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四百一十章正义的合作者

四百一十章正义的合作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碧浮军的老钱,这位是甲鱼,这位是卡卡,不知阁下几位,怎么称呼。”

    眼看对方不回答,老钱主动报上自己一方的几个姓名,和对方拉起了近乎。

    当然,这名字是不全的,比如,老钱,甲鱼,只是一个外号一样的称呼,卡卡,也少了卡卡威后面一个威字,再说,卡卡威说的是不是他的全名,这还是一个未知数呢。

    把全名告诉未知修士,是一种比较冒险的行为,诚然,大多数的诅咒法术,需要目标本人的生辰八字,头发和精血,但是,对于一些异常邪恶的存在来说,目标的全名,也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施法渠道呢。

    “你们叫我伽里顿好了,那些邪恶的黑暗行者,抓住的幼童很多么?”

    伽里顿忽然咧嘴一笑,金发碧眼,外加阳光笑容,貌似比较英俊的样子。

    可惜,碧浮军这边八人,没有一个女的——听说几个团长有女秘书,但是身为小兵的老钱,从来没有得饱眼福的说。

    这人精明啊,一问就问道到重点,掳掠去的幼童人数多寡,决定了可能的价值大小。

    幼童的人数越多,价值就有可能越大。

    “这点人手好像不够,你还能喊到更多的人么?”幼童的人数问题已经快要接近问题的实质了,钱幸没有马上回答,而是问了另外一个问题。

    “最多还能再喊二十六人。”

    还要喊更多地人?

    伽里顿地眼里掠过一丝期待地神色。

    大家都是聪明人。越是需要更多地人手。越是意味着更多地利益。没有那个傻鸟会将亿万巨金交由一两个菜鸟去守卫。

    二十六个。这里还有七个——牧师地治疗能力很强。姑且把那个瞎眼牧师也算上。三十三个。再加上碧浮军这边地十一个。等等?

    钱幸向着卡卡威传音:“卡卡威。你地那个牧师呢?怎么没有看到。”

    卡卡威伸手一指,“在那呢。”

    钱幸一扭头,一个身着绿色长袍的圆脸年轻人,正从一个小圆屋里走了出来,一看钱幸在看着他。顿时讪讪地一笑。

    圆脸配上这笑容,整个一个人畜无害的样子。

    “怎么,你想要牧师参加战斗,到底有什么好东西?”

    卡卡威有点不满地向着钱幸传音。

    在空中就大喊着重大发现,落地这么久,反而和传教的对手先勾搭上了,也不说一下那个重大发现到底是什么东西,就嚷着要让牧师参战。

    要是牧师出了什么事情,这传教。岂不是要出问题?

    虽然每个来执行这次任务的碧浮军士兵,都有一块水晶,上面详细说明了传教的各个步骤。但是,想让这一帮成天打打杀杀地修士们,每天早中晚三次虔诚地向主神祈祷,充当那些低能生物的nai妈,让这些碧浮军的阿兵哥想想都要吐。

    光是向碧幽主神祈祷的虔诚度,这些碧浮军的修士们,就很欠缺,这可是和神沟通的巨大障碍。

    因此,没有了牧师。这传教任务,碧浮军的这些修士们,是很难完成。

    在这些碧浮军的修士看来,他们的力量,来自于自己地艰苦修炼和残酷的战斗,就算从碧幽主神的斗兽场空间,兑换来一些血统和力量,也是自己努力完成斗兽场地任务之后,用获得的积分。兑换而来的。

    而那些没有完成任务的伙计们,无论是男还是女,大多数已经成为不知名位面土地中的肥料了。

    所以,在这些碧浮军的士兵们看来,他们和碧幽主神之间,谁也不欠谁的。

    这叫有利益就有弊端。

    碧幽主神采用斗兽场空间这种形式,让那些强迫进来的,或者自愿进来的战士,进行蛊虫一般地残酷厮杀。

    这种方法虽然淘汰率和伤亡率都是很高。但是却能迅速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战士。

    但是。这些培养出来的战士,在内心深处。对于碧幽主神的忠诚度,都不是很高。

    凡是采用战斗空间这种形式,来培养战士的主神,都面临着这个问题。

    在他们处于生死关头的时候,没人帮他们,全靠那些战士自己,很难想象,他们脱离危险之后,还会去效忠谁,还会去崇拜谁。

    钱幸神秘一笑,向着卡卡威的耳朵传音了三个字:“婴神液。”

    “什么?真的?有多少?”

    卡卡威嘴巴鼻子旁边的一圈黄毛登时就竖起了。

    如果数量有够多,让牧师参战,不是没有可能。

    嘿嘿,只要好处足够大,传教任务地三万个积分点,没有也无所谓。

    这三万积分点,要和包括牧师在内的人物平分,人多的队伍,分到手里,每人四五千积分点,在斗兽场空间中,四五千积分点,真的买不到什么好东西。

    “至少有两千滴以上的婴神液。”

    老钱报出了一个比较保守的数字。

    存放婴神液的房子,他也没有去过,也不知道有多少婴神液,两千点的估计,应该是只少不多吧。

    反正老钱自己至少需要三百滴婴神液,来炼制延寿丹。

    三百滴婴神液,除掉在炼制过程中有可能报废的部分,炼制出地丹药,延长筑基期地自己百年寿命,应该是不成问题。

    当然,得到的婴神液在多一些,延长地寿命也更长一些。

    “老钱,我至少要三百滴。”

    卡卡威沉吟了一下,开了一个价钱出来。

    三百滴,配上一些稀有的药物和材料,足够自己再一次的进入蛹化程序。能够完成第二次蛹化,就算在自己的种族中,也是两千年没有人能做到了。

    “这三百滴只能算在你的小队地份额之内,你们怎么分配,我管不着。

    里面防卫的人数很多,必须把伽里顿他们拉上。才有获胜的希望。

    再说了,如果喊碧浮军的人喊多了,万一他们捅到上面——

    三百滴不多,但是如果按照总量两千滴来说,这三百滴,只能算在分配给卡卡威的小队里面。

    这就是当小队队长的好处了,只要卡卡威坚持要攻打夺灵谷,难道第九小队地五个士兵和那个圆脸牧师,还敢不去不成?

    “好。我明白,你把那个那鹅毛扇的伽里顿喊过来,我们商量商量。”

    卡卡威的资格。可是比钱幸还要老,钱幸这么一说,卡卡威立刻露出一脸了然的神色。

    想要私吞,确实不能喊太多的碧浮军。

    果然,钱幸将“婴神液”这三个字传音给伽里顿的时候,伽里顿摇动白色鹅毛扇子的手,就是一顿,立刻反问一句:“有多少滴?”

    等到钱幸回答至少有两千滴以上的时候,伽里顿的双眼。已经是金银二光接连闪烁了。

    伽里顿一指旁边地小树立:“我们去那边商量,怎么样。”

    说完,身形化为一道白光,一闪,已经进了小树林。

    钱幸和卡卡威交换了一个眼神,互相点了点头,身形一晃,两人也跟着伽里顿,闪身进了小树林。

    三人面对面。站在一起之后,伽里顿手一挥,一个淡白色的光罩,已经将三人笼罩起来。

    “这是隔音结界,他们听不到我们说什么。”

    伽里顿微笑着,向着两人解释。

    一听说有婴神液,他对钱幸两人的态度,立刻变得热情起来。

    钱幸也伸手一挥,一道淡绿色地光芒。瞬间就附在白色光芒之内。形成一个绿色的内壁。

    “好了,我们来说说那些婴神液的分配吧。我们三人,代表各自的人手和队员,每人三分之一,怎么样。”

    老钱率先开口了。

    “那二十六人,可能有些人不方便,我最多还能找二十个,而且,还有几个是恐怖主神的使徒。”

    伽里顿首先没有对钱幸的分配方案表态,而是委婉地说起自己要寻找的人手,可能会变更。

    “恐怖主神的使徒?恐怖主神和你们光明神系,不也是敌对的关系吗?”

    钱幸和卡卡威一听恐怖主神地使徒,顿时就大惊失色。

    在这帮变态手上,前不久才吃了大亏,一提起这帮家伙,钱幸和卡卡威,顿时是心有余悸。

    伽里顿的眼神,在钱幸和卡卡威的脸上溜了一圈,笑眯眯地。

    “就像老钱阁下刚才说的,那些羔羊们信仰谁,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们也不能使用那些信仰之力,只有实在的利益,才是真实的。

    我一听,就知道老钱阁下是个实在人,我知道前一阵你们在轮回军的手上吃了亏,但是这回请两位放心,来到卡桑大陆的这几个轮回军,和我们一样,也是传教兼探险,在这里,没有谁有兴趣为了那些虚无的东西拼个你死我活。”

    钱幸和卡卡威心头都是一震,果然是轮回军那帮子王八

    这伽里顿地交游,还真是广泛啊,真不知他是通过什么渠道认识的。

    “轮回军有几个,还有其他主神的使徒没有。”

    钱幸脸上古井无波,淡淡地问道。“轮回军有六人,还有两个春风之神的信徒,两个精灵游侠,春风之神,也是你们生命神系的主神之一哦。其他的十二个都是我们公正之神的使徒了,不过,他们也是很不得志,对公正主神,没有多大的忠诚。”

    伽里顿笑吟吟地答道:“这是我能喊来的最大数量地人手了,怎么样,还行吧?”

    最后一问,是针对钱幸问地。

    伽里顿已经看明白,钱幸八成是潜入过目标里面,对情况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