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三百一十五章砂岩丛林

三百一十五章砂岩丛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蓝宝石战甲,碧蓝碧蓝地,就像无边的大海一样。将原本丑陋不堪的棕色魔物,塑造成了一个犹如用蓝宝石打造的巨人。

    丑陋的外表,顿时变得漂亮而幽远,一层蓝色光晕,向每一个看到这蓝宝石岩甲的人,无声地阐述着它的硬度!

    这蓝宝石巨人,肩宽达到了一米六,一双蓝幽幽拳头,足有电饭锅那么大!

    克莱蒙那被黑色甲壳像面具一样覆盖的脸上,露出了一条长满红色尖利牙齿的细缝,仿佛狮子对着鲜嫩的羚羊露出了食欲一般。

    这就克莱蒙的微笑。

    克莱蒙对这些进化到能附着蓝宝石甲的山洞魔比较满意。

    有着蓝宝石甲,在这场花叶游中,也应该够了。

    可惜,那些进化到能附着红宝石甲山洞魔受到限制,无法带到这个位面来,要是那些能附着钻石甲的山洞魔,能够到这个位面的话,自己手里只需要十头钻石山洞魔,就足够完成这次任务了。

    “疯狂地干吧!你们这些畜生们!修士的血肉正等待着你们!吃了他们,你们就能晋级到红宝石山洞魔!”

    犹如一阵低沉的雷鸣滚过,克莱蒙咆哮地激励着这些蓝宝石山洞魔们!

    “轰——呼!”

    犹如数十部巨型风箱拉动。这些蓝宝石山洞。激动着一双黄色地大眼睛变得通红。纷纷加快了粉碎岩石。放出蓝宝石岩石光环。吸附干燥地红砂岩粉末地速度!

    以前和修士们交过手地红宝石山洞魔。钻石山洞魔们。纷纷地对他们这些品级较低地山洞魔们炫耀过。各种生物形成地修士地血肉。不经美味可口。而且。能帮助山洞魔们产生进化。是山洞魔——不。是全体低级魔物们。在梦中才能享受到地美食。

    而对于这些蓝宝石山洞魔们来说。梦。就要实现了!

    钱幸三人排成一个三人纵队。以比普通人小跑快不了多少地速度。向着另外一艘浮空舰起飞地地方摸去。

    甲鱼走在最前面。钱幸走在中间。而朱义跟在最后面。

    以甲鱼的银甲尸身体,探查任何在地底下企图靠近的能量波动。一旦探查到以后,就给钱幸做出目标致使,而钱幸地破甲丝。则是攻击地底目标既有效,又不会发出比较大的动静的绝佳武器。

    突然一股强大的土系波动,从三十多里外传了过来,而且,这股土系力量的波动,正以人小步跑步的速度,向着三人这边移动过来。

    这股土系波动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在甲鱼停步向着那个方向登上一座小山丘不久,钱幸和朱义。也依次感到了这股波动的存在,纷纷站在甲鱼的旁边,向着土系波动传来地方向看去!

    银甲尸甲鱼和钱幸的视力,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属于变态的存在,朱义地视力比他们差一点,但是,也是看了大概。

    三人看着远处的景象,简直就是目瞪口呆。

    随着一阵大似一阵的隆隆响声不断响起。

    一座丛林,一座红色砂岩组成的丛林,正无中生有,拔地而起,向着三人所在的这个地方,延伸过来。

    这座红色砂岩组成的丛林,正面足有三里之宽,红色砂岩,形成了六七米高的四边形。六边形。八边形的砂岩晶体,或者是七八米高的。狭长地砂岩军刀,或者纯粹就是不规则的,到处充满了刀锋一般的角和边的砂岩块。

    而随着这座宽三里的砂岩丛林不断地延伸,所经过之处,不断地有原本平坦充实的地面塌陷,并且,这些坍陷地面的砂岩,不断地流动着,不多时,竟然形成了一个个上宽下小的砂岩大洞。

    这些大洞的洞壁,都和大河中那些巨大漩涡地水壁一样,一层一层地,层次分明,一直通向幽深黑暗的洞底!

    “这是什么?”

    钱幸有点傻了眼,转头问甲鱼,而朱义也是一样的表情。

    他们两对于这种其他位面的敌人,实在是没有什么了解,只好问甲鱼这个进化得半残废的斗兽场老鸟。

    “黑暗岩石丛林。”

    甲鱼回答的话语里带着一丝苦涩。

    “他们肯定带着某种强力的岩石魔导器,想用这黑暗岩石丛林,将这个花叶游的百里区域,分割成几个大区域,把我们像笼子里的鸟一样关起来。

    砂岩地狱地那些家伙,在这黑暗岩石丛林里面是伤害免疫地,他们可以zi you地躲在里面,猎杀每一个离群和靠近的修士。”

    钱幸沉思了一下,突然失声惊呼:“堡垒推进?他们可以躲在不断推进和形成地砂岩丛林里面,一步步向我们推进,而我们想要和他们交战,就得首先打破这个堡垒?”

    甲鱼点点头,加重了语气:“甚至,他们能攻击我们,我们却不一定能攻击到他们,在空中也是一样!”

    仿佛是印证了甲鱼的判断一样,一道有无数蓝色火焰组成的一个足有二十米长的蓝色三角形剑光,在一百米的高度,飞临了这不断向前推进的砂岩丛林的上空。

    要知道,这七彩禁制,总的长度,才只有六百米的高度。

    “嗖嗖,嗖,嗖!”

    这蓝色火焰组成的三角形剑光,刚刚到达这红色砂岩丛林的上空,就有无数的,大腿粗的砂岩标枪,如密集的雨一般,带着撕裂空气的怪啸声,扑向了这二十米长的蓝色三角形剑光。

    撕裂空气的啸声之响,隔了老远的钱幸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这蓝色三角形剑光岂肯示弱,“呼呼呼!”

    无数电饭煲大小的蓝色火球,从蓝色三角剑光之中,脱体而出,就像一家大型的轰炸机,释放了无数的蓝色子母弹一样,满天满孔地,向着这密集如雨的红色标枪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