境,他已经深深地明白道痕的恐怖。

    “嗡~”

    就在万风云一愣神的功夫,叶帆再次施展控兵术,几名围杀他的圣地核心弟子手中灵宝一阵颤动,险些劈杀在自己同伴身上,把他们惊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这还不是梦魇,真正的梦魇即将降临,叶帆肉身突破了空间的限制,在天下极速追星步的作用下,他缩地成寸,似乎穿越空间一般突兀的出现在他们身边。

    “不好!”

    一名万鼎大宗的核心弟子拼命大叫一声,手中禁器狠狠向叶帆砸去,与此同时,他张口长啸,一口先天本源精气喷出,如一道神虹向叶帆劈杀。

    在这一刻,恐惧逼得他超水平发挥,绝对有越阶战斗的实力,然而,在叶帆面前,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叶帆双眸冰冷,如万年不化的玄冰一般,冷冷吐出一个字:“镇!”

    滚滚音波在神魂震荡下,一下子让周围所有人陷入了短暂的恍惚状态。

    这种状态之维持了一秒,但已经足够了!

    “砰砰砰砰砰……”

    叶帆舒展身体,似龙战于野,一拳一个,将这些人全部打爆在空中,残肢断臂仿佛下雨一般坠落,场面极为血腥。

    “魔头,你简直就是魔头……”

    万风云彻底被叶帆的手段震惊了。

    同为修士,而且还是万鼎大宗的圣子,他自然也杀过人,可却没有叶帆这样血腥残酷的手段。

    “魔头么?”

    叶帆的脸上没有丝毫的仁慈。

    十八名圣子级强者和其他几名圣子长老级别的强者联手围杀他,摆明了是不给他任何机会,如果不是他命大,白眼狼舍命相救的话,此刻的他早就已经身死道消了。

    万风云的血都凉了,十多名强者,外加三名圣子,信心满满的来围杀叶帆,没想到短短一刻钟不到,所有人都死了,只剩下他自己。

    “我跟你拼了!”

    见识到叶帆恐怖的速度和狠辣的手段,万风云最后一丝幻想也破灭了,叶帆不可能容他生离此地。

    他张口将一枚金色的丹药吞下,整个人气势暴涨,浑身骨节噼啪作响,跟炒豆一般,弥漫出一股极其恐怖的气息。

    叶帆见状,先是一怔,而后直接一拳轰出,紫色的拳头如琉璃一般透明,雷霆之力和道痕在拳头上缭绕,炽烈的拳芒撕裂虚空。

    “唰!”

    与此同时,万风云散发出来的气势更加强烈了,浑身神芒冲天,整个人仿佛化身成为战神。

    他如一道闪电,瞬间移开,肉身像是有黄金神火在熊熊燃烧,他的肉身强度与战力一下子提升了数倍。

    “嗷吼……”

    万风云身后光芒一闪,一头金色的巨大狮子出现,赫然是他的神胎,三眼狮子。

    “哧!”

    三眼狮子跃到万风云身前,眉心竖眼张开,一道毫光向叶帆****过去。

    不好!

    叶帆在瞬间就感到了强烈地危险,想也不想的用护盾残片挡住了这道毫光。

    “轰!”

    巨大的力道将叶帆击飞出去,这是他这一战开始以来第一次被击退,可见着三眼狮子神胎之恐怖。

    “你以为我们圣子都是白叫的吗?每一个圣子都有自己保命的绝招,即便是遇到老一辈的强者也有逃命的绝学。”一击得手,万风云疯狂大笑起来。

    这一战损失太严重了,之前谁也没想到叶帆竟然这么强大,一时不查,等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

    “呼~”

    叶帆深吸一口气,面对神胎,他不得不小心应付,而且要速战速决,因为他不知道下一波人什么时候到,在下一波人到来之前必须要将战场打扫干净。

    想到这里,叶帆不再犹豫,双眸寒光一闪,对着万风云举起右手,轻飘飘拍了下去。

    嗯?

    一股巨大的危险笼罩在万风云心头,他浑身汗毛都炸起来了!

    他可是亲眼见过叶帆这一招,看似平平无奇,但威力却极大,他可不想被黑色手掌拍在地上。

    “嗖!”

    万风云毫不犹豫的瞬间移开,避开能够被黑色手掌覆盖的区域,同时向叶帆发起了攻击。

    呼!

    金色的三眼狮子眉心竖眼再次张开,一道毫光向叶帆****过去。

    这一次叶帆早有准备,不可能再次被击中,脚下一动,身子鬼魅般的闪动了一下便避开了。

    第一次之所以以古盾残片硬抗就是他想试试这种攻击究竟有多强,现在既然已经试验出来了,他就没必要犯险了。

    “杀!”

    叶帆杀意凌天,双眸射出两道森寒的光芒,施展玄帝拳,一拳向万风云打去,拳芒仿佛破灭三界六道,击穿万千世界,威猛无俦。

    “神胎,合体!”

    面对叶帆的攻击,尤其是知道叶帆得到了九天玄帝和雷霆尊者双重传承之后,他根本不敢犯险,即便现在实力暴涨,他也没信心能够在肉身搏杀中战胜叶帆,与神胎合体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啊……”

    随着一声咆哮,万风云与自己的神胎合一,眉心也出现了一道竖眼,双手变成了狮子一般的利爪,气势再度攀升,狠狠一爪子向叶帆的拳芒迎去。

    在他头顶上还多了一尊七彩琉璃般的小鼎,滴溜溜转动着,垂下万道七彩神虹般的光芒,将他牢牢保护在神芒之中。

    与神胎合体之后,修士的实力会有大幅度提升,但是对神力的消耗相应也会很大,必须要速战速决。

    万风云打的就是这个主意,若不能在短时间内将叶帆击杀,他就只有退走一途了。

    “咚!”

    紫金色的拳芒直接打在万风云的双爪上,锵锵作响。

    “咔嚓!”

    万风云五根利爪被叶帆强悍的一拳直接打得寸寸断裂,脱落而下,鲜血淋漓。

    “嗷……”

    万风云惨叫一声,眉心竖眼裂开,激射出一道金色的光芒,犹如天剑一般向叶帆劈杀过去。

    与此同时,他身影快速后退,这一战没法打了,吞下圣丹,与神胎合体都不是叶帆对手,再战下去,他将死的很难看很难看。

    他胆怯了,欲要逃走!

    轰!!

    叶帆战意爆棚,长啸一声,双拳轮流打出,同时眉心飞出一个黑色的天道大印,一下子将金光撞散了。

    “哪里走?!”

    看出万风云萌生退意,叶帆嘴角露出嘲弄的笑容,一声大喝,展开追星步追了上来。

    追星步追星赶月,速度之快,天下无双,即便现在叶帆还没有完全领悟,修炼到极致,但也不是万风云能够比拟的。

    “拿来吧!”

    叶帆探手向万风云头顶七彩琉璃般的小鼎抓去,他看得出来,这尊小鼎必然是一件宝物,万鼎大宗以铸鼎闻名,对鼎的操纵自然也非常熟练。

    眼见叶帆竟然徒手来摘鼎,万风云眼中闪过一丝狠厉的光芒,直接控制头顶的小鼎发出震荡,试图阻拦叶帆摘鼎。

    叶帆肉身无双,经过多次天劫的洗礼,单论肉身已经堪比领主境巅峰的灵宝了,又岂是万风云能毁损的?

    然而——

    刹那间,一股波动向叶帆拳头袭来,仿佛要毁灭一切,连空间都变得不稳的起来。

    叶帆双眼射出坚定的光芒,手势不变,单手穿过波动,一把抓住了七彩琉璃般的小鼎,直接强行将万风云留在上面的一道神魂引进抹灭了。

    “啊……”

    万风云惨叫一声,神魂印记被强行抹除,他的神魂已经受伤。

    “唰!”

    叶帆将小鼎收起来,而后神魂共振音波功中第一个天音吼出,而后接连动用仙碑散手和玄帝拳。

    “噗!”

    三重攻击下,万风云即便是在和神胎合体的状态下也扛不住,大叫一声,肉身轰然炸开,一道神魂飞出,向远方飞遁。

    “你逃得了吗?”

    叶帆无情出手,神魂凝成的天道大印飞出,一下子将万风云的神魂击散了。

    至此,第一波前来击杀叶帆的圣子级强者全部伏诛!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