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一十五章逐出门墙 戒尺三下

一百一十五章逐出门墙 戒尺三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收藏收藏收藏投票投票投票投票

    一百一十五章逐出门墙戒尺三下

    就见翮清圆溜溜的双眼一睁!两道两尺长的赤色光芒,一股冷峻,不屈之意如同闪电一般,射入钱幸的双眼。

    而翮清全身的道袍,更是一股,一股如龙一般的青气,如龙腾四海一般,浮现与翮清身体表面。

    一圈淡淡的青色波纹,如同浪潮一般,向外爆炸一般地汹涌。

    躬身站在地上的钱幸,被这股如龙般青气激起的青色波纹一撞,整个人竟然平着向外面飞出,重重地撞在了石墙之上,发出“彭!”地一声巨响!

    震惊!

    这就是筑基期修士的正真实力吗?

    比起那个血虎堂的虎妖山啸,还要强得多!

    其实,那虎妖山啸和钱幸对拼道法,忌讳钱幸的剧毒金剑,以为钱幸一个先天顶峰的修士,不会掌握什么强有力的道法,这才被钱幸招出撼魂猪出来,着了钱幸的道。

    紧接着,又被阿丑打断了身化血光的过程,眼睛被抓瞎,更加没想到,钱幸竟然用出威力如此强大的雷法,山啸的实力没有完全展现出来,实在死得有点冤枉。

    “愚蠢!你以为你把三阳开泰剑送过去,他们师徒,就会放过你吗?看来是我这个师父太失职了,没有好好教导与你!”

    平时显得滑稽的翮清脸上,此刻却肃穆如金刚一般!

    “凡人未生之前,为先天胎息之体,一旦出生,就转为后天之体,一天一天,接近死期!

    我等修仙之人,一旦踏入先天之境,就是踏入了逆天之路,人一旦逆天行事,便有魔劫重重!

    先天六阶的关卡,先天顶峰的关卡,结成金丹的关卡,都是属于劫难之一。

    一旦面对劫难,唯有逆流而上,勇猛破除,才能更进一层楼!

    向你这等面对劫难,就想退缩,如何能成就大道?!

    修炼之人,讲究心魔,那靡幡夺了你的剑,难道不知你会有怨念在心?你有怨念在心,对你还是对他,都是心魔缠绕,他们会绕你一命?”

    此话说完,翮清道人身形端坐不动,那如龙般的青气一腾!就载着翮清道人,来到钱幸身前,手中一晃,一柄白玉戒尺,出现在手中。

    翮清道人手持这白玉戒尺,向着钱幸的头上,连敲三下!

    钱幸头顶,立刻出现三个大包!

    翮清道人怒哼一声:“罢了,向你这样的怕事之徒,岂能成就大道!

    你去罢,从此以后,我也不在指点与你!”

    白玉戒尺一挥,一股磅礴大力涌来,将钱幸送出这青石大屋三丈之外!

    斑驳的紫木之门,顿时自动关上!

    怎么?会是这样?

    钱幸感到一阵失魂落魄。

    有了万兽剑典,这三阳开泰剑对自己的作用,已经是不大,本来想着交出去,换个平平安安地修习道法的机会,没想到,竟然招来了师父翮清如此激烈的反弹。

    钱幸晕头晕脑地回到了住处,来时看见的秀美道家洞天景象,顿时在他的眼里,灰暗了不少!

    狗ri的翮清老家伙,你丫八成是和翮萧那一派有什么仇怨,在翮萧翮矫龙掌门的面前,不敢出声,对自己这个徒弟却是作威作福!

    狗ri地,这样一来,自己岂不是两头没落好?

    自己还是进入修真界的时间太短了,没想到,还有一个“心魔“这一说!

    就算自己献上三阳开泰飞剑,自己心中的怨气,肯定是少不了的。

    为了不然自己的怨气成为靡幡的心魔,非得把自己宰了不可!

    我ri,简直比强盗还要强盗!

    这剑,自然是不能献了!

    师父那边,也不传授自己道法了,那这个青乙门,对于自己,岂不是如同废物一般了么?

    寻丹试炼,高阶道诀,这些东西,岂不是眼看着离自己而去么?

    钱幸摸着生疼的三个大包,突然,一个久远神话中的故事,涌上了心头。

    三个大包?三个?

    某钱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尽管这个想法有点荒缪,但是,貌似这是最后的一点希望了!

    太阳落山,夜色到来,钱幸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坐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但是,紧紧搅在一起的双手,暴露了自己的紧张。

    好不容易,等到月上中天,接近半夜三更的时候了。

    钱幸从住处探出头来,看看四周无人,身形顿时一溜烟地溜出门外,遮遮掩掩地,顺着洞天中到处可见的大树阴影,向着翮清的住处摸去。

    来到翮清的住处之后,眼看四周无人,钱幸显出身形,往那紫木门上,只是一推!

    门无声无息地开了!

    果然如此!

    钱幸闪身就进了石屋,就见黑暗中,赤色蒲团上面盘坐一人,不是师父翮清是谁?

    nainai地,有话不明说,非得搞这一套神神秘秘的暗示把戏?

    话虽如此,钱幸还是赶紧跪在这发疯师父的面前。

    只见黑暗中,两颗小灯笼样的红光闪过,翮清睁开双眼,先不说话,只是一挥手,一道近乎透明的青光,立刻将整座屋子笼罩起来。

    刹那间,外面的声音,钱幸一丝也听不见了!

    “三绝千刃壁”道法,可以隔绝外界的一切窥探,神识,钱幸在玉简里面看到过对这种道法的简易介绍。

    “你来干什么?”

    施展完这个隔音道法之后,翮清这才开口。

    “师父敲了弟子头顶三下,不就是让弟子三更来此吗?师父,弟子已经相通了,修道之路,有进无退,岂能退避畏缩,弟子以后,必杀靡幡,以斩心魔!

    弟子才疏学浅,情愿跟谁师父,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我ri,你和翮萧那一派有仇怨,我就发誓非杀靡幡不可,这可遂了你的愿了吧。

    “靡藩庸碌之辈,靡岚,你可敢去刺杀一人?若敢刺杀此人,方能证明你向道之心!”

    翮清的声音,充满了肃杀的冷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