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767章 魔界

1767章 魔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人极其刚烈,宁死不屈,为了不被叶帆读取自己的记忆,宁愿自毁神魂,让叶帆什么也得不到。

    不过,他还是小觑了叶帆的能力,即便他自毁神魂非常及时,叶帆仍旧截取到了他一部分的记忆。

    只不过这些记忆非常零碎并未涉及到这个世界的一些秘密,只有关于这个世界的一点模糊的记忆而已。

    通过这些零碎的记忆,叶帆大概能够推测出,这个世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了。

    这个世界名叫魔界,没有人类,没有其他任何生物,只有一种生物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那就是魔族!

    那个被叶帆击杀的人正是魔族的一名年轻强者,奉命巡视自己家族的禁地,没想到遇到了突然降临的叶帆。

    好在他并没有将消息传递出去,叶帆到不至于暴露了身份。

    最让叶帆感到惊讶的是,这里的魔族在外型上竟然酷似人类,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魔族依靠吸收死亡气息来修炼,自身没有任何气血!

    得到了这些信息之后,叶帆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个世界让他感到不安,和人形生物太相似了,如果不是这名魔族年轻强者拥有意识,自身的死亡气息也没有那么纯净,他几乎认为自己已经通过最古老的星空古路来到了死亡生物的老巢。

    “叶小子,我们现在怎么办?”

    白眼狼浑身散发着银芒,阻止死亡气息的侵袭,向叶帆问道。

    “先将这个世界调查清楚再说,这个魔界很不一般,我怀疑和人形生物有着某种联系!”

    叶帆隐隐感到一丝不安,带着白眼狼快速离开了。

    这是一个非常奇异的世界,没有任何常见的生物,甚至连星空异兽都没有,却生长着很多植被。

    群山叠嶂,层峦不穷,茂密的森林延绵千万里,但却没有一颗植物是绿色的,全都是墨黑色,显得格外诡异!

    清冷的月辉洒落,在一处山坳中腾起阵阵火光,叶帆和白眼狼坐在山坳中的一条清溪旁。

    在他们面前的篝火上挂着一块又一块金黄油亮的肉脯,油脂滴落到火堆中,发出阵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整个山坳中弥漫着一股诱人的香气。

    在他们身边放着两个酒坛子,全都是以雷火草结的果实酿制的,充斥着雷霆之力。

    “我决定,冒充魔族,先将这个世界调查清楚再说!”

    叶帆喝了一口酒,做出了决定。

    “你可要考虑清楚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耽搁太久值得吗?”

    白眼狼一口吞掉上百斤烤肉,而后又拎着酒坛子灌了一气,这才说道。

    “你不觉得这个世界很奇怪吗?我怀疑,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可以横渡星空的祭台了,为了人族的安危,我必须要这样做!”

    叶帆眸光坚定,不容置疑。

    “好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我怎么办?你身上有死亡气息,可以冒充魔族,我可不能吸收死亡之气。”白眼狼说道。

    “那就只能暂时委屈你了,你到虚拟空间中的避一避,在没有人的时候,你可以出来放放风,有什么事可以用意识和我交流。”

    叶帆沉思了片刻,向白眼狼说道:“不过,为了避免暴露,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出来,就在虚拟空间中安心修炼,提升自己的实力,关键时刻,我还要指望着你帮忙!”

    “我这跟坐牢有什么区别?”白眼狼哀嚎一声。

    不过,它并没有反对,因为它也知道,这个世界不适合它,若是被那些魔族发现的话,不光它要倒霉,还会连累叶帆。

    将白眼狼收进虚拟空间中,叶帆在虚拟空间中给它留下了大量的天品灵石和一些兽核之类的,供它修炼之用。

    另外,在虚拟空间中还有大量的星空异兽的尸体,叶帆将自己烤肉的手法打入它的识海之中,免得它没事跟自己捣乱。

    最后,叶帆亲自进入虚拟空间,将聚魂草等可以炼制聚魂丹的仙材放在一个法阵之中,免得被它给偷吃了。

    在临出来的时候,叶帆再三告诫,让白眼狼少起贪念,那些东西是救人用的,很难收集,所以绝对不能有失。

    在得到白眼狼再三保证之后,他才放心的走出了虚拟空间。

    虚拟空间中的那个法阵和他心神相连,稍有异动他便能感应到,倒也不用担心白眼狼会趁机胡来。

    其实他这是过于小心了,白眼狼虽然很混账,但却很讲义气,知道叶帆对这些灵药非常看重,绝对不会乱来的。

    走出虚拟空间,叶帆运转玄功,将自身的气血完全收敛,而后将死亡气息散发出来!

    此刻,他和魔族的人已经没有了任何区别,除非是那些实力超过他太多的准帝境强者,否则没有人能够看穿他身体内蛰伏的恐怖气血。

    “唰!”

    叶帆双眼变成了银白色,看上去格外诡异!

    在这片山峦中生活着许多奇异的生物,有些看上去很像是玄兽,但却并不是玄兽,因为这个世界上的生物和魔族一样,全都没有气血,只有杂而不纯的死亡之气。

    “吼……”

    一声惊雷般的咆哮传来,山林中飞起一条长达百丈的黑色蜥蜴,头生双角,看上去就像是地球上西方传说中的魔龙一样。

    魔龙是一种统称,很多强大的黑暗生物都可以称之为魔龙,但真正的魔龙几乎没有。

    这个大蜥蜴也是魔龙的一种,但是却并不是真正的魔龙,而是一种强大的生物。

    “呼!”

    这只大蜥蜴张口喷出一道漆黑如墨的火焰,瞬间将方圆千米之内的植被烧成了灰烬。

    “咿……”

    被黑色火焰焚烧过的地方大地突然裂开,一条百丈长的巨蟒从地底钻出来,浑身覆盖着黑色的鳞甲,仿佛生铁铸就的一般,充满了力感。

    “咝咝……”

    这条巨蟒很明显被天上的那头巨大的蜥蜴激怒了,腾空飞起,同样喷出一口黑气,化作杀剑向大蜥蜴劈去。

    “锵!”

    黑气凝成的杀剑劈斩在大蜥蜴的身上,溅起一溜火星,却并没有破开它的鳞甲防御。

    “咝~”

    叶帆倒抽一口凉气,这些生物太恐怖了,那大蜥蜴越看越像是地狱魔龙,而那条巨蟒也很像是传说中的八歧巨蛇。

    叶帆怀疑,地球上的古人是不是也曾经走过这条星空古路,否则怎么会留下这样的传说?

    可仔细想想又不可能,地球上有人类才多少年?一万年?十万年?还是一百万年?

    显然是不可能的,有历史记载的人类不过一万多年而已,这条古老的星空之路最少也在千万年以上了,甚至上亿年都有可能。

    所以,地球上的传说根本不可能起源于这条星空古路,只可能是人类的杜撰和想象而已。

    摇摇头,抛掉这些无聊的念头,叶帆神念一展,覆盖方圆数千里,没有发现任何魔族聚居的地方。

    他现在急需要一个身份,一个能够融入到魔族中的身份,否则,一旦身份暴露,他几乎是必死无疑的。

    在这颗古星上,他感应到了几股极其强大的气息,虽然和人族,和星空异兽都完全不同,但这些气息的强大却是毋庸置疑的。

    叶帆运转死亡气息,沿着在体内开辟出的通道循环往复,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股死亡气息。

    三天后,他已经远离之前的那个山坳足有万里之遥,竟然仍旧没有走出群山叠抱的原始丛林。

    “这个世界太大了,几乎不比玄界小多少,至少相当于半个玄界了。”

    叶帆感慨。

    经过这三天的跋涉,他渐渐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环境,相信此刻若是再碰到魔族的人,他应该不至于暴露了。

    在这三天中,白眼狼出来了好几次,说在里面无聊死了,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它又不能呆的时间太长。

    在经过叶帆苦口婆心的劝说之后,它终于沉下心来,在虚拟空间中闭关苦修。

    这个世界的死亡气息非常浓郁,至少相对于其他星球来说,这里简直勘称是一片死亡之地。

    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中,竟然孕生出了奇异的生命,不得不让人感叹生命的神奇。

    叶帆几乎封印了自身的气血,让他看上去脸色略微有些苍白,更加像魔族了!

    在一处山巅上,叶帆盘膝而坐,感悟这片天地的本源法则,在他周围,死亡之气犹如蚕茧一般将他笼罩在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叶帆渐渐捕捉到了这片天地的律动和本源法则,一道奇异的天地道痕被他摹刻下来,沉入丹田。

    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远处的死亡气息传来剧烈的波动,双眼开阖间,两道银芒****而出。

    在遥远的天尽头,一名衣衫褴褛的魔族少女正在亡命奔逃,在她身后,十几名魔族年轻强者穷追不舍,明显是想要将她置于死地。

    “嗯?”

    叶帆心中一动,站了起来。

    他正愁没有一个融入到魔族中的身份,若是救下这个被追杀的魔族少女的话,可以自然而然的融入到魔族之中了。“这可真是瞌睡遇到了枕头!”

    叶帆微微一笑,展开追星步,瞬间从山巅消失,如穿越空间一般向那被追杀的魔族少女迎去。

    ……

    ……

    PS:老爷子明天化疗,今晚去接,就一更了,争取明天补上~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