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881章 不识庐山真面目

1881章 不识庐山真面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诅咒之罐神秘至极!

    即便在魔界,它也是个禁忌的存在。

    据传说,这是用人族一位准帝九重天的强者的血肉铸成的,含有神秘莫测的威力。

    直到现在,也没有有个魔族能够弄明白这口魔罐究竟有多少功能。

    但是其中一个最为人熟知的功能便是禁锢人的神魂,无论魔族还是人族,一旦被击杀,神魂便被禁锢在罐体之上。

    苏破宁愿死也不愿被禁锢在这恐怖的诅咒之罐上。

    可惜,等他察觉的时候,已经是身不由己了。

    在他强烈的怨念和不甘中,神魂彻底被镇压,连自爆都做不到,只能忍受诅咒之火灼烧神魂之痛。

    星空下,一片残碎的骨头和血肉飘浮在空中。

    在这片残碎的骨头和血肉之中,还有一些死亡之核和一面古拙的骨镜!

    至于漆黑的骷髅头魔兵,已经被叶帆打碎了,残破的碎片波动出恐怖的死亡气息。

    现场一片寂静!

    杜胖子四人完全被惊呆了,被叶帆展现出的强绝战力震撼到无以复加。

    这个自称叶帆的魔族年轻强者何其强大?连极品圣兵都奈何不了他。

    然而,在叶帆面前,他却彻底沦为了弱者,连反抗的力量都没有,直接被叶帆强势打到爆。

    这样的战力,让他们望尘莫及,自叹不如!

    短暂的震惊之后,杜胖子率先反应过来,一脸激动的向叶帆说道:“楚平兄弟,多谢救命之恩,胖子我有眼不识大帝,之前委屈你了。”

    他是真心的向叶帆道谢!

    如果不是叶帆强势出手,恐怕现在横尸星空的就是他了!

    救命之恩,无以为报!

    杜胖子当即就表示,以后猎杀小队便以叶帆马首是瞻,他就是整个猎杀小队的队长了。

    在杜胖子开口之后,周雄三人也回过神来,纷纷向叶帆表示感激,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这一刻,他们看向叶帆的眼神都变了!

    之前叶帆表现的相当平庸,几乎没怎么出过手,他们虽然将叶帆当成了兄弟,但心中多少有些轻视。

    只因为叶帆烧的一手好料理,他们都得到了不少好处,这才没有说什么。

    可是在骨子里,他们还是有些瞧不上叶帆,认为他在这个猎杀小队里就是后勤人员。

    然而现在,叶帆却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强者!

    在叶帆动手的那一刻,他仿佛一尊雄霸宇宙的霸主,浑身散发出令人镇服的王霸之气。

    那一刻,他就是整个天地的主角,犹如俯视九天十地的大帝,威压众生。

    “从现在起,楚平兄弟就是我们这个猎杀小队的队长了,大家欢迎!”

    杜胖子开口,第一个带头鼓掌起来,其他三人也纷纷附和,一脸崇拜的看着他。

    这一刻,叶帆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神,是他们的主心骨,精神领袖!

    “队长,你还是队长,实力并不能代表一切!”叶帆真诚的说道。

    他很清楚,自己并不适合做一个队长,而杜胖子却非常适合,他有一颗古道热肠的心,为朋友两肋插刀。

    这样的人才有凝聚力,能够将大家的心聚在一起,而他却并不擅长这一点。

    而且,他要走的路,和这些人注定是不同的,即便做队长也不会太长久!

    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首领的人格魅力,即便他实力不行,只要有人格魅力就足够了。

    “老大,你就别推辞了!”刘玉峰说道,一脸诚恳。

    “老大,以后你就是队长了,我们以前有什么得罪的地方,你可不准翻旧账啊!”周雄嬉皮笑脸的说道,一副欠揍的贱样。

    赵海潮为人木讷,不善言辞,此刻一句话也没说,但看向叶帆的目光中,充满了崇拜之情。

    尊崇强者,这是整个星空古路,亦或者说是整个修炼界,亘古不变的真理。

    “不,还是胖子做队长比较合适,我真的不适合做老大。”叶帆推辞,坚决不当这个队长。

    不过他还是将这次的战利品分了一下,将除了苏破留下的魔晶和骨镜之外的其他神材和宝物全部平分给了周雄他们。

    骨镜是一件顶级的魔器,但需要死亡之力才能催动,给他们也没有用,反而对他们有害。

    这些魔晶也同样如此,普通修士对死亡之气非常抵触,根本无法使用。

    而他不同,身兼生死二气,死亡之气非但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影响,反而能够成为他修炼的源泉。

    “难道那个姓叶的真的不是魔族奸细,而是真如他所说的那样,有魔族奸细潜入了星空古路?”

    直到此刻,杜胖子他们才回过神来,面面相觑!

    很显然,这个相貌邪异的年轻男子绝对不是曾经在星空古路搅动无边风暴的叶帆,二者的实力相差太大。

    就在不久前,叶帆还将人族第十城的城主兼星空古路执法者庞世通和另外四名圣主级强者强势击毙了。

    若他真是叶帆的话,楚平就算实力再怎么强大,也绝不可能轻松将他击杀!

    最重要的是,这个相貌邪异的年轻男子根本没有展现出相应的强大实力,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被叶帆摧枯拉朽,摘花拔草一般一路强势碾压,直接打爆了。

    如果他真的是叶帆,别说楚平,就算是他们五人加在一起都未必能生离此地,绝不可能就这点战力。

    他们此刻完全将楚平当成了叶帆的真名字,即便叶帆现在坦白的告诉他们自己就是叶帆恐怕他们都未必会相信。

    “我觉得,姓叶的肯定是魔族奸细无疑,神族和妖族都曾经证实他身怀死亡之气,绝对不会有错的。”赵海潮慎重的开口。

    “不错,我也是这样认为,姓叶的必是魔族的奸细,不过除了他之外,应该还有其他魔族的奸细同时潜入了星空古路,楚兄弟斩杀的这个就是其中之一。”周雄也说道。

    “很有可能,这次楚兄可是为人族星空古路立一大功,应该受到奖赏。”

    刘玉峰也随声附和,他们三人都认为叶帆肯定是魔族的奸细,只不过是众多魔族奸细中的一个。

    他暴露了自己,却将其他魔族的奸细隐藏了下来,这无疑是一种高明的手段。

    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他的身上,其他魔族奸细就能够肆无忌惮的行事了。

    只要他一天没有被斩杀或者擒获,整个星空古路就永远别想真正平静下来。

    事实上,整个星空古路风起云涌,很多试炼者中的佼佼者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将叶帆击杀,以显示自己的实力。

    无形之中,叶帆成了一个衡量试炼者是否有进军无上帝路资格的一个标杆,唯有将他战败或者斩杀,才有资格称为最强者。

    面对三人的猜测和怀疑,叶帆并没有开口解释,而是暗中决定,等将剩下的魔族天才全部击杀之后,再证明自己的清白,否则就算公布了战斗的画面也无济于事,反而会让一些有心人曲解了他的用意。

    在大战之前,他抖手打出一道玄光,就是将一块有记录功能的灵玉打上了半空,将事情的发展经过详细的记录了下来。

    这块灵玉将来便可成为他澄清自己的有力工具。

    大战之后,所有人都很紧张,疲惫,尤其是杜胖子,险些虚脱。

    在叶帆收起骨镜等苏破遗留下来的东西之后,五人便很快离开了这片星域,沿着天碑指示的道路前行。

    半个时辰后,他们降临在一片浩瀚的大地上,这是一处生命古地,是上古时期的无上强者开辟出的小世界。

    在这个生命古地中,除了没有人类之外,山川河流、森林草原、飞禽走兽,应有尽有。

    他们降落在一片山谷中,不久,山谷中便腾起了阵阵火光,长达百丈的穿天兽沦为了众人口中的美食,一块块肉脯在火苗的舔舐下发出诱人的香气。

    “这肉太老了,嚼不动!”周雄吃得满嘴流油,还不忘点评两句,让众人无语。

    杜胖子搬出一坛坛的美酒,五人开怀畅饮。

    这几乎是他们的日常生活,隔三五天便来这么一回,众人吃得浑身精气澎湃,身体都快炸裂了。

    毫无疑问,这种奢侈的大餐,对众人的体质大有好处,尤其是刚刚大战过后的杜胖子,更是急需生命精气补充能量。

    就在众人吃得尽兴的时候,叶帆突然神色一动,他察觉到自己收取的那件骨镜传出了异样的波动。

    “刷!”

    他掌心光华一闪,白惨惨的骨镜出现在掌心,上面流出如神华般的光芒。

    与此同时,诅咒之罐上封印的苏破也感应到了自己专门用来和其他兄弟交流和传递消息的骨镜传来了波动,顿时心中大急。

    当初为了防止他们的身份暴露而牵连到其他人,魔动天在这件骨镜上设置了极其霸道的禁制,只要他们死了,骨镜便会随之自毁,非准帝级强者不可能定的住。

    如此一来,便保证了他们即便有人被杀,也决不至于骨镜落在其他人手中。

    然而,他们千算万算,怎么也没算到叶帆拥有诅咒之罐,并没有将苏破杀死,而是将其神魂彻底禁锢了。

    如今,他没有死,骨镜自然也就不会自毁了,叶帆完全可以通过这件骨镜掌握其他人的动向,从而精准狙杀。

    “所有兄弟请注意,据我得到的消息,人族有一位天机神算老人,算出在第十八城有旷世奇缘,现如今,人族和妖族的年轻天才们纷纷赶往十八城,连一些走了很远的试炼者都掉头杀了回来。”

    “我命令,所有人赶在人族试炼者之中,混进十八城,同时伺机暗杀一些人族和妖族中有望成帝和潜力强劲的天才,造成混乱,让他们人人自危,阻止他们得到这次大机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