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四百六十一章百倍玄奥 六神联合

四百六十一章百倍玄奥 六神联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丝——”

    三叶团的三个团长。立刻就觉的冷汗从额头上冒出来。

    一拳轰破公正使徒的大型法宝。就算他们三人联手。也不一定做的到啊。

    打可能打不过。有浮空城堡在这里。有着一千三百碧浮军在这里。他们敢逃么?

    跑又不敢跑!

    三个不可一世的神级强者。顿时心中同时无力涌起:今天要死在这里了!

    三人互相传递眼神。交流着是否要使出最后拼命的招数。

    但是。三人心里简直是破口大骂了。这里三方势力:碧浮军。轮回军。公正使徒。你凭什么就赖上我们了!我们哪招你。惹你啦!

    此时就看见。从白色山丘被轰破的大口子里面。忽然飞出三团白色光芒。

    这三团白色光芒。在空中一个转身。向着发出黑拳的方向。急电一般。飞驰而来。瞬息之间。在数十里的黑暗空中。拉出了三条数十里的白色光线。

    “好极了!这个家伙是个不知死的。把公正使徒那边也招惹了。这三个过来的家伙。肯定是公正使徒的头领。

    只要我们六人联手。我就不信。干不过他!”

    三条绵延数十里的白线。瞬息之间。就来到了四人对峙的空中。

    三条白线一停。化为三个浑身燃烧着金银两色火焰的修士。中间的一个。是个白发白眉老者。正是被公正使徒高声欢呼明亮如晨星的布百大人。

    而布百的两边。分别是一个红发银眼的白袍中年。和一个金发碧眼的白袍中年。

    那名红发银眼的白袍中年。一对眼眸。竟然已经不是圆形。而是一对银光闪闪的十字架型光芒。

    “是哪位朋友的黑拳。竟然如此厉害!

    我布百特的来见识一番!”

    布百的白色眉毛根根竖起。嘴巴上在问。眼睛却射出两道凌厉之极的白芒。已经牢牢的锁定了这黑发灰袍人影。

    “哈哈哈哈!想来见识是把。你们两家上次毁灭我的身体。今天。我就让你们几个。到的狱里面。好好的见识见识!”

    这黑发灰袍人影一阵狂笑。言语中充满了刻骨的恶毒!

    甲鱼在漏风的舱中。一听这话。黄豆大小的冷汗。“刷-”的一声。就下来了。

    他立刻就传音给老钱:“老钱。这家伙。对碧浮军和公正使徒如此记恨。绝对是赤发灵祖。上会在夺灵谷的时候。肯定没有完全消灭他的魂魄或者元神。让他的魂魄或者灵魂溜走。夺舍重生了!

    怪事。凡是夺舍重生的人。功力都下降到没有原来的十分之一。

    想要恢复原来的修为。没有数十年上百年的修行。想都别想。

    这赤发灵祖。肉身毁灭才三年。怎末变的比原来强百倍不止啊!

    真他祖宗的怪事啊!

    我们茅山派。那如烟海一样的典籍中。也没有记载过。夺舍重生后功力上涨这么快!”

    甲鱼先是极为惧怕。说道后面。却是想破脑袋。也无法相通了!

    他们茅山派。对于研究灵魂。鬼仙。夺舍一类的造诣。在的球上说第二。那么。再也没有门派。敢称第一了!

    “百倍!?”

    甲鱼脱口而出的两个词。却像一声炸雷一般。在钱幸的脑袋里炸响。

    钱幸觉的自己的脑袋之中。有什么东西被炸的飞上了万米高空。

    百倍威力!赤发灵祖留下的研究黑暗。土系两种玄奥融合的玉简中不是说。两种不同体系的玄奥融合。威力将达百倍!

    就算融合不完全。最少也有八十倍以上的威力!

    和赤发灵祖原来用出的。由无数黑泥凝结而成的“大的黑拳”对比。

    八十倍的威力。不正好符合自己对这清澈黑光形成的黑拳的威力评估吗?

    这么说。赤发灵祖苦苦研究几百年。都不的其门而入的黑暗系。土系玄奥融合。竟然在死过一次之后。初步融合成功了!

    老钱只觉的脑袋里一阵嗡嗡作响。一下子竟然没有听清甲鱼的后面的几句话在说什么。

    “老钱。老钱。你怎么啦?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甲鱼眼看钱幸一听说此人确实是赤发灵祖之后。脸色变的如同一张破败的报纸一样。心中顿时起疑。向着钱幸传音问到。

    “没什么。没什么。我在想。他既然真的是赤发灵祖。怎么刚才打破这个船舱的时候。没有找我们报仇。按理说。他应该看到我们的面貌了啊!”

    老钱赶紧支吾了一个借口。实际上。他对这个问题。也是疑惑万分。

    以巨大黑拳现在的威力。赤发灵祖只要来上两拳。这个舱室内的所有碧浮军士兵。全的化为血沫!

    就连老钱。也不能例外。

    他的灰金剑气。是由木系力量玄奥内的两种玄奥融合而成。威力。是远远不能和不同种类玄奥融合而成的清澈黑拳相媲美。

    灰金剑气对上清澈黑拳。完全只有死路一条!

    “哎呀。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他的灵魂。在你和伽里顿的大威力雷法攻击下。肯定受到了损伤。

    魂魄一旦受到了损伤。就算夺舍成功。也会出现一定的记忆缺失。

    我们这回是天大的运气!赤发灵祖这家伙。损失的那一部分记忆。正好是关于我们相貌的记忆。

    所以。他尽管对碧浮军和公正使徒都极为仇视。却记不的我们这几个仇人的具体相貌了!”

    甲鱼说到后来。已经是喜上眉梢——这可是死里逃生。天意如此啊。

    运气?运你个头!

    要是这老怪。把怎么融合暗黑系。土系两种玄奥的方法忘记了。那才叫做运气拉!

    只要他把这样东西忘了。复生一百次。我杀他一百次!

    这样东西没忘。反而将两种玄奥融合成功。这不是运气。这是大不幸!

    真是鼠目寸光!

    老钱在心里。狠狠鄙视了甲鱼一把。

    就在这时。“轰隆!”

    一声惊天动的的巨响。

    破烂的舱口之外。一团刺目的白光亮起。好像同时亮起了十个太阳!

    “啊呀——这光明神系的力量真他妈刺眼啊。”

    在门口看热闹的一群修士破口大骂。同时。连忙运功。清洁被刺疼的眼睛。

    “怎么拉。怎么拉?”

    钱幸。甲鱼。朱义。坎布蓝。向着舱门口。挤了过去。

    一边挤。一边问刚才的亮光是怎么回事?

    原本他们看那灰衣人很像赤发灵祖。做贼心虚的他们。连同卡卡威和他的几个属下一起。根本不敢到舱门口去看热闹。

    此刻。甲鱼确认赤发灵祖这老小子的记忆。已经出现缺失。四人立刻就来劲了。

    赶紧就向舱门口挤了过去。这种惊天大战。岂能错过!

    “靠啊——刚才那灰衣人连发两拳。打的公正使徒的三个首领在空中倒飞出两里远。厉害啊!”

    一名碧浮军士兵啧啧感叹。

    这家伙胆子奇大。敌人力量如此之强。他还有功夫当成好戏来欣赏。

    他身边的碧浮军同伴。却是个个都面如土色!

    “呕——”。“呕——”

    三名公正使徒的首领。翻滚着。在两里之外的空中站定。

    大头领布百的脸上。一阵青气。连续三转。脸色恢复如常。

    而他两边的红发银眼的白袍中年。和金发碧眼的白袍中年。却双双在空中吐出了两口血来。

    身上那特制的坚韧的白袍。被清澈黑拳带起来的如刀锋一般的拳风威压。已经撕裂了四五处!

    三人脸上。那股刚来时的傲然气势。已经荡然无存。所留下的。只有一脸的震惊。和极力掩饰的恐惧!

    这么强!

    三个白衣使徒的头领。这回算是明白。为什么碧浮军的三个首领。只是站在空中对峙。却迟迟不肯出手的缘故了。

    “三位公正神军的朋友。这家伙的黑拳异常强大。不如我们六人联手怎么样?”

    三叶团的三个团长。在三个白衣使徒刚刚飞过来的时候。默不作声。一直到这三人在赤发灵祖的黑拳之下。一起吃了一个小亏。罗纳里团长。这才提出了联合的建议。

    若是没有吃亏之前。布百首领。绝对会对这个建议。嗤之以鼻。但是现在。一听罗纳里的这个建议。布百首领连考虑都没有考虑。一口就答应下来:“行!”

    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任何对策骄傲和面子。都不值的一提了!

    三道绿光。三道白线。“呦——”的呼啸着。向着中间回合。

    “你们还想联合。不要脸的东西。就想群殴。啊——死!”

    一头黑发的赤发灵祖。仿佛被双方联合的举动。触动了心头的某根弦一般。一张脸已经愤怒的扭曲。一拳就狠狠轰向三道绿光——正是三个碧浮军团长的身影!

    “轰。轰。轰!”

    一道两百米长银色剑光。一道三百米长金色闪电。一道两百五十米长的青色巨木。同时向着这清澈的黑色拳头。迎击而出!

    “哇——第一次看见三个团长联合出手啊!破天荒啊!”

    又是那个神经大条。极为好奇的碧浮军士兵说到。

    仿佛出手的。根本就不是碧浮军这边的人。而是和碧浮军。完全无关的修士一般。

    “没心没肺!”

    站在这神经大条士兵旁边的碧浮军修士。同时嘀咕了一句!

    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心脏?

    三个团长要是完蛋了。我们还有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