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683章 威震年轻一代!

683章 威震年轻一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qdread”并加关注,给《极品狂少》更多支持!

    陈费廉死了!

    他被叶帆完全压着打,直到苟延喘息,走火入魔,最后被叶帆拧下了脑袋……

    这个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震撼了所有人!

    一时间,偌大的寺院彻底安静了下来。

    叶帆成为了场中唯一的焦点!

    感受到叶帆身上尚未散去的可怕杀意,望着陈费廉的尸体和叶帆身上的鲜红血迹,回想起叶帆刚才打爆陈费廉的画面,几乎所有年轻天才都觉得心里有些发毛,望向叶帆的目光带着几分敬畏。

    其中,以天竺联盟年轻至尊梵天和美洲联盟年轻至尊休斯最为明显。

    一来,天竺联盟修炼者组织负责人弥勒和美洲联盟修炼者负责人希维尔,之前联手打压褚玄机和叶帆师徒二人。

    再者,他们自身之前便和叶帆有冲突,甚至差点大打出手。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他们都很担心,叶帆会像之前的褚玄机那样,大开杀戒,拿他们开刀!

    而以叶帆刚才击杀陈费廉所展现出的实力来看,完全可以击杀他们。

    姜莹的目光中没有敬畏,有的只是绝望。

    理智告诉她,想将叶帆踩在脚下,雪耻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

    按照叶帆实力增长的速度,不要说追赶叶帆的步伐,凭借自身实力雪耻,就是寄托于其他年轻天才击杀叶帆都不现实。

    至于……

    寄托于老一辈强者出手!

    在他看来,有褚玄机和炎的强大威慑,除了青洪组织外,恐怕没有哪个势力,敢冒着被清剿的风险这么做。

    来自黑暗议会的奥利维亚和道格,看向叶帆的目光中也没有敬畏。

    其中,奥利维亚眼中的惊艳越来越浓——叶帆所展现出的实力。完全超乎了她的想象!

    更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叶帆身上所流露出的那股无敌的气势。

    放眼年轻一代,她只在道格身上感受过。

    叶帆是第二个!

    惊艳之余,奥利维亚的余光瞥了道格一眼。赫然发现道格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对此,奥利维亚并没有感到奇怪。

    因为,她很清楚,被誉为年轻一代最强者的道格,一直以来。都没怎么将同代修炼者放在眼中,甚至能让他有兴趣一战的都没有几个。

    若不是如此,道格在之前,也不会说出“如果叶帆今日侥幸不死,等到突破战神境后可以去欧盟挑战他”这种话了。

    而刚才,随着叶帆展现出恐怖的战力和无敌的气势,道格对叶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将叶帆当成了真正的对手。

    “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这小子的风采更胜当年的玄机兄。”华夏修炼界代表团所在的地方,吕元一脸惊艳地说道。

    “跨越罡气入门境战斗。轻松击杀罡气入门境霸主,确实太难得了,就算在古修炼界也找不出几个这样的人来,我们的传人跟他比,差远了。”吕元的话音落下,又一名华夏修炼界强者感叹道。

    “更为难得的是,他如此年轻,便露出了无敌的‘势’,若不夭折,今后成就绝对在我等之上!”

    天山剑派掌门苍博说着。没来由想到当初自己的徒弟萧瑟狼还曾想与叶帆争锋,不由一阵唏嘘。

    接连听到吕元三人的感叹,除了张天师和姜玉蓉外,其他那些华夏修炼界的强者。纷纷点头,表示附和。

    而张天师和姜玉蓉两人,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他们此次来这里的目的一致,都想看褚玄机、叶帆师徒二人的笑话,到头来,笑话没看到。反倒是连续被褚玄机、叶帆师徒二人抽了两记无声的巴掌!

    除此之外,他们还感到了深深的不安。

    之前,菩提无音被陈道藏击杀的时候,他们曾感受到叶帆对他们流露出了杀意。

    那份杀意,虽然很轻微,但被他们察觉到了!

    而……以叶帆刚才所展现出的实力,可以斩他们的后人、传人如斩草,甚至,只要给叶帆足够的时间,用不了多久,便可凭借自身实力跟他们交手,乃至击杀他们!

    “据我之前得到的信息,华夏邪皇之徒,最大的杀手锏是术法攻击、飞刀刺杀,刚才他几乎在没有动用术法攻击的前提下,便击杀了陈费廉。”

    就在张天师和姜玉蓉暗自担忧的时候,一名来自非洲的法老,拄着法杖,开口道:“若是他同时动用术武攻击,年轻一代,还有人是他的对手么?”

    唰!

    耳畔响起那名非洲法老的话,众人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道格、奥利维亚、休斯和梵天等年轻一代最强的几人。

    “我记得,你们之前都说过,要与我到古擂台一战?”

    就在这时,叶帆丢掉陈费廉那条血淋淋的胳膊,拖着陈费廉的人头,目光如刀一般扫向梵天和休斯二人。

    哗!

    耳畔响起叶帆的话,感受到叶帆身上战意、杀意不减,那些原本围在休斯和梵天身边的年轻天才,纷纷散开,像是躲避瘟神一样躲着梵天和休斯两人,生怕被两人牵连,从而遭受无妄之灾。

    “两人会应战么?”

    与此同时,其他那些年轻天才和各大门派、修炼世家的代表,纷纷看着梵天和休斯两人,想看两人该如何应对。

    “——”

    没有回答。

    这一刻,无论是梵天还是休斯,两人的嘴巴都比处女的双腿夹得还紧,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身为各自联盟的年轻至尊,他们有着其他年轻天才无法想象的骄傲和尊严。

    那份骄傲和尊严,让他们在冲动之下,下意识地要应战!

    但理智像是一盆冰水,硬生生地将他们心中的冲动火苗浇灭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他们敢应战。多半要赴陈费廉的后尘,去找阎王爷探讨人生!

    “你们一起上!”

    眼看梵天和休斯两人不敢应战,叶帆再次开口,声音响彻全场。

    哗!

    叶帆这话一出。人群一阵躁动。

    “华夏年轻至尊实在太霸气了!”

    “没错,他连战神境都没有突破,便敢同时战两名初阶战神霸主,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

    “他虽未突破战神境,但战力太过恐怖。完全有实力同时与梵天和休斯两人一战!”

    寺院之中,不少年轻天才忍不住开口议论了起来,纷纷惊叹于叶帆的自信与强势。

    “你把我们当什么了?我们需要联手么?”

    耳畔响起周围那些年轻天才的议论,感受着叶帆的强势与不屑,梵天怒声喝道。

    “你真当你可以称霸年轻一代了么?”

    原本希维尔被褚玄机击杀,休斯就对褚玄机、叶帆师徒恨到极致,此刻叶帆的话像是火上浇油,让休斯彻底怒了。

    “那就战!”

    叶帆手持陈费廉的人头,朝着梵天和休斯二人踏出一步。

    啪——

    一步踏出,罡气迸发。叶帆脚下的地面顿时炸裂,声势惊人。

    “咝~”

    梵天和休斯二人气得浑身直打哆嗦,嘴角抽搐不止,恨不得立刻应战,但看到陈费廉那血淋淋的人头和血肉模糊的脸庞,脑海中不由浮现出叶帆刚才打爆陈费廉的一幕。

    那一幕,让他们如梦惊醒!

    “放心,你我之间注定会有一战,潜神榜大赛,便是我们的战场!”

    梵天压制了内心的冲动。但心中十分憋屈,同时也明白,若是今日胆怯退缩,便会在心中留下阴影。不利于修行,于是选择了应战,但将时间推迟到潜神榜大赛。

    “潜神榜大赛,我必斩你!”

    休斯也开口了,他和梵天一样,也知道今日不能胆怯退缩。索性将心一横,撂下狠话,试图将自己逼到绝境,从而利用潜神榜大赛这段时间,激发潜力,让实力更近一步。

    不敢战!

    耳畔响起梵天和休斯两人的话,众人心如明镜。

    在他们看来,尽管梵天和休斯两人,表明上表现得很强势,实则是在胆怯!

    至少,他们两人现在不敢与叶帆一战!

    唰!

    明白这一点的同时,众人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道格。

    在他们看来,事到如今,此次前来参加全球修炼界大会的年轻天才里,唯有号称年轻一代最强者的道格敢与叶帆一战了。

    “原本,我认为你突破战神境才有资格当我的对手。但通过你在刚才一战所展现出的战力,现在便有资格。”

    在众人的注视中,道格开口了,语气轻描淡写,自负依旧,“你可以选择现在与我一战,也可以选择潜神榜大赛,或者是突破战神境后,我随时奉陪!”

    “道格无惧一战!”

    愕然听到道格的话,众人先是一怔,尔后都明白,道格无惧一战,甚至不怕叶帆突破战神境后一战!

    下一刻。

    就当众人期待叶帆该如何回应的时候,一道极为恐怖的气息,突然在远方出现。

    唰!

    那道气息的出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是炎的气息!”

    华夏修炼界代表团中,有人发出惊呼。

    惊呼落下,炎的身影呈现在众人的视线当中。

    天空之中,炎拎着炎黄鼎,脚踏罡气,急速朝着寺院御气飞来。

    三个呼吸不到,炎出现在寺院上空,脸色略显苍白,身上染着血迹。

    “炎的身上有血迹,那是魔皇陈道藏的,还是他自己的?”

    “魔皇陈道藏被炎击杀了么??”

    望着那醒目的血迹,两名年轻天才忍不住开口问道。

    没有答案。

    炎飘然落下。

    众人期待揭开谜底!

    ……

    ……(我的小说《极品狂少》将在官方微信平台上有更多新鲜内容哦,同时还有100%抽奖大礼送给大家!现在就开启微信,点击右上方“+”号“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qdread”并关注,速度抓紧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