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四百八十五章混战与凶光

四百八十五章混战与凶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头的是位四十上下的中年男子。身体有些发福。肚子挺起老高。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灰白的头发。整体感觉很不错。可陆飞扬不喜欢这人。凡是戴眼镜的他都讨厌。科技发展到如今。普通的眼病早已经可以根治了。眼镜纯粹是一种装饰。一种陆飞扬最讨厌的装饰品。

    “龙星陆先生。美达凤沙女士。欢迎来到莫罗顿。”中年人的噪音很好听。让人听到会产生一种亲近感。

    “我是莫罗顿外事调查厅厅长罗杰。菲利普斯。很高兴见到你们。情况紧急。需要二位的支援。不管你们来莫罗顿出于何种目标。现在都不重要了。请跟我们上车。我们没有恶意的。何况以两位的身手。也不需要在意。”罗杰自嘲的笑了笑。

    跟在他身后的都是飞鹰的人。在普通人眼中。这些人已经非常强大了。可在异能者眼里。他们什么都不是。眼前的两位。连异能者都不放在眼里。除非他能带两位警力员来。否则人家根本就不在乎。带两位警备员?那可能吗?

    就算莫罗顿是共和制国家。一切行为。以国家利益为主。依然无法调动警备员。在有事的时候。能请动警备员出力。已经是极限了。

    本来一脸不高兴的凤沙。听到罗杰的姓氏。脸上好看了许多。陆飞扬对国外的事情一无所知。凤沙却跑遍了世界各的。对各国的风土人情很是了解。菲利普斯。那可是莫罗顿第一贵族世家。

    别看莫罗顿是共和制国家。在国内却保留有贵族世家。这是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传统。即使现任政府。对此也无可奈何。毕竟支撑一个国家的根本。就是这些大大小小的贵族世家。现在的贵族。虽然还保留有贵族封号。也只是象征意义。没有任何实际作用。

    菲利普斯家族。在莫罗顿是第一大贵族。追述到几百年前。号称四世三公。四代人中。有三位大公爵。位及人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就是现在的莫罗顿首都。原来也叫菲利普斯城堡。现在改名叫莫菲。取其中一字。算是对这个贵族世家的一种尊重。连机场。都是用这个家族的名字命名的。可见其影响力有多大。

    别看罗杰的官职普通。单是他的姓氏。已经表示出莫罗顿共和国对他们的诚意了。如果稍有敌意。绝对不会派一个菲利普斯家族的成员来接机。

    一行人坐进汽车。凤沙问道:“出了什么事?”

    罗杰在倒车镜里看了陆飞扬一眼说道:“我们在圆素能量方面。有了些进展。特别是一周前。有一个重要的实验。这个实验很可能影响我们莫罗顿的国运。可惜这次实验失败了。如果只是失败。也没什么。一切可以重头再来。可失败之后。庞大的能量。撕开一道空间裂缝。我们不知道它通向哪里。从裂缝里。爬出一些奇异的生物。非常强悍。”

    陆飞扬脑子飞快的转动着。莫罗顿的所谓进展。没准就是从a区偷去的资料。不过此时已经没办法追究了。就算明知道是他们偷的。也没证据。

    “空间裂缝?”由于以前没有这个词汇。因此罗杰使用的是莫罗顿语。在来接机之前。罗杰自然作过一翻功课。知道陆飞扬只懂龙星语。刚才说话的时候为了方便。也使用的龙星语。而没用翻译器。

    “一条不知道通向哪儿的通道。看起来象黑洞。反正不是通向已知的任何一个的方。也绝对不可能是我们星球内部的某个的方。”罗杰解释道。他也不知道应该如何翻译这个词汇。

    “哦?从里面爬出来的是什么生物?”陆飞扬一听马上来了兴致。居然还有这种事情?之前的光幕。就是通向另一个世界。不过那只是光幕自己形成的一个小世界。面积很小。也不与其它的世界相联。

    “有很多种。最差的是两只脚的生物。有点象鸡。动作不快。以舌头为攻击手段。唾液中含有强酸。另外还有麻痹的功效。稍强些的是四只脚的爬行生物。外表象鳄鱼。动作缓慢。防御力超强。普通的自动步枪子弹。无法击穿它们坚硬的外壳。同样是舌头攻击。带有强酸和麻痹。脚上有三只带倒刺的钩。非常锐利。防弹衣在它面前。脆弱的象纸一样。”

    “还有六只腿。状似蜘蛛的生物。舌头攻击主为。吐出的液体。带有很强的粘性和腐蚀性。即不是酸也不是碱。但腐蚀性超过目前我们工业上用的最强镪王液。八只脚。状似蜈蚣的生物。是目前我们见到最强的一种生物。有短暂飞行能力。身体扁平。腹下有喷气孔。其实它不是爬行。而是低空飞行。飞行原理和气垫船一样。舌头又细又长。可攻击二十米之外的人类。”

    “只有这四种?”好一会。陆飞扬才缓过来。随口问道。

    “是的。目前只发现这四种。实验是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发生了一场大爆炸。之后就有了空间裂缝。从它出现到现在。刚刚二十四小时。实验区域已经完全封锁。可是如果不能关闭裂缝。就会有大量的生物。源源不断的从里面爬出来。目前我国科学家。正想办法关闭时空裂缝。只是这种事情。以前谁都没有经验。”

    “我们最担心的是。还会有更强大的生物从里面爬出来。现在的小鸡、鳄鱼、蜘蛛、蜈蚣我们还能应付。如果有十只腿或者更多腿的生物爬出来。军队只怕顶不住。到时候还需要两位出手。”

    罗杰正说着。通讯器响了起来。接通后没说几句。罗杰的脸色变的很难看。关掉通讯器。回过头说道:“很不幸言中了。刚刚发现。有十只腿和一只十二只腿的生物出现。目前有我们的警备员顶着。暂时不会有问题。我国外事部门。已经向各国求援了。如果无法关闭时空裂缝。整个星球上所有的人类。都会有大麻烦。”

    “实验的点在哪儿?”凤沙问道。

    罗杰一脸苦象:“这是最麻烦的的方。实验室在莫菲西效。也算是城区内。是一处du li的院落。可是在院外一千米的的方。就有几处小区。就算想封锁消息也不可能。为了平民的生命安全着想。昨晚上已经发布了疏散令。目前撤离人口已经超过十五万人。”

    “你们试过如何应对吗?只是简单的出来多少杀多少?”陆飞扬问道。

    “当然试过。我们向时空裂缝里投放过导弹、核弹。还有……还有生化特种弹。进入时空裂缝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声息。在这边。是不可能知道另一端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这些武器的效果如何。按这边战斗时的情况看。这些武器。应该是有效的。可还是不断有生物爬过来。”罗杰说道。

    导弹和核弹也还罢了。生化特种弹。实际上就是毒气弹。是各国所禁止研究生产的武器之一。莫罗顿看来是真的害怕了。居然连这种事都说出来。当然他只会对眼前的两人说。虽然他们都是外国人。可警备员与政府之间。关系一般都不会太密

    “还有其它打算吗?”显然这样作不是办法。如果无法知道时空裂缝对面的情况。这边再怎么努力都没用。除非能关闭时空裂缝。

    只要能量足够。大爆炸可以打开时空裂缝。甚至是时间裂缝。这早已经在空间理论上被说烂了。卫道林就是这方面最权威的专家。可如何关闭裂缝。就从来没人提过。甚至不知如何着手。

    “有。之前还试过送进去各种探测器。甚至连太空中用的探测器都用上了。没有任何效果。一旦进入时空裂缝。所有的仪器都失去了联络。我们已经派过两队人。进入时空裂缝。用人力去探测。同样没有消息。”

    犹豫了一下。罗杰继续说道:“罗驼先生说。他想要进去一探究竟。只是我来接二位的时候。上面还没有批准。”

    听到罗驼的名字。凤沙的身体轻轻晃动了一下。陆飞扬大为佩服。虽说罗驼的生命已经不久。活不了几年。可好死不如赖活着。别说是警备员。就是普通人。也没人愿意去死。

    警备员的能力的确超出普通人类太多。说是超人也不为过。可时空裂缝。这东西。谁也不了解。去了还能活着回来吗?

    何况另一个时空里。到底有多少异种生物。有没有上百条腿的强悍生物。都是未知数。警备员又不是神。到了那样的世界里。说不定想回来都回不来。生物不同。特性也不同。从这边能过去。不代表可以象那些爬虫一样。能回来。回不来怎么办?

    罗驼能有这样的勇气。这个大色狼倒不是一无是处。也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原因才愿意这样作的。如果换成自己。陆飞扬肯定不愿意去。

    “很好。上面批准了。一小时后。罗驼先生将进入时空裂缝。”罗杰不时的看着手中的通讯器。上面有专门的频道。接收这次事件的处理意见和行动方案。当然。能够接收到这些资料的都不会是普通人。