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728章 进关,出手!

1728章 进关,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族第一雄关前聚集的修士越来越多,好在星空中空间足够,倒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

    十五铁骑上的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凌厉的杀气,如出鞘的利剑一般,在他们周围是一片真空,没有人愿意和他们站在一起。

    “他们是铁血十五骑,来自一片古老的星域,实力高深莫测,听闻他们一路血战,所向披靡,连第一神城的城主都被惊动了!”

    叶帆认真聆听,他独自一个人上路,刚来到此地,途中并未遇到过一位竞争者,需要了解情况。

    “什么铁血十五骑,什么所向披靡,那是没遇到本王,遇到本王照样让他们吃瘪。”白眼狼冷冷说道。

    经过这些年来的磨砺,它的性格已经变得沉稳下来,但只能占便宜不能吃亏的秉性却是难移。

    之前被铁血十五骑奚落了一顿,它马上就摆出大阵阻挡铁血十五骑的步伐,给了他们一个教训。

    呼啦!

    听到白眼狼如此说,旁边一些人立刻闪开,不愿与这一人一狼呆在一起了,现在谁也不愿刚开始就十方树敌。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惧铁血十五骑,很多豪雄都是各据一方,眸子深邃,静静地等待第一雄关的开启,外物难动根本心。

    叶帆心有疑问,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都是来自不同的星域吗?那得有多少生命古星,实在让人吃惊!

    身为地球人,在得知玄界之后他就已经非常震惊了,没想到在玄界的宇宙星空之中竟然会有这么多的生命古星,那么如此说来,地球上的人类其实并不孤独,只是他们还没有找到远在宇宙深处的同类而已。

    “哼!”

    一声冷哼传来,一头展翅金雕从天而降,上面盘坐有一个年轻女子,面容冷峻,满脸寒霜,姿色只能算是中等偏上,但是气质非凡,一看就是强者。

    嗯?

    叶凡眉头一蹙,在古城的街道上,他曾经见到过这个女人,当时曾被其冷言相对,说他心存惧意,不若掉头回去,不需参加最强试炼。

    展翅金雕虽然缩小了身体,但依然有三丈余长,浑身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刚劲有力,一双利爪几欲抓碎虚空,眼神更是凌厉之极。

    周围有不少人都被这种慑人的气势逼得不由自主倒退,坐下玄兽嘶鸣,感受到了一种威压,被一股强大的场领域力量逼退了,不由得变色。

    这年轻女子还未出手,仅仅只是她的坐骑就让人生畏了,压制了一些人的气势,抵御不住。

    叶帆恰好也在这个方位,冷眼旁观,没有什么表示。

    他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哪怕是帝子亲临,他也绝不会给任何人让路的。

    白眼狼更是纹丝不动,一脸漠然的看着那展翅金雕,敢若逼来,它绝对会给对方留下终生难忘的教训的。

    身为曾经追索过雷霆尊者的银月狼王,它也是玄兽中的王族,展翅金雕虽然也很强,但是从血脉上来说,并不比它强大多少,双方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然而——

    自上古时期封印下来的白眼狼,无论实战经验还是别的,都比这头展翅金雕要强大太多了,更何况它还会雷霆尊者的某种绝学。

    不过,它也没有率先出手,毕竟是在人族第一雄关前,多少人都在看着,这个时候出头绝对不是好事,会被所有人盯住。

    当然,如果对方敢主动冒犯那就另说了,它会以最暴烈的手段还击、反杀,让所有人都知道,它绝对不是好惹的善茬。

    唰!

    展翅金雕落下,挑衅的向这边看了一眼,羽翅光华蔽日,慢条斯理的收拢翅膀,气势极威。

    “神气什么?不过是一头领主境中期的玄兽而已,纵然有王者血脉也不见得比本王尊贵,居然敢向本王挑衅,当真不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白眼狼轻蔑地冲展翅金雕看了一眼,一脸不屑地说道。

    连铁血十五骑它都敢惹,更不要说一个小小的展翅金雕了,指不定它真敢将这只金雕当成小鸡仔给烤了下酒。

    唰!

    那年轻女子冷漠的向这边看了一眼,但却并没动怒,显然也是不想在进入神城之前就成为众人的焦点。

    现在大家彼此之间都是竞争者,一旦有谁表现的极其突出,说不定就会被人当成有威胁的竞争者而被联手除掉。

    她冷冷的扫视了叶帆一眼,安抚金雕,让它不要妄动,等待进城的时刻。

    叶帆始终很平静,没有半点波澜,白眼狼也没有再做什么,双方相安无事,各自占据了一处有利的位置。

    一个时辰过去了,神城的城门始终没有开启,城门口也没有什么打斗的情况发生,众人都很克制,而在这个过程中人又多了一些。

    最后,人族古路第一雄关前竟然聚集了三百多人,每个人都是一方豪雄,气血旺盛如龙,绝对是傲视一域的顶尖强者。

    叶帆不大相信会有这么多的生命古星,这不符合他所知晓的情况。

    原本他以为,即便整个宇宙星空中有生命古星也绝对不会太多,因为以大帝的实力,绝对可以傲视整个宇宙星空了,若是有很多生命古星的话,在临仙古星上应该有记载才对。

    起码也会有一些传说流传下来,而临仙古星上并没有有关这些生命古星的任何传说。

    在这里他只能作为一个听众,留意一些人的交谈,藉此了解,不久后果然有了一些收获。

    “以往星空古路开启,并没有太多的人,这一次的人数有些偏多啊!”

    一名身材魁梧,胡子如刺猬一样的大汉开口道。

    “原来是这样!”

    叶帆恍然大悟,的确,每一颗生命古星上都会有一些强者踏上这条最强试炼的天路,仅仅玄界这次就走出了不少于十名年轻一代的顶尖强者。

    在他之后,肯定陆续还会有人踏上这条星空古路,寻找自己的机缘的。

    “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仅仅等了半年就等到了一次开关日,有些人甚至等了五年才等到一次开关的日子,而且这次绝对可以让大家都进关,不像前几次那样,非要达到领主境巅峰才能进关。”

    “何以见得呢”

    “很简单,这次来的人都非常强大,铁血十五骑一路血战,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绝境,早已惊动了城主大人,能不放行吗?”

    “唔,这倒也是,这一次来了不少狠茬子,有数片古老星域的来客,铁血十五骑并非一枝独秀,最起码有数批竞争者,而这仅是已知的,还有未知的强者,这一次参与试炼的修士,整体而言并不比上一次差多少,甚至更强,只是没有帝子而已。”

    最后,一共有三百六十七人到达第一雄关前,面对着雄伟庄严的人族第一神城。

    “进关!”

    终于,一道神念传来,如黄钟大吕般席卷整个神城前的星空,震的许多人骨骼抖动,血液冲涌,露出骇然之色。

    “咔~”

    古老而又厚重的城门无声无息的打开了,三百六十七名强者或催动坐骑,或徒步而行,向前走去,每个人都不平静。

    神城散发着亘古不变的洪荒气息,以青褐色的巨石筑成,宏伟慑人,上面有人在把守。

    士兵并不是很多,都穿着金属光泽冷冽的甲胄,长戟裂天,铁戈断空,如一队天兵般,对众人虎视眈眈。

    他们身上散发出一股凌厉的杀气,像是征战过诸多星域,杀伐过无穷强者,而今守护此地,让人不敢冒犯,如一群凶兽蛰伏于此。

    进城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骚动,强者恒强,不会为他人而退,尤其是在这条要争雄到底的大帝路上更不会退缩。

    一批批绝顶人物出现,在各自的区域都是非常的强势,压迫的其他人倒退,为他们让路。

    显然,铁血十五骑正是这样的人物,强势无匹,让他们周边的人都近乎窒息,十五头玄兽嘶吼,踏过长空,像洪流一般远去。

    “嘿!”

    其中几人冷笑,扫向叶帆这个方位看了一眼,若不是有近百位修士相隔在中间,他们间多半会发生一战。

    “嚣张个毛啊,有本事破得了本王的阵再来叫嚣啊!”

    白眼狼这句话差点让铁血十五骑的众人郁闷的吐血。

    每隔数十人都会有一尊强势的人,让其他人不敢靠近,避开一条路,弥漫着一股强大的战意。

    毫无意外,叶帆他们这里也有人称尊,要争夺主路,要动摇其他竞争者的无敌之心。

    不得不说,那个年轻女子很强大,战意凌天,压的人要窒息,四方修士都承受不住,接连倒退。

    她坐下的金雕更是桀骜不驯,睥睨诸雄,闪动金色翅膀,金色神芒裂空,无比的强势。

    这个区域的人都退了,唯有叶帆还在,且骑着浑身散发着银芒的白眼狼放开脚步,向城门方向而去。

    “小小蝼蚁,竟敢挡本仙子的路,找死!”

    那年轻女子眸光冷冽,坐下的金雕更是神芒大炽,通体刺目,化作一道金色的闪电追击了过来。

    金雕展开铺天盖地的一对巨翅,探下利爪,闪烁锋锐的冷芒,抓向叶帆的头颅,想将他撕裂。

    白眼狼大怒,就要还击,而在这个过程中,叶帆冷静的抬起手中血色的惊天神矛,躯干不动,唯右手持血色神矛冷漠的刺了出去。

    “噗!”

    一道血色的闪电刺透了天穹,血雨喷溅,雕羽凋落。

    强大的金雕只有一声短暂而急促的哀鸣发出。

    太快了,快过所有人的眼睛,快过所有人的反应!

    叶帆冷漠的如同一尊战神,一枪洞穿了金雕的头颅,让其毙命当场。

    鲜血沿着赤色的枪杆流淌而下,分不清是鲜血还是血色神矛本来的颜色,看上去触目惊心。

    而叶帆则稳坐银月狼王白眼狼的背上,稳如磐石。

    画面定格在了这里!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