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893章 敌对古星的天才们 (四更)

1893章 敌对古星的天才们 (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头紫麒麟与一般的麒麟兽大不相同,浑身鳞片晶莹,没有一点瑕疵,强大的让人颤栗。

    毫无疑问,这是一头突破了尊者境的圣兽,其血脉之纯,修为之深,堪称兽中王,是未来的兽中至尊。

    恐怖的气息如惊涛骇浪,瞬间席卷整片大地,惊得辛不足四人纷纷侧目。

    毫无疑问,这样强大的气息,绝对是年轻至尊到了!

    刹那间,叶帆收敛了自身杀气,也向来人看去。

    一头神异的紫麒麟拉车,绝对是大手笔。

    要知道,即便是帝子都没有这样的排场。

    古老的青铜战车上布满了铜锈,在这个足以熔金化铁的世界,竟然丝毫无恙,足以证明其不凡。

    即便不是仙金也定是难得的神材,否则不可能在如此恐怖的高温中存在。

    战车之上,七八人肃立,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恐怖的气息,如一头头觉醒的荒兽。

    居中的那名年轻男子浑身笼罩着柔和的圣光,身材修长,整个人如标枪一般,自然而然的散发着强烈的圣威。

    “是降圣古星的帝子帝傥!”

    看清来人之后,辛不足四人骇然,纷纷变色。

    帝傥在整个星空古路,如彗星般耀眼,年仅二十岁便踏入了尊者境,资质可谓逆天。

    最重要的是,他的战力极强,即便是老一辈的圣主都不是他的对手,在星空古路上闯下了赫赫威名。

    早在没有成圣之前,他便徒手接下圣兵,并将一名成圣多年的圣主生生撕碎了。

    那一战,他沐浴圣血,如一尊战神一般,气血直冲云霄,绝世恐怖。

    在年轻至尊中绝对可以排进前五。

    人们都知道,他在压制自己的境界,不想突破的太快!

    因为对于他这样的妖孽来说,尊级壁垒根本就不存在,只要实力到了,自然可以突破。

    唯有战力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了强绝的战力,境界不是问题。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他终于压制不住自己的境界了,在一颗生机勃勃的古星上突破了。

    他的圣主劫绝世恐怖,仿佛整片苍穹都砸下来了一样,别说是普通领主境强者成圣,就算是成圣多年的老圣主进入也会彻底灰飞烟灭,无法抗衡。

    太阴真劫、五行天劫、混沌雷劫……各种天劫轮流轰下,丝毫不给他喘息之机。

    然而,最终他还是挺过来了,惊掉了一地眼球。

    “妖孽,简直太逆天了!”

    很多老一辈的强者在观看了他的天劫之后都纷纷感叹,这根本不是天劫,这他娘的就是绝杀啊!

    但他却硬是挺过来了,虽然被劈得皮开肉绽,但他毕竟活下来了。

    那一场天劫,足足持续了三天,差点将一颗生命古星毁了,各种尊级的道痕被他摹刻下来。

    成圣之后,没等境界巩固,他便遭到了四名圣主级强者的联手围杀,结果却让他一战全灭。

    四名成圣多年的老圣主血染星空,身死道消,成就了他无敌的威名。

    将圣和霸凌两人在年轻至尊排行榜上排名还在他的后面,他完全可以与霸苍天、武仙、月浩宇和岳川等人抗衡。

    这样的强者,绝对可以横扫一段星空古路,虽然仅仅站在那里,却有一股无敌的气势。

    就连叶帆也不得不承认,帝傥已经有了年轻大帝的风姿,在年轻一代中,罕有可与之匹敌者。

    轰隆隆……

    虽然只有一头紫麒麟,一辆车,却如千军万马一般,气势如虹,直接向他们碾压而来,仿佛在碾压蝼蚁一般。

    “前方挡路者,速速滚开,否则杀无赦!”

    就在辛不足等人惊骇的同时,战车上有人暴喝一声,犹如晴天霹雳,震耳欲聋。

    被人这样吼喝,辛不足脸色骤变,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准帝后裔,血脉之力强大。

    然而,在帝傥面前,他却和一只蝼蚁没有什么分别,人家根本就没有正眼看他。

    这也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大帝亲子呢?论身份,论地位,论血脉,论实力……论什么他都不行,即便再怎么不甘,也必须先退走。

    形势比人强,他不得不认怂服软。

    不过,在临走的时候,他还是给自己找了个辙,以避免自己太过难堪。

    “走,争夺机缘要紧,我们先想办法和天少汇合。”辛不足借坡下驴,带着紫樱仙子和两个奴才离开了。

    他觉得,这样说最起码自己面子上好过一些,并非是惧怕帝傥,只是不想惹麻烦,早些和霸苍天汇合罢了。

    这种自欺欺人的精神胜利法貌似很管用,最起码他心里好过多了。

    叶帆并不认识帝傥,但却也能感应到他强大的气息。

    整个古战车上的八人,除了帝傥之外,还有一名尊者境初期的年轻强者,其中六人都是半步尊者境的准圣主,这绝对是一股恐怖的力量。

    虽然他不惧,但却并不想到处为自己树敌,那样做显然是不明智的。

    这些人虽然嚣张跋扈,但并未针对他,所以,叶帆也不想和这些人发生冲突。

    辛不足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争夺机缘要紧,没必要无畏的争斗,那是最不明智的。

    而且,他也不想过早的暴露实力和身份,来到这里,争夺机缘对他来说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将隐藏在暗处的屠四海等人击杀。

    随着时间的推移,死亡的修士越来越多,而依靠死亡之气修炼的魔族们,想必实力也在突飞猛进中。

    他不能再拖了,否则必将酿成大患。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叶帆也并非是那种不能忍的人,当下微微皱眉,但还是让开了。

    辛不足等人并没有走远,因为,他觉得帝傥既然从这里经过,或许他掌握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信息。

    另外,强者之间都有着神秘的感应,跟着他或许能够寻到霸苍天的踪迹。

    他开始感觉到不安全了,急需要寻到霸苍天寻求保护。

    敢到此来争夺机缘的,恐怕没有几个是易于之辈,万一在没有碰到霸苍天之前,碰到了他的对头,那可就糟糕透了。

    很快,他们就看到叶帆轻飘飘的退到一旁,为青铜战车让开了道路。

    “我还以为他多厉害呢,看来也不过如此,遇到比他更强的帝傥,不还是乖乖的滚开了。”

    看到这一幕,紫樱仙子冷冷的讥讽,即便是在这个时候,她仍不忘轻轻抖动一下身躯,让饱满的玉峰轻微的颤抖了几下,以吸引其他人的眼球。

    在任何时候,保持自己是所有人目光的焦点,这已经成为了习惯,深入到她的灵魂深处。

    “没错,他算个什么东西?帝傥一只手就能将他镇压了。”

    青狼异兽身上的那名年轻修士谄媚的附言道,眼睛的余光忍不住的向她的胸前瞄啊瞄。

    似乎感应到了他色眯眯的目光,紫樱仙子骄傲的挺了挺胸,让本就很大的玉峰显得更加雄伟了。

    刚才在叶帆身上受到了无视,在这里完全找回来了,让她重拾了对自己媚术的信心。

    辛不足的脸色却不怎么好看,紫樱仙子这样说,分明是在说他没有战胜叶帆的信心。

    为了找回面子,辛不足寒声说道:“如果不是担心与降圣古星,与帝傥发生冲突,连累了天少的话,我刚才就出手教训那小子如何做人了。”

    降圣古星和临仙古星一向是死对头,但与玄黄古星域也同样不睦。

    年轻至尊之间,早晚会有一战,彼此之间都是竞争者。

    而且,帝傥极其强大,万一发生冲突,倒霉的必然是他们。

    见多了血杀与死亡,辛不足越来越开始惜命了,已经失去了一颗强者之心。

    轰隆隆……

    战场一冲而过,带起一阵烟尘。

    战车上,帝傥负手而立,睥睨天下,一副俯视众生的大帝风姿!

    在他身旁,几名追随者大声的议论着什么。

    “听说玄界这次来了不少人,一些帝子和天才都来了,看来星空古路上不寂寞了。”

    “没错,我也听说了,将圣和霸凌两人已经击杀了不少,我们可不能落后啊!”

    “那些不过是小鱼小虾而已,我们帝傥公子根本就不感兴趣。”

    “这次连月皇亲子和人皇亲子都来了,其中还有佛魔两极分化的两人,据说他们有融合技能,我倒是很想见识一下。”

    “放心吧,一定会遇到的,这次定要狠狠的教训他们一顿,让他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强者。”

    “不错,帝路上只有帝傥公子一人就足够了,其他人没必要踏上。”

    “……”

    这些人非常狂妄,丝毫没有将玄界诸强放在眼里。

    不过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一般的试炼者根本没法跟他们争锋。

    一群半圣作为追随者,可见帝傥不仅实力强大,而且人格魅力也很强,否则不可能聚集这么多的强者追随在自己身边。

    听到他们的议论,帝傥微微一笑,道:“那些人不足为虑,我一巴掌就能拍死他们,倒是那个叫叶帆的魔族奸细,我很想会会他……”

    很显然,他也是听到了叶帆斩杀五尊圣主级强者,其中还有一名星空古路上的执法者的事情,起了好胜之心。

    这些话随风传进叶帆的耳朵里,他眉头一挑,但并未理会,而是径直离开了。

    ……

    ……

    PS:新年送上四更爆发,再次祝所有兄弟姐妹新年快乐~

    最后,新的一年,新的一月,求一声票,有票的哥们、姐们记得投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